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8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9-08 20:24:45│巴幣:10│人氣:907
艾爾自創小說整理櫃 
 
下午五時,艾索德來到黃昏市場的一家武器和果汁店,進去後,看到也跟自己是同樣職業的其他劍士職業,這一群劍士團都是坐在不同的位置上互相聊天,手上握起一小杯葡萄酒。談天說地的聲音蓋滿整間茶店,艾索德到櫃台點了一杯岡山茶和青草茶。
 
「恩?少年啊,你的劍需要幫你強化嗎?」老闆問著他,背後的另一位員工正幫他打果汁中。
 
「是的,麻煩你了,老闆,另外幫我賦上水屬性。」艾索德從自己口袋中,拿出二千五百元,附上一萬多元的手續費,放在櫃台上。
 
「恩,沒問題,交給我了。先坐著休息一會吧。」老闆從艾索德那遞過劍後,走到強化室去進行工作。過了十五分鐘,那名員工從櫃台上拿出了二杯裝滿艾索德剛點的茶。
 
「先生,您的茶來了,一共是六十元。」員工說著。
 
「謝謝,我付一百元,剩下的不用找了。」艾索德說著,員工點點頭,艾索德二手拿著果汁找個位置坐下來慢慢的將茶喝下去,仰望著窗外的夕陽。
 
不久,又有一名劍士進來此店,一樣點了一杯茶,將劍交給另一位老闆強化。
 
接著,付了錢走到艾索德這邊坐下,喝著那杯茶。
 
「嗨,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你是巨劍騎士嗎?」這名劍士問著艾索德。
 
「恩,我是,二天後要去參加領主騎士轉職考試。」艾索德說著。
 
「原來是這樣,我是魔法騎士,從美國來的劍士,我是去參加符文殺手的考試,恩,那個,我叫傑利,很高興認識你。」這名劍士自我介紹說。
 
「我叫艾索德,也很高興認識你。」艾索德說著,二人仿佛第一次見面就成了好朋友,你來我往的一句一句數不清的對話,絲毫沒有停過任何一句。
 
「來,少年,你的武器強化完成了,另外你委託的屬性我幫你賦上去了。不管是攻擊力、敏捷度、命中率都有大幅的提昇。」老闆將劍拿給艾索德,艾索德道謝過後,走回原來的那一桌去喝著剩餘的茶。
 
「這茶真好喝,極品啊!!」傑利讚嘆這杯茶,喝的速度加快了。
 
「這杯青草茶也不錯喝呢。」艾索德也陶醉在其中,如紳士般一樣一口一口的慢慢喝。與傑利完全相反。過了幾分鐘,傑利的劍也強化完成了。
 
「這把劍,幫您裝上了您所委託光屬性,祝你考試順利。」老闆說著。遞給傑利。
 
THANKS YOU!」傑利接過劍,道謝後,回到艾索德那邊。
 
離開店之後,二名劍士走到村莊外頭,順道走到魔奇森林的步道區。夕陽逐漸的落下,二人走在小道上,欣賞著,直到落下。
 
「傑利,請問你現在是住哪啊?」艾索德問著他。
 
「恩,自從我來到韓國後,暫時沒有居住的地方。」傑利嘆氣的說著,肩膀上扛著一把劍。
 
「我爸爸是酒鬼,整天喝酒,一有了錢就到外頭去賭博,現在他跑去外頭,不知去向了。我媽媽是在工廠上班的,每天都會很晚回來,可是對我姐特別好,對我不理不採,我姐姐很幼稚,做什麼事都比我還幼稚,我受不了在那種家庭裡頭,所以出來當劍士,然後...」傑利講著自己的家庭背景,又嘆口氣。
 
「雖然我幫不了你的忙,但是我只能說,你自己要堅強起來....」艾索德聽到這段話,同情他的遭遇。
 
「艾索德,你的家人呢?」傑利問著他。
 
「恩.............」艾索德說話有些語塞,傑利看著他充滿了疑問。
「好吧。其實我是有個姐姐,但在我小的時候她就不在我身邊了,完全沒有她的消息。還有....」艾索德嘆口氣說著。
 
「我們換個話題好了。」傑利也同情艾索德的過去,但是就算說了,過去的事還是改變不了,做出了這個決定。走著走著,二人走到了步道的盡頭眼前剛好有個溫泉。
 
「我們先在這裡休憩一會吧,下去泡個澡。」艾索德說著,傑利也同意他的看法,二個人脫下身上的衣物,從背包中拿一條毛巾披在自己的腰間,取代了褲子。接著下去泡溫泉。
 
溫泉中,洗去了二人的煩惱、洗去了憂愁、洗去了疲勞,二人進入放空狀態。心無雜念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另一邊,愛莎走到了圖書館去收集一些資料,強化法術,借閱了幾本書回到木屋,走進房門開始研究,實際的看了幾遍,愛莎走下樓梯,到外頭的庭院開始練習。
 
一開始,很自然了施展出幾個很自然的火球,以練習用稻草人為目標,強調練習的重點。
 
接著,在短時間內,丟出連續多個火球的同時,在放出閃電,最後以施展一個大火球收尾,結束後隔零點五秒,愛莎馬上施展下個法術。
 
「絕對零度!!」她將稻草人冰起來,同時放火球,一點一滴無露的打向目標物。
 
對她來說,現在的一分一秒都是金錢,沒有任何浪費的理由。起身繼續練習。
 
「恩?快天亮了,先去早市買點東西吃吧。」艾索德和傑利泡完溫泉後,將自己的身子擦乾,穿上自己的服裝。
 
「不錯的提議,走吧。」傑利很爽快的說著,二個人確實如溫泉的效果洗去了那些問題。
 
「這條山路剛好通到早市,出發!」艾索德扛起劍,和已扛起劍的傑利一同走下去。
 
艾索德在外頭過了一天的生活,從昨天下午五點起直到今日的此時段,一直和傑利在一起。
 
「艾索德怎麼一整晚都沒回來啊?」雷文有點納悶的說著,自己眼前的情況是,這女人緊抱著自己的身驅,說夢話中。雷文覺得非常無奈,渴望蕾娜在這時出手救他脫離貝莉姆熱情的懷抱中。
 
「呃,雷文,在來喝一杯嘛~。」貝莉姆說著夢話,緊抱著雷文,不慎,右手正好放在雷文的鎖骨上,雷文這時心跳加速,猛力的猙脫,終於,擺脫了,接著雷文拿自己的棉被放入貝莉姆的懷中,此時貝莉姆將那條棉被抱的緊緊的,她誤以為抱的是雷文,雷文看著貝莉姆熟睡的樣子,自己身上不斷的流汗,這就是所謂男人反抗的意志力和耐力??
 
「好險,爭脫了,要是被繼續抱下去,我想我會完蛋,我先去洗澡好了。」雷文往浴室的方向走去,伊芙恰巧衝到了雷文面前,歐貝倫和歐貝莉亞擋住了雷文。
 
「本女王我也要洗澡,浴室先借我用嘍。歐貝倫、摩比、拉比、歐貝莉亞先幫雷文泡一杯茶。」伊芙說完,走進浴室去洗澡。
 
就在這四隻的領導下,雷文被帶到一樓去等待中。等到摩比、拉比、歐貝莉亞走的時候,歐貝倫同樣坐在雷文的旁邊,開始了男人的話題。
 
「唉,我服務女王這麼多年,我不得不說我們男人真是命苦啊,任何好事都是這樣....」歐貝倫開啟了自己的電腦室資料庫,取出一個光碟片,置入光碟機後載入資料。製造出備用浴室。
 
「唉,這就所謂的女士優先...」雷文嘆口氣,去廚房泡一杯茶來喝。
 
「雷文大哥,這間先給你使用吧....,雖然是用資料讀取出來的空間,但是可以使用,就跟平常人使用的浴室一樣,而且具有很多的功能。這是我二百年前的資料,將資料載入後實體化,女王還未發現我的這一點特異功能,呵呵。」歐貝倫笑了一下,堅持幫雷文解決目前的問題。
 
「恩,謝謝。」雷文喝完茶,便走進去洗澡了。歐貝倫對他敬禮後,持續資料載入的時間,讓這間浴室維持的時間長一些。
 
愛莎從半夜練習魔法,一直到現在還未停過,離考試的時間剩下一天,就出發點而言,愛莎的進度快了艾索德一個階段又多一點。
 
艾索德和傑利走到了早市,購至自己所需的物品後,廚藝方面,傑利也不輸艾索德,只見這二人在一個地方拼命做菜,艾索德腦袋中浮現出一個公式,將菜一道一道的做出來,研發幾道新特色的菜。
做菜的過程中,路人、賣菜的老闆、商人、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過程中幾乎沒有絲毫停頓。
 
「做好了!!」二人同時說出肯定的語氣,將沾滿油的劍到河邊洗乾淨,進行清潔工作,最後享受早餐。
 
「我好像有件事要去辦,但是想不起來是那件事呢?」艾索德口中咬著一口吐司,摸著頭思考中。一旁的傑利差點沒從木椅上摔下來。
 
「啊,不是轉職考試嗎?你忘啦。」傑利拿起湯匙,一口一口的將這濃郁的湯送入自己的口中。
 
「啊,對吼!!抱歉抱歉,做別的事的時候,我竟然忘掉這麼重要的事情。」艾索德驚覺後說著。
 
「呵,不過這樣也好,我也偶爾想放輕鬆一下,所以有時候,有一些事情難免會忘掉。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把考試忘掉。」傑利傻傻的笑了一下。身後出現了一個女精靈。
 
「妳是?」艾索德指著傑利背後精靈的身影,這位精靈差點沒昏倒,還是走到艾索德面前。
 
「小艾你不認識我啦,我是蕾娜啊。」蕾娜簡單的說著自已的名字,輕輕的撫摸著艾索德的頭髮,看看旁邊的男孩。
 
「是蕾娜姐啊,我好久沒看到妳了,所以有點忘了妳的名字了,抱歉抱歉,明天我要去參加轉職考試,所以把劍強化後,打算利用剩下的時間進行修煉。」艾索德說著,蕾娜知道後,也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通過這場考試。蕾娜已比艾索德等人一步,通過了考試,轉成了風行者。
 
「小艾考試加油喔,疑?這位是你的朋友嗎?」蕾娜給了艾索德誠摯的祝福,一邊問著艾索德。
 
「恩,是啊,昨天在武器店認識的,那家比較特別,也有提供果汁供客人飲用。」艾索德說著。
 
「我叫做傑利,是從美國來的魔法騎士,請多多指教。」傑利自我介紹,和蕾娜初次見面,似乎也很快就適應起來了,金黃色的頭髮和蕾娜青綠色的頭髮二種亮眼的色彩互相對比著,簡直就像是姐姐和弟弟。
 
「彼此彼此,請多指教。」蕾娜對著傑利微笑說著。
 
「蕾娜姐一起來吃吧,我跟傑利做的,結束後,我要開始去練劍了。下午帶妳和傑利到我暫時住的地方去吧,愛莎、雷文、貝莉姆、伊芙都在那裡。」艾索德說著,這次咬著一份三明治。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們喔。」蕾娜道謝後,也拿起一些食物,吃著。她發現她又再次吃到有創意的人類料理。
 
傑利將自己做好的菜,遞給了蕾娜,隨後,開始練劍,艾索德也是一樣。
 
只要這份心不變,相信會成功的。
 
後記:恩,開學第二個星期,腦中又有靈感了。太好了XD。新增一位男角,傑利,設定16歲。
 
恩,果然只要肯努力,就做的到啊,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七
小娜姐風行設定大好ˇ///ˇ ((←根本風行控這傢伙

女士優先好好笑哈哈哈xddd""

少補了一句男士搶先((誤誤誤

yoooo慢慢轉職了哈哈!!!

09-09 10:11

Fashion Steven
哈哈,這句話原本要打上去,但是想到這樣打又有些白目,所以決定不打了XD,換個角度寫。09-09 17:52
星光
猛力的猙脫 爭脫了 ((不一樣

07-23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7話... 後一篇:艾爾之光的艾爾結晶物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