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7』

作者:秋楓過客│2011-01-02 21:43:18│巴幣:0│人氣:280
A-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你們相處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愛莎、安古勒跟愛古斯特,三人旅行至今已有半年多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三人愉悅的逛著【艾里奧斯】這塊大陸。
 
        今晚,他們在一座城市裡的旅館休息,安古勒趴在陽台間想著些事情,愛莎待在另一間房看著書本,而愛爺則出門去了,晚點才會回來。
 
        風步過陽台樑,走過窗戶邊,跑過房門旁,安古勒抓著頭頂上的帽子,深怕帽子飛走。
 
        愛莎走到窗戶旁將窗簾弄上,再弄上前看了一眼天空中高舉的圓月,帶著淡淡的笑容走回書桌旁,翻著一頁頁充滿知識的書本。
 
       安古勒走回房間中,肅然間,耳邊出現一個聲音說「好久不見了,『安吉司 古雷特 勒格爾頓』......」
 
      「還是我該叫你安古勒呢?」帶著輕忽的語氣,且聽的出有點挑逗意味。
 
       「你是誰?」安古勒四處張望,不放過任何一個,並偷偷使用偵查魔法,查看附近一百公里是否有不尋常的魔力波動。
 
       「你不用找,我不在這裡,且就算我在附近,你也同樣找不到......」
 
      『擴張......』安古勒魔力提升,張開更大的偵察魔法術,整座城市的人事物都沒有依個逃過他的法眼,就在這時,一陣類似玻璃破碎聲在他腦子裡想一下後,偵查魔法就瞬間斷掉,且魔力在那一瞬間就被封鎖住。
 
       「不要反抗,反抗對你來說是絕對沒有好事的,且我指不過想跟你說幾句話......」話語中的口氣依然沒變。
 
      「你想做甚麼?」安古勒鎮定的走道床邊坐下。
 
     「我想跟你玩遊戲......」
 
     「遊戲?」
 
      「......遊戲名稱叫【找東西】......」
 
      「找東西?」
 
      「......這個遊戲會在你們明天進入郊外後展開......」
 
      「明天......」
 
      「......就這樣摟,有緣再見摟......」
 
      「等等,你是誰?還有你還沒說清楚.......」
 
      「......哈哈哈......」輕渺的笑聲,伴隨著外面呼嘯而過的風,離去了......
 
       甚麼找東西?這個遊戲是甚麼?對了!!愛莎知道嗎?......,這幾個問題在安古勒的頭腦中循環著,他不在去想,打開房門,走到愛莎房間。
 
       叩叩!!安古勒輕敲兩聲,過一段時間見裡面沒傳出聲音,手握門把,輕轉,打開!!
 
        安古勒走進裡面,望見趴在書桌上睡著的愛莎,臉上有點無奈的步到書桌旁,抱起熟睡的愛莎,雙手輕放愛莎在床上時,愛莎雙手抓著安古勒的頸部說「我最喜歡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1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那個人是誰呀0.0?

01-02 23:37

秋楓過客
這點小弟不能說,只後劇情會一一介紹0.001-02 23:40
Fashion Steven
恩,剛才我也增文了,第十三話出來嚕~。

01-02 23:41

秋楓過客
謝謝小林大告知,小弟馬上去看0.001-02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