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6-19 17:33:34│巴幣:10│人氣:630
 
離出發的時間所剩沒幾天了,在艾德村莊住下來的日子將近快二個月左右,但總覺得除了水之都開放的時候,還有什麼地方想要去的樣子。
 
除了是前往,更想看看那個從我們六人中自己離去的那個人,但距離仍在十萬八千里遠,也不知道那個機器人是利用何種工具到達什麼樣的地方,在這間不算太大也不算狹小的房間內找不到一絲她的線索在艾里奧斯大陸上面難道說還有我們人類所不知道的土地?
 
是想前往新的村莊,又或者是去新的大陸找尋從未踏上的一塊土地在想與不想之間,都十分的猶豫。
 
現在屋內中剩下自己一人,能對話的人是誰呢?若是對著牆上的圖畫或者是家具和它進行對話,豈不就是精神錯亂的行為?
 
自己為何會被傳回來這裡的原因還是沒有得到答案,昏過去的回憶後段感覺是某個人的法術將自己傳送回到了這裡,只是真的不太清楚為何在昏過去的時候,眼前的人都消失似的感覺,說歸說人現在身處於艾德,在這一天當中,倒是跟往常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冒似展開平凡人的型式生活。僅次於這一天當中......
 
這時在一樓的玄關處門鈴聲響起,但艾索德現在正在睡覺,聽不到那聲音,外頭的人就將一份郵件放入信箱裡頭,在門口處放下這戶人家所訂的東西,隨後走到下一戶人家去送郵件。
 
郵件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主要的問題就在於下面的包裹會被雨淋濕外層包裝,若有破洞則會滲透到裡面的文件,裡面詳載著新村莊的另類訊息。
 
當然路過的人只是經過而已,沒有去看一眼那不起眼的郵件,因為覺得那個東西本身就和自己無關,不予理會對於社會上的自己管理自己東西的人們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件不起眼的小事,由不得他們來代收,更不用說是拆封。
 
過一會,村長集會回來的那一刻,將地上的包裹搬到家裡頭,走到信箱前拿起信件,帶到了屋子裡,上面的送件人並無特定對象,但是寄送的居住區是寫這裡,村長將這二件東西放到地上,到廚房泡了一杯咖啡,帶入辦公室。
 
還沒有進去的時候,門鈴聲又響起,左手鬆開轉動辦公室門把手,將咖啡放在桌上,走到了玄關處。
 
「請問那位?若是推銷員的話請回吧,我們不缺任何的保險。」村長說著,但是門外沒有任何人的聲音,只是剛才很確定有人按了門鈴,打開門一看,什麼人都沒有。關上了門。
 
關上門沒過幾秒,門鈴聲又響起,村長又走回去開門,再次打開的時候還是一樣看不到是誰按了門鈴。
 
第二次關上門的那一時間點,才過沒有幾秒的時間又響起了門鈴,此時村長走近門前,故意不打開門,然後鈴聲就接二連三的響起,門外的另一側,就是不知道誰站在那裡惡作劇,門鈴聲尚未停息,就像是機械化的一聲一聲的響,村長等待著停息的那一刻。
 
又或者門的另一邊按的人並不是人類,而是來自其他空間的不明生物,就在這麼構想的感覺上,由於門鈴聲一直響起,即使不斷的忍耐,但是耐性正在一點一點的失去當中。
 
同時睡在二樓的艾索德,被這聲音吵醒,起身右手手掌蓋在頭髮上面來回撥弄,紅髮顯得凌亂不堪,打哈欠一副睡眼惺忪的走下樓梯,看到了桌上的咖啡,還有信件。
 
「這是誰寄來的?這郵差是不是有問題,收件人這樣寫......」拿了一把開封刀要拆開信件的時候,同時看到了村長在玄關處不知道在做什麼,但聽到的那陣門鈴聲還是持續不斷,現在還沒弄懂狀況,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到村長那裡。
 
「村長,你蹲在這裡做什麼啊......?有人來就開門啊......」村長的手上拿著類似劍的東西,等著開門。
 
「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單純,剛才我開了二次門,但是打開後沒看到人影,不知道是誰按的,所以這一次一開門,我就會一手逮住它。」緊握手上的武器,另一手握著把手,準備好打開後一次命中的攻勢。
 
「我看這件事就由我來處理吧。想也知道是惡作劇的人按的。」走回房間拿起自己的劍,下樓梯走回原處右手放在大門的把手上,左手緊握著劍,一點一點的把把手往下壓,處在備戰狀態,只要是怪物馬上斬除掉。
 
「一、......二......。」口中數了數,下一秒就是將劍揮出去的動作。
 
「三!」把手壓到了最底層,門往外推,劍毫不留情的用力砍出去但沒有任何的人影,也沒有村長所認為的那些東西。
 
艾索德將劍放下,村長感到疑惑。
 
「村長,沒有你說的人啊,現在外頭下著雨,會有人在這雨天中跑來亂按門鈴嗎?」
 
「是不可能,但是我確定剛才門鈴有不斷的響起,所以我才一直在這裡準備打那個亂門鈴的人。」村長同時放下手上的武器,剛才的確是聽到了門鈴聲,而且是不斷的來回重複按。
 
確保沒有人後,進了門,將大門關上,那門鈴聲便沒有再次響起。剛才那不明的現象沒有在呈現出來。
 
「如果沒有人按的話,那應該就是門鈴上的設定吧,有可能是你自己將門鈴的設定用成自動式的按壓,只要時間點一到就會不斷的響起。」這是個錯誤的推論,這裡的門鈴只有單次按壓式的,沒有按鍵設定門鈴。
 
若是用新式門鈴的想法來看,這種門鈴是有可能會用上的,但現在這個屋子的門鈴和那款新式門鈴不同。因此要在同一分同一秒的情況下響三次以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唯一可能的只有一聲的持續時間而已。
 
村長想起還有工作要處理,便先行一步回到了辦公室去,放在桌上的咖啡卻忘了拿。艾索德坐在一張椅子上,看這杯中裝的是咖啡色茶飲,帶有咖啡豆的香味,就是大人們所喝的咖啡。打算喝下去將杯子湊近了嘴唇,喝了一口,下一秒放下了杯子,入口後的感覺是那種苦澀的味道,想把這飲料吐出來,但是己經喝下去了,若那樣的話就遭蹋了一杯咖啡了。
 
喝了一口就成為了起點,會打算喝下第二口,咖啡香散發在他的身旁 ,不自覺的就喝完了那一杯咖啡。
 
想起了這杯是村長要喝的,走到了洗手台將杯子清洗乾淨,重新泡了一杯,在村長辦公室的門外敲了門。
 
「進來吧。」
 
「村長,不好意思,我剛才喝了你的咖啡,所以我又重新泡了一杯環給你。」
 
「沒關係的,咖啡豆若是用完的話,到市集上去買就有了,不然也可以自己種植。」如此爽快的諒解對方,未免也太快了些吧。起初以為會責備自己,但正好想的是相反的事。
 
「話說回來,你和那位小女孩早一些的時候不是去公園散步嗎?怎麼回來的只有你而已?」
 
「不,我是被某種法術傳回來的,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回到了這裡但身上又有一種麻醉的感覺,當時真的陷入睡眠狀態中。」艾索德說著。
 
「那麼既然如此,你要不要去找她呢? 畢竟你們在過幾天就會有所打算去新的村莊了。」村長將二封信件拿起艾索德。
 
信上面的內容是有關於新城市的另類訊息,詳載乘船的資訊地點時間。在艾德村莊城外的港口處也有可能會開放。
 
「不好意思,我想出去走一走。告辭了...... 」離開了村長辦公室,到二樓的休息室,穿上外衣,拿起一個背包,走到玄關處拿起一把傘,走到門外後關上大門,雨天使得路面上的路況較模糊,自己剛醒不久,力量尚未完全回復。基本的行動是可以的。
 
但這場雨也快要結束了,只要上方的烏雲離去,這場雨的雨勢也會開始變小。
 
走到了第一個轉角街口,他保持著剛清醒的意識,照著自己決定的路線走,加上剛才喝了咖啡的緣故,使得精神力恢復了一些,一切慶幸自己剛才喝下了那杯咖啡。
 
他帶著愛莎到回憶公園去散步的時候,痛恨為何要在那關鍵時刻昏去,難道就無法在那樣的狀況下多撐一、二分鐘嗎?任由身體的自然反應,在昏過去之前倒是有一股藥的味道突然出現在鼻子附近,帶有強烈的酒精味和消毒味道。
 
反問著自己在這場雨天裡明知道會弄濕身上的衣物,卻又堅持要出門的想法到底是從何處而來?現在想做的事就只有散步而已嗎?
 
毫無目的的遊走,到達下一個轉角處,單純的想要在這個村莊多看看了解這個村莊,建築樓層不算高,也不是什麼特別起眼的民宅或者是飯店,多半都是用水泥牆建築而成的房屋,外層漆上米黃色的牆面或者是鐵皮屋,在村莊的不遠處還有一座艾德城堡,只是從未到達過那樣的地方。
 
經過了五至六個轉角口,來到了一條直線路段的下坡路,往下走,來到了艾德村莊城外河堤下的海邊,雨勢在此時轉變成綿綿細雨象徵著這雨季走入了末期代表著快要結束的感覺。
 
這裡曾經是雷文為了找回歐貝倫所經過的地方。最後還是沒能說服他回到伊芙身旁工作。
 
「艾德村莊原來還有這樣的地方,從來沒有來過......」放眼望去都是一片大海,站在海灘這裡眼神從這一點一路往遠處看,看不到這片大海的盡頭,現在又剛好不是晴天,吹拂過來的海風感覺比起晴天時的海風還要來的寒冷。
 
艾索德離開村長家已過了一個小時,在這時刻愛莎和拿著一把雨傘的澄剛好回到了村長家中。到了門口處,按了一下門鈴,村長從辦公室走了出來,打開大門。
 
「是你們啊,先進來吧,新城市的信件寄來了。浴室裡面有毛巾,我去拿給你們。」村長說著,走到走廊的最裡頭,打開浴室的門走進去將乾毛巾拿起來,濕毛巾放在臉盆裡拿到洗衣間去換洗。
 
愛莎二話不說,衝到了二樓去找艾索德,行李是還在,但是他人現在不在這個家中。急忙的跑到一樓去。
 
「村長,請問你知道艾去那裡了嗎?」難道魔法師的話不是真的?
 
「他說他要出去散步,所以就帶著一把雨傘出去了,晚點就會回來了吧。」聽到了這句話,還是無法放心,又撐著另一把傘出去找艾索德。
 
村長將毛巾拿到客廳來之前,愛莎就去找艾索德了,澄正在看放在桌上新村莊的另一封信件和包裹裡面的東西。
 
「唉,身體還沒有擦乾就衝出去也太亂來了吧,毛巾都已經拿出來了。」村長說著,還是將一條毛巾先拿給了澄,另一條請澄交給愛莎。
 
「果然寄來了,這個村莊就是我之前去過的村莊,想不到再次前往的時候,又出現了這樣的宣傳單了。可透過港口乘船前往。出發的時間剩下五天左右。」算了一下自行排好的時間流程,也差不多到了組隊前往的時間了。若是沒人去的話,就自行前往吧。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大家一同前往。
 
「你要喝咖啡嗎?還是只要茶就好?」
 
「請給我一杯開水就可以了,謝謝。」
 
「恩,我知道了。」過幾秒後,村長將開水遞給了澄。
 
「我剩下最後的一些文件要批改,等工作結束後,就可以休息了,如果你想睡覺的話,就到二樓的休息室吧。」語畢,回到了辦公室去完成剩下未簽完的文件,澄將宣傳單收回了信封裡,躺在沙發上閉眼小睡一會。
 
艾索德沿著河堤上的樓梯離開了海邊,走下另一邊通往村莊的樓梯回到了村莊,又看到了許多村莊內錯綜的轉角口,這密集的村莊之間的建築物二邊多多少少會夾雜著一些小路,現在他放棄走那樣的路線,選擇走在二側轣寬的路面上,將安全放在第一,由尤是視線模糊的時候,避免碰上危險。
 
「愛莎究境在哪裡呢?雖然出來散步但是睡意又來了,要加快步調回到原住處去嗎?還是要睡在路上......」麻醉藥的效果雖然還持續在他的體內運作,但是藥效已經減到最弱的階段。
 
在離他不遠處的某個轉角口的一條街道,愛莎也是和艾索德一樣撐著傘,她想快點找到艾索德。
 
在另一側的轉角,艾索德同樣也是在想著愛莎的事,二個人就在心靈相通的想法下,在前方的十字路口中撞見了。這一瞬間二個人同時失去重心跌倒了。
 
「啊,不好意思撞到妳了,沒事吧?小姐。」艾索德將她扶起來後把她的雨傘拿給了她,艾索德發現了她頭髮和愛莎一樣是紫色的,但是眼前正是他要找的人。
 
「恩,謝謝你,我沒事,但你的衣服弄髒了吧。」
 
「沒關係的,回去的時候在換就好了,我也只是出來走走而已。」當二個人直視著對方的時候,這樣的會面場景時機上有沒有吻合倒是沒有非常的理想,想要大聲叫出對方的名字,艾索德先開口了。
 
「妳是......愛莎?」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她走到男子的前方仔細一看的確定是艾索德,隨後衝到艾索德的傘下,拉著他的右手共撐一把傘。
 
「艾......,在回憶公園的時候我遇到一個女人......」下面的話還沒有說完,艾索德到那把尚未收起來的傘撿起來,將它闔上,接著用上面的繩索固定。
 
「那個女人怎麼了嗎?那時候的事情我不太記得了,而且為什麼我會突然昏倒的原因還不知道。妳的雨傘我幫妳收起來了,走吧。」艾索德往前走,不要讓愛莎淋到雨,走在路上她告訴他有關於公園那件事的經過。
 
「妳說那個魔法師是曾經治療過我的魔法師?」
 
「恩,當時她開啟一個傳送陣,帶我到她的辦公室去,只不過那裡和這裡是不同的二個空間,一到那裡我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情,結果那個女人只是講了她的過去而已,而且她還把你弄暈,好像刻意的要拆散我們一樣。」愛莎說著,
 
「難怪......,不過事情就過就別提了吧,就當那是個無聊的女人,為了講自己的過去,就把妳拉過去,這樣的做法,我仍然無法相信有何意義。」艾索德另一手撐雨傘,將另外一把雨傘放在背包裡面,原本是只有她的情緒是憂鬱的,但是那個女人突然出現搞的自己的心情也整個亂掉了。
 
「我們回去吧,新城市的事情我會另外考慮要不要去,若到時候我沒有去的話,小莎妳就跟著雷文哥他們一起去吧。」這心情就像是之前愛莎的那份心情差不多,即使如此,臉上還是帶著微笑蓋過那憂鬱。
 
後面的路段,艾索德漸漸的不說話了,只要有麻醉藥還殘留在他的體內,他的睡意幾乎是不會降低。說也奇怪,為何在那麻醉藥裡面滲著一點不想散去的意念,感覺上就像是賴在艾索德身邊不走的怪藥。
 
『艾會不會是被我之前的情緒傳染了......』
 
走著走著,回到了村長家中,艾索德抽起幾張衛生紙將滴落在雨傘上面的雨滴擦乾,接著二把傘放回櫃子上層的雨傘置放處,回到了二樓休息室,放下了背包,坐在床邊,手撐下顎看著窗台,現在無法去無中精神去想其他的事情。當初轉職成領主時明明就是如此的快樂,活力卻是一天一天的消逝而去。
 
藥劑彷彿將他帶入了冒似愛莎之前的那情緒世界裡頭,自己的身上接下了這劑藥,背負著這樣的負擔,任由它來傷害自己,藥劑總是會過去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愛莎走到了二樓,坐在艾索德旁邊,想多跟他說幾句話。拍拍他的肩膀,和他一起坐在床邊的窗台前,就算現在他不太想講話也沒有關係,即使現在他的心情是不太快樂的,但是在他的身邊卻能感受到一種安心又溫暖的感覺。
 
「艾,關於新村莊的事我想自己也會考慮一下,在離開村長家的那一天時,也會和你一起去旅行。我們如果去的話,我想我們會認識到一個新地方的文化而且可以改變心情,心中若有不安的話,就讓我抱著你吧。」
 
再一次的展開魔法陣,治癒他的內心的魔法,我想他自己也是正在拼命的想要離開那悲傷的情境裡頭吧,既然這樣,就由我來幫助他同時解除在他體內的那麻醉劑吧。
 
「我想也應該放棄去思念我自己姐姐回到身邊而離開那樣思念的心境的時刻了。」這時候一句意謂著成長的話從他的口中說出來了。
 
「反正從我小時候她就到遠處去了,我和她見過面的時候,她也只是冷淡的帶過,沒必要在去追隨自己的姐姐直到死纏爛打的地步了吧。人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過去的回憶裡的,總得會有往前走的一天謝了,愛莎。若真正到了有需要的那一刻,我會盡情的投入妳給予的懷抱裡的。」
 
「恩......。」
 
二個人的對話,雖然並沒有持續的太久,不過想到底原來他的心中仍然有一段的思念回憶是他的姐姐,但是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中感覺上也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長大了,但是以前他的那份純真看不到了還是有點可惜。可以的話,渴望鎖住甜蜜的氣氛不要讓它再受到其他人的干擾而流失掉,獨處的時間也打算藉由環境來增加機會。
 
澄在這時刻也進來了,他有些話倒是想要和二個人討論當中,不過看到他們二人似乎還有什麼事要處理,自己便將自己的大炮用一個布袋包裝起來,放在旁邊,隨後離開了房間,感覺上現在並不是自己出來加入二人的情境裡頭。自己現在所要討論的主題和他們現在所在想的事情正好是二回事,但畢竟自己剛和他們認識不久,就慢慢的融入他們的生活方式吧。
 
關於那份信件艾索德已經看過了,愛莎也從村莊附近的佈告欄得到這項消息,在水之都哈梅爾那裡,看來是有所打算開放在班德王國的港口處了,除此之外,其他村莊也有開放的打算,這項企劃案是當地的執政者所開立出來的政策。
 
到了傍晚的時刻,雷文和蕾娜也回到這裡來了,做了一天的工作,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沖刷掉身上的汗臭味,蕾娜先行一步拿著換洗的衣物衝進了浴室去,雷文走到了二樓,整理一下等一下沐浴的衣物。
 
「雷文哥你今日工作的順利嗎?」愛莎問著他。
 
「還可以吧,在回來的路上我買了一些炒麵做為晚餐,如果餓了就先下來吃吧。今天買的份量剛好夠所有人一起吃。」雷文說著,走到了一樓去吃東西,一天的疲勞讓他不得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在桌上他也看到了那一張新城市的單子,看了一下後,他將單子先放置於旁邊,明日還要去工作,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看這張單子,而且做滿一個月的話,還有一個星期才會正式宣告結束。
 
而五天後,在想看看要不要前往吧,因為總不可能丟下工作不管,破壞了自己和別人立下的契約工作期限。
 
而這張宣傳單的內容,開放的港口不在僅限於班德王國,各區村莊也可以乘船前往,那裡也是位居於艾里奧斯大陸。
 
「雷文,這手套給你使用吧。工作上或許可以派的上用場。」村長走出辦公室,將手套遞給了他。
 
「這是您年輕時候所使用的手套嗎?」
 
「恩,不過我在十年前的時候,就辭掉了農業工作,改成現在的文件處理工作,畢竟也快要邁向老年人了年齡階層了,無法在像年輕一樣做那種超出負擔的工作了。」
 
「話說回來,在你身邊的那個精靈好像非常的喜歡你,每次看到你們出門或者是賦歸的時候,你們二人之間都互相摟著對方的肩走近門內,看來戀情發展的不錯。」
 
「我想讓蕾娜得到幸福,所以在生活的時候,我盡可能多讓她優先去完成一件她想做的事情,就算有時候會看到她幼稚的一面,我也覺得在戀愛當中,包容彼此也是一個要素。」雷文說著,吃著桌上的炒麵,一方面,澄做在旁邊,似乎也想要交個女朋友的樣子,之前和他們在一起旅行的伊芙,也因為加入新公會,所以不在艾德村莊了。
 
將溫暖給她,也盡可能多陪陪她,聊聊生活中瑣碎的一些事情,也許二人之間就沒有束縛的規範了。既然有心要戀愛,不就得說出自己的感受?
 
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二對情侶選擇客廳中的絕佳地點吃著晚飯澄坐在椅子上,以微笑帶過吃著雷文買回來的炒麵。村長坐在中間的木椅上,看著這五位年輕人在自己家中似乎也是為這裡締造了熱鬧的氣氛,就算人不多,總比一人來的好。
 
這算是一組新的艾爾搜查小隊,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不需用這個名字來定義,離港口開放的日子剩下四天,快要到和村長離別的時候了,僅僅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也打擾了村長好段時間,不過村長似乎不會在意,反樂很高興可以這樣和這些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居住在一塊,讓他在工作上能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作者後記:一個回憶,無法沉侵於太久,努力看看未來才有光明的明天,當然回顧固然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但是人類總不可能永遠活在過去,總該得有往前走的那一天,在艾德打擾了村長算是挺長的一段時間了,這部故事在最初的時候,就是以找回艾爾之石的後續自創故事。所以和原遊戲上的設定不一樣,水之都的開放僅次於班德王國而已,我將它的開放地點擴大,所以會多出幾個港口可以前往,當然我本人也正在打算是否要回到遊戲繼續練等,只不過還沒有開放水之都的話,應該就少了回去的意思,在此之前,就在維持住吧,卡稿真的會非常的痛苦,但是只要想出來其實就真的寫的挺快的,同時寫文章倒是可以練練文筆。即使歷過多次的卡稿也在所不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9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星光
目前沒看到錯字 很不錯唷~~ 超好看的 XD (感覺越來越精采了

06-20 21:26

Fashion Steven
你的回覆就是我寫文的動力,謝了。抱歉今日比較晚回你。請多包容。下星期一就是期未考了,今日看電影所以沒看什麼書。06-20 23:08
星光
我今天期末考ㄝ~~ 國語99 英文96 ...(英文第1次沒100

06-23 21:05

Fashion Steven
恭喜你了。06-23 21:24
星光
你撐基因該比較好吧~~ (我對大人的世界不太了解~~

06-23 21:06

Fashion Steven
其實,之前我去一個表弟家的時候,他們的家長說我的書念不好,這一點我自己也承認,不過,這句話,我現在不放在心上,因為我現在有我的常處,所以往技能路走。曾經他們也傷害過我,不過那些已經過去了,所以不需要在值得重頭回憶起來。06-23 21:27
星光
↑撐基打錯了 是成績~~

06-23 21:07

Fashion Steven
其實很爛,國中的時候開始的。因為對念書沒什麼興趣,加上那時候沒什麼才能,所以就徹底的放棄了。我現在是學技能,念高中的話,沒那個能力。只能說過去的自己太墮落了。06-23 21:24
Fashion Steven
信心在小學的時候,就已被摧殘完了。到國小畢業那段日子才真正的難過。06-23 21:24
星光
恩 加油 希望你更上一晨樓 往自己的方向走 不要走錯路就ok了!~~[e12]

06-23 21:32

Fashion Steven
恩,謝謝了。06-23 21:35
星光
明天還要期末考 先睡嚕 掰掰[e22]

06-23 21:59

Fashion Steven
晚安06-24 17:05
星光
[e11]明天有空就出一出吧 我很無聊 迫不及待想看你的作品呢~~

06-24 19:33

Fashion Steven
我會考慮,時間上也需要有算好而且剛好要有靈感才寫的出來。因為這一話結束的時候,我靈感有點卡到,想要從誰開始起頭,至於要不要寫格瑞斯坦大陸或者是伊芙女王在執行工作時的劇情正在考慮中。06-24 19:43
星光
這即沒聊到伊芙 都忘了他的存在呢~~

06-24 19:47

Fashion Steven
伊芙加入公會,所以和艾索德他們是分開來的,要寫的話就要寫到富里克邦大地,而艾索德他們會不會前往新城市還在考慮當中,港口開放的時間剩下四天,至於要不要前往,這個問題在不久後就會揭曉了,但會有二人留在艾德,其他三人前往水之都哈梅爾。同時留下來的定義是完成事情的交待。好的話可能全員都會去新城市。06-24 19:52
星光
我好希望結局是好的~~xd

06-24 20:09

Fashion Steven
放心吧,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走到那裡。06-24 20:45
星光
死即時 針對我 上次有白幕說交出前來我說不認識她她告我 我即時會自動保存交談內容 死白幕 我恨她~~!(心情不爽中...

06-24 22:13

Fashion Steven
不要理會就好,不需要一些無聊的人而讓自己動氣。06-24 23:07
星光
(其他人干擾到抱歉

06-24 22:14

Fashion Steven
喝杯溫茶靜下心來吧。06-24 23:07
七七
艾愛甜滋滋♥

顆顆顆ˇ3ˇ

06-27 09:49

Fashion Steven
這時候多加一顆巧克力吧。這樣不錯呢。更加的甜蜜。[e12]06-27 17:5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戀人啊,看起像是夫妻了。

來點夫妻間的風暴如何?

06-27 20:22

Fashion Steven
以現在的故事走向來說,我個人堅持走向和平路線,結婚後的話可能是結局前的劇情哩。06-27 21:24
Fashion Steven
風暴的話我想應該來寫一篇番外文。其中這二個字的含意有分成、夫妻之間的玩樂、吵架、為了誰而吃醋。等因素加入的要點。06-27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2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