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9』

作者:秋楓過客│2011-04-25 15:44:26│巴幣:0│人氣:328
A-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文獨自一人在死刑房,臉上呈現絕望的表情,忽然間,外頭傳來打鬥聲,抬頭望著窗戶見火光四射,心中湧起一陣擔憂,叩!!,咭~,牢門打開,雷文轉頭看到雪莉手摀著嘴,秀麗的眼眸留著兩行淚並站在門口,一旁的人說「雪莉快點,等等侍衛來了就不好辦。」
 
        雪莉點了點頭上前解開雷文的手銬說「不用擔心,我們會就你出去的。」解開銬環的雷文揉了揉手說「雪利你怎麼這麼傻......」
 
       「不要再說了,等回去再說。」旁邊男子焦急的說,雷文與雪莉兩人跟著男子走出牢獄,來到城堡內部廣場,雷文上頭出現一把箭矢,雪莉轉頭見著馬上抓下雷文的頭「小心......」
 
       鏗!!,一名黑色馬尾少年站在兩人身後,手中拿著是劍非劍;是槍非槍的武器,少年轉頭一臉憂傷的看著兩人後,不發一語的衝上戰場,他的身影讓兩人想起剎耶華,他沒有答應雪莉來幫忙,雪莉因一氣之下就將他趕出門說「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男子緊張地拉起兩人說「你們還在做甚麼?快走啊~」
 
       咻,咻,咻,三支箭矢正中男子的背,雪莉想要救男子,可男子卻說「快走,不要讓死亡的弟兄白白犧牲...,快走...」
 
       咻,咻,咻,咻,咻,五支箭矢猛烈的往兩人面前而來,忽然間,一陣狂風,一個黑色斗篷接下箭矢,少年出現在他們面前,轉身手中幻化出一把劍丟給雷文,眼神依然哀愁憂傷,雪莉與雷文兩人一同說「等等......」
 
       少年身邊颳起一陣強風,手中武器慢慢變型成一把長刀,少年耍動長刀,一邊走向戰場中央,一邊說念著,"順,殺,之,刃",眼神閃爍一秒,兩人眨眼間,前方敵人在少年甩了兩下刀後全數掃光,然而眾人以為勝利之時,東西方成門打開成群的侍衛在門旁等候,雪莉見事情已不可收拾,決然命其他人將雷文先送出,而自己與可以動的人留下斷後,且雪莉向前對著少年說「拜託你去照顧雷文。」
 
       雷文想要拉住雪莉不讓她做傻事,可一個重力往雷文頸部一敲,眼留下愛人的殘影,不甘的心情充滿心中,悲傷的情緒無法發洩,耳邊依稀還聽到愛人輕柔的聲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1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