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9』

作者:秋楓過客│2011-01-23 11:52:30│巴幣:0│人氣:278
A-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回到愛爺的身邊,愛爺見愛莎的情況有點不對勁,馬上問安古勒說「發生了甚麼事?」
 
       安古勒驚恐的抱著頭,顫抖的身軀,一句話也沒回應,愛爺閉上雙眼,穩定情緒,開始檢查愛莎的身體狀況,發現愛莎的魔力迅速減少中。
 
       「安吉司。古雷特。勒格爾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發生,發生,甚麼事?甚麼事?愛莎...愛莎...,對,要救愛莎,對,要救愛莎...」安古勒輕聲的說著並爬到愛爺跟愛莎身邊。
 
       「安古勒你怎麼了?」愛爺鎮定的看著安古勒,但安古勒似乎沒有看到愛爺,雙手緩伸過去欲摸愛莎,但這舉動被愛爺給阻止說「安古勒,現在的你不能碰觸愛莎...」
 
        安古勒似沒聽見愛爺的聲音,雙手直筆筆的伸去,啪!!愛爺的手印在安古勒細膩的臉上留下烙印。
 
       「安古勒...」愛莎虛弱的看著安古勒,愛爺看愛莎睜開雙眼「不要說話,我馬上為你治療...」
 
        愛爺將愛莎放在柔軟的草原上,雙手懸在愛莎身體上半空中,散發溫暖的綠光,一點一滴魔力進入到愛莎身體中。
 
       安古勒站起身脫下帽子擺在一旁說「謝謝你們這段期間的照顧,我要去找回愛莎的魔力...」
 
       「等等安古勒...」愛莎伸手欲阻止安古勒。
 
        「省點力氣。」愛爺沉穩的說著。
 
         「...但安古勒他...他....」 來不及說完的言語,伴隨著清風被帶走了...
 
          愛爺做了緊急的治療後,趕緊抱起愛莎返回城裡......
 
        愛莎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醒過來,她一人獨坐在病床上,眼望著窗外的風景,若有似無的看著遠處。
 
       愛爺在這段時間在醫院裡辦理出院手續,回到病房見愛莎說「小愛你在看甚麼?」
 
      「沒有啊,爺爺,只是...」愛莎轉頭向愛爺說著。
 
       「只是...?」愛爺緩步走到愛莎身邊。
 
       「我幫你切水果...」愛爺拿起在一旁擺著的蘋果,另一隻手拿著小刀......
  
       「咦?爺爺這是誰的帽子?」愛莎看著擺在桌上奇異的帽子,感覺很熟悉,但想不起事誰?
 
       「這我也不知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