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2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3-05 21:18:47│巴幣:6│人氣:635
 
長時間的追逐戰,讓雷文耗費了不少體力,反觀蕾娜是刻意的玩弄他,體力上超出人類原有的極限。第二輪的八百公尺結束後,蕾娜要求在跑第三趟。
 
「這次繼續往上加吧,跑三千二百公尺。」蕾娜指著前方的大型操場說道,並且到更衣室換上了運動衣,腳穿上運動鞋,隨時做好準備要衝過來。毫無防備的雷文,將自己的鞋子脫下,隨後,趁著蕾娜不住意的時候,往操場的另一個方向逃走。這個舉動被蕾娜發現了,她跳到高空上,落到雷文前方,準備要給他個禮物,雷文冒冷汗,往反方向逃走,這個方向又是回到操場的方向,長達三千二百尺的操場,打響了二個人在場上追逐的場景,這個操場就像是刻意為他們營造氣氛的一個地方。
 
(這女人體力也太誇張了吧....,嘴上說二次,但我們可是跑了三十圈了.....)一邊心想無奈,可是後面在等著他的是最甜蜜又有殺氣的寶貝,他不得不逃走。因為只要被抓到,馬上就會被抱住,然後逃走的機率跟本是零。
 
「你真有活力啊,那我要在加快嘍!」蕾娜的腳步又提快了許多,不到幾秒的時間已經衝到雷文後頭,雷文看到後覺醒,腳程也加快了很多,和還沒有覺醒的時候天差地遠。這樣一圈三千二百公尺的操場大概過了十分鐘就被他們跑完一半了,前方的男人拼命的跑,後方的女人拼命的追著他的背影,一場永無止盡的戰鬥還沒有劃下休止符。
 
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雷文的體力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但是為了逃出蕾娜的視線範圍,他的腳不敢慢下來,後方的蕾娜看著雷文的活力如此旺盛,忍不住往地方射出一把弓箭跳起來,瞬間再次跳到雷文的前方,然後又故意的放慢一點速度,企圖等雷文衝上來,雷文這次利用暗影步伐,透明化從旁邊移動過去,移動個五公尺,雷文回復原來的速度,直接切換到第一個跑道,在第三跑道的蕾娜也衝到第一跑道去追著雷文。這樣的追逐戰持續著。
 
「這樣跑也不是辦法....沒辦法了,只好用那招了。」雷文自言自語的說著,三千二百公尺的操場已經快看到終點線,但是這次他的目的不是要羸,而是以躲開蕾娜為主。他四周到處看了一下,在看看後方的蕾娜,接著很幸運的讓他看到操場的右側有一個捷徑,可以從這次直接穿到原來的第五市集去。
 
雷文使用進階的覺醒,將能量提升到最大,在這一瞬間,他的速度快到比噴射機還快,跟蕾娜的距離瞬間拉大到幾百公尺。雷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了那條捷徑裡面,而蕾娜以為雷文還在眼前,事實上,那是幻影,雷文已經逃到了捷徑裡面去了。
 
跑到操場終點的蕾娜,停下了腳步,發現他跟雷文走丟了,在第六市集找尋著他。
 
順利的從捷徑穿回第五市集的雷文,鬆了口氣,但是他又回到了這個人擠人的市集。已經快來到了晚上,上方的天空已經是黃橙色。
 
「呼,終於甩掉了,太恐怖了....」雷文按著自已的胸口,在路上拿著一根竿子撐在地上一步一步的走,但是剛才耗費太多的力量,所以現在可以說是被找到就等於逃不掉了。
 
他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間賣電腦的商店。於是他走進去,眼前看到的是之前在房子裡堅持不出來的伊芙。
 
「妳...妳怎會在這裡?」雷文問著伊芙。
 
「恩,我想買一台電腦,所以就來這裡了,出來吧,拉比、摩比、歐貝倫、歐貝莉亞。」女王的這個命令,把所有人都叫出來了,而他們的手上都拿著女王所購買的東西。
 
「女王大人,好像買太多了....」歐貝倫手上提著一大袋的電器用品以及一些盒子,重量快支撐不住了。摩比拉比接住掉落下來的一些袋子。
 
「老闆,我要買這台。錢在這裡,剩下的不用找了。」伊芙很自然的一句不漏說出所有的話,付了大量的艾爾幣。店裡的老闆看了也嚇了一跳,因為這艾爾幣,足足有幾千萬艾爾幣。
 
「....謝謝光臨。」老闆的眼神有點呆滯,但是還是收下了那筆錢為他開立了發票。
 
「走吧,雷文,我選購完畢了。」伊芙說著,離開了這家店,後頭的摩比、拉比、歐貝倫、歐貝莉亞提著重物跟在她的後方。
 
「...」雷文無言了,看著這筆消費的金額,他不知該怎麼說了。
 
「老闆,先告辭了...」雷文說著,臉上一樣跟老闆是呆滯的狀態。
 
「恩....。」老闆點頭一下,隨後雷文離開了這家店,他又看到伊芙又在下一家店裡頭,但是正要進去的時候,已經在雷文旁邊了。
 
「這個市集的東西還真多啊,我需要的東西應有盡有。」伊芙這麼說著,手上提了不知多少的袋子了,旁邊的機器幫手也提了不少袋子。
 
「那我們回去吧。」她接著說。
 
「恩,妳先回去吧,我要去找一下蕾娜...」雷文說完,往另一個方向跑。伊芙看著他的背影,嘆口氣,隨後提著這些東西回到了原來的住處所去。
 
蕾娜在第六個市場上面一直找不到雷文,同時她也累了,所以漸漸的睡去。此時從旁邊出現另外一個精靈的身影,這個身影將她揹起來,先到了上方的森林裡去。
 
走到了泉邊,這個精靈將蕾娜放下來,坐在她旁邊等著她醒來。
 
「蕾娜,該回村了...妳的旅行也快結束了。」精靈說著,摸著她的額頭。
 
森林裡頭已經看不到任何的陽光,剩下的只是寧靜的夜晚,在這個森林裡面,神奇的是,花草樹木吹來的風都令人舒服到無可挑剔,就像是精靈族的一個聖地,目前為止有不少旅客在這裡療了心傷,回到平常的生活變的非常的快樂。
 
此時已經是半夜了,精靈坐在蕾娜旁邊,回憶著過去在精靈村生活的種種事情。
 
蕾娜在這一刻也醒了,她看著四周然後看到她旁邊有一位精靈。
 
「妳怎會在這裡?」蕾娜問著她。
 
「我,是來接妳回村的。」精靈說著,隨後牽著蕾娜的手,起身準備要去一個地方,蕾娜甩開了她的手。
 
「我不要,我要去找達令。過著快樂的生活。」蕾娜的任性已經展現了出來,回頭跑設法離開這座森林。但是精靈擋在她的前頭無法通過。
 
「妳所說的男子是誰?」精靈問著她。
 
「我才不想告訴妳呢。」說完蕾娜往前踢了一腳,往上跳,設法跳離這個精靈。精靈拉住了她的雙腳,將蕾娜壓在地上,接著用繩子綁住她的雙手及雙腳及身體,使得她逃不出去。
 
「那就算了吧,我的任務是把妳帶回村子裡去,如果妳不願意,那我只好用蠻力拉妳回去了。」精靈說著,將繩子往上拉了一下,讓繩子綁的更緊,就在精靈要將蕾娜先敲暈時,從不遠處丟出了一把刀。後方還跟著一群人的身影。
 
「放開她,那個臭妖怪。」一個人說著,其他人跟著說起,傳來了宣嘩,精靈的手此時被弄傷了,自已和那些人的距離沒有差多遠,她跳到了樹上頭,將衣服的衣角撕上來,綁在手臂上面。
 
「沒辦法了,改天再來帶走妳吧,可恨的人類,傷害我們精靈。」說著,往另一棵樹上跳上去,不見人影。
 
而這些人是一個村莊的村民,他們衝到前頭來,幫她解開了繩子。
 
「小姐,妳沒事吧?」一個人問著她。
 
「恩,我沒事,但是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呢?達令呢?」蕾娜問著這位村民,但是村民不懂她說的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我是在撿柴回家的路上看到妳被一個妖怪綁走,所以才叫一些人上山來幫妳的。話說你說的達令我真的不懂...先回村莊一趟吧。」村民說著。遇到了這種情況,蕾娜只好點點頭,她跟著這些村民一起同行,走了一段路,來到了一個村子,接著村民都很不負責任的回到了自已的家去了,只留下一個小男孩帶著她到一個住宅區休息一下。
 
回到了家,小男孩放下草帽,為她泡了一杯茶,送上來。
 
「請用吧,這裡的村民都是這樣,帶人回村莊後就事不關已...。」小男孩說出了這個村莊的一些事給蕾娜聽,看到了小男孩手上的傷痕,蕾娜先放下了茶杯,走到小男孩的身邊輕輕的拉起他的袖子,看到了很多傷口,一隻手已經到處充滿著傷痕。
 
「小弟弟,你的手上怎麼這麼多傷?」蕾娜問著小男孩。
 
「恩,這些都是被村民打的,我爸媽在我出生的時候就過世了,他們的遺囑是要找個人先照顧我,打理好我的生活,也希望我常常去他們的靈堂前為他們上香說說話。可是那些村民自從收留我之後,開始虛待我,我成了他們另一個出氣的玩具。」小男孩這樣說著,但是一切都忍受下來了。他不懂為何他要接受這樣的折磨,但是他能做的,也只有成為這些大人的抒發管道而已。
 
「姐姐先幫你擦藥吧。請問你們這裡有藥箱嗎?」蕾娜問著小男孩開始在這個房子裡尋找。
 
「恩,在上面那個櫃子裡還有一點藥,只能在用二次份量了,等到沒藥,我想要到外頭去買藥了。」小男孩沮喪的說著,有些難過,蕾娜拿著那些療傷的藥,拿出一根棉花棒,然後沾點藥先在傷口上用塗了酒精的沾了水的棉花消毒一下,然後在將整隻手臂上藥,但是蕾娜在上藥的過程中,看到了男孩的背上也是傷痕,心中非常的心疼。
 
「你傷的好嚴重....」蕾娜看著小男孩身上的傷口,身上的傷足以要上了他的命。但是小男孩並不放棄生存的希望,他打算利用剩下的錢,買一些藥來撐一段時間。
 
「世界上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因為一些利益關係,所以傷害了眼前的人事物是時有所聞。我不怪他們,但是他們所犯下的錯,有一天還是要償環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小男孩說著,準備起身去收茶杯的時候,蕾娜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小弟弟,你先躺著休息一下吧,你受傷了,得療傷才行,等你的傷好了後,姐姐帶著你離開這個村莊好嗎?」蕾娜問著小男孩,小男孩原本打算在努力一下,但是看著蕾娜那雙溫柔的眼睛,他的心中彷彿看到了他的媽媽的身影。
 
「恩,真是不好意思,我明明是主人,應該要招待客人的....」小男孩說著,躺在草席上。
 
「沒關係啦,姐姐不會介意。」蕾娜微微笑,坐在小男孩的身邊,外頭也快要天亮了。小男孩的心中領悟到了一件事。
 
「謝謝妳,大姐姐。」小男孩起身,看著自己身上的傷漸漸的好起來了,很高興,接著他走到市集上去買點東西,回來時做點早餐。
 
隨後,小男孩載上了昨天的草帽,穿上阿公年代的汗衫,在桌上留下早餐,走出房子外去村莊的市公所辦理了一個退房契約,在這塊土地上面,這間房子是小男孩爸爸媽媽利用所有的錢買來的房子,曾經多次的遭到村民的強制稅收制度,小男孩也是活在這樣的壓力下,他打算在今天就先結束了這個生活。尋找自已要的人生。
 
小男孩走到了市公所,辦了手續,將身上的部分存款,付給了當地的收款人,簽了合約,蓋上印章,隨後,又拿著剩下的一小筆存款買了一些藥,回到了原來那間房子。
 
「疑?小弟弟你一大早怎麼就沒看到你的身影了。」蕾娜問著這個小男孩。
 
「姐姐,謝謝你幫我擦藥,早一點的時候我去辦理了手續,所以我要準備離開這個村莊,找尋我真的所要的人生了。」小男孩說著,這裡的東西也是歸這個村莊所有了,剩下的只有一些基本的衣物而已。
 
「小弟弟,可是你的傷....」蕾娜說著,準備打算幫他再上一次藥,小男孩的手放在蕾娜手心中。
 
「姐姐,自從妳來了後,昨晚我領悟了一件事,我在這個村莊待了十年左右了,也常常被這些村民虐待,但是我想這也不是我要的生活,每天受他們虐待,我想心裡也不會好受的。」小男孩說著,走到了茶桌前,坐了一會。
 
蕾娜堅持拿著藥箱,幫小男孩的腿在上一點藥,小男孩正想著一些事情,行季放在旁邊,他沒有拒絕,讓蕾娜幫他擦了藥。
 
「恩,剛才你的話姐姐覺得有道理,離開這裡真的沒關係嗎?」蕾娜問著他。
 
「恩,早一點去那裡辦手續的時候,他們好像也沒有要留著我的意思,我留在這裡只是給他們當玩具玩的料,那我不如心胸放寬點,去外頭找自己所要的生活。」跟昨天的那個小男孩完全不一樣了,心中才經過一個晚上就有所成長。內心不在是那種負面的想法。
 
「姐姐,手續跟東西我都處理好了,我們走吧。」小男孩接著說下去,打開門,走到了外頭去,蕾娜也是將那些備用的藥箱帶在身上,然後應聲走出門外。
 
二個人離開了走了一段路離開了這個村莊,然後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正當小男孩要像蕾娜道別的時候,蕾娜拍著他的肩。
 
「小弟弟,要跟姐姐一起走嗎?或許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也說不定喔。」蕾娜問著小男孩。
 
「疑?姐姐你要...?」小男孩臉上充滿疑問,但是蕾娜牽著他的手笑了一下。
 
「呵呵,想要就早點說嘛,你看你臉都紅起來了。」蕾娜指著小男孩臉上的紅潤,小男孩看到後也是傻笑一下。
 
「哈哈,謝謝妳喔,姐姐,不過姐姐也有自已的路要走吧,所以不用嚕。」小男孩拒絕了,但是蕾娜還是開心的將小男孩拉過來抱到自己的懷裡,拿起小男孩的草帽載在自己的頭上,過了一下,她將草帽還給了小男孩。
 
「要好好加油喔,姐姐祝福你。」蕾娜在小男孩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接著將他的髮飾送給了這個小男孩。
 
「恩,我會的,謝謝姐姐。」小男孩接過這個髮飾,然後像蕾娜揮手後,往北方的城市走去了。和小男孩的一日奇遇裡面,過的很快離開時的那份寂寞已經藏在心中。但是她相信會在有機會見到面的一定還會再見到面。
 
隨後蕾娜往東邊走的時候,聽到了一股很熟悉的聲音,而這個聲音就是她的雷文。
 
她聽到這聲音離他越來越近的時候,看到潮自己衝過來的雷文,蕾娜比他以更快的速度直接撲上去。
 
「達令,你跑去那了,丟下我不知道去那裡了。」蕾娜嘟起嘴說著二手抱著雷文。
 
「是是,這一次就原諒我吧,能找到妳太好了....」雷文說出這句話時,蕾娜感動的不得了,但是還是故意嘴巴嘟著。
 
她沒有說任何話,只是走到雷文的前方去,看著前方那座山。
 
「恩,蕾娜,我...」雷文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他不希望這樣讓蕾娜討厭他。
 
「回家吧,達令。」蕾娜那笑容又出現了,雷文頭髮後方冒出三條線,但是還是會心一笑的牽著她的手,走回家。
 
一路上,他們看到了這二個市場,前面的四個乾食市場也真的是說乾就真的很乾了。
 
他們回到了原來的屋子裡,看到了伊芙架設的機器設備,然後,二個人都頓時無言不知道怎麼講那種感覺。
 
「二位回來嘍?我之前買的東西太多放不下,所以放在屋子裡先佈置了。」伊芙說著,開啟筆計型電腦,開始輸入資料。
 
「....,你還真投入吧。」雷文看著認同了。
 
「那我們先去休息吧,蕾娜,準備要開始繼續沒完成的修練了。幾天之後出發。」雷文接下去說著。
 
「恩。」蕾娜點頭,他們走進了睡覺的房間裡頭了,而伊芙所分析的資料,正好是有關人類的生態一些相關資料。
 
在艾索德和愛莎這裡天亮了,外頭的雨也停了,艾索德將昨晚的衣服收下來,並放在袋子裡面,愛莎則是將衣服分類一下,整理好。
 
「小莎,我們準備出發吧。」艾索德說著。
 
「小艾,謝謝你昨晚對我的照顧。」愛莎正對著艾索德說出自己心中感謝的話。想在近一步的培養感情。
 
「不會啦,這沒什麼,只要是小莎有困難,我都會幫你的。」艾索德說著,愛莎很高興,臉上出現了一絲紅潤。
 
「恩,走吧,小艾,不過之前你說的補償是什麼呢?」愛莎問了艾索德,充滿期待的眼神。
 
「呵呵,就是妳之前說想來做第二次那件事吧。」艾索德說著。
 
「恩,我很期待那個補償的到來唷。」愛莎笑著,如往常一樣拉著艾索德的手前進。他們到了米納斯鎮了。
 
同時委託人正在武器店附近等候他們的到來。
 
作者後記:今天一樣是靈感爆發,所以產出了這一話來了,這一次的任務算是最後的任務,只要完成了,就是轉職了,傑利那邊的任務等到三個石頭取得後,就是最後的任務了。
 
題外話:回歸原來的世界日子也不遠了。現在報了乙級,才過了二堂課就快受不了了,很麻煩。但是也沒辦法....,報了就得參加完一個學期才能在重新選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9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嗯要回歸啦,主角會遭遇到甚麼新的挑展呢?

03-05 22:07

Fashion Steven
雷蕾伊的修練之路準備繼續開始,艾愛傑的轉任快完成了。03-05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24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26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