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社群網戰 X 驚劫72小時 X 李小龍 X 日記 X 獵人吐嘈之歌

作者:謝洛克│獵人 Hunter x Hunter│2010-11-29 16:39:25│巴幣:0│人氣:774
電影


社交網絡 (Social Network)              (台譯: 社群網戰­)



可能不能直接使用原名? 但這電影說的其實就是Facebook 臉書. 故事會由主角的一段超高速對話展開, 以他在哈佛時代的生活, 以至把facebook由一個小眾大學交流網頁, 發展至全地球每個角落也有用家的巨型人際網絡. 由他最初本著為大眾服務, 奮戰至最後為何眾叛親離. 當然有多少是真是假, 無從得知, 但相信導演等應該是想告訴大家此位仁兄是壞人吧. 不過我倒認為他也有他的成功道理, 至於故事中很多細節也是跟facebook的用家們息息相關, 有用過facebook的你, 定能從中獲得更大的樂趣 ^__^. 在說到"Relationship Status" 那部份, 場中更是使全場笑個不停啊. (<==証明他們都是用家嘛, kakakaa) Facebook 這樣廣受歡迎, 除了創新不斷跟改善迅速, 跟這位創辦人行事果斷, 不眠不休的改良也有關係吧. (難怪巴哈也在狂Facebook化了.) 當然, 在現今網上交友盛行, 以及全球一體化的種種因素中, facebook 這種切合現代人需求的交際工具, 受歡迎自是在所難免啊.

想不到一齣電影, 只以對話作主要內容, 也能使觀眾的腦容量瞬間爆炸, 明明沒有動作場面, 可是大家就是給故事牽動著, 由開場已沒有一秒能停不來, 不然絕對會跟不上那些劇情啊. 當然幾位主角的對話超高速也是原因之一(比我說話的速度更快!!), 導演恰到好處的控制也使電影流暢緊湊,  也因電影節奏的超級明快, 使我跟兩位朋友特別買進場內的幾包薯片吃也來不及吃呢. ^__^

(評價: 7.5分 電影節奏暢快, 有用Facebook的你更是不容錯過. )


驚劫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本是是想看這套<<煞破天劫>> (Unstoppable)的, 可是我是星期2買星期4的票. 入場時阿詠問這是什麼電影時, 我還信心十足的說, 這是一套關於火車極速的電影.(就是Unstoppable啦.) 可是看了10分鐘, 看見還在說羅素一家吃吃喝喝時就覺得好像..... 那跟火車可以有什麼關係~??  結論是, 完全沒有關係!!! 看見有人衝進他們家時, 我就知檸檬可樂------------, 我買錯票啦, wa kakakaaa. "劫"還是要"劫", 可劫的東西很不一樣就對了. 慶幸的是, 這齣電影還真不錯(感謝光明神的慈愛~!!). 而大家也能在電影中, 學懂如何正確的使用YOUTUBE啊, 哈哈哈哈.

我同意阿詠的說法, 這類電影要不就很精彩, 要不就超爛超亂來, 還好這個劇本還真有一定水準, 如果是超亂來就真的浪費金錢啦. 在法律出現問題時, 大家會否靜待救世主為你雪怨? 還是要以不同的角度, 重新看待這件事? 而要實行這種反社會的英雄行為時, 到底你的決心有多強, 往往就注定成功與否啊. 當然, 時間就更是關鍵之至, 分分秒都影響著成功機會啊. ^__^ 最後想說的是, 教授就是教授, 行事方法果然不一樣ya!! kekekee.

(評價: 8分驚險刺激的劫獄電影, 不到最後一刻你也不知會否成功啊!  )


李小龍 (Bruce Lee, My Brother)

<<李小龍>>電影官網==> 連結

比想像中有趣得多的電影, 剛開始還怕不是李小龍迷就看不下去啊. 想不到這電影這麼分心思, 也忠實再現了那一個時代的一些場景跟事物. 李小龍由李治廷扮演還是很不錯的, 但要十足十相似當然沒可能啦. 片中加入了奇怪的<<葉問>>元素, 使李小龍變得從小就要打日本鬼子打外國人, 這些有點造作外, 其他還是不錯啦, 對李小龍到美國生活前的青蔥歲月作了一個簡介 (當然, 有大量的美化啦, 誰叫這是根據李小龍的姐姐跟老弟的口述改篇而成呢?) 不過也算是道出了李小龍較為人性的一面. (在世界上大部份的李小龍迷心目中, 李小龍早已昇格為現代武聖啦. ^__^)

拳擊比賽那一場還是不錯啦, 私鬥也算是ok啦(雖然我相信是特別加入的....), 但跳舞那一段就真是意想不到啊, 原來他跳舞也這樣厲害! ^__^ 有興趣了解一下這位一位電影武神, 就應該要看一下這齣少年版<<李小龍>>啊.


(評價: 7分 如果你是李小龍迷, 可能會是滿分之作啊. ^__^ )

----------------------------------------------------------------------------------
日記


1. 這晚人人都在看義海豪情大結局, TVB一向的super ending, 拖! ^__^ 只要晴晴姐早死一集, 又或9姑娘唔好掛住同劉生映咁多貼紙相, 星期5就大結局, 而最後那個手榴彈如在9姑娘丟地那一下大爆炸, 可能個結局會更震撼啊. (雖然可能會變笑片, kakakaa.) 有人說, 看到會喊, 但又有人同我講, 看到恰眼訓流眼水呢. ^__^
2. 阿詠回hk幾周, 還好早了找她吃飯, 不然她這幾星期都有排忙, 跟著又回美國啦.
3. 魔力全數冇點了. 我想在星期日之後再入點吧.
4. 今天好比心機咁溫書都只係溫得2課半, 好慢~! (目標約5天50課)明天要急起直追進度啦. 又是, 平常都冇人找我口既, 今日一次過咩人都call我, (姨媽舅父舅母怡妹阿詠波兄Johnny兄呂生&凌晨5時及七時的unknown) 魔鬼先生, 你的使者也真太多了吧? 不用一天全都飛哂出來吧, 太明顯了啦.
5. <<Facebook>>唔錯, <<驚劫72小時>>有點驚喜, <<李小龍>>就咩都有d, 但比我想像中好得多了, 這星期4會看<<涼宮春日的消失>>早場呢.
6. 跟著就只能期待<<HP7 Part1>>? <<福爾摩斯2>>要等到下年年尾才上映呢, oh my god! <<007>>復拍真是好消息啊.
7. 電腦電腦電腦~~!! 看價錢中, 還未決定好怎買法.
8. 薯片薯片薯片~~~!!!! 雖剛吃完不久, 但還是好想好想吃.
9. 到處為御我的<<吾命騎士>>傳教, 希望有更多人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與嚴厲!! ^__^
10. 1-11期的漫畫版涼宮拿了給Colin兄, 看看他會不會想看電影版啦.
11. 曼聯大數7-1!!!!! 貝碧托夫入了5球~!!! YEAH~!!!
12. 熱火的三巨頭真是...... 還好是元波士頓三巨頭更有威力~!!

------------------------------------------------------------------------------------------
獵人吐嘈之歌

這是一首給獵人板友 的歌曲~~ ^__^
好像很能唱出各位愛獵人 Hunter X Hunter 板友的心聲呢!

轉載至自ACfun by zuoweisaib
==>連結


百度獵人吧歌姬大合唱


^___^ 獵人版的各位也來創作一首~? hehehe
只要對富慳有著那麼一點點怨念的人, 應該也明白這群獵人迷的心情吧.

富慳老師, 你快回來開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社群網戰|社交網絡(Social Network)|日記|Facebook|HXH|李小龍(BruceLeeMyBrother)|獵人 Hunter x Hunter|驚劫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獵人吐嘈之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曲蘿幻
facebook看你這樣說有點想看
不過,不會很沉悶嗎? 感覺有點嚴肅 (應該說有點太寫實地說出人的黑暗面)
雖然我只看了一點點的電影介紹

11-29 21:49

謝洛克
這個應該可以看看啊~ ^__^ 完全跟嚴肅沒有關係的啊~! 11-29 23:59
素月樓
李小龍的一生真的很戲劇化
拍成電影很恰如其份^^

11-30 08:38

謝洛克
素月兄也是李小龍的fans?? 11-30 13:05
本物の東
總覺得富堅已經江郎才盡了,想不出更好的劇情就一直脫稿0.0a

11-30 09:37

謝洛克
我怎麼覺得他停畫的時間, 跟DQ及FF的出game時間那麼湊巧~? ^__^11-30 13:04
絕零
我還滿想看臉書那部的
不過這裡不方便看啊......

11-30 12:31

謝洛克
美國那邊應該有很多戲院還在上映吧~> ^__^11-30 13:04
綠芙*碧藍自耕農
嘛~我在獵人版上看到那張照片時
就對富堅畫連載沒啥指望.....= =

吾命騎士也有出漫畫版
聽說是香港的漫畫家畫的....畫面超華麗[e39]

11-30 18:44

謝洛克
漫畫版<<吾命騎士>>我有問朋友借來看啊~ ^__^ 太cute了一點啊~~ 不過畫功進步中~期待第3期中~ !

11-30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紐約行 --- 大都會藝... 後一篇:【心得】天樹征丸 &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