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迷你忍者 (獎盃功略)

作者:晨星佐│迷你忍者│2011-06-14 21:52:22│巴幣:8│人氣:1760
遊戲名稱: 迷你忍者 / Mini Ninjas
獎盃數量: 單機 36 / 網路 0
難度: 簡單
白金需時: 10小時以上
作者 : 通關攻略頻道

心得:
我覺得這款遊戲滿好玩的! 而且價錢又便宜! 遊戲故事很吸引人, 總共有6個可愛忍者, 每個都很有特色, 也非常的可愛! 小忍者每個動作招式都配上超可愛的日語發音! 每個關卡背景音樂也都很有日本味道!
遊戲內容也非常的豐富! 關卡也很多! 角色的招式也很多樣化! 有一般攻擊, 飛鏢, 忍術, 還可以變成動物呢!! 角色也會隨著冒險而成長變的茁壯! 而且還可以釣魚, 摘水果等有趣技能!
此款遊戲白金獎盃也很好拿, 大概花10幾小時就能拿到了! 遊戲操作也很簡單易懂! 真的還滿期待能出第二代的!
可惜這一代卻沒什人知道而去玩! 可能大家都以為是小孩子玩的吧! 我玩了之後才知道其實不然!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玩看看! 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玩!
攻略流程
1. 建議以 Hard 模式開始玩! 一點也不難! 所以只要玩一輪, 然後再跑回來一兩個關卡, 解漏掉的獎杯就能得到白金了.
2. 請注意以下獎杯最好是第一輪就拿到. 因為聽說使用關卡選擇是無法解獎杯的, 因為會歸零!
當過關時顯示關卡總結時! 如果該關的卷軸, 地藏王, 解救籠子動物或黑鴨子小任務沒解到的話, 記得點選 "continue play". 等解完該關欠缺的東西之後再回來大門繼續下一關!
 
Stop! Futo Time - 每一個關卡, 至少使用Futo一次打死一名敵人或以上!
Tengu Friend - 解 5 隻黑鴨子小任務
Sightseeing - 找出6個小寺廟
獎盃列表
Platinum - 取得所有獎盃
Off You Go - 通過試練
Found Futo - 找到 Futo
Found Suzume - 找到 Suzume
Found Shun - 找到 Shun
Found Kunoichi - 找到 Kunoichi
Found Tora - 找到 Tora
Lost and Found - 找到五位小忍者
Off the Richter Scale - 擊倒 阿呆魔王 Lumbering Fool
Smell You Later - 擊倒 放屁魔王 Windy Pants
Tripped and Fell - 擊倒 膽小鬼魔王 Timid Swimmer
Crash Landing - 擊倒 尖叫魔王 Screeching Owl
Restore Balance - 擊倒 大魔王 Evil Samurai Warlord
Little Ninja - Easy 或 Medium 模式破關
Hard Little Ninja - Hard 模式破關
Tree Hugger - 搖15顆樹
Avalanche - 關卡 Snowy Canyon 變成大雪球壓扁敵人
Smooth Sailing - 關卡 Great River Canyon 划船 無損壞通過河川
Bow Before Me - 使用弓箭擊倒 50 名敵人
Pied Piper - 吹笛子讓 50 名敵人跳舞
Poker - 使用長槍擊倒 30名長槍兵
Don't Blame it on the Sunshine - 關卡 Haunted Forest 使用陽光忍術照射所有靈魂
No Conjurer of Cheap Tricks - 使用 1500 ki 忍術量
Big Guy - 擊倒巨人武士
Boardom - 騎山豬擊倒 10 名敵人
Bear With Me - 騎黑熊擊倒 10 名敵人
Sage of Philosophy - 等級到達極限
Botanist - 取得所有素材類型
Stop! Futo Time - 每一個關卡, 至少使用Futo一次打死一名敵人或以上! (除魔王關卡之外)
如果破關時沒解到. 可以選擇關卡回來解! 到沒使用過他的關卡, 使用他打死一隻以上敵人後, 尋找儲存點, 儲存完之後就可以按 Quit 跳出遊戲. 然後在選擇下一關沒使用過他的關卡.

Tengu Friend - 解5隻黑鴨子小任務 (位於以下關卡)
1. Leaving Home (2隻)
2. Haunted Forest
3. Flooded Valley
4. Winter Range

Sightseeing - 找出 6 個小寺廟 (位於以下關卡)
1. Leaving Home
2. A Distress Signal
3. Grassy Hills
4. Flooded Valley
5. Winter Range
6. Volcano's Shadow

Animal Friend - 解救所有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除 Night Castle 這關很難找以外, 其他關卡都很好找, 如果不小心沒救到全部動物而跳到下一關, 可以馬上跳出遊戲, 選擇上一關卡重新救全部後, 過關後會跳回主畫面, 在選擇下一關繼續遊戲)
Night Castle (這關的動物還滿難找的)

Completist - 找出100個地藏王 (請參考影片)
如果不小心沒拿到到全部地藏王而跳到下一關, 可以馬上跳出遊戲, 選擇上一關卡拿欠缺的地藏王後, 過關後會跳回主畫面, 在選擇下一關繼續遊戲!
1. Ninja Mountain
 
2. Leaving Home
 
3. Earth Castle
 
4. Great River Canyon
 
5. A Distress Signal
 
6. Haunted Forest
 
7. Night Castle
 
8. Grassy Hills
 
9. Flood Valley
 
10. Water Castle
 
11. Winter Range
 
12. Snow Castle
 
13. Snowy Canyon
 
14. Vocano's Shadow
 
15. The Big Jump
 
16. Final Approach
 
17. Living Castle

以下獎杯可在破關後, 關卡選擇來解!
Silent... Asas - 不被敵人發現而通關

Now you see me - 暗殺100人
[破關後可依照影片方法暗殺! 記得暗殺完後選擇"Restart Chack point"]

Eat my dust - 使用爪子 Tora 大絕招一狂奔跑!
 

最終魔王快速打法: (我自己的打法. 3分鐘內KO)
請準備以下物品及魔法
1. 補血劑
2. 補魔劑
3. 最終魔法
4. 慢動作魔法
 
全程都別理小兵!
注意魔王打出跟蹤你的控制黑球魔法! 一定要反擊打回去!
 
一開始就放最終魔法, 一放完就補魔!
補完魔看魔王有損血, 馬上再放最終魔法!
 
此時第二次損血的魔王回飛起來放冰塊魔法!
快接近你時, 再按住 奔跑快速離開, 記住別全程一直按住! 因為會很快沒魔!
魔法能量快用盡時馬上喝補魔劑!
 
繞一圈後, 魔王會回到中間! 盡量讓自己滿血狀態!
同上一步驟, 一樣喝補魔劑然後放魔法!
魔王損血兩次後, 會再次飛起來放電魔法!
 
此時要注意了! 在他飛起來之前, 先放慢速度魔法, 然後馬上補魔!
因為魔王會飛很快把你電死!
補完魔, 跟上一輪一樣快速奔跑! 補魔! 別讓魔法能量表用盡而使慢速度魔法失效!
大概需要喝個3~4瓶以上!
 
繞完一圈後 魔王再度回到中間!
同上一步驟! 放最終魔法! 補魔! 再放一次魔法! 他就KO了!!

如果您覺得攻略做得不錯,請給個GP讚吧,您的支持是我製作的動力。
文章皆為晨星佐本人精心製作,如未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更改內容轉載發佈,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5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你忍者|迷你忍者 Mini Ninja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ytoysj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 後一篇:末日之戰 2 (獎盃功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