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番外篇,艾索深夜死鬥。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6-06 21:59:54│巴幣:6│人氣:964
  這一晚對艾索德來說特別的長,他的眼睛幾乎沒有閉起來,反而直直看著天花板想著事情,周圍的時間瞬間的在他的腦海裡停了一下。
 
「太安靜了,想戰鬥的慾望漸漸下降了,我的劍術不知有沒有退步...」他自言自語的說著。
 
「過來.....過來......」就在此時,艾索德的耳邊傳來了一陣詭異的聲音,也因為這個聲音,打斷了艾索德的正在想的事情,他把自己的棉被給愛莎蓋,隨後艾索德沿著聲音走過去,並且輕輕的關上房門。
 
那個來路不明的聲音正不斷的在艾索德的腦海中一直排徊著。
 
「過來......過來.....快過來......」那個聲音隨著一分一秒過去,聲音漸漸的變的很大聲。奇怪的是只有艾索德聽的到。
 
艾索德打開一樓的燈後,往四處看,並沒有任何的人在說話,但就是找不出那個聲音的來源,但聲音還是繼續發出來讓他感應到。
 
「是誰?快點出來啊,是男子漢就給我出來!!」艾索德有點煩,便這樣說著但是聲音還是一直說著過來這二個字。
 
直到艾索德走到屋子外頭,那個聲音把艾索德引到一片森林裡頭,他沿著深處走入森林的裡面,在他眼前出現的竟然是幽靈!!艾索德頓時嚇到,可是身邊偏偏又沒帶著劍。身上還穿著睡衣。
 
「就是你把我叫出來的嗎?你到底是誰,為何不快去投胎?」艾索德問著。
 
「呵呵,真是個有趣的男孩啊,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引出來,在把你帶到我的世界去。」幽靈說著。
 
「我是不知道你對這世界還有什麼留念,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事,但是我是不會跟你走的。」艾索德說著。
 
「是嗎?看來不用武力你是不會跟我走嘍?」幽靈問著他,艾索德的右手發出藍光,那道光隨著力量集中成了一把劍。
 
「我找回艾爾之石後,就沒有打算要繼續打怪,但是眼前出現害人的靈。我不得把你趕出人世。」艾索德說著。
 
周圍起了一陣強烈的風,旁邊的樹的樹肢斷裂開來快速的在艾索德的右臉頰上劃過去,流出了鮮血,這個幽靈看到血後,馬上漏出原型,人皮衣掉落在地上變成一隻噁心的變種幽靈蜘蛛,手腳上各拿著一把刀,這八把刀正往艾索德這邊攻過來。
 
「有意思,小子,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在哪吧。」幽靈吐出絲線來,將周圍封了起來,成了一個場地。一陣的狂攻下,艾索德用他那把能量劍擋下攻擊,由於這個幽靈的力道很大,讓他有點撐不住,憑著毅力那把劍逐漸發起了藍光。
 
八把大刀中就有七把打在他的藍劍上,接著幽靈的第八把刀設法刺穿艾索德的肚子,可惜的是角度偏了一點,所以剌中了旁邊的樹上。
 
艾索德利用空出來的一到二秒時間,跳了起來,將七把刀拋開來,利用轉動直接打到幽靈的頭上,幽靈來不及反應,被艾索德的劍剌到了其中一隻手,不幸的是這一剌對他造成的傷害等於零,厚厚的皮毛蓋住幽靈的手,那些毛變成了一面針牆,反彈卡住了艾索德的左手。
 
想一舉進攻的幽靈,對於鮮血的渴望不斷的上升中,加快了揮刀的速度,艾索德的能量劍則片刻不離手的一直擋著敵方的刀。劍上的刀痕一一消失,又恢復了完好的模樣,這是由於艾索德的意志力、恆心、毅力所創造出來的劍,只要不放棄戰鬥,就會使得這把劍的硬度更尖硬、不易破裂。
 
「我要血,快給我血。」幽靈的八把大刀狂攻著,嘴巴露出三十多顆的尖牙用身上的鎖練綁住艾索德,拉過去吸血,艾索德利用這股拉力,用二腳快速旋轉後,猛力的踢中幽靈的臉。他的刀收回去蓋住它的臉,腳上的四把刀一一剌中了艾索德。艾索德還是拿著能量劍,將刀瞬手砍斷。
 
被砍斷的刀又快速癒合,接著一直砍著能量劍,面對怎砍也砍不斷的劍,幽靈收手改變攻擊方向,它將手上的刀和腳上的刀射出,二把剌中艾索德的左手臂上、二把剌中右手臂上、二把剌中左膝蓋、二把剌中右膝蓋上。四肢處於被封鎖的狀態中,幽靈張開嘴巴,潮著艾索德的脖子上咬著。
 
從脖子中流出一滴滴的血都被幽靈吸個精光。
 
「哈哈,太好了,人血,我要更多的人血。」幽靈說完繼續準備咬下一口,就在這時候艾索德瞬間閃開來,手中的能量劍發起強烈的藍光,劍逐漸的擴大,二話不說,艾索德潮著幽靈快速砍了二十幾刀,隨後加上連續的腳踢,成了連技,就這樣砍著砍著的過程中,幽靈利用血液做出血絲來綁住艾索德,但是一下卻斷裂開來,另它大吃一驚。他不多想,還是繼續了瘋狂的攻擊,幽靈得到的血液又一一從體內湧現出來。
 
「吼!!!」幽靈火冒三仗,又潮艾索德的肚子上咬了一口吸取鮮血,艾索德反應的快,拿起劍剌到幽靈的嘴裡,並且從後頭穿出來。
 
「像你這樣的幽靈真是可悲,一直想要吸人血,難怪你無法超生。」艾索德說著。
 
「臭小鬼,我只要得到血就可以永生不老,就算是你也阻止不了我。」幽靈說著。
 
「在你殺了我之前先看看周圍的場景吧。」艾索德說著,劍從他的嘴裡頭抽出來,把它的臉打到旁邊去。
 
「你看看你把這座森林搞成什麼模樣了,毀掉了植物、破壞大自然。你的罪過森林永遠不會原諒你的。」艾索德說完,手上劍發出的光已達到極亮的程度,累積了大量的精神能量,接下了大自然環境的洗禮後,那把能量劍進化成不滅之劍了。
 
幽靈受不了那道光,退了三步,八把刀突然破裂開來,不管它變出多少把刀都跟前次變出來的刀一樣破裂掉。周圍的絲破開了一個出口。
 
「接招吧,冰之刃。」艾索的劍結冰後,猛力的打到地上,隨著劍迅速的讓周圍的絲結成冰。幽靈的四隻手跟四隻腳也結成了冰,動彈不得。
 
「這樣就分出了勝負了吧。你快點離開吧。」艾索德手上的劍已消失,脖子上的血還一滴一滴的落下。
 
「你......還沒有結束呢。我要吸你的血。啊........」幽靈吼著,設法爭脫冰柱,身體不斷的晃動。
 
天逐漸的天亮了,對於幽靈來說,陽光是他們最討厭的東西。
 
「可恨的人類,我還沒有吸夠啊!!!」幽靈說完最後的一句話隨著太陽升起,幽靈的身軀逐漸的冒氣,慢慢的消失了。
 
「真的好危險,差點就送命了。」艾索德說著。他拿起一跟杆子撐著走離開了森林回到了屋本的房子裡。
 
艾索德拿了一點藥,擦著身體上的傷,用沾濕的棉花止住血,愛莎正好刷好牙洗好臉從樓上走下來,看到艾索德身體上都是傷便快速衝過去。
 
「小艾,你的身上怎都是傷啊?還有脖子上怎也有傷口?」愛莎急忙的問著。
 
「昨晚我在睡覺的時候,一個奇怪的聲音把我引到樹林裡去,他想取我的命。鳴,好痛。」艾索德說著按著肚子上的傷口,手上和腳上的傷還沒有止血。
 
「先坐在椅子上吧。我用治療魔法幫你止血一下。」說完愛莎念起一段咒語。
 
過了二個小時後,暫時止住了傷口上所有的傷。
 
「這樣就可以了,先止住流血,在來做後續處理。剛才的棉花先按住傷口一會兒在換下一塊棉花按住。直到血不流為止。」愛莎拿著毛巾擦汗。
 
「對了,愛莎,我去做早餐吧。」艾索德起身後走向廚房。
 
「今天由我來吧。小艾你等傷好了在做,還有以後如果有類似的事發生跟我說我們一起解決。」愛莎說著,請艾索德回到椅子上休息。
 
艾索德點頭,坐在椅子上按著綿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光
慢慢你寫錯了 你打成漫漫

07-02 12:09

Fashion Steven
ok,修正完畢,這個是我一年前寫的番外文。07-02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大角色的使用比例... 後一篇:巨劍騎士和魔劍騎士的差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