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聖堂審判的魔術巧手-謎梟

作者:麵包先生│2011-05-16 03:17:09│巴幣:20│人氣:587
代號: 謎梟          本名: 洛寧佐

     一名神父的私生子,卻對於父親所熱愛的教義完全沒有興趣,
有著一頭微捲的黑色短髮,細瘦的身軀,慵懶的表情,由於長相不
錯,似乎非常有異性緣。

    雖然於神學沒有興趣,但是喜好魔術的他經常鑽研於其中,用
此來討取女性的好感,使得他在情場上幾乎無往不利,加上他天資
聰穎,除了本來觀賞而模仿的魔術最後變化成自己自創的魔術把戲
,而真正改變他的是遇到了一名真正的魔術高手--卡牌。

    踏入了魔術全新領域的他好似著了魔一般的瘋狂探究著,感覺
從當中好似能學到世界上的一切般狂熱,當他稍微小有成果,再度
以此來討取歡心之時,為了一名女孩而與某人發生激烈的衝突,憤
怒的他扔出了守中的撲克牌,對方驚詫的本想避開,一見只是撲克
牌便毫不畏懼不擋不避。

    然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撲克牌輕易地穿透了對方的喉嚨,鮮
血宛如噴水池一般的從他喉頭噴灑,謎梟驚愕的呆住了,當他回過
神來,已站在紅衣大主教的面前,不但沒被降罪還被受邀到謎梟一
度認為只是傳奇的地下部門---聖堂審判。

    成為其中一員的謎梟,擅長以各種詭譎神奇的戲法殺死目標,
不過他更喜歡以他的魔術,來討女孩子開心。

    目前正在跟 聖堂幽影-白幽靈交往中,不過從認真程度看來,這
次謎梟是真的想定下來了。





黑髮,綜瞳




追求者

    「不論身在何處,總是有美麗的花朵綻放著展露它的美呢。」謎梟總是這麼說著,然而他所指的花朵當然不是他有那個閒情逸致去欣賞花朵的美麗,此處所指的乃是女性,不論到何處謎梟似乎都很受到女性的歡迎,且在他身邊總是會有無數容貌出色的女人,這點大概已經可以被稱是能力一般的可怕運氣了吧?

    即使到了專門司掌殺人的地下部門也不例外,聖堂審判這種幾乎是傳說的機構,本來謎梟對當中的成員或許沒有女性而有點小小的失落,然而結果證明他那可被稱為能力一般的運氣還是持續在作用著,這個機構當中不但有女性成員,且各個姿色都不差,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相處,不過對於謎梟來說這一點微乎其微的障礙不算什麼。

    不過在聖堂審判中有一位,總是帶著面具,身型嬌小的傢伙,即便是受命一同進行的任務,他也絕對不會開口交談討論,或許該說他根本就是個啞巴吧?雖然謎梟沒有看過面具下他的容貌,然而某次無意間瞥見了他的臀部,便斬釘截鐵的認定擁有這麼可愛臀部,型狀又漂亮的白幽靈一定是名女性,並開始展開似乎是惡作劇一般的猛烈追求,白幽靈初時還只是不理會而已,久了之後貌似沒有感情的白幽靈,竟然發現謎梟靠近之後就會開始疑惑的歪頭盯著他看,貌似已經完全確定這傢伙接下來一定又會說著讓自己摸不著頭緒讓人困擾的話了。

    即便白幽靈一直沒有開口說話,謎梟卻也從來沒有放棄追求的攻勢,就連日光都曾告誡過男人不要隨便亂觸碰白幽靈,這卻更使得謎梟更加燃起興致,而他本只是遊戲般的追求過程,最後卻徹底的改變了。


**

    「再等二十三分鐘後就是卡洛帕先生固定下到地下室的時刻了,在這個時候雖然地下室入口的守衛會變更為嚴密,但是由於這是從其他地方調動過來的守備人力,因此此時突破入內可在潛入時減少被發現的機率,而入口處的守衛解決之後附近都不會有其他人員的存在,想來可能是在地下室幹什麼醜陋的勾當吧,嘛--反正判教者卡洛帕先生是受命誅殺的目標,不論發生什麼情形這次定要取下他的性命就是了。」謎梟與白幽靈潛伏在卡洛帕宅邸的周圍,滔滔不絕地向白幽靈簡略描述行動的時機,雖然以白幽靈的身手即便硬闖也是可以完成目標,只是偶爾受點傷總是免不了的,為此才特別派了謎梟來進行情報偵查,使白幽靈能更輕鬆的完成任務吧?

    然而白幽靈依然一語不發,只是聽完之後微微的點了個頭,便轉身望著接下來準備要進入宅內的進入點,像個無生命的雕像一般呆站著,有時候謎梟甚直會覺得搞不好眼前的真的只是個雕像而已,任務以外的時間也隱藏氣息、胸口如死者一般的不會起伏,這樣的沉默並沒有持續多久又被謎梟給打破了:「那麼--關於這次行動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謎梟神情鄭重般的故做模樣,成功吸引了白幽靈的注意,微微地轉過頭來望著謎梟,謎梟接著說道:「白色的幽靈無聲無影的到來,踏著無聲的腳步悄然接近,並且輕易地奪取了我的心,啊啊--這麼安靜一定是因為害羞對吧?真是可愛的盜心賊哪,都誇獎你可愛了所以白幽靈妳就當我的女朋友吧?」

    又是一陣沉默。    

    這般情景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了,白幽靈再度微微的歪了頭,已經聽過相關的語句無數次了,卻從來沒有表態或著煩躁的推開謎梟,到底是根本聽不懂了他的話還是不想表態而已,謎梟也無法下定論呢,本來以為今天的玩笑也只是在他的歪頭疑惑中結束,沒想到他微微歪頭之後,以非常非常輕微的動作微微點了個頭,然後一躍進入卡洛帕的宅邸內,謎梟從她點頭的驚愕中清醒後望著手錶呆了半晌:「時間還真是抓的不偏不倚... ...話說回來她剛剛真的點頭了嗎?還是只是我的幻覺嗎?或是只是躍過牆壁的準備動作呢?嘛--總之就算是幻覺我也要硬拗成真的,厚臉皮才是追到女人的第一要訣呢。」謎梟隨著白幽靈潛入的地點進入,緊追上白幽靈之後開始負責輔佐清除警備勢力。

    正如同白幽靈的代號一般,鬼魅般的無聲無影,這次主要使用的是細長的金屬針,以一種超乎常人的可怕速度湊近敵人,卻又不帶一絲聲響,初次見到時謎梟不禁也心生恐懼,這樣可怕的殺手如果目標是自己的話絕對不可能全身而退的,在多次合作之後謎梟也就習慣與適應了白幽靈的速度,且視線也慢慢能跟上她的速度,只見白幽靈閃爍到守衛身旁,袖子甩出長針,一根順著其中一人的乳頭刺穿心臟,另一針從腋下斜戳刺穿心臟,接著身子一轉到兩名守衛身後,手臂環摀住嘴並抱著他們的頭顱猛力一轉,才眨眼間就放倒兩人而一聲不響,謎梟在後方凝視著她的身姿,不禁沉吟道:「真是優雅的身段!」

    白幽靈顯然聽見了謎梟的低語,輕放下兩名死亡的守衛,似乎既困擾又厭煩的邊瞧著謎梟邊擦拭幾滴濺到身上的血液,接著對著謎梟微微歪頭表達被盯著的不滿後,又繼續深入宅內,謎梟越是看白幽靈這般困擾的樣子越覺得她可愛,緊隨著白幽靈前進,隨著越往深處進入,守備衛兵的數量也越來越驚人,終於在接近地下室附近時,敵人的數量已經不是可以無聲暗殺的量了,白幽靈猛地一個蹴擊擊破全身包覆鎧甲的頭盔,將他的頭顱擊爛變形,發出的破裂聲響終於使得刺殺行動被發現了,顯然白幽靈也明白已經沒有再繼續無聲暗殺的機會了。

    守衛開始源源不絕前仆後繼地湧來,白幽靈在敵陣中穿梭跳躍,每一次晃過該人的身旁都必定取下對方的性命,而對方通常連死前的哀嚎也沒發出便倒下了,白幽靈那迴轉閃爍的身影當中如同鬼魅一般,但是每一個蹴擊與匕首揮動的力道、軌道、速度,當真該被稱為藝術的程度了,幾個迅速的空中翻轉後踏在鎧甲衛兵肩上,匕首割開喉嚨後往後一躍繼續收割著,而謎梟貌似左閃右避在遊戲一般,不正經的與守衛閒言胡謅一邊閃避攻擊,不時扔出撲克牌打偏射往白幽靈的暗箭,且在閃避當中不斷的往白幽靈靠去,兩人絲毫不受到包圍影響的不斷向目標位置靠近。

    白幽靈到達地下室門口推了推門,然而門似乎從內部上了大鎖絲毫沒有動靜,便站定了身子原地向後翻了一圈,足部前端的刀刃加上白幽靈的腳力直接斬破了門縫的大鎖,對著謎梟點頭示意後便突入地下室當中,謎梟扔出撲克牌擋掉幾發暗箭,將靠近的衛兵折斷手臂扔開後,向他們深深一鞠躬道:「嘛--總之你們主人今天是必定得死的,各位為錢賣命的也沒必要這麼辛苦再追來了,畢竟賠了命又沒錢拿根本沒好處對吧?就請各位大德睜隻眼閉隻眼放小弟與我女朋友一馬囉,不然......哼哼--各位方才也見到了,那麼--永別啦!」謎梟嘻皮笑臉的進入地下室。




聖堂審判

光明教廷身為最大的正派宗教
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輕易在檯面上解決的
而負責處理這些事件的
就屬於密屬教廷的地下部門-聖堂審判 的責任了
聖堂審判的成員數量極少
不過每一位都是屬一屬二的高手
又有著非常堅定的信仰


白幽靈

光明教廷底下的暗殺組織-聖堂審判其中的一名刺客,
沒有人見過其面具下的面孔,行走沒有聲音,光照沒有影子,
究竟是人類還是異族也無人知曉,
甚至有人認為白幽靈其實是一個暗殺小隊的隊伍名稱,
而非僅是一名暗殺者,無論如何,
意識到自己是「白幽靈」目標的人九成以上都無法開口了。

卡牌

本名不詳,帶領著號稱最強刺客團的 沙瓦奈修茲合眾刺客團-死棘之槍
,本身是個危險人物,擅長利用別人的弱點或把柄來驅使他人,實力不明。


感想

時間過的可真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8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魔術師|聖堂審判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馳電掣
那個臉好像魯路修裡面的人

05-21 15:33

麵包先生
魯路修哪一個= = 那個M攝影師嗎....05-21 23:21
風馳電掣
不知道~感覺就很像那風格的臉XD

05-21 23:53

麵包先生
會嗎= = 魯路修風格的眼睛都很大耶= =05-22 01:01
風馳電掣
五官的形狀很像魯路修風格呀XD

05-22 11:12

麵包先生
是喔= = 可能喔05-23 03:28
葵花子唷~
這傢伙雖然一表人材 但骨子裡就是個癡漢吧((稱讚意味((艸

07-01 23:21

麵包先生
哈哈 人家很專情的啦07-01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堂審判的墓園看守者-守... 後一篇:凡赫斯特的護國軍團指揮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