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7-13 14:34:46│巴幣:10│人氣:1227
 
很快的,伊芙走到了門前,拉下門把打開門時,發現了他要找的人,伊芙將房門關上後,慢慢的走到床頭邊看著艾索德的臉蛋。
粗糙的皮膚是她從未見過的觸感,那種粗帶有著一種可靠的感覺,伊芙叫出了歐貝倫和歐貝莉亞並且將艾索德整個人進行分析動作。
 
伊芙啟動了資料庫中的某個程式,再次抱著艾索德,開始進行解讀工作。
 
從艾索德心中她一一的讀取,卻有一件東西不論怎麼讀都無法開啟的一個重要東西。
 
「歐貝倫,將這張磁片先放在磁片盒裡頭,我想留到最後在看。」由於無法讀取那件重要的東西。伊芙決定先儲存已讀取完的資料。放入記憶庫裡頭,結束了工作。
 
過了幾分鐘,伊芙走到桌子前找一張一椅子坐下來,頭轉向右邊的窗戶,看著月亮。
 
剛好今晚是元月十五日,月亮正好是在完全圓澗的狀況下,照進了她那亮黃色的眼眶中,她第一次感受到月亮是如此的美、如此的充滿美感。
 
不久,艾索德醒來後,起了床後變要去洗個澡,巧然看見依芙趴在桌子睡覺,起初艾索德嚇了一跳,但還是將依芙抱到床上後,將棉被給伊芙蓋後,便走入浴室去了。
 
又過了二十分鐘,愛莎已經端著煮好的菜放在一樓的大廳的桌子上,接著在一一的端出其他菜來,旁邊的雷文也完成了工作,走到大廳去休息準備吃晚餐。
 
「對了,小艾和伊芙還沒下來?我去叫一下他們吧。」愛莎說著,往二樓的方向上樓去。一旁的雷文則是盛了一碗飯,品嚐著每道菜的味道。
 
「真好吃,每道菜都帶著無比的愛心和美味啊。鹽度果然如艾索德所說的剛剛好啊。」雷文自言自語的說著,手已經停不下來,繼續拿著公筷,放入自己的碗中,吃著下一口。
 
「小艾、伊芙,吃飯嘍。」愛莎敲著房門。
 
「恩,我馬上下去吃,伊芙不知何時跑到我房間來了。」從浴室走出來的艾索德穿著衣服,邊說。
 
「伊芙?她怎會在我們的房間?」愛莎問著。
 
「我也不知道,我醒來的時候她就已經在我跟妳屬於的房間了。」艾索德穿好衣服後,打開房門,繼續說。
 
「那我先下去吃了。」艾索德說完,走到樓下去,愛莎走入房間搖著伊芙的肩膀,要求她下去吃飯。
 
一旁的歐貝倫和歐貝莉亞突然跑出來,嚇了愛莎一跳。
 
「別緊張,我們是女王的部下,我們二個已經跟隨著女王很久了。」歐貝倫和歐貝莉亞說。
 
「我叫做歐貝倫,請多指教。」歐貝倫自我介紹,說著像愛莎敬禮。
「我叫做歐貝莉亞,也是與歐貝倫一起跟隨在女王身邊的納斯德。」歐貝莉亞也自我介紹,也像愛莎敬禮。
 
「恩,我知道了,等下等伊芙醒了後,你們也來一起吃吧。」愛莎了解後,歐貝倫和歐貝莉亞將女王抬回原本的房間去睡覺,愛莎也下去一樓了。
 
四人的一間房子中,艾索德、愛莎、雷文仍然一同享受著桌上的菜,吃的津津有味。
 
「愛莎,妳真的好厲害,如艾索德所說的妳的菜真的非常好吃。」雷文邊說碗中已經見底了。
 
「不,對於第一次做菜來說,你不錯了,雖然比艾索德的學習速度慢了一截,但相信只要你努力學,一定會成功的。」愛莎說。
 
吃完飯後,艾索德將盤子一一疊起來,拿到後面去洗,愛莎拿著一塊抹布擦著桌子,雷文將一些菜使用保鮮盒裡面的保鮮模包起來,留一些給伊芙吃。
 
「對了,伊芙好像還沒下來吃飯吧?」愛莎問著。
 
「不要緊,我已經將部分的菜留下來了,等下伊芙應該會下來吃。」雷文說著,走上二樓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休息。
 
在一樓,艾索德還在廚房洗著碗盤,愛莎走到了廚房將一些菜從冷藏室拿出來分類一下後,在放回冷藏室。
 
「小艾,你洗好碗了嗎?」愛莎問著,可是艾索德沒有說出任何話,只有喉嚨咳了一下。
 
「小艾?」愛莎拍著艾索德的肩膀,口中說著那熟悉的名字。
 
愛莎有點煩惱,便走到艾索德的正前方,她看著艾索德的臉,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而且水龍頭的水還沒有完全關好,只見旁邊洗好的碗盤都已經放在旁邊的裝盤子的台子上。
 
「小艾,你的臉色怎麼看起來不太好?」愛莎搖著艾索德的肩膀。幫他關上尚未完全關好的水龍頭。
 
「我.............」艾索德還沒有說完,右手蓋著額頭上,額頭充滿著熱氣,身體的體溫上升了六度左右。接著倒在地上。
 
愛莎看到,慌張的扶他起來,並且扶著他的手扶到沙發上讓艾索德平躺著。
 
她急急忙忙的叫著雷文和伊芙下來,這時雷文如火速般的走下來,伊芙剛起來,走下階梯隨在雷文的後頭出現。
 
「發生什麼事了嗎?艾索德怎麼會臉色這麼難看?」雷文問著。
 
「我也不知道,只是小艾他從吃完飯後,身體突然熱了起來。」愛莎說著。從冰箱裡頭拿出幾塊冰塊放入冰枕後,墊在艾索德的頭下。
 
大家都不明白原因的時候,伊芙又走到艾索德的旁邊啟動另外一個程式。
 
「伊芙,小艾現在不太舒服。不能靠近啊!」愛莎拉著伊芙,請她先坐在旁邊。
 
「放心吧。讓我先檢查一下。」伊芙開始分析艾索德,並找出病名。
 
「這應該是著涼了,季節一下乎冷乎熱,所以算是人類最容易感冒的季節。」伊芙邊說著,手中拿著一塊毛巾放在艾索德的額頭上降溫。
 
「不過,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一趟才行,以防萬一。」伊芙說著,關閉這一個程式。
 
「可是現在已經十一點了,醫院都關了吧。況且這裡是鄉下....」愛莎說著,很煩惱。
 
「說的也是....,可是總不能沒有任何的行動吧。」雷文撐起頭說。
 
「那個,我沒事....」艾索德硬撐著身體爬起來,走向二樓去。
 
「小艾,你已經生病了,不能亂走啊。」愛莎拉住艾索德,回到一個約三個人長度的椅子上。
 
三個人苦惱到最後愛莎自己決定照顧艾索德,接著愛莎扶著艾索德上樓去,後面雷文和伊芙撐住艾索德的背防止他摔下去。
 
半夜一點,愛莎坐在艾索德旁邊,替他換去毛巾,放入水中在放上去。這個動作持續了一個小時,大概做了二到三次以上。

雷文和伊芙看著愛莎自己所做的一切後,放棄了睡覺的時間,也打算盡自己一份最大的心力去幫忙。
 
一點半的時候,雷文和伊芙也走了進來幫助愛莎一同照顧艾索德,這一夜中,三個人都沒閉上眼睛,沒有任何的睡意。雷文喝下一杯咖啡,提升精力。伊芙在早一些的時候就已經睡過了,因此到半夜並不想睡,至於愛莎是憑著意志力撐過睡意,三個人就這樣一直做到天亮。
 
早上九點,艾索德已經退燒了,他看到大家都在自己的床邊,其中愛莎離他的距離最近,也看到自己的額頭上以及頭下面墊著一塊冰枕,他恍然才發現自己昨晚生病了。
 
「那個,謝謝你們大家....,我不知道我該為你們做些什麼....但至少我也要為你們做一件事。」艾索德對著熟睡的三個人說著,他知道就算現在說了,他們也聽不到他想說什麼。
 
艾索德將所有的綿被分給三個人蓋後,下樓去做早餐。這一次他特別賣力的去做,從頭到尾沒放過任何一個不好的地方。
 
作者後記:艾索德跟愛莎的部分還是會持續下去,只是這中間插入了二個人物,所以隔開來了。往後的幾回將會開始有所發展,敬請期待。
 
伊芙的部分我覺得將歐貝倫配給她便是一個大好的機會,雷文的話二個女人有一天也會找上門來-.-。維持更久不是更好。
 
寫了幾回後,開始覺得文筆有點小小的進步。
 
只是成為神人之路的那一天還沒到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