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不專業介紹:聲優『岡本信彥』

作者:碓海君│2011-01-30 11:39:18│巴幣:0│人氣:2157
本回介紹人物~   岡本信彥 先生
 
 
 
聲優出道作為BLCD追憶のキスを君は奪う」,電視動畫作品則是歡迎加入NHK的學生A
 
從2006年開始動畫配音直到現在共有5年時間,也獲得新人男優賞。
 
sola的森宮依人一角起,演出的主要角色日漸增加,2008PERSONA -trinity soul-的神郷慎、2009明日的與一的烏丸與一、鋼殼都市雷吉歐斯的雷馮·阿爾塞夫。
 
 
出道作:BLCD_追憶のキスを君は奪う
 
 
 
配音過角色人物:
青之驅魔師奧村燐)、 眼鏡女友 (神谷純一)、 食夢者梅莉藤原夢路)
學生會長是女僕 碓冰拓海)、嬌蠻貓娘大橫行都築巧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雷馮·阿爾塞夫)、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
聖劍鍛造師路克·艾茵史沃斯)、sola森宮依人)、屍鬼武藤徹等多部動漫角色。
 
 
 
那麼就開始介紹她配音的角色吧~
----------------------------------------------------------------------------------------------------------------------------
學生會長是女僕』_碓冰拓海
うすい たくみ

只對美咲有興趣,其餘的女生完全不放在眼裡,雖然這樣仍有無數女生向他表白。

好牙齒就是要每天都刷牙。

 
食夢者瑪莉』_藤原夢路
ふじわら ゆめじ)
謎の聲:「我已經看到結局了!」


具有觀察他人夢境內容的能力,可從對方身上顯現的顏色看出當晚夢境大致上的內容
 
但準確率不高,唯獨代表惡夢的黑色能夠百分之百命中。

(食夢者梅莉OP)其實OP都有劇透,夢路會主動幫助梅莉跟小時後的約定有關聯。
 
 
 
嬌蠻貓娘大橫行』_都築
つづき たくみ
和文乃是青梅竹馬,從小被蛋糕店的乙女收養。
 
將來的夢想是住在有可愛庭院的獨棟建築中,和溫柔的太太、可愛純真的兩個小孩過著快樂的生活。
 
 
眼鏡女友』_神谷純一
かみや じゅんいち
本作的女生幾乎都有戴眼鏡其實我也還沒看過。
 

青之驅魔師』_奧村
おくむら りん
人形的燐,身上的特徵跟惡魔造型息息相關。如長有尖牙、尖耳、黑色的尾巴。
 
惡魔的燐,則有兩團藍色的(青い炎)飄在頭上,還有精靈般的耳朵,眼睛會變成鮮藍色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_雷馮·阿爾塞夫
レイフォン・アルセイフ

童年在德爾克開設的孤兒院中長大。在發現擁有武術天份後被德爾克傳授流派的武藝家。

Brave your truth』作詞:井上秋緒,作曲、編曲:淺倉大介,歌:Daisy×Daisy

魔法禁書目錄』_一方通行
アクセラレータ
本質上是是善良的人,但由於過去能力不斷傷害別人,為了不傷害他人,認為與他人有感情交流是不行的,加之從小生活在研究機構中無人關愛,久而久之就對他人失去興趣,變得冷漠無情。

好了不多介紹了,喜愛魔法禁書目錄的想必都知道不少。閃~
 

屍鬼』_武藤
むとう とおる
在尾崎醫院工作的武籐家長男,夏野的朋友。對在醫院工作的律子抱有好感。


被惠襲擊吸血,死後變成屍鬼。對自己為吸血殺害好友夏野感到愧疚自責。
 
 
 
sola』_森宮依人
もりみや よりと
另外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在準備拍攝黎明的天空時和茉莉邂逅。
 
其後更知道茉莉的身份。在同居相處的情況下,茉莉已成為對依人十分重要的人。


 
 
 
聖劍鍛造師』_路克·艾茵史沃斯
ルーク・エインズワース

棕髮藍瞳的少年。身份是經營著「莉莎工房」的刀匠。
 
在帕蒂等人的逼問下透露出對瑟希莉的想法,其實相當喜歡瑟希莉,但礙於某種原因還無法表達感情。
 
----------------------------------------------------------------------------------------------------------------------------
真糟糕,本篇真的夠不專業了
最近很忙,希望大家能諒解。
此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專業|聲優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貓
碓冰拓海 一方通行[e5]

01-31 22:16

碓海君
[e30]02-25 07:34
今天的燈泡,有穿內褲
這人我比較不熟......一方倒是知道就是了[e6]

01-31 23:00

碓海君
畢竟魔法禁書太紅了02-25 07:34
月影幻翔
那張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的圖會不會太閃阿...(墨鏡)

02-01 12:17

碓海君
蘿莉控[e24]02-25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oveMeMa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樣的聲優沒問題嗎?(豊... 後一篇:動漫放送暫停名單(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