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6』

作者:秋楓過客│2011-04-19 19:59:47│巴幣:0│人氣:266
A-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昨天的事件,晚間時分,煞耶華舔著雪莉給的棒棒糖,盤坐在沙發上,腿一直左右搖擺,雷文在一旁的書房研讀,雪莉從廚房裡走出見煞耶華的動作,上前關心說「怎麼了?小華。」
 
       「啊!!」煞耶華突然站起來,讓雪莉嚇了一跳「小華,不要這樣嚇人嘛...。」
 
       「抱歉,雪莉姐姐...」剎耶華轉身向雪莉道歉「...對了,我突然想起有事要先出去一下。」
 
        剎耶華說完時露出微微的笑容後就出門,雪莉看煞耶華閃爍的笑容,感覺有點不對勁,當剎耶華出門走有一段距離,她立刻轉身快步走到書房「雷雷你在嗎?」
 
        雷文從一推一推的書本中探出頭「怎麼了?」
 
      「因我看小華的表情怪怪的,所以...」雪莉一邊說一邊走入「...所以,我想要請雷雷你偷偷幫我去看看小華的情況,可以嗎?」
 
        雷文點了點頭,拿起身旁的劍跟隨著剎耶華腳步,跟蹤他十分不容易,有時他會用順移從一個地方變到另一個地方,或是用跳躍的方式從一個屋頂到另一個屋頂,但雷文也不是省油的燈,雷文的跟蹤技術也是一流,完全沒有把他的視線脫離眼線中,最後剎耶華停留在一間酒吧門前,裡面喧嘩的聲音像是要把酒吧屋頂掀開般大聲。
 
         剎耶華輕開酒吧門走入,而雷文預防他被發現,所以就沒有進去,然而從裡頭傳來稀疏的聲音說"小鬼你來這做甚麼?"、"這不是小鬼你可以來的地方。"、"小鬼你要不要吃糖糖啊?"類似這些的數落話語,可當"碰,碰,碰......"三聲後,所有聲音都沉默了。
 
        雷文雖然有點擔心,可以他還是留在一旁門外觀守,不敢入內,因只憑他一人無法改變甚麼事情,但想到雪莉如此擔心剎耶華的情況,於是乎,股起勇氣準備進去時,"碰"的聲響將酒吧後方整個毀掉,酒吧中的人都從前門跑出,但都沒有剎耶華的身影且大多都是傭兵團的人,忽然間兩條身影串出煙霧往森林方向去,雷文見狀馬上跟隨上去。
 
        忽感,他身後有位人士從酒吧跟他到森林中,往後看是當天那名強出頭的少年『班德斯』,雷文停下腳步轉身,碰!!,少年生氣的對著雷雷文「幹麻突然停下來!?」
 
        雷文不發一語的繼續走入森林裡,少年持續跟隨,忽然間,兩人聽到金屬敲擊聲,班德斯對著雷文「有金屬敲擊聲。」
 
        雷文還是一樣不理會他,可他朝向金屬聲發出的地方前去,見金光閃耀,鏗鏘不斷,兩條人影穿梭森林間,碰!!巨大聲響將地面撞出一個凹陷,兩條人影也停下來,班德斯大聲指著嬌小的人影說「小鬼,幹麻突然偷襲我們團長!?」
 
       「小鬼你要來玩嗎?」剎耶華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讓雷文和班德斯乎感一陣冷風穿越過,另一條壯碩巨大的人影說「孩子你不錯嘛......」
 
      「過獎,過獎.....」剎耶華一手握拳一手貼在拳上說,感覺語氣上有淡淡的藐視味,可勞倫勒一點也不在意「...要不要加入我們?」
 
      「這個嘛...」剎耶華走了幾步後指著雷文「只要他加入,我叫勉為其難的加入,因誰叫他是我徒弟呢。」語畢時,不忘雙手攤開擺出一副驕傲不拘的模樣,勞倫勒突然大呵聲「哈哈,我喜歡你們,一個驕傲自大的小鬼,一個尚在琢磨的孩子,哈哈,真有趣,真有趣,我喜歡。」
 
         後來,勞倫勒衝著剎耶華的這句話,不斷來他們家"拜訪",雖說是"拜訪"其實是在跟他們"談感情",慢慢的日久生情,雷文、剎耶華不時幫傭兵團作些事情,可都僅限於村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6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