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人物介紹:混玄

作者:混玄│2011-05-27 20:55:35│巴幣:6│人氣:829
【基本資料】
姓名:混玄(姓混,單名玄)
種族:魔源能量體
性別:男
外表年齡:20歲
實際年齡:20歲
身高:180公分
體重:50公斤
興趣:無
喜愛:安靜
討厭:吵鬧、仇人
主職業:暗殺者
副職業:街友(?)
個性:沉默寡言,不擅和人交際
武器:兩把匕首(黑:陰日,白:陽月)(註:打副本時兩隻能量體不會出來)
        
特徵:有一頭明顯的銀色長髮,平常穿著斗篷,斗篷上有帽子可以遮掩容貌,斗篷脫下時會看見裡面的黑色刺客裝,其膚色略白,長相清秀,而身材偏瘦,但卻能看見擁有爆發力肌肉。
  
能力向性:
力量20%(力量較強)
敏捷30%(速度迅猛)
體質25%(體力較平常人多)
魔氣15%(毀滅性能量)
源氣10%(創造性能量)

技能:
一、暗殺術:

(1)  影殺:利用飄渺的步法繞過對方,從後面刺殺,但因為速度快,看起來會像是從影子裡出來,故有影殺之名。

(2)  黑龍刺:運用手臂爆發性的肌肉,使用匕首(陰日)進行的刺擊,同樣因為速度過快,而造成如龍影般的弧線,故有黑龍之名。

(3)  灰影舞:運用訓練一致的雙手,操縱兩把匕首進行快速的攻擊。

二、魔氣:

(1)  魔刃:將魔氣聚集在匕首邊緣,進行揮擊產生刃形魔氣進行遠距離攻擊。

(2)  魔刺:將魔氣聚集在匕首尖端,進行刺擊產生尖刺狀魔氣進行遠距離攻擊。

(3)  侵蝕之霧:將魔氣以霧狀散出,因自身魔氣不足,霧狀魔氣只能對較弱部位進行傷害,例如:眼睛、口腔、呼吸道……等等(對擁有同樣力量的人無效)。

三、源氣:

(1)  根源之本:運用源氣對別人進行治療,源氣本身就對傷口之類的有加速回復的效果(因為本身是能量體,故此技能對自身無效果)。

(2)  源氣盾:運用源氣製造出暫時性的護盾,護盾大小及形狀依使用方式有所差異。

(3)  創造之源:憑空運用源氣創造物品,當物品有靈性時,只能創造外殼,而創造出來的物品有時間限制,依源氣量作為依據。

簡略角色故事:
       混玄是出生於混姓暗殺家族,在一天因家族人背叛,雇用冥這個人,殺光家族所有人包含雇主,冥唯獨只留混玄一個小孩,當作自己未來的玩具……

       為變得更強,混玄來到阿斯嘉特城,得知自己家傳匕首的能量體,以及經歷過變性(?)、擊殺仇人失敗等等事件,混玄被改造成魔氣及源氣一體的能量體,但本人還是認為自己是人類。
          
       目前暫居住在法理斯廣場,但有重大事情發生時會離開,在廣場也不一定找得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8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82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