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地域

作者:佐藤伊武希│2011-06-08 02:31:55│巴幣:0│人氣:5635
THREE魔電漢化小組出品 (英翻簡 -by團團) (簡翻繁 -by佐藤伊武希)

英雄地域
地獄大軍中最強有力的怪物居住在這些英雄地域。它們擁有和普通怪物類似的外表,卻更加強壯也更有智慧,對於最堅韌的來說,它們是最適合的對手

魔電XL擁有4個英雄地域:
第1幕 大陵寢(埋骨之地)
第2幕 石製古墓第1層 (碎石荒地)
第5幕 冰窖(遠古之路)
以上3個英雄地域擁有20種不同類型的英雄怪物。你可以選擇你的角色最適合的地域去挑戰
第1幕 牛關 (羅格營地)
如果你想遇到以前從未見過的奶牛忍者、母牛召喚師、以及其他你在食物中毒後發燒做惡夢時才能遇到的東西時,來牛關吧!

英雄BOSS
每個英雄區域都被一位特殊的守護者守衛著。它們可能出現在英雄地域的任何地方,也可能不會出現...無論如何,英雄BOSS會是魔電XL中你所能遇到的最困難的挑戰.

英雄BOSS: 彼勒
難度: 困難
只在1.90及其之後的補丁裡出現



位置: 第5幕 冰窖 (遠古之路)
戰略: 彼勒會隨機出現在冰窖中.
作為謊言之王,彼勒更喜歡在戰鬥中使用詭計。它會利用它的隨從釋放懲戒者技能毒殺英雄。如果誰越過了它的防衛線,它的小鼠就會來攻擊你。因為這些小鼠又小又快,它們無法被選擇和擊中.
彼勒本身擁有更強力的變異版懲戒者技能,它會在它周圍隨機釋放,就像一個燃燒生命的新星一樣吸吮著受害者的生命,它還能在地面釋放非常多的小鼠讓英雄無路可退。據考證,彼勒會一次又一次魯莽的進行攻擊,通過傳送追擊它的敵人,不過相信它只是為了驅趕它的隨從,而它的主要目的是要靠近你來召喚另一批隨從.
彼勒會經常使用一個閃避技能,在此技能的保護下免受任何傷害。它也會經常除去它的護盾以引誘愚蠢的英雄去攻擊它,然後給予被引誘者猛烈地打擊,不過這是唯一能夠殺死它的方法.
掉落: 彼勒會在所有難度掉落不錯的裝備,在地獄難度殺死彼勒會掉落 謊言之書
謊言之書
放在背包中以獲得加成
需要等級: 60
+1 [隨機技能] ([隨機角色] 專屬)
+(21 to 200) 生命
+(21 to 200) 法力

英雄BOSS: 公牛王子 羅蒂歐
難度: 非常困難



位置: 第1幕 牛關
戰略: 公牛王子羅蒂歐會隨機出現在牛關。殺死羅蒂歐不會讓你無法再進入牛關
羅蒂歐是十分好鬥的,它擁有附帶擊暈的傳送技能,讓你很難和它保持一定距離。它會召喚母牛戰士以及釋放瘋狂的牧群穿越整個屏幕,蹂躪所有它們行進路線上的東西。這個技能無法被格擋,無法被抵抗,如果你沒有在第一時間躲開,你就會被毀滅
它的最常見的技能,是釋放出一波小雞來追擊受害者,一旦它們聯合起來,會造成毀滅性的傷害,你可以通過持續移動來躲避小雞.
另外,羅蒂歐擁有一個閃電衝擊波技能,能夠震暈並擊退任何一個人類。不要呆在羅蒂歐與墻壁之間,否則你會被迫過於靠近墻壁,讓你無法躲避它的技能及被母牛戰士攻擊
羅蒂歐是一隻神聖之牛,它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不過它的防禦護盾並不是永遠存在的,它的技能也偶爾會施放失敗,這個時候,你就能利用元素系傷害攻擊它,直到它的技能恢復
掉落: 公牛王子 羅蒂歐會在所有難度掉落不錯的裝備,在地獄難度殺死它會掉落 愚人金幣
愚人金幣
放在背包中以獲得加成
需要等級: 100
(-10 to 40) 所有基本屬性
角色綜合防禦加成(11 to 15)%
5% 幾率重生屍體為: [隨機普通或精英怪物]
-75% 金幣從怪物身上取得
(31 to 40)% 更佳的機會取得魔法裝備

英雄BOSS: 庫夫·
難度: 極其困難



位置: 第2幕石製古墓第1層(碎石荒地)
戰略: 庫夫·晉會在石製古墓第1層隨機出現
庫夫·晉是一個元素使,他的毀滅性攻擊是利用夾雜著強力火焰、寒冰、閃電的爆彈流在一瞬間消滅所有英雄。在近戰格鬥時,他會在近距離釋放火焰、寒冰及閃電新星造成大量傷害.
與羅蒂歐一樣,庫夫·晉在大多數時間內是無敵的,不過偶爾他的無敵護盾會局部失效,抓住這個機會!
他的緊急技能會讓他受到傷害時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待在附近,以控制他出現的過於靠近的情況.
庫夫·晉擁有無視你的一部分抗性的能力,所以75%的抗性是不夠的!
掉落:庫夫·晉會在所有難度掉落不錯的裝備,在地獄難度殺死他會掉落 烏雷的銀色圖章.
烏雷的銀色圖章
需要等級: 120
+(21 to 30) 精力因子至技能傷害
+1 所有技能
+(41 to 50) 力量
+(41 to 50) 敏捷
+(41 to 50) 體力
+(41 to 50) 精力
(21 to 25)% 召喚僕從的傷害加成
(11 to 15)% 召喚僕從的抗性加成
庫夫·晉有 2% 幾率在地獄難度掉落一個戰利品,使用戰利品與烏雷的銀色圖章合成可以獲得額外的加成 (+ 15%技能傷害)

英雄BOSS:阿斯特洛伽
難度: 不可能



位置: 第1幕 大陵寢(埋骨之地)
戰略: 阿斯特洛伽會在大陵寢中隨機出現.
在數個世紀的軍團大戰後,阿斯特洛伽使用了許多與庫夫·晉一樣的策略,特別是它的防禦護盾讓阿斯特洛伽免疫任何傷害。這個技能也會有施放失敗的時候,讓你有機會去攻擊它,和庫夫·晉一樣,當它受到威脅時它會傳送到安全的地方
阿斯特洛伽通常不會直接攻擊它的敵人,因為它不需要這樣做。它會召喚大量的僕從,爬滿整個空間。迅速擊殺它們,但是不要接觸到那些雕像! 這些雕像被阿斯特洛伽所特別保護:如果它們被破壞了,它們會同時復原阿斯特洛伽並引發詛咒讓你快速死亡。如果單獨留下它們,那麼最終它們自己會坍塌掉
掉落:阿斯特洛伽會在所有難度掉落不錯的裝備,在地獄難度殺死它會掉落 阿斯特洛伽的毒牙釘刺
阿斯特洛伽的毒牙釘刺
放在背包中以獲得加成
需要等級: 120
+1 所有技能
減緩目標10%
中毒的持續時間減少50%
阿斯特洛伽有 2% 幾率在地獄難度掉落一個戰利品,使用戰利品與阿斯特洛伽的毒牙釘刺合成可以獲得額外的加成 (-5%敵人所有抗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8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cios7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何製作符文之語... 後一篇:超級區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告事項 (1)

─────────────── (0)

※版本號 - v1.z9※ (0)

暗黑2魔電 - 知識 (6)

暗黑2魔電 - 概念 (6)

暗黑2魔電 - 角色 (0)
角色說明 (7)
物品專屬技能 (4)

暗黑2魔電 - 符文之語 (9)
符文武器 (15)
符文防具 (7)
職業專屬武器 (17)
職業專屬防具 (11)

暗黑2魔電 - 暗金裝備 (1)

暗黑2魔電 - 普通暗金裝備 (0)
第六品階 (4)
暗金飾品與珠寶 (4)

暗黑2魔電 - 超級暗金裝備 (1)
暗金武器 (18)
暗金防具 (7)
職業專屬武器 (7)
職業專屬防具 (7)
暗金飾品與珠寶 (4)

暗黑2魔電 - 暗金通靈寶珠 (1)

暗黑2魔電 - 神聖套裝 (8)

暗黑2魔電 - 精英怪物 (6)

暗黑2魔電 - 超級任務 (4)

暗黑2魔電 - 超級挑戰 (7)

暗黑2魔電 - 練法指南 (2)
亞馬遜 (3)
聖騎士 (3)
死靈法師 (3)
野蠻人 (9)
刺客 (3)
德魯伊 (3)
女巫 (3)

暗黑2魔電 - 檔案 (1)

暗黑2魔電 - 教學 (10)

暗黑2魔電 - 更新 (2)

暗黑2魔電 - 問題 (2)

暗黑2魔電 - 其他 (2)

暗黑2魔電 - 網站 (1)

暗黑2魔電 - 視頻 (1)

※版本號 - v1.z9※ (0)

─────────────── (0)

D2SE專區 (0)
檔案分享 (1)
使用說明 (4)

─────────────── (0)

YouTube (0)
Taylor Swift (2)
Jason Chen (2)
Megan Nicole (2)
Night (1)
Chorus (4)

─────────────── (0)

睡眠音樂 (1)

未分類 (0)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