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4-05 00:56:53│巴幣:10│人氣:485
 
雷文走在最前方,拿著開山刀,左手的納斯德之手,持平常他所使用的長劍,開山刀負責斬斷樹枝,長劍的用途是切斷完全檔住山路的藤蔓,後方蕾娜架起弓,射擊後方多餘的樹枝,腳踢用在折斷有毒的植物。
 
至於中間的伊芙用著筆記型電腦,記錄人類的生態,以常人來講,她對人類的研究似乎想要了解的不只這一點,反倒是想了解更多的資料,促近納斯德和人類的和平,但是在納斯德以往所傳承的觀念中,有些人類為了自已的目的,可以不惜一切的搶奪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間和食物,甚至和自已同類的生物也不放過。正當伊芙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歐貝倫難得自已衝出來,到前方去幫忙雷文,而歐貝莉亞到後方去支援蕾娜,剩下的二個小核心通通都輕輕的坐在伊芙的肩膀二側。
 
伊芙將拉比抱到自已的懷裡中,一邊喝著熱茶,看著電腦查出這些數據資料,摩比被無情的丟在地上,想要讓他撒嬌的一刻都得不到這一點使他非常的難過。
 
山路上面,由原先的上坡又轉變成下坡,由下坡轉變成上坡,上下混合坡的地形中,伊芙收起電腦飛了起來,用次元斬切斷前方的雜草。雷文把開山刀和自已的劍組合起來,一面的砍、一面的旋轉。當通過的雜草及有些顯得難走的路面時候,雷文將組合起來的二把刀再次的拆開來,伊芙把電腦來了出來懸空著,手按著鍵盤,找出一條較快前往的路線。
 
「這條路應該也是經由人類所開發的路吧,就用我們納斯德開路的方法吧。」伊芙說著,使用審判拳,將藤蔓一起也壓扁,然後,對著旁邊的階梯比了一下,所有的跟隨在伊芙身邊的機器幫手都一起走,至於雷文和蕾娜看的目瞪口呆,心中各自想著:「就算要開路也不用做到如此的狼吧......」
 
穿過了階梯,到達森林的中層之區,這裡不在像下層那樣有一堆雜草圍在身邊,反而可以很輕鬆的行走。
 
「我有個提議,接下來的路段就由本女王來開路,不知二位意下如何?」伊芙這樣問,二個人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但是沒有考慮太久很快的答應了,一接到了這個命令,伊芙馬上衝到前線,雷文移到中線去。看著伊芙開路的方式比雷文還要來的恐怖,他差一點昏了過去。
 
「蕾娜啊......」
 
「恩,怎麼了?」
 
「納斯德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我的手雖然也是他們的種族之一,但是她的破壞力,無法用正常的數值來評估......」雷文看到伊芙在這條山路上和平常時的伊芙判若兩人,她真的開始認真了起來,不像平常那個悠閒的她。
 
「呵呵,不會啦,伊芙肯幫忙也是件好事不是嗎?平常都沒有什麼在說話,我想她也是想幫忙我們吧。」
 
「恩,謝啦,伊芙。」雷文對著遠處的伊芙說著,伊芙似乎沒有回頭,只是臉轉過去繼續開路。但是嘴角不知不覺的上揚了。
 
通過了第二層森林,來到了第三層,這一層樹木偏多一點,基本上是不會擋到什麼路的,這也代表著,他們離高原的距離越來越近了雷文加快了步調,在中線的位置上面,加強找到通到上層高原的路線,後線的蕾娜看著雷文,便想要開始跟他玩了起來。她故意的放慢腳步。接著坐在地上,假裝扭到腳了。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雷文第一個發現,跑過去,蹲下來看著蕾娜,此時還沒有進行下一個動作的時候,蕾娜已經衝到他的懷裡了。
 
「沒什麼啊,呵呵,我只是覺得,如果不跟你走在同一區的話,會很無聊呢。」聽到這裡,雷文有種不祥的預感。
 
「恩......你想要我幫你做什麼呢?」當當文這麼問的時候,蕾娜慢慢的接近的他的耳邊,講出一句話,隨後滿意的笑了一下,雷文聽完後,直冒冷汗,正打算拒絕起身轉過去並往前走的時候,看到蕾娜含情淚目的表情時,他無奈的在走回來,
 
最後的結果是,任由蕾娜黏著他......雷文心中最想說的第一句話是:「伊芙,快救我啊......」,可惜的是,伊芙因為開路開的太認真,所以沒有注意到雷文現在狀態是怎麼樣,不過歐貝倫和歐貝莉亞都看到了。報告了女王。
 
「讓他們慢慢玩吧,可要好好感謝我,這是為你們製造機會。」伊芙一樣往前開路,然後在地上留下一個路牌做為標記。歐貝倫看了一下汗水直流,雖然身為納斯德,但也是和自已同性的種族,看了也覺得非常同情,此時歐貝莉亞將看的入迷的歐貝倫托走。
 
「喂,等一下啊!!」雷文的左手伸出去,擺出求救的表情,但是走遠的伊芙還是假裝沒有看到。
 
「雷文,繼續玩吧。我們才正要開始。啊,雷文......雷文,你醒醒啊......,抱歉我玩的太過火了,雷文......」當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蕾娜打算結束的時候,雷文已經暈過去了。因為那柔中帶柔的聲音加註暖昧的聲音不斷的呼喚,一個一個字的引誘他。使得他因為刺激過頭,不斷的打擊他的腦所以負荷不了。
 
當他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位在高原了。身旁看到蕾娜和伊芙各座在一旁,而額頭上蓋上一條沾過溫水的毛巾。
 
「疑......,我剛在做什麼......」雷文不斷的反問自已,似乎剛才所發生的事情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伊芙要準備說的時候,蕾娜壓住她了。以免雷文再次因刺激而二度昏迷。
 
「什麼事都沒有,一定是你想太多了。哈......。」蕾娜傻笑著,將伊芙的嘴巴蓋住,直到雷文完全恢復正常的時候,手才鬆開蓋在伊芙嘴唇上的手。
 
「或許吧,下次別在這樣了。好嗎?」雷文取下額頭上的毛巾,沾點水後放回了額頭上,蕾娜側躺在他的旁邊,抱著他向他道歉,伊芙看到這類似情侶關係的畫面,她自已也有些抗拒不了。
 
「原來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愛情,在納斯德的世界裡面好像也有一點印象,不過這好像是初期的樣子......」伊芙自言自語的說著。
 
「女王大人,我是你最忠誠的幫手,所以我也想要......」說到這句話的時候,伊芙叫出歐貝莉亞,被拖到旁邊去好好的享受。經過沒幾秒鐘的時間,高原就充滿了歐貝倫的慘叫聲,二顆小核心如以往的經驗拿出桌子,拿起一個餅乾盒,坐在椅子上面慢慢的啃著仙貝,看著二邊的情況,伊芙坐在高原上,享受著這陣涼風吹拂過來的舒適感。但是他們好像忘記了某件事......
 
另一邊,艾索德帶著康復一段時間的愛莎到處散步,轉職完成已經過了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戰友傑利去了德國,其他的勇者也各自的走向自已要走的道路。有一點可惜的是,好不容易重逢了,卻又得因某些事情而分開,想到了這裡雖然覺得難過,但是不也為了認識一個新朋友一起渡過日子及培養感情締造了一個機會?
 
「小艾,你最近又瘦了一些,三餐有正常吃嗎?」
 
「抱歉......因為轉職的那段時間,很繁忙,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吃飯,頂多喝點水充飢.....我也很久沒有做菜了,所以技術應該已經大幅退步了。現在結束的時候,我還有一些領主的工作要處理。小莎,怎麼了?」艾索德拿起一些文件拿出一枝筆,開始寫一份文件,愛莎看到艾索德這樣的狀況,不忍心讓他這樣餓肚子。
 
找了一張約二個人可以坐下的椅子,艾索德繼繽進行了寫文件的工作。
 
「恩......,我最近也沒什麼胃口,但是三餐還是要正常吃喔。」愛莎關心艾索德,摸著他的頭髮,漸漸的往艾索德那邊移。她想起了自已也有一份文件要寫,於是也拿出了筆來,從口袋中拿出魔法書,依照重點而寫作。
 
艾索德載上了一副眼鏡,然後寫著文件,打算等到工作結束的時候再將眼鏡取下,季節開始轉變成了夏天,寒冷的氣息消失的無影無蹤,冬天那股令讓憂愁的感覺漸漸的消失了。愛莎也打算忙碌的空閒之餘,幫艾索德分擔一些壓力,艾索德也希望可以有一天完全的學會做菜,不要讓二個人都餓肚子。另外也想要完全的讓愛莎得到安全感。
 
轉職後雖然感覺到自已的成長,但是也感受到面臨到的壓力,而戰鬥的次數因為這個世界處於和平的狀態,所以很少會用上武器了,但是,工作量的前期給自已所帶來的負荷也是身為轉職後所需了解的一項知識,精神上的分配便是關鍵。一開始不習慣的工作到後頭便會隨著經驗增加而熟能生巧。
 
同一時間內,那許久不見的身影貝小姐已回到了美國,使用的大量槍類武器的她丟棄了本業,回到了老家去,經營理髮服務,而最近理髮業的經濟不景氣,來髮廊的客人不多,所以也另外的到工地上去打工,或許是曾經當過槍手,讓她的老闆大開眼界,工作的第一天,光是她一個人,就輕鬆的搬完了所有鋼架,這些鋼架上面的用途是接合房屋內每一處,在上層的區塊可以使其的安定度增加。重心管理也是一門學問,只要一邊失去了平衡,就不容易調回來了。所謂的木已成舟,就是這麼回事。
 
「小姐,妳是怪物嗎?這些東西重達二十公斤,真的沒問題嗎?」
 
「喂,老闆,你是什麼意思?瞧不起我們女人嗎?」
 
「我沒有這個意思,但是這些東西真的不輕啊。」
 
「放心吧,我可沒有像蕾娜那麼軟弱,全交給我吧。」美國又出現了一名女強人,而還帶有一番的殺氣,她將那些鋼架加大馬力的搬運到要蓋的地方,而做建築業的她不過短短的二個星期做完全入本行,越做越順手,毫無不完美之處,之前那大小姐的氣勢完全不一樣,感覺上從這項工作上面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長,即使不這樣想她的確是比之前那個幼稚的她成熟多了。
 
場內不僅是老闆看的目瞪口呆,包括在內的男女建築師也是目不轉睛,看著她一層層的架設完畢。當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她回去看了一下藍圖,把老闆叫了過去,並且開始修正不完美的地方,以及如何分配、怎麼做才不會危害到其他人的生命危險,拋棄本業的她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如以往一樣偏向微量的傲嬌及暴力。
 
下午五點,結束了這項工作的她,利用賺到的薪水,去附近的麵店去吃東西,她的父母也同時在場。
 
「我說妳啊,吃東西可以,但是有點氣質好嗎?......」
 
「就是啊,妳這樣等於跟野蠻人的吃法沒二樣嘛。」
 
面對父母的直向評斷,她非常想要反說回去幾句話,但是她忍住了這口氣,只有道歉了一下,然後放慢吃的速度,此時身旁走來了一位男孩。
 
「不好意思,請問空的位置可以分我坐嗎?」
 
「喂,明彥,不可以這樣,這是別人的位置。」一陣父母的斥責聲將自已家中的小孩準備帶開來。
 
「恩,沒關係啦,我們不會介意的。」似乎聽到了這句話,這男孩就真的坐在位置上,吃著自已所買的麵,但是年紀還小,有許多事情都不太懂得禮讓。言行用語上,講話有顯得些微的不耐煩。
 
「要好好孝順你的父母喔,他們辛辛苦苦的把你養大,不可以對他們說粗話喔。」他的父母實在拿他沒輒,就在這個時候,貝小姐將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溫柔的勸說著。
 
「恩......」這小孩顯得有些難為情,不過貝小姐以委惋的態度,有耐心的慢慢跟他說,當事情講通和小男孩道歉的時候,他的父母還是同意讓他跟貝小姐同一桌。
 
回到了這一桌,貝小姐的父母也是看的當場有些傻眼。
 
「未免變的太快了吧。剛才還是一副沒氣質的模樣,現在簡直是判若二人,今天她吃錯藥了嗎?還是怎樣......」聽到父母這樣講,貝小姐也是顯得有些不耐煩,但是她不把這件事繼續追究下去,只是讓步避免情緒上又無法穩定下來。離開雷文他們許久,她對雷文的思念對雷文漸漸的變淡,因為他的身邊已經有了蕾娜,如今已經是輸給人家了,她打算放棄追尋雷文,去找尋真正適合和她在一起的男人,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國,去找他們。她現在不允許自已在有所動遙,把眼光放遠一些,世界真的很廣闊。
 
飯後,貝小姐回到了自已所暫時居住的房屋,她回美國的時候,也繼續了她的學業,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念起,因此在外面租了一間約二十坪大的房子,每月的租金約九千元,扣掉其他日常生活費的話一個月所打工賺來的錢其實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在她的房間裡,放著曾經和雷文他們一起玩的相片,她把那相片當作了回憶。第二天整理了情緒,將髮型整理好,穿上了工作服裝前往工作場所去上班。
 
隔天早上九點,乘座前往德國班機的傑利,已經抵達了機場,下了飛機走出了機場,來到了一個他第一次來的國家,而這裡常用的語言理所當然的都是使用德文交談,語言上,他從小到大學的英文來講,也是有點用的,但是在這裡,他必須在學會一種語言,那就是德文,因為這裡是德國,所以學習國土語言是很重要的,只要語言一不通,就會造成對話時的困擾。
 
走在路上,他看到和自已的國家美國不同的飲食方式是,國家中的人大部分都是賣酒和肉的,而且都是很大一瓶或者是一整條賣出也有切塊賣出,市面上的貨幣流通都是使用馬克的。
 
走到了橋面上,四處的看著密集的建築物,他將一些美元兌換成了馬克,開始了他的旅行,繞過了一座山,來到了湖邊,拿起一顆小石頭,往水面上彈了彈,多嘗試了幾次後,成功的在水面上連續彈了三次才落到了水面下。
 
「我現在應該要做什麼呢?真是傷腦筋......」他坐在草地上,看著這平靜無奇的湖面,不知要做什麼,這時候,有一位和他差不多年紀的女孩走到他的旁邊坐下來,開始和他聊天,似乎對他有好感。
 
「嗨,可否和你聊天呢?」
 
「無所謂啊,想聊什麼呢?」
 
「唉,你這樣太隨便了吧,一點幽默感也沒有,來,開心點吧,想要聊什麼呢?」面對這主動的女孩,傑利無從說起,但是對方主動的要求,自已說一點也不為過吧......
 
「恩,妳有男友嗎?」
 
「這個嘛......沒有,不過,我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到處跑步呢,這是個不錯的運動。有時念書很悶,我會常常的做些運動來抒解壓力忘掉令人討厭的事情。」
 
「恩......」
 
「那你呢?你喜歡做什麼事呢?」
 
「四處旅行吧,曾經奮鬥過的隊友是艾索德,他是韓國人。」
 
「恩,真想看看那名為艾索德的人啊,啊,不好意思,我有時候外向過頭,所以一說話,就不太容易收尾了。」看到如此主動的女孩他自已是否內向過了頭?轉職的時候,明明就那麼的主動,但是現在卻完全不一樣,為何要畏縮?有事就不要有所保留的說出去吧。
 
「那我先回去嘍,祝你在德國玩的愉快。」當女孩離開的時候,傑利又回到原本呆呆的樣子,又錯過了一次大好機會,內心為何就是說不出想要說的話呢?
 
看著天空快下起了雨,他回到了城鎮去,撐著雨傘,到一間公寓去租了房子,付了第一個月的房租後,他在這裡開始住了下來。面對現在沒有下落的住區。也非身處於本國的他,也只能這麼做了,加上不是長期住在這裡,所以並不會在這個國家買下房子。
 
同時,他在房間裡,先放了一張家庭的團體照和艾索德他們旅行時的相片,這些回憶,不論是在回到艾索德他們那邊或者是自已所居住的美國都將是一段回憶,他想起了第一次和艾索德相見的時候是在一間武器店相遇的那一刻。
 
想到這裡,他算了一下時間,發現到了已經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的時光。
 
在這個春天漸漸的轉變成夏天的季節中,每個人都在自已的人生道路上奔馳著,選擇他們覺得是正確的道路,走向光明的未來。
 
艾索德和愛莎二人都已簽完了文件,回到了艾德村莊,有許多人迎接他們的到來。
 
作者後記:這一話也是在靈感爆發下寫出來的文章,不過一天增二話這是第一次發生。今天在家倒是想出來的靈感多了不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4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嘛~又有好看又好吃的新女角出現嗎?(吃吃

記得每一篇發文都要回頭去挑錯字跟贅詞喔!!

約定了喔!

04-05 09:38

Fashion Steven
恩,算是新女角吧。錯字的話我會去看一下。~04-05 10:29
Fashion Steven
這一話我再從一開始到現在重新看了一遍後,確實是有人物多方面上的失調。最初那一段是寫雷文、蕾娜、伊芙、到某一段切換到了艾索、愛莎、接著又過了一些段落切換到很久沒出場的那女人,最後又出現了那去國外的傑利,我算了一下,這篇文章用了七個角色去寫,所以這一話要命名章節的話,我想是定義為轉折點。04-05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0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