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6-19 23:26:29│巴幣:14│人氣:1441
 
隔天一早,愛莎比艾索德早一些起床,並坐在床頭邊看著小艾。微微的笑了一下並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然後便下去做早餐。
 
外頭豔陽高照,魔奇村莊的村民都出來散步、聊天、一同玩樂,整個村莊充滿了活力。
 
天空上幾隻小鳥從旁飛過,傳來了美妙的旋律。
 
「小艾,起床嘍。來吃早餐了。」愛莎上樓來輕輕搖著艾索德的肩。
 
艾索德還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他想要趁這個時候的撒嬌,所以還是持續的睡著。
 
「恩,愛莎,讓我在睡一下可以嗎?妳真的好美麗....」艾索德說著,說著夢話,臉上充滿著幸福的表情。
 
「真拿你沒辦法呀,嘿,看我的。」愛莎對著艾索德的枕頭施下一道魔法枕頭漸漸的懸空起來,小心翼翼的移到艾索德的臉上。
 
過了十五分鐘,艾索德的表情由幸福轉為恐慌,卻混然不知臉上放著枕頭手腳也快速的擺動,就像是要逃離某個不明生物的追擊。
 
「啊,不要過來啊!!help me!!」艾索德說著夢話,臉上的枕頭掉了下來,眼眶中流下了幾滴眼淚。
 
「嘿嘿,我是鬼喔,在過來一點吧。呵呵,讓我們一起去那裡吧。」在艾索德的夢中出現的鬼,其實是他臉上的枕頭。
 
愛莎雖然不知道艾索德做了什麼樣的夢,但是他做出來的動作忍不住讓愛莎笑出來的舉動。那就是他在夢遊,而且還是每走五到六步就撞到桌子、踢到椅子、不然就是走到牆壁後,持續的一直走著走著,像是要把牆壁穿破似的。
 
大概又過了三十分鐘,艾索德已經繞著這個房間十圈以上,且手上還拿著枕頭(在夢中的那個枕頭是鬼),到處的跑來跑去。
 
最後又回到睡覺的床後,整個人躺平後瞬間醒了過來。
 
「呼,好可怕,那個鬼竟然死追著我不放」艾索德用手蓋住自己的左胸膛將方向轉向下床的方向。可是看到愛莎不知道為何在笑。
 
「愛莎妳怎麼了?妳為什麼笑個不停呢?」艾索德問著她。
 
「啊。沒什麼啊,呵呵。」愛莎笑的合不攏嘴。
 
「恩?很可疑喔?」艾索德將愛莎拉進自己的懷中,將她的頭輕輕抬起來愛莎被艾索德的動作嚇到。
 
「真的沒有嗎?可是剛才為什麼枕頭會在我的頭頂上?」艾索德又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真的、真的。可能是你在夢遊的時候把枕頭拿起來蓋在自己的頭上了吧 。」愛莎急忙解釋。臉旁流了很多汗。
 
艾索德並沒有繼續在追問,且拿了一條毛巾,幫愛莎擦著香汗。
 
「如果真的沒什麼就好了,別忘了我是屬於妳的,有心事的話告訴我,我願意與妳分享,我也會將我的心事告訴你的喔。」艾索德說,仍繼續幫愛莎擦汗。
 
看到艾索德如此溫柔的對待她,愛莎說出剛才的那件事。
 
「小艾,對不起,原本我是想叫你起床,可是我太無聊,在你的枕頭上施了魔法,看到你嚇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愛莎說完後臉上直接貼著艾索德的胸膛上。
 
「原來是這樣啊,但是我並不會在意呀,如果妳沒有這樣做,我想我還是賴著床不肯起床呢。所以妳不用感到難過的,我覺得自己也做了一場好玩的夢啊,有幸福,有悲傷、有歡樂、有不順利的事情,而且那個鬼我想是我心中的黑暗面所形成的黑暗面,我應該去克服他才對。」艾索德說著,將愛莎的頭輕輕抬了起來。
 
「來,這是早晨之吻,是我送給妳的第一份禮物喔。」艾索德吻著愛莎,彎起手臂摟著她的腰,來個熱情的吻。
 
「小艾........,謝謝你。以後有什麼困難我們都要一起克服他。」說完回應艾索德的吻。愛莎回摟艾索德的腰接吻。
 
「我們下去吃早餐吧。」愛莎牽著艾索德的手下樓去。
 
「恩。」他應聲。
 
早飯中帶著濃濃的香味,飯帶有著故鄉的香味,湯中帶有著濃郁的口感,每吃一口,就會愛不釋手,艾索德看到桌上的菜後,衝過去吃的律律有味。
 
「恩,愛莎妳真的好厲害,每吃一餐都會覺得越來越好吃,且不會有一道菜放太多油的感覺,甜度、鹽度、和酸度都恰到好處。我也要來學點更高階的菜色才行了。」艾索德吃著這些美味至極的料理,不知不覺中當起了評審。
 
「慢慢來吧。如果有不會的菜,我會親自教你做法的。」愛莎說著,從面紙盒抽起二到三張的衛生紙遞給艾索德。
 
門外突然有人按著門鈴,艾索德過去應門,愛莎也跟著去。
 
「請問是哪位啊?」艾索德問著。
 
「我是雷文啦。能借我進來躲一下嗎?」雷文問著他,急忙的敲著門。艾索德還是開了門讓雷文進來了。
 
「雷文哥,我去幫你泡一杯熱茶,請等一下喔。」愛莎說著,走入廚房去泡茶。
 
「好的,麻煩妳了。」雷文點頭
 
「雷文哥,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那麼慌張啊?」艾索德問著他。
 
「是這樣的,最近我被蕾娜不斷的狂追來狂追去,旁邊還有一個女孩也在追我,我不知該怎麼辦所以只好先來這裡躲一躲,還有......」雷文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出來。
 
「另一個女孩?是誰啊。」艾索德又問了一句。
 
「恩?她叫做貝莉姆,自從她跟蕾娜見過面後,她突然跑過來直接用雙臂抱著我的腰。從那次之後她們二人就開始搶著我。」雷文說著。
 
「原來是這樣,那這樣好了,你先住在我們這裡吧。」艾索德說著,臉上三條線已浮現在頭髮旁。
 
「雷文哥,你的茶來嘍。」愛莎將泡好的茶放在雷文的桌上。

「恩,謝謝妳。」雷文道過謝後,喝著茶。
 
「愛莎,雷文要在我們這邊住一會,他有些事情需要留在這。」艾索德說著。將剛才的事告訴了愛莎。
 
「原來是這樣,(難怪雷文哥會過來這。)還有一個女孩追著你呀?」愛莎問著雷文。
 
「是的,如妳剛才所聽到的我是屬於被追殺的那一方,現在蕾娜和貝莉姆還在到處追殺我,稍不小心就會被發現,等她們冷靜點的時候我在過去跟他們說。」雷文說著,手上拿著茶杯喝了一口茶。
 
「怎麼辦呢?小艾?」愛莎問著他。
 
「恩,我剛才已經決定讓雷文先暫時留在這邊,蕾娜姐那邊我在另外跟她說明,相信她會了解。」艾索德說著,幫雷文找了一個房間暫時讓他住一段時間的房間。
 
「來,到了,就是這一間,房間中有些箱子我已經搬開來了,床也鋪好錦被了,有什麼疑問我和愛莎會幫你的。放輕鬆點吧。」艾索德說著,拍拍雷文的肩。
 
「恩。」雷文點點頭,應聲。總算放下了平靜不了的心了。
 
「對了,從早上到現在還沒有做打掃,我去拿掃把、拖把吧。」艾索德充忙著跑下一樓去拿著裝衣服的桶子,部分的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部分的衣服在旁邊的洗手台上進行清洗工作。
 
「我也來幫忙。」說完,愛莎也下去一樓打掃。
 
「那我也來吧。(謝謝你們了,我也要做點事回報你們)。」雷文也衝下去一同幫忙做事。
 
另一邊,蕾娜和貝莉姆還在找尋雷文中。
  
後記:雷文是26歲,貝莉姆是18歲,我在前篇忘了說明職業。
艾索德:巨劍騎士
愛莎:高階魔導
雷文:烈刃武者
貝莉姆:神槍手
蕾娜:狙擊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我覺得自已的文章寫的不錯吶- -,但在新文章內不知為何被刪了- -

06-20 19:39

Fashion Steven
對啊,這一篇我真的覺得寫的不錯0.0。06-20 19:40
黎黎貓
他叫做貝莉姆>>她
托把>>拖把

04-28 00:02

Fashion Steven
了解,字的部份已校正。04-28 0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話... 後一篇:艾爾之光打PVP的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