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4-26 20:42:22│巴幣:10│人氣:579
 
由控制如空殼般尼格爾族奈特力量穿越時空,從十八世紀回到了二十一世紀的十年前。他的眼前絲毫不帶有任何的感情,站在這片荒地上面,想起了曾經是尼格爾和納斯德二個族群戰鬥過的一塊地,原本是一片草木茂盛的草原地帶,這塊自然賜與的大地經過了那場戰爭後轉變成了一塊荒地。
 
「這片大地讓我們再次的賜與它力量吧,盡情的將這片大地染上黑暗的力量吧。」力量之源說,操控奈特的機械體揮動手上的電磁劍往地用力一砍,那劍的劍波直衝地球的地心,足以將這個星球劈成二半。
 
但力量並沒這麼做,劍的波動只傳入了地球的中心地帶後,噴發出大量的熔炎,他將熔炎吸收到電磁劍裡頭,瞬間形成一把終結之劍下一秒立刻施展法術,將劍冰起來。
 
「完成了第一階段的計畫,下一階段就是從納斯德的領土去下手了那個族群將沈服於我們尼格爾族的腳下。」收起劍,離開了此地。從奈特的前方出現了一個次元空間。這個空間的波動讓他稍微的退後幾步。
 
從奈特的身邊出現了一個人影,而那個人影隨著煙幕消滅出現,正是和奈特一樣穿越時空的伊芙。
 
「操控著奈特的那股力量啊,你的行為將由本女王來終止。」伊芙手中發出光來,製造出一道雷射光,將奈特的劍劈斷,掉落在地上的終結之劍,力量減少了一半。
 
「妳這女人,妳竟然敢來防礙我的計畫,我要定了妳的命了!!」尼格爾族的空殼驅體上力量灌住了渾黑的能量,利用了這遺體,賦與上自己的意志成為自己的棋子。重整陣容將地上的劍拔起,嘲著伊芙衝過來。
 
伊芙閃過了那正面的襲擊,在這空殼般的遺體周圍製造出一個電磁封印陣,壓制住他的力量。
 
「妳......」
 
「操控我學弟的身體的力量的你玩夠了吧,破壞我和奈特之前所待的學校還不滿足,想來破壞其他年代嗎?我會讓你打消這念頭。」說完電磁陣周圍充滿著電力。逼出這遺體裡面的能量。
 
伊芙將所有的力量放在這陣裡面,力量受到了牽制,終於從奈特的遺體裡面出來了,隨後那空殼很自然的倒在地上。
 
「啊!!我會在回來的!你給我記住!」力量說著,消失在這個陣裡頭,伊芙撐著身子,走到了奈特的遺體旁邊,拿出一個機器將他的遺體安置在裡頭,隨後自己這裡拿出了另外一個機器,進入機器內側,進行長眠,二台機器正好在同一塊的土地上面。日積越累的有大量塵土掩蓋在機器上方。
 
在不遠處中,立著一塊戰史之石,這塊石頭上面刻印著過去尼格爾族和納斯德之間的戰史。
 
時空追溯到二千五百萬年前,納斯德一族和尼格爾一族曾經擁有互相往來的關係,也曾經允許別族人進入我族之許可。但是同時存在著一個令人所有族群厭惡的族群,帕爾內斯族,他們的戰史上面,曾經利用不同二國的良好關係,使其關係產生了中止的一族。然而他們這族仍不罷手的對著下一國建立好的橋樑踐踏下去,來到了納斯德和尼格爾族是第七個下手的目標。
 
帕爾內斯族攻打他國的理由並非有正當的理由和言論,純粹是要將他國領土占為我國領土的族群,他們的所作所為,至今仍在播下這萬惡之根的種子。
 
傳聞中二族的第一次神聖儀式,就是二族的婚禮,當時他們立下了契約,婚後的二族就是同盟國,站在同一陣線上攻打敵國的入侵。
 
就這樣,開始了族群良好關係的建立,在帕爾內斯族裡,在遠處聽到這樣的消息,返回他國傳令給王,王指派二名間碟各一位入侵納斯德族和尼格爾族,選擇的時刻正在二十天後的一個夜晚,當然這二名間碟被指派的任務最主要的就是挑撥二國互相破壞己建立好關係的橋樑。
 
「納斯德族群的宣言雖然和你們立下了同盟國的契約,但是最近有個新的消息,就是他們族的領隊宣示要在五日內攻打你們尼格爾族的領土。」間碟在路上宣傳不實的字條,將他貼至在一個佈告欄上面那字條也是帕爾內斯族所偽造的字條,尼格爾族的族人並不相信這謊言。
 
在另外一邊,另一名間碟也是宣示尼格爾族於五日後,將來攻打你們的族群宣言字條,二名間碟貼上字條的時間剛好都是同分同秒的貼上,此時二國沒有任何一人去相信他們的謊言。
 
間碟回到他國去,王又指派了二名部下,組成一隊偽裝部隊,到了深夜二名偽裝成納斯德族群潛入了尼格爾族群去,另外二名偽裝成尼格爾族潛入了納斯德族群裡頭。
 
「上層指派給我們的任務別失敗啊。」走在旁邊的間碟竊笑的說。
 
「用不著你來提醒我也知道。」另一名間碟說,二名晃在納斯德族群裡的偽尼格爾族群的間碟,首先最初的行動衝入村莊的食物的存放所裡面,偷取物資和可食用的納斯德專用糧食。
 
從外側中,剛好見到五名值夜班的納斯德警衛到處在村莊內進行監察。有三名往這裡走進來後,三名警衛分別各監察一邊的情況。
 
二名間碟躲在陰暗的角落裡頭,等待逃出去的時機。
 
「這個真好吃啊,帶回我們的村莊後一定要吃個夠。」
 
「笨蛋啊......,現在吃了會被發現啊,快放手啦。」間碟拉著另外一位間碟往內移動,下一秒警衛剛好掃過這裡。
 
「今日這一層為搜索的工作。」警衛說著,所有警衛的手中同時準備一把步槍和一把裝了鎮定劑的手槍。
 
其他二名的警衛走在超出間碟所預估的路線圖範圍區。
 
『來了!來了,快往這邊移動。』間碟拉著另一名咬著食物不捨的間碟再次移動到上層的通風口去,這個舉動馬上有一發如噴射機神速般的子彈打穿旁邊的牆壁,二名間碟瞬間冒了冷汗。
 
似乎他們的所在地己經被偵測到,那一發指彈上的跟蹤雷達黏在他們的背上面。
 
「出來吧。」警衛對著躲在通風口的二名間碟指槍準備在發第二發過了幾秒後,二名間碟跳到了警衛後方進行襲擊,可惜這個戰術馬上被識破,從他們的後方出現了另一名納斯德形警,在槍裡頭裝置上捕網,將二名間碟獵補起來。
 
「在T-89區發現了二名尼格爾間碟。」機器記錄機將歷程記錄下來隨後,二名間碟暫被押到牢獄裡進行刑罰。
 
在另外一邊,偽裝成納斯德族群進入尼格爾族的另外二名間碟,屬於較有戰術性的智慧頭腦,不選擇直接潛入敵方陣地,在四處先觀察動靜。
 
這個村莊同時也有五名警衛正在村莊各處行動監視,二對五的局勢對間碟不利,他們利用村內的建築物,迴避掉警衛的視線範圍。設法滅殺其中一名警衛。
 
「等一下,過三十秒後這裡應該會在追加警衛,所以我們設置陷阱的距離至少要在離對面的倉庫六十公尺距離。
 
「那你打算怎麼做?」
 
「交給我吧,破壞這種事我最拿手。」說完手變成了一把鑽頭,將地面打出一個大洞,接著在地洞放入一些乾草堆,加入了其他的易燃物放在四周沿續到了洞口。拿起火槍對準地洞開始噴出火燄。
 
火勢由一幼苗轉變成熊熊烈火,有些木製的建築物也開始燒了起來對上了鐵製的建築物,他們在周圍噴射出另外一種不明液體,將鐵徹底的腐化掉。
 
村莊內著了火,村裡的尼格爾人趕緊逃到屋外、往村莊的出口逃走在這當中,有些尼格爾人死於這場火災中。
 
「快逃啊,失火了!!」路上傳來了村民的呼救聲。
 
從遠處趕來了機械消防員,派了十幾台消防車前來滅火,數十道的水柱打在火海上,由於火勢過大,僅能勉強緩和烈火往前蔓延的動機。
 
他們將水力開到最大,提升了滅火的速度,火也互不相讓的在和手爭鬥當中,這場液體大戰彷彿也和戰爭時有同樣的戰鬥意志。
 
這股火勢長達了十三小時,到達完全熄滅的那一刻,消防隊的人員也用盡了所攜帶的水量,逃到村外的尼格爾村民們,看著己被燒毀的村莊,內心是一片大打擊。心中的痛無法在這一刻被緩和。二名間碟達成了任務後,又在村莊內再次的宣傳是納斯德族群在暗中所策劃的計謀。所有的村民都信以為真,引起了滅殺納斯德族群的念頭。任務完成的二名間碟,接到另外的二名間碟任務失敗後,又迅速的變裝成尼格爾族群混入了納斯德族群村莊裡頭。
 
這一次,他們在村莊內製造了大量的水柱,讓納斯德的村莊遭水難的計畫。
 
走到了一塊空地,二名間碟同時拿出一個管子,對著村子到處噴射水柱,村莊裡開始有大量的水湧入。
 
「這二位尼格爾族的人,你們為何在半夜潛入我們的村子?」牢獄中的審問官,拿著鞭子對準他們隨時都會進行抽打一樣。
 
「我們的計畫用不著你們來管。」
 
下一刻,馬上傳來一條鞭子抽打過來的聲響,這一下打在犯人的臉上,另外一名間碟也故意找個藉口,另一條鞭子也傳過這邊來。
 
正在處置犯人的時候,從一開始水量爆走的水一路淹沒到了這裡,形警拿起槍,走到門前去打開逃生門離開,就在這時,後頭的間碟對他發射了一枚子彈。擊中了納斯德形警的背部。
 
「這一搶是環給你的,當作是剛才那一槍的回報。」隨後,解開綁在腳上的麻繩,搶走昏迷過去的形警手上的槍,游到了牢房外頭。看見了同夥的二名間碟。
 
「快點上來吧,我們的任務完成了。他們也徹底的相信互相的土地都被迫害了而進行攻擊吧。」二名間碟手抓著繩梯,沿著攀上去,坐上備用的帕爾內斯族的直昇機。
 
遭到水難之災的納斯德族群們,也和尼格爾族一樣飽受著流離失所的痛楚,接到了是對面的族群迫害我國的族群的消息字條。
 
從這裡開始,二個族群之間的契約遭到了瓦解,信用上也破滅,因為帕爾內斯族的造化,引來了這決裂的場面。二國嚴重懷疑他國侵犯了我國的領土。
 
契約破滅的那一日,二族開始互相仇視,只要有彼此不同的族群進入我國村莊,格殺勿論,因此從這裡開始,二族同樣宣示著,必須將另外一族摧毀掉,完成族人的史命。就算死也在所不惜。
 
這個陰險的計畫完成一階段的瞬間,帕爾內斯族更進一步的行動,那場災難過的沒幾秒,又宣傳了對立族群不實的挑戰狀。流離失所的二個族群,怒火在這一刻被點燃,雙方出動了十萬批軍隊、人馬我國族群機械設備、等一下戰場上的工具,戰鬥的人不只包含著受害的士兵,那些村民們也加入了這場戰局裡頭。
 
契約被中止,加上村莊的損失,納斯德和尼格爾族的人,全員衝上戰場上,打的你死我活,有些帶有二敗俱傷的兵種,戰死在戰場上面,後援部隊出動了新兵,量產了自國的戰鬥型機械兵器。
 
天空在戰鬥的前期變天了,轉變成天打雷劈,隨後降下大雨。
 
戰場上面,人海裡聽不到任何的對話聲,唯有聽到的,只有攻倒彼此的聲響起,二國的導火線起源於帕爾內斯的那誇大不實的火柴棒點燃了戰火。
 
藏在暗處的帕爾內斯族看的津津有味,這種做為,在任何族群的眼光看來可以說是連動物都不如。
 
戰史由死過一次的奈特的眼神投影出來,回到了主控室。
 
「當時我們族群,會和你們起了這場戰爭,就是怕爾內斯族暗地裡的計畫這陰謀。但是我們尼格爾族群中我的話並沒有帶有說服力那些戰鬥兵和村民們滿懷怨恨的持續展開和你們的戰鬥。」奈特說著將綁住伊芙的絲線拉的更緊。
 
「學姐,就是因為我們祖先的戰爭,讓我也傳承到痛恨於你們族群的那種觀念!!我穿縮時空到達現代十年前正要進行下一項計畫的時候也是被妳親手給阻止的!」
 
「那時候......我阻止的其實並不是你......,而是操控著你身體行動的那股力量,要是我不阻止,這個世界就沒有今天,但是,現在你也只是憑著某種力量再次復活過來的人,己經不是那個我認識的學弟了......」伊芙說著,在機器人上不可能發生流淚的事情在她的身上就發生了,眼眶己經是一片濕潤,但是絲毫沒有反擊的動靜。
 
「別忘了,我己經是死過一次的機器人了,和妳這藉由機器而生存的種族是不一樣的。」奈特說著,走到主控台前看著螢幕。
 
「妳的朋友現在還正在找妳吧,真是愚笨的人吶,竟然不知道你跟我有過往的那仇恨的記憶啊。不過也罷,在和你們納斯德族群的戰鬥完結的時候,我們尼格爾族的兵力同時提升,帕爾內斯族群的人後來也被我們尼格爾族所解決,和你們之間的誤會我想憑著我和妳的力量是解不開的。不過一切過去就算了,尼格爾族的思想就是這麼的傻......」一連串的話中,從這個操控奈特遺體上的力量說出口。
 
伊芙眼前的這位機器人,所有的言行舉止,只剩下復仇二個字可言她現在即使想要掙脫這絲線的捆綁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反抗。
 
奈特走到伊芙的面前,蹲下來,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那淚流滿面的臉旦,看到完全喪失戰鬥意志的她,奈特手上的電磁球解除了,但是拿起了一把劍,對準伊芙準備給她致命一擊。
 
「一切都結束了,學姐,讓我們到同一個世界去吧。」利用奈特遺體的黑暗力量,製造出生前的回憶,奈特的額頭湊近了伊芙的額頭上,開始冒出了光,然後手中的劍,也正對準伊芙攻擊。
 
此時,歐貝倫和歐貝莉亞衝出來,將奈特的劍打到一邊去,同時,二顆小核心也放出電磁炮,擊中了奈特。
 
「少在那裡說瘋話了,我們女王才不會跟你走!」歐貝倫持著二把手上的刀,轉換成戰鬥的形態,伺機等待對方反擊過來,在徹底拆了對方的戰術。歐貝莉亞走到伊芙身邊為她解開絲線,隨時在她的身旁待命。二顆小核心助陣,轉化成一把劍,成為歐貝倫攻擊的另外二把劍。
 
奈特起身,將劍吸過來,舔了劍鋒,接著攻擊模式也開始做更改,從原本遲緩的移動轉變成了速攻型,瞬間打到了歐貝倫的刀鋒上面甚至出現看不見的攻擊。
 
歐貝莉亞在將伊芙先平躺在一根鐵柱的下方,隨後拿起一把劍支援戰鬥。
 
奈特體內的黑暗力量提升,攻擊速度比剛才快上了許多,一道電磁光直接俯衝到歐貝倫的身體上面。
 
歐貝倫跳起來,一刀重砍往奈特的劍鋒上面打去,刀和刀的接觸,鐵具,歐貝倫劍上面產生了磨損,歐貝莉亞製造出電磁炮,將劍砍出電磁炮,使其命中奈特,這一刀也被奈特擋了下來,藉由劍的吸收反射回去直襲歐貝莉亞。
 
沒有任何的休息餘地,歐貝倫攻擊的機會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被奈特所掌握到了手上。二顆小核心的行動,也被他看穿了。
 
一機械人對著四名納斯德的戰鬥中,處在下風的納斯德,很勉強的擋住這把劍的攻勢。
 
奈特的下一擊,刀瞬間的往到歐貝倫右側而來時,歐貝倫持劍擋下的瞬間,攻擊方向忽然轉變成了左邊,使得左側的手臂上出現了一道傷痕,攻擊並沒有結束,另外一把劍伸出來,切斷了歐貝倫手上持的那把劍,同時,也攻擊到了小核心,核心的其中一顆受到了攻擊而倒在地上。歐貝倫將它撿起來。
 
回到了伊芙的身邊,放在伊芙的手心中,隨後退到鐵柱旁去保護伊芙。歐貝莉亞換上了前陣線防住這怪物般的攻擊。
 
「你們的攻擊似乎還是擋不住我的攻擊吧,這樣就少了戰鬥的樂趣了吧,雖說非尼格爾族的族群,但是能擋下我的攻擊也值得贊許了我還沒有拿出真本領呢。」奈特自傲的說著,身體上其實也快到達了極限,只是這力量還沒有熄滅。
 
摩比跟在歐貝莉亞的旁邊,一同戰鬥,歐貝倫正在修復拉比當中,下一刻就是回去戰鬥。
 
奈特的劍轉換成了六把劍,下一個攻擊的機會還在他手中。
 
這時從主控室的門外爆出了聲響,從外頭聽到了雷文和蕾娜喊著伊芙的名字。
 
作者後記:造成尼格爾和納斯德二族之中如此強烈的對立關係主要來自於帕爾內斯族,尼格爾族的祖先們似乎還是無法停下對納斯德的那仇恨,造出了這場戰鬥,奈特早就在學校被破壞的時候就己經死了,現在這個機械體裡面,剩有的只是那力量的操控了,雷文和蕾娜加入戰鬥的陣容,是否可戰勝奈特?下一話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2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呼呼,奈特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永遠背負那宿命式的仇恨拼下去嗎?

05-03 21:24

Fashion Steven
這場戰鬥最後會由伊芙來終結,雷文和蕾娜是中鋒陣線。最主要是由學姐來化解這場因緣,最近有些忙,所以沒增文。~05-03 22:30
七七
不知道為啥看到"學姐"

就讓我想到Q貝((噴

05-05 09:48

Fashion Steven
想像空間不錯嗄。~我這裡也結了一層薄冰。05-05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6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