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9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10-03 12:43:07│巴幣:8│人氣:900
 
劍士走向了附近不遠的草原中,各自拿起了自已包包裡所攜帶的布,將草塞入布中。接著在下頭多加一塊木頭。成了稻草人,而這個稻草人就是他們練劍所用的主要目標之一。實際去考試的時候,是要打實體怪,而並非不會移動的物體。
 
就這樣二人二話不說的,嘲著自已的目標物開始練習。
 
另一方面,愛莎則還在後院繼續練習魔法.她持續了二十六小時之多,精神狀態來說,已經快到達極限,而在她眼前的目標物,已經被火球燒個焦黑,後頭的目標物、有些不是斷裂、不然就是破了一半、要不然就是整個爆破。
 
此時愛莎坐在樹下,省思這長達二十六小時的練習時間,自已認為不足的地方。
 
「恩?火球的位置應該在射高一點、還是低一點?放火步的時機....」她自已自言自語的說著。很快邁入了第二十七個小時,女王剛好在這個時間洗完澡,用毛巾包住身體,走回自已的房間,關上房門,更換衣服。一樓由歐貝倫投射出的浴室實體影像,雷文也同時間的沐浴完,擦乾身體,穿上衣服,走出來。
 
「多謝啦。」雷文簡潔有力的說著。
 
「不會,身為機器人的我,這種小事不算什麼,況且我也是男的。」歐貝倫說著,解除影像。那間浴室消失的無影無蹤。
 
雷文走回了二樓自已的房間中,看到還在熟睡的女人,有點無言,他將自已的棉被,幫貝小姐蓋上。
 
隨後,整理一下自已的東西,在窗台中想著事情。
 
三樓的伊芙,下樓走到雷文的房間,還書。
 
「這本書是我上次跟你借的,時間一久忘了還你,不好意思。」伊芙說著,走到雷文旁邊,拍拍他的肩。
 
「恩?喔,不會,抱歉,我在想一些事情....」雷文拿起書本,放入自已的背袋裡,接著走到書櫃前,收拾自已的書本以及傭兵日誌。
 
「在這裡我也待了一段時間了,也是該走了呢....。」雷文嘆口氣。繼續收拾中。
 
「是嗎?那你要去那呢?」伊芙問著。
 
「艾索德和愛莎他們二個人目前都在準備轉職考試中,而我有一天也會面臨到這樣的問題。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先離開這裡去修練了。」雷文說著。
 
「原來是在想這件事。怎不早說?別忘了我也有一天也要接受轉職考式,既然我們還沒有轉職,倒不如一起去吧,我們二個互相勉勵吧。」伊芙說著,給了雷文一抹的安心的微笑。
 
「恩...不過貝莉姆要怎辦?要讓她繼續待在這裡嗎?」雷文問著伊芙。而伊芙不太了解他和雷文以及蕾娜的事以及過去的往事。
 
「這件事我無法作主,但是也不可能說把她硬拉走....」伊芙說著。
 
「但是,別人的決定我們無法去改變吧。你說對嗎?」伊芙接著說,雷文認同這句話。
 
「也是,那就準備走吧,伊芙,貝莉姆交給艾索德他們照顧了。」雷文說著,收拾行李,寫了一封信,放在艾索德的書房中。
 
「恩。」隨後伊芙到了三樓的房間,整理自已的東西,收完後,走到一樓等雷文。
 
「貝莉姆,多謝妳從大老遠跑來這找我,但是,我已經有我喜歡的人了,他現在正在遠處。我決定現在去修練,成為更強大的人,伊芙也決定跟我一同前行。」雷文在離開的同時,也留給了貝莉姆一些話。說完後,輕輕的將房門關上,走到了一樓。
 
「已經決定要走了嗎?」伊芙問著。
 
「恩,是啊,準備上路了。」雷文肯定的說著。提起收拾好的行李,走出大門,二個人踏上了修練之路的旅程。
 
二樓和三樓的房間裡,屬於他們倆的東西已不在此地,雷文和伊芙的東西也全數清空,二樓留著只剩下貝莉姆和她的行李,三樓則剩下空房和一張空床,無任何其他東西。
 
二個人漸漸走遠,走到了村莊的中心,和村長道別後,離開了魔奇,往下一區去找尋修練之地。
 
傍晚,艾索德帶著傑利和蕾娜,回到了木屋。
 
「我回來了。」艾索德道過一聲時,房子裡頭沒有雷文和伊芙的蹤影。走回自已的房間時,才看到雷文留下來的信。他將信封拆開來看。
 
"給艾索德、愛莎和其他所有的人,祝你們早日完成轉職考試,這段時間多謝你還有大家的照顧,我決定去修練,所以先離開了,伊芙也是一樣跟我決定去修練,因為有一天我們也會碰上這場考試,所以無法退縮,僅此告知,貝莉姆可能要麻煩你們了。" 雷文敬上。
 
看完這封信,艾索德抓抓頭,有點想不通他們二個人為何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
 
在旁邊的蕾娜聽到,小小的失望,自已好不容易找到這,雷文又離她而去,有種說不出的無奈。傑利是他們裡頭唯一的美國男孩,所以對於他們的交情還沒有深到不行,因此不解。
 
「恩....雷文走啦,真是的。原本想說進來後就直接衝上去撲倒他的。」蕾娜說著,艾索德和傑利汗顏著,同時心想:(雷文走的好... )。
 
「沒辦法,他們二人這樣決定了,只好尊重他們的選擇了。」艾索德說著,走到後院去,傑利和蕾娜則是坐在一樓的大廳沙發上休息一會。
 
艾索德所看到的是,堆績在愛莎眼前的目標物,全都是成了焦黑色毀滅的目標物。愛莎已持續練了三十五個小時,身體的疲憊和忍耐已到了極限,在樹下睡去。
 
「好厲害....我真的落後一大截了.....」艾索德自言自語的說著,將愛莎揹起來,進入木屋裡將她揹到二樓的床上後,輕輕的放下她,為她蓋好棉被怕她著涼。接著走到一樓去。
 
「晚上由我來下廚吧,明天要去轉職考試了。加油!你們二個人今天先休息吧。」艾索德走入廚房,做菜,而傑利堅持想幫忙,到廚房去。
 
「我怎麼可能把事情丟給你一個人做呢?算我一份。」傑利說著。
 
「也算我一份。」蕾娜從冰箱拿起一些菜開始製作。三人的廚房裡,仿佛就像是一間便當店的廚房裡頭作菜的員工。
 
外頭的天色暗沉了下來,夕陽從西方的山落下,村莊的人們也在此時吃著晚餐。天氣逐漸轉涼了,夜晚的時間也加長不少。
 
就在這時候,貝莉姆睡醒了,走下來的時候找不到雷文的身影,但是卻看到和他競爭的蕾娜。
 
「妳怎會在這裡?」貝莉姆指著蕾娜,一臉不屑的說著。
 
「我是來專程找雷文的,這次真可惜,下一次一定要找到他。」說完蕾娜繼續做著菜。
 
「哈哈,你真遲頓,雷文會選擇我啦。那會選擇妳?」貝莉姆肯定的說著,實際上還不知道雷文喜歡的人不是自已。
 
「妳在說什麼?雷文那會選擇妳啊,是我啦!!」蕾娜放下手邊的工作,衝上前去指著自已,否定貝莉姆的看法。
 
此時這二女越吵越烈,廚房起了一陣強風。
 
「是嗎?那我們來較量一下,看誰比較適合當雷文的妻子?」蕾娜拿起弓,準備射箭,貝莉姆拿起搶,準備開槍。
 
「喂,我說妳們,才剛見面就吵架,這樣真的好嗎?」艾索德過去勸架。一旁的傑利去拉住貝莉姆,防止她開槍。
 
「就是說啊,快停手!」傑利說著。但是艾索德和傑利勸告,她們二人似乎聽不進去,反而打到後院去了。
 
艾索德將煮好的菜先放到大廳去,無言的看著這二人打鬥中,傑利想幫忙,卻在這時無法介入。
 
二個人拿出自已所有的大招,將後院刮起一陣強風,你來我往的二女打鬥中,旁邊的二男卻無能為力。
 
「沒辦法,只好用自已的大招了。」無計可施的時候,艾索德施展出未日誓言,展開一把長達整個庭院的劍,擋住蕾娜和貝小姐戰鬥的地方,傑利使用後頭的木頭,快速建成一道城牆。擋住二女的前頭。
 
但這遮蔽物一下就被瓦解,停不下這二女的爭鬥,只見越打越烈,他們的勸阻起不了任何作用。
 
「雷文會選我!!」貝小姐失去理智的嘲著蕾娜狂開槍。
 
「錯,是我!!」蕾娜敏捷跳開來,從空中射出一塊箭,形成箭雨,交戰中。
 
支撐巨劍的艾索德也受到箭和槍的波擊,身上的衣物已經破爛不堪。
 
最後艾索德退回傑利那,想辦法平息這二人的憤怒。
 
「雷文哥如果現在在這裡,那他們就會停了吧,可是他們去修練了。得想出個辦法來....」艾索德摸著頭,想著。
 
「不如.........」傑利這時想出一個辦法。
 
「喂!!那邊的二位女人聽我說!!」傑利聲撕力褐的吼著,蕾娜和貝小姐才停下來,周圍的強風才逐漸的暖和下來。
 
「有什麼事!?」二女同時說著。
 
「如果讓雷文知道妳們為了他打架,他會有何感想嗎?」傑利問著她們,可是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不知道!」。
 
「當他修練結束時,看到你們二人這樣為了她打來打去,我想他也不會選擇妳們二個人其中一個人吧。」傑利說著。
 
「好了啦,傑利,別在說了.....我們先去做菜讓她們冷靜一下....」艾索德托著傑利的左手。回到廚房去整理亂掉的地方,繼續做菜。
 
「請妳們好好想清楚!!」傑利說完後,回到廚房去和艾索德開始做菜,在後院的蕾娜和貝莉姆二人互看對方以及自已將後院弄成如此的情形。
 
二個人沒說任何一句話,已經平息憤怒的二女,收起自已的武器,整理後院後,回到大廳去靜靜。
 
「蕾娜,今天妳就先休息吧,希望妳諒解傑利的用意。」艾索德說完,走回廚房去。
 
廚房只剩二個人在做菜,而大廳中二女的臉同時往反方向轉過去,互不看對方,看來剛才的事情,還沒有完全解決。
 
過了三十分鐘,艾索德和傑利做完菜後,從廚房端出菜,為大家盛飯,之後愛莎醒來後,走下樓梯,看到艾索德,衝過去抱著他。
 
「小艾,你去外頭怎去那麼久了,我好想你,明天要考試了....」愛莎說著,艾索德回抱著她。
 
「對不起,愛莎,我回來的太晚了,昨晚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一直拖到今天才回來。」艾索德說著,為愛莎盛一碗飯。
 
「先吃飯吧,喔,對了,我幫你介紹,這位是傑利,從美國來的男孩,然後旁邊那位是蕾娜姐。」艾索德為愛莎介紹二個人。但是蕾娜轉過頭後,只有點頭一下,又把頭轉過去,而貝小姐從頭到尾都沒轉過來。
 
「恩,很高興認識你。」愛莎對傑利說著,跟他握手。
 
「我也是。」傑利很高興的說著,拿起裝滿飯的碗開始吃。
 
五個人在同一屋簷下,吃著飯,二個女人仍然保持距離,拿起飯碗背對背的吃著飯。艾索德、愛莎、傑利同時嘆口氣,還在為了一個人生氣,真是沒辦法。
 
這一晚很快的就來到了深夜,艾索德和愛莎睡在同一個房間裡,傑利則睡在三樓的房間、貝莉姆則睡在原本的房間。蕾娜還在尋找睡覺的房間。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一起睡吧。」傑利說著,走回自已的房間,蕾娜似乎沒有拒絕的意思,走入了傑利所在的房間去,他寧可跟這位男孩一起睡,也不願跟自已仇視的女人同房。
 
蕾娜不斷的玩弄傑利的頭髮,直到睡去為止。而傑利的頭髮被玩的凌亂不堪,有點無奈,不過想說幫助她找到暫時可休息的房間也沒什麼不好。
 
愛莎不斷等待的艾索德,現在已在她身邊,心安心了不少。對明日的希望及自信又提高了不少。
 
作者後記:又將近一個月沒增文了=.=|||,下星期一要上機去練中文輸入,這一篇又是靠著直覺想出來的XD
 
謎:((你也太多梗了吧。
 
我:「這叫實力,哈哈,實力,你不懂。」
 
謎:((你.................
 
我:「雙十節快到了,祝大家雙十節快樂。!」(獻花、獻果,啥都丟出來了。
 
謎:((搶走糖果,哈哈。
 
過不久,謎之聲被其他愛好糖果者追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七
看娜姐跟貝莉這樣...

每天都會大戰吧=_=

所以雷叔才會離家出走嗎((大誤 XDDDDD

10-05 10:00

Fashion Steven
哈哈,有可能啊,因為如果雷叔在這,被這二女擠來擠去,我想也會受不了吧XDDD。

大戰當然不好啊,傷和氣0.0。

下一話艾索和愛莎要準備出發了XD。10-05 16:4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期待魔王的出現,當然有陰謀更好。

10-19 23:55

Fashion Steven
魔王?是指領主嗎?還是怪物?0.0。10-20 10:5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恩,只要是主人公解決事件的背後主謀,都可以泛稱魔王。
和平的爆笑日常情節是為了調劑主人公破解陰謀危機的緊張感用的啊。

10-20 11:05

Fashion Steven
喔,原來如此,呵呵,這位大大真是博學多聞啊。呵呵10-20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的艾爾結晶物價... 後一篇:【心得】頭文字 D 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