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小說】『戀曲』:(創造&末日)-終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08 11:49:16│巴幣:0│人氣:456
終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按照伊芙的計劃,先由歐貝倫和歐貝利莉婭造成一股騷動,再由伊芙和雷文來將以進入遠處帳篷內的吉菲娜斬殺.......。
 
 
一切都進行的非常順利,歐貝莉婭先將敵方存放糧食的地方燒毀,而歐貝倫則將前來幫助及要回去報告的士兵一一斬殺。
 
 
伊芙和雷文兩人按照計畫來到吉菲娜所在的帳棚外,兩人悄悄進入裡面,在外面完全看不清楚裡面是否除了吉菲娜外還有別人?所以兩人非常小心翼翼的前進帳棚裡,帳篷十分巨大,感覺好像在秘密做些甚麼一樣?
 
 
伊芙在黑暗的帳棚內,用自身所配備的紅外線搜索著吉菲娜的身影,突然伊芙感覺有點不對勁往後一看,望著以架好弓箭攻擊姿勢的吉菲娜,吉菲娜露出些微微的笑容,隨後一支一支的箭矢網兩人方向射去,還好伊芙即時發現拉著雷文往旁邊一跳,撕裂帳蓬外罩來到外面。
 
 
吉菲娜緊跟著兩人來到外頭,本來被引走的暗黑精靈和弧光格雷特們都來到現場,伊芙沒想到他們動作如此迅速,可人數沒有比剛剛那麼多,大概是因為歐貝倫和歐貝莉婭的努力使人數減少。
 
 
雷文不發一語拔起腰間的劍往吉菲娜衝去,吉菲娜輕盈的躲過雷文的攻擊,且臉上洋溢的不洩、鄙視、傲人及不以為意的神情,這點在憤怒地雷文眼中看是多麼的令他憎恨。
 
 
雷文此刻的憤怒在伊芙眼中是要不得的事情,因要是雙眼被憎恨矇蔽,所能看清楚敵人的動作也會看不清楚,會很容易掉入敵人的陷阱中。
 
 
果真如伊芙擔心的一樣,雷文跟吉菲娜在度進入帳棚內,帳棚內傳出一股駭人氣氛及一鳴巨大鳴叫,
 
「吼~~~~~」
 
讓當場的眾人都為之震撼,暗黑精靈與弧光格雷特們都紛紛逃離現場,伊芙看到他們的舉動有點被嚇到,腦中的情感迴路感受到一股不安感,這股不安感讓其他的機能都停擺了,只剩下心中的感觸系統還在運作,她跟腦中的所有機能傳達一個資訊,就是現在立刻要進去帳篷裡救出雷文。
 
 
伊芙從破掉的那個洞口進入,一進入發現不對勁,馬上往旁一躍,一道紫色的光束從帳篷的深處出現,伊芙望著遠處的山頭,那道光束不偏不移的打中伊芙所看到的山頭,山頭有如螞蟻的瞬間被毀滅掉。
 
 
一個龐然巨獸撕裂了巨大的帳篷,破碎的布料中看到重傷的雷文半蹲著望向巨獸,巨獸上承載著吉菲娜,吉菲娜黑色眼眸露出傲視群雄的神情,突然.....
 
「碰!!」
 
一聲巨響,巨獸的手掌硬生生的擊落在雷文旁,雖沒有正中雷文,可大地的傷裂噴出的石頭一一擊在雷文身上,巨獸不停歇的用另一個手掌將雷文擊飛到十公里的遠處......。
 
 
伊芙不忍這場戰鬥繼續下去,她腦中隱藏起來的程式再這一瞬間啟動,伊芙淡淡、冷漠的說,
 
「毀滅程式倒數計時啟動.......」
 
發出這一句後,伊芙額頭上的藍寶石發出炙烈的光芒,伊芙口中開始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
 
隨著倒數計時,伊芙身後冒出比巨獸還要巨大的身影,
 
「四....三.....二......」
 
身影的手如地一樣巨大;身如天一樣龐大,
 
「一....,納斯德之王召喚程式....啟動.....」
 
伊芙漂浮在半空純白的頭髮灑落在湛藍的天空中,一副巨大的身影召喚來恐懼,一隻手重重的壓在巨獸的身上,站在巨獸身上的吉菲娜馬上跳開並逃離現場,巨獸非常痛苦的嘶吼了一聲。
 
身影那隻手抬起後用另一隻手握拳重重打在巨獸的身上,一拳一拳不停歇的持續打落在巨獸身上,巨獸被打到無力反抗,連嘶吼的聲音也隨著一拳一拳打擊,無聲無息的消失了,伊芙冷漠的看著巨獸背後的身影用雙手將巨獸拿起開始對折.....,直到巨獸被撕裂成兩半,巨獸身上的鮮血化成血雨,灑落在伊芙純白的衣服和頭髮上,伊芙身後的巨影跟著巨獸的消失也走了。
 
伊芙疲倦的走道雷文身邊,臉上沾著鮮紅的液體,她輕柔撫摸著雷文滿是傷痕的臉龐,且溫和柔情的對著已痛苦沉睡的雷文說,
 
「我知道戀愛的感覺了,雷文......我喜歡你.......所以......」
 
伊芙還沒有說完話就倒臥在雷文的胸口中,歐貝倫和歐貝莉婭感到兩人的身邊,看到這樣的情形,馬上將兩人抬到醫院去........。

此文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的觀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2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疑?女王終於告白了?萬歲??

11-08 22:06

秋楓過客
女王放下身段,向雷文告白=ˇ=(遭殺陣命令與天堂審判夾擊...
11-09 00:04
呼吸
伊芙真正喜歡誰呢?

04-25 22:01

秋楓過客
這個...,就等大大去發掘摟>.0((被擊飛......04-25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