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短篇小說】『戀曲』:(符文&元素)-序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1-05-26 14:04:27│巴幣:14│人氣:553
序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就是一個矮冬瓜,裝甚麼酷啊!?」紫髮少女緊握著手杖,一身慘破的狀態下大吼著。
 
「你還敢說呢?!明明就不行還硬撐......」少年手掌飄揚著古老文字,轉頭對著少女大吼,少女生氣的抓緊魔仗,站立好身體,氣憤地用手中權仗敲擊了一下地面說「誰說我不行了?」
 
藍光閃耀如陽光般刺眼,氣力不斷從少女身邊發出像漩渦般要將人拉入深淵裡,下一秒鐘,少女雙手大開,嘴中念著古老的術語,當場的眾人為之恐慌,最後一刻,少女口中唸說「火,流,星~」
 
眾多巨石洶湧如潮水般降下,眾多弧光格雷特士兵驚恐的到處亂闖,少年見情況已被少女掌控,他不甘示弱的聚集自身魔力到極致大聲吼出「烈刃風暴......」
 
大量的劍從少年身旁現出並且快速轉動,讓弧光格雷特士兵們捲入其中,弧光格雷特指揮官見事情不妙,他顫抖的手搖晃地劍說「撤退~~~」
 
兩人見士兵向後方撤離,少年想要趕盡殺絕,但此想法被少女阻止「這樣就好,還有我們魔力所剩不多,如果還要前進,等回去與蕾娜姐他們商量後再打算.......」
 
少年心中雖然有點氣憤,因少女不讓他追擊,可心卻言"不能不聽.......",少年抱起少女,少女驚恐的問說「艾索德你這個矮冬瓜做甚麼?」
 
「不要多問,走吧.......」少年就跑步姿態後,集中魔力於腳部到一個階段時,看了一下少女說「愛莎走摟......」
 
「等等......」少女急忙說出,但少年好像沒有聽見般的一股腦往前衝。
 
月光悠明,微風滑過兩人身邊,第一次愛莎覺得艾索德的肩好寬,但還不是覺得可靠就是了,"可是......,好溫暖喔......."愛莎想著想著靠在艾索德胸口中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8 篇留言

吾是貓妖,名叫冬
頭香我搶啦!
繼續加油喔[e19]

蕾娜的蕾你打錯了喔(被我抓到錯字了(哈

GP接好吧

05-26 19:16

秋楓過客
感謝提醒...[e41],還有恭喜大大搶到頭香...[e35]05-26 23:49
武藤奈奈
推推~這次好像是用魔法的番外篇

05-28 22:42

秋楓過客
魔法!?番外篇[e21]!?05-28 23:16
藍狐Nock
抓甚麼酷的抓你打錯了是裝酷的裝

05-30 21:32

秋楓過客
感謝小籠大的糾正...[e41]05-30 22:42
RBin
我不知道該不該抓錯字了..
只能說發完後請你在看一遍這樣..

05-31 23:14

秋楓過客
哀~,小弟要注意...[e26]06-01 00:39
Fashion Steven
艾索德肩膀超寬的>~<供愛莎使用。XD

06-05 22:20

秋楓過客
只屬於愛莎的...[e29]06-05 23:25
藍狐Nock
下一篇是甚麼時候阿?

06-13 18:51

秋楓過客
不知道耶,因為最近小弟十分忙碌,要準備丙檢檢定,還又準備申學考試...[e27],只能等這些事情忙完後才能寫下一篇...[e26]06-13 23:12
RBin
加油加油!

06-15 15:40

秋楓過客
[e38]06-15 22:44
藍狐Nock
辛苦你了

06-21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艾爾之光】同人作品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