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6-17 00:32:24│巴幣:8│人氣:560
 
撐著傘走到了一張曾經印象深刻的公園,走到了入口,往內側一看見到了曾經二個人一起坐在那張公園椅子上談天說地,在這雨季中椅子上滲滿了雨水的水滴,濕透了整張椅子,那寬度正好可容納二個人坐下的寬度。
 
艾索德帶著愛莎走到了公園裡,眼前見到的印象,全是那一天來到這裡的場景,只可惜現在下著雨,看不到人們在這裡遊玩的場景,只有撐著傘的我們再次因回憶而來到了這個公園。
 
「還記得嗎?有一天的下午我和妳曾經一起來過這裡散步,那時候妳的笑容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呢。」一步一步的走過曾經路過的地方,彷彿看著回憶的電影,將傘拿到了愛莎頭頂上,自己右手邊的上衣袖子濕了一片,不過他只想將傘邊的中心處也是擋雨最佳的地方給愛莎。
 
自己老是為了她而擔心的個性出現在這場雨天裡,過去反倒是她為了他而擔心,想不到現在的角色互換了過來,但是比起眼前重要的人,這點小事對他來說不算什麼,拉近了二個人之間的距離直到無距離為止。即使如此,右側濕了的袖子己成了事實,甜蜜的氣氛包覆住二人,使得身旁濕冷的溫度在這裡回了點溫。
 
艾索德對著愛莎說,和愛莎走在一起,即使現在愛莎的心情還不會想說出話來,但能自己主動的邀約她一起出來走走,填補了內心的某種寂寞感。
 
雨勢這時候從小雨轉變成大雨,滴落在地上的水滴節奏隨即跟著增加速度,在外側的衣角內也跟著右側的袖子一塊淋濕了。
 
走過了樹林步道,來到了一個用草修飾過的超大型雜草迷宮,旁邊還有一處觀景台可從上方俯看這整片迷宮的構造,也可以看到更遠的山和建築物。
 
進入了迷宮的入口,左右兩側全部都是看似由眾多雜草構成的一面牆,但這面牆並不是一般的水泥牆或者是由石磚組成的鋼鐵面,在雜草的組合下,形成的正好是一面柔和面的牆,在這片雜草裡可以看到外側。
 
整片迷宮就像是蛋糕內層夾起的鮮奶油呈漩渦狀一層一層的往內側旋轉,雜草是片蛋糕,而開闢出來的路線便是鮮奶油,在現實上面這裡是一片新的大型蛋糕,也可以比擬成一片放在拉麵裡的縮小板的魚板,將他描寫成實際場景的公園時候即是路面繞著魚板的那層漩渦狀的圖形。
 
走到了最內層,看到了一座鋼鐵製成的一個圓形鐵柱,上面使用了白色油漆漆上了許多文字,也刻上了這雜草迷宮的圖形,沿著外層刻印。這裡描述著,二十年前曾經有一個名聲普遍位居於中上的藝術畫家想要將這片雜草區開創出一幅具有藝術美感的草地,他花了大量的時間親自到此處進行這項工作,拿著修剪雜草的工具一邊的修剪,一邊體會它的美感,僅管最初是不起眼的雜草地,但他使終相信著有一天會成功的信念。
 
抱著這種突如其來想要創作的心情,修剪龐大面積的雜草處,修剪處正好如圖畫紙上的造型,花了十天的時間完成了工作。畫下了一生當中的作品從來沒有命名過的奇怪畫作,他將這座修復過的雜草地形命名為:「雜草中的迴旋角度」。
 
一幅不起眼的畫名,將外層大略的用鉛筆畫了個大圓,內層多加了二條細線條圓形黑框,在上色,完成的那瞬間,在他的心中充滿著感動,但是當時在世人的眼裡認為這名藝術家所定義的這片修剪過的雜草區在各處的博覽會四處可見,所以路過只是看了一眼、有些人甚至直接將其當作一條經過的路而去看下個奇景。
 
這幅畫雖沒有得獎,但是在這位藝術畫家的眼裡卻是一幅意義重大的畫作,他將圖畫裡的漩渦比擬成一個永無止盡的挑戰,從最外層的起點處一直走,直到了盡頭,走入最內層的中心處又回到了起點,用精確的明確講法是他拿著這張圖畫紙不斷的旋轉然後自己排徊在裡頭從走在那結實的路上時,走到了最內側因為旋轉而感覺上又回到了起跑點當中,甚至將這個漩渦比擬成折返點,沒有永遠的出入口。
 
往後的續作,有些則和這類型的創作靈感有相關的連結,在最痛苦的時候,就想到了一條繩子綁住一塊木頭的類似構想,當越想不到的時候,那條繩子就會綁得越緊,同時在最緊的那一刻走到了漩渦的最內測,反向思考若是要讓繩子鬆開也就是靈感來源有所創新,不就得沿著反方向走,離開中心點回到最外面的那個點?
 
他決定了畫作方針不在只往一個方向硬擠入內,反倒是順著自己所畫出的作品風格往其他方向移動,解開了這層的迷惑。因而這點的改變,使這一步一步往內走的痛苦漩渦,徹底轉變成快樂的而走起來有意義的一個漩渦,因為他不在只執著於其一方面的構想,反倒決定走向新路。所以使這條緊綁他的線鬆開了。意謂著想開了此意思。
 
「上面的文字雖然被雨水充刷掉了一些,不過似乎可以理解這名畫作所想要表達的事。」艾索德老神在在的看著這根關於那名藝術畫家的史事的圓形鐵柱,同時想起了以前自己某種程度上逞強的個性似乎跟這漩渦有一些關聯,因為無法做到又想要急切去強迫達成,在身體層面或是精神層面上造成超出負荷的傷害,反倒是不斷的往內側走當中想開之前都是無法鬆開往外走的。
 
愛莎同時也看著這鐵柱,憂鬱的心情尚未完全的從心裡得到釋懷,但是在這漩渦形狀的圖案上面感覺也有想起了那個往無法通過的路往內走受困的越重的道理。
 
「小莎,如果不舒服的話我來揹妳吧。」艾索德對著愛莎說,正打算揹起她的時候,愛莎走到身旁,和艾索德一樣蹲下來了,纖細的左手從他的腋下繞過手掌正好在艾索德右手的上方夾住,纖細白嫩的右手手掌蓋在繞過他的右手上面,施放了一個魔法陣抵擋了上方的魔法陣。艾索德的右手也很自然的鬆開了雨傘,使其掉落在一旁但那把傘仍在魔法陣內。
 
「小莎......」感覺到她心中深處的心情正是需要由他陪伴在身邊得到安全感,刻意的製造出這個只屬於他們二個人的魔法陣。
 
「艾......,今天就好,一直到晚上之前我都想在這公園走一走,陪著我可以嗎?......這裡讓我想起了好多往事。」愛莎終於說話了,但是這氣氛感覺上帶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為何要說的如此的難過?我們不都是約定好了要在一起的嗎?為何妳的心中還會如此的悲傷呢?可以的話將妳心中感到痛苦的事情跟我說吧,我願意傾聽妳內心的說的話......
 
「我想......」即使在內心深處這樣想,但是現在似乎不是問的最佳時機,所以決定藏在心裡。
 
「這段時間和小艾你一起生活真的很快樂,但是我很擔心有一天我們會因為有新的任務要去處理需要再次被迫分離......」突然聽到愛莎這麼說,一瞬間艾索德感覺到心中有一種如觸電般的刺痛感穿透過去。
 
「怎麼突然這麼說,妳今天的心情會如此的憂鬱難道因為是想著這件事情?」艾索德追問,搖著愛莎的肩膀。
 
突然後頭出現了之前治療過艾索德的那名魔法師,一出現,施放了安眠魔法內滲有微量的麻醉劑散發到了艾索德的身旁,那氣息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進入了體內散發到全身使得他往前倒在地上。
 
「艾!你怎麼了!」鬆開了右手,迅速的將艾索德扶起來。
 
那女人走入了這個魔法陣,雖然她可以隨時化解,但沒有那麼做,似乎有什麼話想要找她談一樣。
 
「妳別擔心,他只是暫時昏過去而已,沒有什麼大礙。」冷淡的口吻,帶有女人的聲音。站在魔法陣的另一邊。
 
「妳不是那個......」
 
「看來妳還記得嘛,我有話要找妳談談,並不是來找你戰鬥。至於那邊的小男孩我就先送他回去吧,這魔法會照著他所居住的地方回到他所住的地區的。在此之前不需要擔憂他的問題。」女法師說著,在艾索德的身上施加一層魔法,消失在眼前。
 
愛莎打算離開的時候,女法師阻擋在她的面前。
 
「跟我來吧。」女法師帶著愛莎走出了公園,施展魔法陣於二人的周圍,一轉眼之間回到了一間她的辦公室。
 
「這間辦公室很大,想坐那裡就做那裡吧。」雪娜說著,坐在辦公椅,手臂頂在桌子上二手掌右手掌心蓋在左手掌心上面。
 
「妳還沒有回答為何要把艾索德弄暈。」用法杖指著雪娜,而她的法杖尚未到達她眼前的時候,瞬間的被彈開了。
 
「我想妳應該還沒有弄清楚狀況,我找妳來的目的只是要談談而己我並沒打算和魔法能力比我低階層的人戰鬥。」聽她這麼一說,愛莎臉上憂鬱的神情轉變成微微充滿怒火的表情。但這個女法師態度仍然保持冷靜等待她平靜下來的時刻再進行接下來的對話。
 
看到對方似乎沒有想要戰鬥的意思,她放下了法杖,坐下來。眼前的女人感覺上另有打算。
 
「那麼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吧?關於你和上次我為那名少年治療的事。」
 
「這是我和艾二人的事,和妳無關吧。」
 
「這樣說可就不對了,好歹那一次我也曾出手治療過,怎能說是和我無關?」
 
「我是不會讓妳搶走艾的,奇怪的女人。」
 
和會議中無關的話題是對於眼前的女法師所評論出的話,即使如此她情緒上尚未有任何的改變,更說是不值得為了這點小事而動怒,那是種愚笨的情緒發洩方式。
 
「想要守護身邊重要的人我和妳一樣經歷過的,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女法師說著,道出心中真誠的辛酸回憶。
 
「辛酸回憶?妳找我來就是為了講這件事?」愛莎問著她。
 
「就當我這一次是來單純的找妳吧。」
 
「......」聽到這句話,頓時感覺到這女人有變態傾向,但是接下來的話題,改變了現場氣氛。這女法師開始說著她的過去,即使在不想聽現在也不知道要如何離開這間辦公室。
 
「五年前,我結識了香奈也就是同樣戰鬥職位的女人,不過在隔年的時候因公會解散而各自分散,過著自理生活,當時一切都還過得很好,直到有一個男人主動的踏上門來主動搭訕,起初以為他只是個無禮又好色的男人,但實際上人正好相反,待人體貼,對自己同事之間的往來都不錯,就只是做事有點慢半拍迷糊而已,認識的那一天,他也對我很好,讓我真的對他有點動心,和那傻男人生活在一塊的時候,似乎也被那傻勁所傳染。但是並不厭惡當時在一起的感覺。」到這裡為止都沒有任何太大的轉折點。
 
讓人聽了就覺得這像是個找人來的爛藉口,這有所謂的不好嗎?
 
「既然如此,妳為何不去和那個男人好好的生活而要來找我說這些呢?這些話不是應該講給妳自己的男人聽嗎?」愛莎說著,起身往那女法師所身在的辦公桌後的窗台前看著這不認識的城市外景。
 
「前段只是我和他生活的初期而已,後期我們之間的感情就產生了變化了,到某一天他就突然說公司內有公差的事情要處理,所以自行在當天的早晨自行打理,提起了公事包到遠處去了,從他離開家中的那一天起,我上班的時候無時無刻的想起了他的身影,夜晚回到家裡的時候也是一樣,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快半年左右,在這半年內我都還沒有收到任何他寫來的信,我一直掛念著他的工作是否順利,正處於這種焦慮的心情如此這麼想時,隔天我才收到了他在香奈那裡的事,而且他的出差工作在一個星期前就結束了,周圍還跟隨著奇怪的女人喝著酒,當時我很生氣的衝入店內,並當場衝進去問他為何要這麼做的時候,他竟然酒言酒語的對著我說妳是那來的女人啊,我認識妳嗎?妳要找的男人應該在遠處才對。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忍不住內心的痛楚,對著他大吼賞了他一巴掌,衝回家內崩潰的抱著枕頭痛哭了一場,那一晚真的過的相當的漫長,但是身為夫妻等待著遠處男人難道錯了嗎?」女法師說著,已經成為傷痕的回憶烙印在心中,不過表情上仍然處在冷淡的變化上。她對這個花心男人在付出自己的真心那一刻反而在等待的那一刻被這個男人耍了。
 
「但是,事後的幾天他還沒有回來,我仍然不死心的花了幾天的時間去找他,就是希望二個人之間的關係可以再次重新建立起來。可是,由於這一次他到了北方的一座科技發達的都市,繼續了他的工作,現在並不打算馬上要求他回到家裡來,只希望可以說服他回到身邊來,讓他了解自己真的很需要他在身邊,見到了面態度上仍然向上次一樣冷淡,僅管如此我還是在他的旁邊,盡可能的不去干擾他工作,也告訴自己那一次他一定是喝醉了,所以才會那樣說。一直等待著機會可以找他好好的談一談。」
 
「那你們之後還有在往來嗎?還是妳打算任由那個男人放棄了妳的愛情?」說到這裡的時候,愛莎打算聽接下來的事情發展之前那將她找來的事情暫時不放在心上。
 
「我想妳可能要親眼看過才會相信,這只是算我記憶中的片段,但相信妳看過後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女法師施展一道魔法陣將二個人圍住,回到了一年前在某間公司的那場景。這只是片刻的回憶,時間還是在現在一分一秒的運轉,只是現在二個人是在女人的回憶裡面。
 
「老闆,不好意思,我和她去一下咖啡廳,我有個人的事情要解進工作的事情可能會先暫時放著。」男人說著,得到了老闆的同意,帶著女法師到了咖啡廳裡。這一次,這個男人點了二杯咖啡,而錢都由他來支付。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開始之間的談話。
 
「關於上一次的事情我想我在這裡需要向妳道歉。那段時間讓妳受苦了真的很對不起,喝酒時也說了很過份的話。」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一點可以再次在一起的微薄感受,但離那還很遙遠。
 
「沒關係,只要你回來就好了。但是希望你不要在和那些女人有任何往來,我以為你在外頭有了女人。」
 
「女人?那只是我們公司的客戶而已,當初我出差回來的時候,老闆就指令我去陪客戶進行協商,在討論的時候,客戶點了東西老闆又提出不能拒絕的要求,我不得已,只好那樣做。」這個男人說著那一天的事情。
 
但是眼裡看來,像是他非常的享受,對於他的行為舉止仍然半信半疑。可是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事還沒有說出口啊!
 
「對了,我想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女法師二眼直視著男人男人在心裡也感覺到似乎有什麼尚未完成的事情正在等著他。
 
「什麼事?」
 
「我想,你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了,所以你可以再回來陪我一次嗎?算我求求你!」我知道現在不論說什麼都無法挽回你回來的那份心,但是我真誠的希望你可以回到家裡來,只要不要在和其他女人有任何的瓜葛就好了。真的求求你!!
 
「好吧。」當男人同意的那一刻,我很高興拉著他的手,那一天的下午他臨時請了假,和我回到了當初二人所居住的那屬於二人的空間裡頭。
 
回到了當初的那個家,不知道他的心裡是否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來了,對這個家裡還有多少的印象,但是相信你還有一點回憶吧?
 
一進入了半年不見的家裡,他往客廳的方向走去,只是真的過的太久,對於這裡的走廊顯得有點模糊了,本身慢半拍的他,在這裡顯現出他單純的特色。
 
「你還記得嗎?這裡是你出公差前的前一個晚上坐的沙發,那個晚上我非常捨不得和你分開呢。」重逢能否建築起來的夫妻關係,仍然是個問題,他現在疲憊的坐在那張沙發上面,女法師坐在他旁邊想利用這一個夜晚多和他說點話。
 
「這件事我一直覺得無法原諒自己,自己明明就沒辦法好好的照顧一個女人,卻還是要硬著頭皮和一個女人認識而結婚,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無法挽回的錯誤,我想我們是不是只能當朋友而無法繼續那段婚姻的生活的打算......」
 
「不會的,感情的事我們可以慢慢的重來,但是如果你有別的想法或者是人生計畫,那我尊重你的選擇,也希望你可以多傾聽我的想法。畢境我和你約定只有這一個夜晚的要求而已。」女法師為他倒了一杯剛泡好的熱茶,放在桌上,也為自己泡了一杯。
 
「我們就別在提起痛苦的事了吧,當初和你往來的那些女人,我也是太笨以為你和她們另有交情,就在你下午告訴我她們是客戶的時候我真的是怕我們之間相處的距離會越來越遙遠,甚至到達無法回復的那一天你帶著痛苦的神情告訴我和我在一起讓你感到痛苦。當然在外頭交交朋友也總比在家裡只和老婆相處這種自私的想法要來的好吧,你說是嗎?」毫不保留的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來,僅只是短短的一個想法,但也有種想傳達給他的那種想法,不是想要博些表面的敷淺。
 
若今天真的只是抱著放棄的心情,又何會解釋這麼多的話告訴眼前的男人呢?就是因為喜歡他,才希望別讓這個最後能表達的機會不要流失掉。
 
男人聽到了女法師的真心話時,自己不知道該是感動或是該感到羞恥,他走到了女人的面前,跪在她的面前。
 
「請妳打我吧,不管怎麼打都沒關係,我竟然沒想到妳會為了我而二度的追著我到工作的地方來,而且自己撐下了那種痛楚,我真的應該受到懲罰,所以用力的打我吧。就算無法瀰補之前所犯的錯誤至少收下我最後的歉意吧。」男人沒有任何的猶豫,閉上了雙眼接受這錯誤的後果。
 
此時女法師一看,二手放在男人的二側肩膀,雖然對於他的行為真的是令眾多女性反感到不行,但是她想要伸出援手,救他脫離那無盡的誘惑當中。
 
「抬起頭來。」女法師說著,男人看著她。
 
「妳不罰我嗎?為什麼......我做了那種事,真的不罰我嗎?」男人重複的語氣在第二次降低了些許的音量。雙眼已是淚流不止。
 
「傻男人,難道你還不了解嗎?只要你回來,我真的就已經很高興了,除此之外,我不需要其他生活上的物質需求,我現在真正需要的只有你而已,只要是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嘛,就連我這個凡人女法師也不例外,勇於承認不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了嗎?所以我跟本就沒必要要罰一個我真正所愛的人別在為過去感到傷悲了吧,我們可以再次住在一起嗎?只要你願意,我們就再次生活一起吧,工作上我也會協助你做你最可靠的助手。」聽到了這句話,男人衝向女法師的懷裡,大聲的哭了出來,這樣的場景就像是回到了母親在照顧小嬰兒時的場景,女法師摸著他凌亂的頭髮。安撫他的內心。
 
從那一晚結束後,那個男人改變了想法,推薦了女法師一起到公司去上班,之前那些客戶中的女人群裡,和男人接觸的時候,他輕快的拒絕掉了,從錯誤中幫助他走回正軌的正是女法師。
 
回憶的記憶片段魔法至尾端,二人回到了原有的場景,親眼看到這一幕的愛莎內心似乎有所感觸。
 
「這大概就是我記憶中較深刻的一個片段了,說穿了我只是想找個和我一起看這捲記錄片的人選而已。」女法師說著,和愛莎一樣走入窗台前看著都市的景象。
 
「看來妳有段痛苦的過去吧,就算如此也不用把小艾弄暈吧。」愛莎指責她說著,放棄了和她戰鬥的想法。
 
這個曾經幫艾索德治療過一次的女人,想不到還有一段這樣的過去和自己的戀情比起來,好像還不到五分之四的長久,他們在感情的路上還有什麼需要具備的呢?
 
「關於那件事我在這裡先道個歉吧,為了自己的私事也把妳強制拉來傾聽,我想這一次也算是我對那個男人強烈的執著所以才會想找個旁聽者來吧。」聽到她這麼說,愛莎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這件事根本是她無法介入的事情。
 
此時她打開了之前將她傳送到這裡來的魔法陣,然後她送愛莎進入了魔法陣。
 
「這一次非常謝謝妳肯傾聽我過去的事情,這魔法陣會直接將妳傳回原本的那公園,所以不需要擔心。」女法師說完,法陣周圍全部亮了起來。這光芒消失在辦公室內。同時這時刻,從門外有人敲著門,一打開看,是之前和她住在一起的男人。
 
「今天的工作,可以麻煩妳嗎?」
 
「可以啊,剛才我倒是請個小女孩過來,不過想說心事都說出來了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女法師說著,男人聽不太懂她是不是坐在辦公室裡面太久,而開始有點癡呆了。
 
「恩......沒關係,那我們出發吧,妳的朋友香奈也在等妳。」後方的女弓箭手出來,拉著她的手不知道到底在高興什麼。
 
三個人在重逢的這一刻,只持續了短短的幾分鐘,陸續的回到了工作位置上,而這間辦公室暫時就是女法師的私人辦公室。
 
另一邊,愛莎又回到了下著雨的那公園,回想著剛才的那件事情的發生,真的是摸不著頭緒,一個女人怎麼會跑來將那件事告訴她呢完全無法得到理解。
 
離開了這座回憶的公園,但是在入口處看著的確是還有很多讓人回憶的地方......
 
那位女法師也說那魔法可以照著目前我們所居住的地方而送回去,那麼艾索德現在應該在村長家了,我得快點回去才行。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撐著和艾索德一起共撐的雨傘,一步一步的走回村長。在回程的路上見到了澄。
 
「是愛莎小姐嗎?」
 
「是啊,澄你怎麼全身都濕的啊?」
 
「其實我是出來散個步而已,因為新都市開放的時間還有幾天,所以我打算出來走一走打發時間。」澄拿起一條備用的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頭髮。
 
「我們回去吧。剛才艾索德帶著我一起散步的時候,被一名女法師給打斷了,所以我打算先回村長家找他。」愛莎說著,一路往艾德村莊的方向瞬間移動。澄接過了那把掉落在地上的雨傘,撐起來。
 
「雨傘掉了都忘了拿,真是的......,不過這一次就算了吧,他們二個人應該是在約會吧......看他們那們親密的樣子我想我自己也無法了解那種親密是何等甜蜜吧。」自言自語的說著,撿起了這把傘,和愛莎一樣走回艾德村莊。
 
受魔法傳送而回到村長家的艾索德,醒來的時候,人已經身在二樓的休息室當中,而雷文和蕾娜因為工作,到晚上才會回來,村長今日也去其他地方開會,所以現在只剩下一個人在這裡。
 
「我昏迷了多久了?小莎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好了點了......」艾索德說著,但是那麻醉劑的效果還持續著,所以他再次進入了短期睡眠
。睡著的時候,口中仍掛念著愛莎的名字。
 
作者後記:如預期的,今日我花了六個小時左右完成了這篇文章,不過這一話寫下去就用了一個晚上了,我想可能前段卡太久,後段有些拖延到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在女法師帶著愛莎到辦公室那一段外頭還是在下著雨。只是我個人較為覺得神奇的是,竟然寫著寫著寫到她的過去,仔細想了一下,這個女法師似乎也是電燈泡。因為這一篇答應了別人今天要完工,所以我實踐了這句話的承諾。這種感覺我倒是不討厭,只不過社團給我的壓力和平常上學的壓力累積造成了我想寫文章的念頭也不是件奇怪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7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光
字有錯喔 是根本不是跟本^^

06-17 23:49

Fashion Steven
謝謝提醒,我改過來哩。~06-18 01:53
星光
依謂不是意謂喔^^(應該吧@@)

06-17 23:55

Fashion Steven
謝謝你的提醒,不過我另外修了一句不通順的話,愛莎艾索德扶起來→愛莎將艾索德扶起來,還有摻改成滲,根本我修正了,謝謝你。另外依偎才對喔~,意謂是可以念的通的。我將文章整篇再重讀過一次,修正了這些錯誤,謝謝你提醒我。06-18 01:44
星光
安安 剛上安親班回來@@ 在現媽~~

06-18 16:17

星光
果然 改過好像變的很好看喔 xd

06-18 22:01

Fashion Steven
是啊,因為重讀過一次,所以有進行修改。辛苦了。今日不在本地家中,在外頭和別人玩遊戲當中。晚一點回歸家中進行平凡的生活。06-18 22:08
星光
今天會新增小說嗎~~?

06-19 09:04

Fashion Steven
看狀況。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會。06-19 11:20
七七
雪娜來搶愛莎的嗎!!!!!!!!!!!!!!!!!!((激動樣

06-27 09:46

Fashion Steven
雪娜是之前幫艾索德治療的女人,職業上是愛莎的前輩,那個女人在說完事情的時候,就用魔法陣將愛莎傳回原本的回憶公園了。基本上不算是敵人,逞強來說算是同盟的,只是居住在不同次元的人。和愛莎一樣是元素,同時也是昇華版的,在高一階。06-27 18:0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幾日不見,艾爾之光又新增文了。

看來魔法可以害人也可以救人。

那麼,魔法的價值是...?

06-27 20:14

Fashion Steven
為了守護人而存在的術,由正義之士使用將會是一股光明強而有力的力量。06-2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1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