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4-17 13:00:24│巴幣:18│人氣:602
 
奈特的講述,回到了三百年前的納斯德時代。
 
十八世紀,科技尚未發達的那個年代,正是納斯德們的強盛時期,當時的環境未被污染的嚴重,納斯德也稱那裡為天堂。當時他們擁有自己的空間,生存於一個乾淨的星球上。他們的星球和地球是不同的二個空間。
 
在納斯德的世界裡頭也有所謂的學校,奈特在學校給人的感覺是愚笨的伊芙正好相反,沒有發現到他的特點的納斯德們,故意的去玩弄他。
 
伊芙和奈特的三百年前的回憶,在一棵樹下相遇,當時伊芙的身分還只是一位學生,小她五歲的奈特則是比她的地位高上幾階層。
 
「奈特,你的夢想是什麼?」
 
「想當破壞這個世界的不完美之處締造新空間的創造者。」
 
「這個夢想,我現在還無法達成,因為目前的身分也跟學姐一樣是學生,我想需要再過一段長久的時間。才能完成這個夢想。」奈特說,躺在樹下仰望那片藍天。
 
伊芙坐在他的旁邊,而奈特感覺到伊芙的體溫。內心非常的溫暖。
 
「學姐我的夢想也是跟你一樣是當創造者,可以不斷的創造東西,有朝一日希望可以造出一個屬於我們納斯德們可以共處的一個世界那是我最終的任務。」
 
「學姐,妳的力量可以辦的到的吧。再說,和妳同屆的學長也曾有這個夢想不是嗎?」奈特說著,嘴巴嘟起來。
 
伊芙將手指湊近他的臉頰,戳戳那柔軟的臉旦。
 
「你啊,也要加油點,超越學長,成為最強的納斯德,學姐對你有信心。」伊芙拍著奈特的拍肩膀說著。
 
「另外我也不太喜歡人類,他們老是將我們所擁有的東西據為己有找不到任何值得相處的理由。」
 
「或許如你說的是這樣沒錯吧,但是也有一些好的人是你看不到的人。」奈特說完,走到洗手台前打開水龍頭,雙手放在下方,在手心裡屯積一些水,隨後將水湊近自己的臉旁痛快的大洗特洗一番。
 
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毛巾,擦乾自己的臉,接著走回了樹下仰望天空這片藍天對他來說像是有何種的用意所在。
 
過了一段時間,鐘聲響起,伊芙和奈特回到了各自的教室,周圍傳來了眾多納斯德們同胞的批評和排擠。
 
「特報特報,本班的瘟神回來嘍,不要和他走在一起。不然你也會被感染。」
 
「看看是誰來了啊,這個不就是我們班的智能障礙的奈特嗎?」
 
「哈哈,真有趣,頭上那奇怪的藍色標誌是啥啊,是電原的開關?還是當機的按紐呢?哈哈哈」
 
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話著,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喂,各位同學,上課了。」下一秒鐘聽到的是老師走進教室的聲音,同學們才安份的回到坐位上,但是那瞧不起他的眼神他早就習慣了,並不放在心上。
 
『盡管笑吧,等一下就看的到你們的微笑被恐懼所覆蓋過的那神情了,想到就覺得非常的期待啊。』
 
這一堂課上的是煉金學,探討如何將一個物質煉成高一等級的物質課程,老師拿出了三塊鐵,放置桌上。
 
「首先我要將這三塊鐵的各一部分切開來放到三個燒杯中去加熱,請各位同學仔細的看好了。」
 
第一塊鐵在燒杯的情況是完全快被融解、第二塊融了部分的鐵塊,但是整體的構造還在、第三塊是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老師拿出一袋粉放入了三杯的燒杯裡頭,鐵開始產生了變化,外表變成了金色,完全快融解的裝著鐵塊的燒杯,滲入到水裡頭,開始變成黃色,另外二杯則是滲入了鐵塊裡頭,成了黃金。
 
「以鐵的熱度來講,第一塊的融點並沒有到達一百度、第二塊大約在一百二十度左右,至於最後一塊,處在四百多度,因此形成了三個不同融點的等級鐵。吸收剛才的那包粉末,速度由快到慢的話是第三杯大於第二杯大於第一杯。」老師將底下的酒精燈熄火,取出了三塊變化過的黃金,放置在盤中,所有的同學圍觀過來看,這三種雖然最初的原料是鐵,但是煉成後,融解的速度卻是大不相同。
 
奈特對於這一堂的課程並沒有非常大的興趣,創造是他的理想,但是這同時牽制在如何將一個物質轉換成一個實用的物質上的職業,對於沒有熱忠興趣於煉金學的他,坐在位置上面拿出圖畫紙,畫出他未來想要製造出來的東西。
 
同學們看到他的舉動,幾位過去湊熱鬧,但是仍然是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他。
 
「我們的小奈特啊,你又在做什麼啊,難不成又在搞怪?小心別讓你的想像掉到地上嘍,哈哈哈。」所有人大笑,指著奈特桌上的那張設計圖的紙。
 
「是啊是啊,這些圖畫的確是沒有用意,但是呢,可以將你們埋入恐懼之中。」奈特的眼神變了一個人似的,在教室中製造出一個空間。
 
「你......你想做什麼?」
 
「做什麼?讓我的好朋友好好的玩個痛快呢,呵呵,儘管痛快的進去玩吧。」奈特說完,從空間裡頭伸出來的是一雙怪物的手,抓著那些取笑他的納斯德進入了那個新空間。
 
『儘管的好好玩吧,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們。你們可是永遠都回不來了呢。』不自然的笑容,顯露在臉上。正打算好好的徹底調教這些掉入洞中的實驗白老鼠。之後空間又自動的關閉起來。
 
穿過了奈特製造出的空間裡,掉進了一個靈界中。納斯德們起身看看四周,都是東西腐爛的臭味。
 
「這裡......是那裡啊......感覺好恐怖。」一個納斯德說著。
 
「周圍還有死後的納斯德們的遺體,這裡的感覺真的不太自然......」
 
納斯德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但是環境上的無情,引來了他們大大的恐懼感。不過幾秒,從不遠處就傳來了一陣死神的聲音。手持著鐮刀準備來取走他們的靈魂。
 
『好玩吧,這可是我為了你們所製造的空間,也是你們的墓啊,哈哈哈哈。』從空間的四周傳來了奈特的聲音。
 
「你在開什麼玩笑,快放我們出去!!」這些曾經取笑過他的納斯德們,拼命的呼喊,但是聽不到任何的搶救聲,擁有的聲音只是打自他們內心所恐懼的聲音。
 
「這怎麼行呢?遊戲才剛剛開始,你們平常不是常取笑我、欺負我嗎?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想要好好的為你們舉辦這場遊戲才可以,想要好好的招待我的同學一起玩,眼前正有一個人正來迎接你們。你們說好不好玩啊,哈哈哈哈。」說完這個空間開始往內縮,幾秒後他們周圍充滿無數的流沙,開始往下沉。不一會兒聽到了那些納斯德們的慘叫聲。
 
過了十分鐘,奈特看著那些遺體,非常的滿意,將他們的靈魂取出來,放入了一個玩偶裡頭。那些納斯德們變成了這副模樣,臉上的面子都丟光了。奈特走到櫃子前,蹲下來看著那些納斯德們。
 
「啊,我們怎麼變成這副模樣?我們的身體呢?」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遊戲才剛剛開始,你們的旅程在這裡立下了起跑點。不是很喜歡玩,我就成全你們好了。你們的詛咒將無法解開來。會被怎麼樣處置我可是不知道喔,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吧。」奈特說著,將那些玩偶往外拋,從他們的周圍發出一道光然後被分散到了各地去。
 
同學們回到了座位上面去時,發現到少了一些人,而奈特將那張紙藏了起來。嘴上掛著不自然的微笑。
 
「哹?班上怎麼少了一些同學?奈特同學,你知道嗎?」
 
「啊?不知道啊,可能是先請假回家了吧。」這句說謊的話,老師也信以為真,拿起了課堂表在上面畫了一條線,然後,繼續上課。剩下的同學都看到了奈特的不自然笑容,看到了那張紙上面有著其他同學的血跡,紛紛嚇得退避三舍近而遠之,奈特繼續在圖畫紙上面畫下其他奇怪的圖型,然後照著上課。
 
下課的時候,老師被校長叫去校長室一趟。
 
「校長,請問有什麼事嗎?」
 
「三年K班的老師,這是你們班的德利奈特森資料。」
 
「奈特怎麼了嗎?」
 
「請你往下看吧。」
 
老師看了一下表格,上頭的文字內容沒有什麼異樣,直到了下面那一句話的時候,也吃驚了一下。
 
「他有殺害過人的經驗......?」
 
「是啊,而他的父母也是比起他兇狼上幾倍的危險的納斯德啊,當時他們隱藏了內在,利用這資料蒙混過去,你看看。我們不能讓這個學生繼續留在這裡了。不然其他學生會有生命危險。」校長說著對著窗外喝口茶嘆氣。
 
「唉,我們竟然招來了一位危險人物啊......」坐在校長辦公桌前沙發的老師仍繼續的看著那些資料和其他同學的資料。
 
「他在班上和人相處的如何?」
 
「不太理想,有些調皮的同學會去故意捉弄他,但是這些同學今天卻莫名奇妙的失蹤了。」
 
「難道說,這也是他一手造成的。」校長的假設正好切入了重點。但是老師不太相信有這種事的發生。
 
「報告。老師,奈特他出了什麼事了嗎?」同班的同學也走到了校長室了門口外,找到了上一堂課煉金學的老師。
 
「你們先進來吧。」校長對著學生比出進來的手勢,隨後學生們坐在老師的旁邊,追問這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老師也不是很清楚這件事的源頭到底是何時發生、為何發生、從何時發生的事情,時間上也很奇怪的是落在今天這堂課的時刻。
 
百思不解般的諮問,但是得知奈特有殺害那群同學的訊錄後,通通大吃一驚。
 
「這是真的嗎?騙人的吧?」
 
「雖然我也太敢相信,但是資料上面留存著他父母的記錄,我怕他開始在這間學校裡面殺害其他人。」
 
接著外頭傳又傳來了一陣慘叫聲。校長、老師、同學以及別班的同學都衝出來,前往發生事故的地區。
 
當他們趕到的時候,有一名男的納斯德己攤倒在地上,嘴上留下了血跡,周圍還有沿路經過的血印。
 
「同學,你沒事吧!?」幾名學生去扶起那位學生。
 
「爪子......他手上的爪子......千萬不要接近他......」男納斯德用盡所有的力氣說出話來,下一秒己經昏迷,部分的老師和學生先將這名學生抬起來,送到了保健室去診療,接著呼叫救護車,將受傷的人先放置在床上。
 
但是真正恐怖的事情還沒有結束,這位男納斯德的受害過後不久,又傳來了其他處男和女納斯德共同的慘叫聲。受害者不斷的在增加同學們之間產生了恐慌。紛紛開始抑不住恐懼而開始大叫到處跑。為了緩和情緒上的失調。校長和眾多老師齊心協力下一起勸導學生們先冷靜下來。
 
不久,最先來的是搜救隊及警察,然後學生們通通衝到了運動場附近。報告現況。
 
「請問怎麼了嗎?這裡怎麼那麼多人集中在一起?」
 
「警察先生,請幫幫我們吧,現在這學校裡面正有一個怪物正在取我們的性命啊。」許多同學圍上去說,但是雜亂的聲音讓警察聽的一頭露水。校長出來制止大家。
 
「麻煩讓我們先做個筆錄吧,我們要先確認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等下救護團隊就會趕來了,別緊張。」警察拿出了一枝筆,藉由校長的事情發生經過,一一都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是有一位納斯德失控吧,所以造成了你們這麼恐慌的原因。」
 
「警察先生啊,那怪物己經殺了一些同學了,你叫我們怎麼冷靜下來啊?」
 
「就是啊,他說的對......」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搶話,就在這個時候,從人群裡頭走出一位女納斯德,而那位納斯德正是伊芙。
 
「這件事交給我來辦吧。」伊芙說著。
 
「妳要怎麼解決,他是怪物啊......」
 
「校長、老師、還有所有的同學們,你們先將受傷的人集中在一個地方吧,做緊急治療。這件事我會解決的,請放心。我身上有帶武器。」
 
雖然同學們也想要幫忙,但是伊芙回絕了他們,這時校長做完筆錄從人群中走出來了。
 
「交給妳了。身為本校的校長能為妳做些什麼事儘管說吧。」
 
「不用了,你們只要先去救人就可以了。相信我一定做的到!」看著伊芙的眼神,校長點了頭,二話不說,走到了後方,召集一些人先去救人。一些人留在運動場不要移動。一找到時間就先讓學生快點撒離。
 
在校園內的某一棟大樓暗地裡,大肆的破壞東西變化成攻擊狀態的奈特,因為和一名怨靈簽下了合約,所以力量結合到他的身上,但是相對的,要用他的生命來交換做為代價。
 
在同棟大樓的納斯德們也正在逃離這棟大樓,有些來不及逃的己被奈特所殺害。原本有一千多人的一棟大樓,逃出來的剩下七百多人,通通依照老師的指示移動到了運動場。隨後,校長和老師以及被挑出來救援的幾名學生,跑到其他大樓去將受傷的學生抬起來,快點往運動場外逃離。
 
「快點!快點!這個人快斷氣了。」學生兩兩成對的一人抬頭那側另一人抬腳那側的開始移動,校長和老師加入了這項工作裡面,將未受傷的人和受傷的人先帶出來。
 
「還有沒有更多的鮮血呢?讓我找找。」確認這棟大樓己空無一人後,他移動到了下一棟大樓去,很幸運的那棟大樓的人在奈特到達前就先撒離了。所以被毀壞的只有建築物。
 
伊芙沿著破壞的痕跡,往前衝,一路的找,找尋奈特。她召換出一位開路先鋒出來,將檔住的破裂之柱掃過。
 
奈特現在就像是一批失去人性的狼一樣,狩獵著眼前的獵物,他和伊芙所在的距離,大約是三百多公尺。
 
『奈特你的夢想不是創造嗎?怎麼會做出殺人滅口的事情來......』心中這麼想,得快點找到奈特。
 
藍天漸漸的變天了,陽光也被那烏雲蓋過,雷鳴響起,雨從天上掉落下來,隨後開始落下大量的雨水,最後轉變成了下雨。
 
整間學校的人們,撒離到了運動場,撐起雨傘,此時救護車己趕到大約有五十台左右。他們以一台二人的方式,將傷患送上了車子,不夠座的位置,他們使用人力的方式,將他們運送到納斯德大醫院裡,校長、老師及同學一行人回到了門口,找到了剩餘的人數,將這些受傷的人,搬上救護車。一方面,警察開始抒離人群往外頭移動。
 
「大家別急,四個一排往外走,我們會協助你們的。」警察一方面抒離人群、也派了幾位人員站在外頭去整頓交通。
 
幾位學生繼續回到校園內在徹底的仔細找一遍還有沒有生還的人。
 
另一方面,伊芙走到了一間實驗室,奈特神出鬼沒,不知會從何出來。
 
「啊!!!」從這間實驗室的某處看了一會,不遠處又傳來了一陣慘叫聲,伊芙聽到趕了過去,一打開門又看到了一位納斯德躺在地上時的慘樣,但是己經斷氣了。旁邊留下了之前所看到的血跡。
 
『學弟你到底在那裡?為何要這樣殺害同胞呢?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到你。』
 
這看不見的殺手,犯下了重大的罪,伊芙堅決要找到他。
 
除了傷害受害者外,奈特似乎也感應到了伊芙正在往他接近中,於是他刻意走其它的路線,想辦法躲掉伊芙。看來他在所有的納斯德裡,只有對於伊芙才是下不了手的對象。
 
『學姐,我己經停不下來了......』
 
「很好,在繼續吧,這樣你跟我簽下的契約就快達成了,到時候,你的生命就是屬於我的了。」怨靈說著,不知不覺得己經在吸收奈特的力量,等待將他把指定的容器弄到手的那一刻。
 
作者後記:這一話是講述伊芙和奈特的三百年前的故事開端,因緣也是由此話而起,奈特曾經的夢想是當個創造者,但是他在詞裡頭也意謂著創造的同時要斬斷一些空間的想法,所以因為這個意念讓他犯下了無形的罪過。這一條鎖將由伊芙去親自了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4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嗯,源自於三百年前的怨靈調教啊(黑暗中的微笑)

建議可以整理個人物關係圖呢,橫跨三百年前到現在的一場巨大人物史詩圖。

04-17 13:40

Fashion Steven
那樣的話,要在另外寫一篇番外篇,才有組織圖的形成,伊芙和奈特顧名思義的就是學姐學弟的關係,奈特誤入歧途,和怨靈簽約,走錯了道路。04-17 13:52
Fashion Steven
至於人物關係圖的話,其實關係是很簡單的。~04-17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4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6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