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5』

作者:秋楓過客│2011-04-10 18:30:33│巴幣:8│人氣:260
A-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鏗鏘聲如往常一般的在森林中響徹,剎耶華與雷文互相切磋,剎耶華身小靈活,雷文迅速敏捷,兩人的實力不分上下,剎耶華一個翻身跳到後方,乎敢有個壓力,他往後一瞧後,快速將手的劍化成一把鐮刀,雙手握緊,鏗~,巨大的聲響,驚擾了附近安祥地動物。
 
        鳥兒快速飛走;老鼠鑽回洞窟;麋鹿跳躍跑走等,而各式猛獸則來觀看情形,鐮刀與巨劍相互不禮讓下,產生了一陣一陣巨大的波動,"這是剎耶華的實力嗎?"雷文不經這樣想,因玲瓏身軀遽然可以擋下身體如巨獸般的男子。
 
        剎耶華銳利眼神注視眼前人,陽光微微涉入兩人間,拿著巨劍的男子用他一貫的語氣說「不錯喔....」
 
       煞耶華不示弱的說「你也一樣啊......」
 
       彼此間已認同對方,但卻不敢輕易放開手中的利器,這時森林樹幹中跑出一個少女的人影說「小雷、小華吃飯摟.....」
 
        雪莉掀開手中籃蓋看了一下後,回頭看煞耶華與之前來的男子在比畫,他嚇到大喊「你們兩個快住手~」
 
       兩人間殺氣騰騰的氣氛被煞耶華這轉頭給化解,他臉上露出可愛燦爛的笑容,稍稍點了點頭,回頭看一眼男子後,人就消失到雪莉身邊,且男子手中巨劍硬生生敲擊地面,破碎地表不經讓人感到恐懼。
 
        勞倫樂冷淡臉龐露出驚愕的表情,他拿起巨劍指著煞耶華問「你是誰?」
 
       「你問我?」煞耶華嘴中咬著一條蝦,且嘴不知在咀嚼著甚麼東西。
 
        勞倫樂看到煞耶華現在的樣子,心中不敢相信這樣的小鬼,剛剛能夠跟他抗衡,他哀嘆了一聲"唉~",突然間,有雙細膩小巧的手,拿著兩個推滿一些食物地碟子並清柔問說「你要吃嗎?」
 
        男子輕輕點了點頭並接過東西「謝謝.....」
 
       「雪莉姐姐為甚麼樣對他那麼好?」剎耶華一手拿著雞翅;一手拿著裝滿飲料的水杯。
 
        「小華,吃東西就吃東西,不要一直講話。」
 
        「恩,好的.....」
 
         在樹梢上出現一人,那人摸著下顎說「怎麼會多一人呢?本來不是三人嗎?嗯~,......」
 
        「...算了,這樣也很有趣啊,嘻嘻.....」語畢人就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9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腳色|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我之前好像有在哈拉區找到一篇文章上面有人描述到雷文和妻子之間的生活。後來是因為自己心愛的妻子死去,悲傷過度接受了納斯德的力量,展開對那些迫害他的人開始復仇。

04-13 23:55

秋楓過客
是啊,雷文的故事其實很可憐,被朋友陷害,妻子救他時死亡,在萬分悲傷之下選擇了接受納斯德,但後來遇到蕾娜完全改變了他(這是唯一官方公開的戀人,是真的喔)0.004-14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