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4-08 21:12:05│巴幣:10│人氣:518
 
離他的距離一步一步的接近,站在艾索德二側的法師和弓箭手從遠處看到那小女孩的身影往這邊跑過來。法師起身,和弓箭手一起將治療未完成的艾索德扶起來。艾索德的眼中殘留著一點意識。
 
在艾索德完全恢復意識之前,法師多施加了一個治癒魔法傳入了艾索德的體內,隨後念著一段咒語,這治療的能力就啟動了。
 
「小弟弟,這魔法可以在你受傷的時候,回復你的傷害,並且將受到的傷害吸收掉,雖然不能全部吸收,但是暫時可以將你的身體減緩許多痛苦。」除此之外法師將自己身上的平安符,戴在艾索德的身上,為他保佑平安。
 
拍拍堆滿灰塵的褲子後方,帶著艾索德到愛莎的身邊。
 
法師和弓箭手將扶著艾索德的手鬆開,讓他平躺在地上。愛莎跑到了艾索德的身邊跪下,手開始發出了光芒。
 
「小艾?終於找到你了......你的傷......」愛莎說著,準備要為他治療的時候,旁邊的法師走過來了。
 
「放心吧,在妳趕到之前我有為他先做個緊急治療了,所以妳無須耗費大量的體力在治療上。」法師說,愛莎並沒有停下治療的動作反而將那未治療好的傷,開始動作。也沒有打算要理會她的意思。
 
「雪娜啊,妳就別理他們二個人了吧,我們的任務完成了,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呢......」後頭的弓箭手叫出了法師隱藏許久的名字。
 
「不懂妳到底在急什麼?」
 
「別說了,快點趕路啦。」弓箭手拉著法師的手,直到逼近牆邊,法師耐不住弓手的拉扯,使用瞬間移動回到原地,走到愛莎的身邊看到愛莎正在提升治療魔法的強度。
 
「小弟弟就交給妳照顧了。他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領主,但是同時也是最容易受傷的人,稍不留神身體上就會有無數道戰鬥的傷痕烙印在身上,還有......」法師的話對於艾索德的評鑑是用再多的話也說不完的,但是下一秒,愛莎對著法師射出一顆火球。
 
「請妳不要在說了,小艾才不是你說的那麼容易就受傷的男孩......,我和艾索德之間愛情的牽絆是非常的堅固的,妳是無法插手介入的。」愛莎的治療魔法的效力隨著意念增強,回復性的治療魔法效力也同時的增強散發出來的光芒比起剛才法師的治癒魔法來的更耀眼。
 
法師閃過了每一顆火球,顯得有些疲累,身體不得聽從於年過二十五歲的身體休息一會。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我們快走了,現在那位小女孩堅持要治療這位小男孩,我們也不能插手啊。快面對現實吧,妳現在還有別的要執行的任務,這裡交給那位小女孩就可以了。」弓箭手二手插著腰說,走到法師面前。
 
「那好吧,就先去別處吧。」原本以為會反抗自己的法師,萬萬沒想到變回了平常冷靜的模樣,將服裝整理一下後,往外側的小巷走弓箭手跳躍到了上頭的屋頂,隨後落地走到法師的旁邊。
 
「我叫香奈,記住吧。來日有緣在相見。」弓箭手沒轉身,只對著正在治療艾索德的愛莎和躺在地上接受治療的艾索德揮了手,大聲的說出名字來。
 
『有機會再相見。艾索德......』法師心中的這個想法,身處在她旁邊的弓箭手沒感應到。腦中只想著快點去解任務這件事。
 
隨後,法師、弓箭手離開了這個小巷,到市集上了。留在艾索德身上的那個平安符因為愛莎的治療魔法,同時起了反應,發出了更耀眼的綠光,這是法師將那道魔法施加在艾索德體內的藥劑,同時間施術者進行施術,便會和這項能力開始產生共鳴。二方的治療,回復的速度相對的也增快。
 
當治療到傷口的中心地帶時,陽光從遠處的屋頂中,照射進來,路燈一盞盞的關了起來,取而代之的是舒適的陽光。
 
時間上並無任何的限制,也沒有任何的不允許,愛莎全神慣注的精神力,和艾索德體內的那股治療能力互相感應到了,攜手合作,達成了協議。
 
治療的同時,愛莎彷彿感覺到艾索德的意志,就正圍繞在自己的身邊。以前從來沒有的氣息,今日感應到了。
 
再次經歷了長達三小時的治療時間,艾索德臉上痛苦的表情消失了雙手放鬆手掌蓋在地上。
 
「在這裡睡著會著涼的,我們先回村長家休息吧。」愛莎將手伸到艾索德的背後,讓他坐起,接著站起來將艾索德的一隻手繞過自己柔細的肩膀,讓左手固定的抓住左肩,愛莎的右手繞過艾索德右側的腋下摟住了他,扶好他避免摔倒,左手拿著法杖,隨後慢慢帶著他的往前走。
 
這裡離艾德村莊已經離開了一段距離,他們目前在的位置,是艾德村的鄰村城鎮。
 
由於是透過複雜的巷弄穿到這城鎮來的,不知道回去艾德的路,便向路上的人打聽。
 
但是路上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村莊的方向,在最後的關頭總算遇到了一位先生告訴他們如何回到那條村莊的路。
 
「先生,謝謝你了。」
 
「不會,路上小心。」
 
透過那位先生的指示,沿著人行道上面行走,周圍有幾輛車的輪胎濺起了地上的殘餘廢水,愛莎用瞬間移動,帶著艾索德移到十公尺遠的人行道上面。
 
上了天橋,走到對面下去,眼前就是艾德村莊了。走進了村莊的大門,三度返回了村長霍夫曼的家。
 
村長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愛莎扶著艾索德回來的場景,但是艾索德還沒有說出任何半句話,也沒有較明顯的反應,他嚇了一跳,趕緊讓他們進來,接著愛莎走到了之前艾索德所躺三人長度的椅子前面自已蹲下,想幫艾索德平躺在椅子上,村長也來幫忙。一個人扶著左邊、一個人扶著右邊。當搬移工作進束時,村長從放在抽屜的資料文件拿了出來,走回了椅子前面。
 
「真是亂來啊,半夜到處亂跑......」霍夫曼將文件遞給了艾索德,但是艾索德現在還沒清醒,所以愛莎接下了這份文件。
 
「抱歉,村長,我沒能即時找到小艾。」
 
「人平安回來就好了,下次千萬別在犯。」
 
村長走到茶台去泡了一壺茶,坐在艾索德所躺的三人椅旁邊椅子的愛莎,手握著艾索德的手。
 
『小艾,快醒來吧,無論如何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心中不斷的這麼想,想要瘋狂的投入他的懷抱裡,感受著他的體溫、感受他帶給我的溫暖、感受著再次被擁抱的感覺。
 
村長將茶泡好走出來的那一刻,剛好看到愛莎和還沒有醒來的艾索德談情說愛。自已無法多說什麼,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
 
『這就是青春啊......,梅莉,妳現在過的好嗎?那邊的世界工作還可以吧?』想著過世的五年妻子,和她正在進行一場陰陽之間的心中對話。
 
擦乾眼淚,走到桌子前方將茶端了上來。
 
「先喝茶吧,相信艾索德一定會起來的。」村長說著。
 
「恩,謝謝你,村長。」愛莎轉身,先放下無奈的心情,品嚐這杯甘甜的茶水。
 
「至於魔奇村莊的村長,他也有來訪我們艾德村莊,真的好快啊,轉眼間就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村長凝視著窗外的那朵種植小花的盆栽,嘆口氣喝一口茶。
 
她想起最初找回艾爾之石的時候,隊伍解散之後,跟著艾索德在一處公園散步,當時二個人曾經留下的那段回憶,現在又不自覺的想起來了。
 
許久不見的那片藍天和耀眼的陽光,只希望早日帶領我心愛的你走出那片黑暗的空間,願能照亮你的心房。期望走出來後,可以用真實的笑容來面對自己,艾索德,將你心中的疼痛克服過去吧......,也讓黑暗就此消失,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愛莎心中說出的話,深信著一定可以傳達到艾索德的心中。
 
「我先去洗茶杯了。」茶水見底,村長將所有的茶杯疊起來,走到廚房去。客廳內只剩下二個人。愛莎有些話想對著艾索德說,就在這一刻,她等待己久的艾索德漸漸的有了動靜。
 
「小......莎......」從後方聽到一聲微弱的低沉聲音,愛莎轉身到艾索德的身旁,驚覺到艾索德雖然沒有完全清醒,但是眼睛己經慢慢的睜開來了,愛莎急忙的握著他的手,呼喚著他的名字。
 
「小艾!小艾,你醒來了嗎?」
 
「小......莎,我......我......在哪......」確定艾索德真的漸漸的好轉起來之後,愛莎投入了他的懷裡。雙手緊抱著艾索德的腰間,心中的話是否真的傳達到了?流下的眼淚,滴落在了艾索德的上衣。艾索德的手臂也慢慢的由外側往內移動,抱住了愛莎。
 
「昨晚我......我有去找妳,突然離開的事我真的很抱歉......艾索德的眼旁,也和愛莎一樣落下了眼淚,不想在抑制任何的情緒,也不想在做出有任何逞強的行為,就陪著她一起哭出來吧。讓這痛苦、不安、恐懼,隨著流淚而消失吧。
 
「小莎......。請把我當成妳的棉被吧,找一天,我們在去那個公園吧,好不好呢?」艾索德抱著愛莎,愛莎感受到了艾索德也想離開那漆黑空間的想法,非常的感動,愛莎和艾索德的臉上同時都充滿著紅潤,艾索德的心中的那黑暗,充滿樂觀的光明空間,所以黑暗也消失了。
 
「恩,好的,小艾,你已經克服心中的黑暗了,一直相信你會做到,這一刻讓我等到了,真的是太好了。」愛莎說著,淚流不斷,艾索德拿起桌上的衛生紙,為她擦乾淚水。愛莎將艾索德如寶貝般緊緊的抱著。
 
之前在艾索德體內施加的那魔法,也正發出光芒圍繞著二人,治癒的力量再一次的展開。
 
治癒心中的疼痛吧,讓心中充滿溫暖吧。那魔法力量隱約的明示二人,然後身旁的光芒成為比陽光更耀眼的光輝。
 
太陽由西邊落下,落下的那一刻,夕陽也重現在艾德村莊的山邊了從窗外就可以看到的金黃色的陽光,似乎也在祝福他們走出痛苦的樣子。今日的陽光顯得特別的耀眼。
 
「一起睡吧,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來面對明天吧。」二個人同時說著,抱在一起在心中許下了一個承諾。這個承諾並不使人感到受限而是約定二個人要永遠快樂!!
 
「恩,你們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村長走到客廳,說著。
 
不過,看到艾索德抱著愛莎、愛莎抱著艾索德的這一幕,村長也轉過身去,回到廚房了。
 
『恩,看來艾索德恢復正常了,真是太好了。』
 
自己將對妻子的思念存在心中裡,開始下廚做菜。這一刻,也感覺到妻子就在身旁幫忙。雖然見不到面了,但是只要讓自己往前走向進步的道路上,相信梅莉也會很高興的。
 
另外一邊,雷文醒來之後去泉邊取一些水,他將劍沖洗一番,拆除了劍上的風屬性,拿出水石裝上劍上,這樣有方便凍結住怪物的路線。
 
從遠處,傳來了一陣槍聲,上前看,看到了獵人正在獵殺動物,他用暗影步伐,移動到獵人前方,用劍擋下了獵人的槍。
 
「你是誰?為何要搶我的獵物?」
 
「先生,你這樣是在獵殺生命啊......」
 
「要你管?他就是我的獵物,你想怎樣?」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稍越雷池一步。請放下您的屠刀吧。」雷文這番話,把獵人激怒了。
 
但是做為動物界來說,雷文算是動物們的救世主,雷文拔起劍,轉動幾圈,將獵人的槍管削斷,隨後刀鋒指著他的前方。
 
「你......」獵人拔出另一把搶,也對準雷文,準備發射。裝填了幾枚子彈,另一把槍他將斷裂開的部分在組合了起來。形成雙管炮口。
 
「飛舞之刃。」雷文瞬間衝到獵人的面前,將刀如旋轉般的往上轉將獵人手上的一把槍打掉,正當快結束的時候,獵人將防彈衣打開裡面藏了幾十把小刀。
 
「我可要來真的了!」獵人說著,衝上去雷文身邊,形成了近距離的刀戰,但是獵人做出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雷文往後跳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了他的後方,隨後,經過不到五秒的時間,就讓他的刀劍都統統被斬斷了。
 
刀柄落在地上,劍身的碎片及槍的碎片都落在地上,獵人要去撿起來時,發現雷文正站在他的面前。
 
「你的劍術還太弱了,而且你本來就不可以剝奪這些動物的生命。好好的一條生命,卻要裁在你的手上,這算什麼?」
 
雷文走進這名獵人,而獵人也故意裝作認錯的表情讓他上當,但是這招並不管用。
 
「吃我一刀吧!既然我無法殺動物,那你就當我的獵物吧。」獵人對準雷文的肚子那準備刺下去的時候,雷文也快速的擋住了。而且跳開了他的周圍,蕾娜此時也跳出來助陣。
 
「說的太好了,哈尼,我也來幫你趕走他吧。」蕾娜架起弓,對準獵人,防備他的攻擊。獵人不理會蕾娜,反而只攻擊眼前的獵物,從斷裂裝著刀劍的皮包裡面,他又拿出了一把長劍,就像是要取得雷文的性命一樣。
 
每當獵人要砍中雷文的那一刻,雷文轉個方向,踢了他的膝蓋,使其失去重心,獵人抓著雷文的上衣,而雷文將衣服整件脫掉。隨後跳到半空中,這個角度正好呈現四十五度角。
 
「圓月之刃。」如圓月般的刀刃打擊在獵人的身上,轉眼間便沒有任何的反應了。
 
這招讓獵人暫時性的昏迷,伊芙出來,將這名獵人先綁起來,等事情結束後,想個辦法處置。
 
但是遠方,又追加了一批狩獵部隊。
 
「上啊!!」眾多的狩獵族群,圍攻了上來,雷文和蕾娜肩並肩的貼在一塊,然後,蕾娜對著遠處發動火鳳皇,擊退狩獵族群的獵人一方面,雷文將周圍的獵人使用旋血劍輪,擋住入侵,口中迅速喝下一罐藍水。
 
打完了一批,又來一批。
 
「看樣子,這場戰鬥有點難搞呢。」雷文說著,將持刀的姿勢換一個方向。
 
「讓我們來擊退這些獵人吧。」蕾娜說著,弓箭己開始發射,面對成群攻過來的獵人,她在箭上施加補網,可以一射出就張開網來牽制這些獵人的行動。
 
戰鬥尚未結束,此時有位熟悉的人也加入了戰局。
 
那一位就是之前在轉職任務中幫助艾索德等人的洛德。
 
「我也加入吧。人多好辦事。」洛德說著,和雷文蕾娜擊掌後也拔出了劍來應戰。
 
伊芙從旁邊利用次元斬,也打出了一條通路,四個人的攻擊架勢己擺好,隨時等候進攻的機會。
 
獵人群蜂擁而至,衝了上來,而天生就是智慧型納斯德的伊芙,也想好了策略。
 
無畏的往前衝的獵人,似乎沒有發現到這一點。
 
作者後記:此話艾索德經由愛莎和那位法師的療傷恢復元氣了,也有一段將村長的妻子梅莉寫出來了,遊戲上並沒有梅莉這個角色,而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而雷文這一邊,正因為是修練,所以在這高原地帶,對手是獵人。納斯德女王就要拿出本領來了。平常那位平靜的她,在下一話將進入戰鬥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開始有自創角色加入故事了,很棒。

狩獵部隊的高層,到底是誰呢?

04-11 17:09

Fashion Steven
在這裡我先透露一點訊息吧。首領的名字是奈特。04-11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校正工作室... 後一篇:引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