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8-27 13:00:11│巴幣:10│人氣:875
 
「那接下來妳打算繼續待在這裡嗎?」雷文問她。
 
「你怎突然這麼問?」她反問雷文,眼中似乎在期待什麼。
 
二人互看了許久,就像石化的石像在原地動也不動,今天已過了元月十五走入了下弦月。炎熱的夏天正走向涼爽的秋天。
 
二分鐘後,伊芙從三樓走下來,想和雷文借幾本書方便他找資料,打開門後,看到旁邊的小姐,伊芙愣在那,她看到的是二位進入石化狀態的人正在互看對方中。
 
伊芙在二人前面的眼前揮揮手,但二人還是維持在石化中。
 
「沒辦法了,只好用這招了。」伊芙走到雷文的旁邊,在他耳邊輕聲細語的說,他那熟悉的二個字,雷文聽到,從石化狀態回復到正常,並慌張的左顧右盼。
 
「呦,你回神嘍,蕾娜不在這裡啦,我隨口說說的。」伊芙走到書櫃前,邊說。
 
「對了,我可以跟你借幾本書嗎?」伊芙問雷文。
 
「隨便啊,你想用就用吧。」雷文說說,也走到貝莉姆前面說幾個字幫忙她解除石化狀態。
 
「喂,小姐,回神啊。我剛說要聊啥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吧?」
 
「喔,對了,我們剛在說什麼?我忘了,現在開始吧。」貝莉姆回神後,二人開始了剛才的話題,在旁邊的伊芙借到書而覺得沒什麼事後,自己先離開此房間了,回到三樓去看這些充滿煉金類型的書刊和納斯德和人類的差異的種類書刊,唉,總之就是有很多很多種。
 
「我剛問你想在這裡待多久。」雷文繼續剛才的問題問著她。
 
「這個嘛....,好啦,我想跟你永遠待在一起。」貝莉姆這一句話,讓雷文想起之前蕾娜也曾經對著他說同樣的話。
 
回歸正題,「好吧,真拿妳沒辦法,蕾娜也來的話不知會如何了,恐怕我這房間就會完全被她給.....唉,不說這個了,妳還有什麼要說的話嘛?快點說吧。」雷文想像蕾娜來的狀況,還是回到主要的問題上問著她。
 
貝莉姆一聽到這個回答,興奮的直接衝上去抱住雷文,雷文差點失去平衡直接撞到強牆,好在倒下的位置,正好倒在他的床上。
 
「冷靜點,別太激動....」放下貝莉姆後,接著雷文從自己重達三十公斤的背包,拿出一條棉被,鋪蓋在床上。貝莉姆也從自己的背包拿出來加了一條棉被,鋪在床上。這樣的話,這張床原先只有一條棉被,加上雷文和貝莉姆的二條棉被後,就成了三條了。貝莉姆將包包拉起後,起身先去洗澡了。雷文則是走到書櫃邊,拿起了他的傭兵日誌,一字不漏的開始看,那本日誌剛好高達二千頁。
 
另一個房間中,艾索德和愛莎正在讀這本藥草的書籍,此時是半夜二點,二人精神上維持著一顆充滿電池的狀態。
 
「這種藥草,可以做成退燒的、這種可以做成回溫的、而這種是可以直接生吃或者是熬湯的,至於這種......」艾索德將藥草袋的藥草拿起一一對照書上所寫的去分析這種藥草功用。
 
「這邊有書上所寫的那些草,不過有些草倒是還沒有判讀出來其他功用的。」愛莎拿起藥草袋的幾種未分析的藥草。翻閱旁邊幾本藥草學的書,比對這些未分析的藥草。
 
這些書有很多章節,其中他們看完的也只是藥草中的第一章,往下深入的話還有很多沒有看完,因為一本書就重達五千二百頁,而且有分成七十五章節。換算成十幾本,就有五萬多頁。
 
「恩?這邊倒是有一種草要調製的話非常的困難....」艾索德翻到其中一頁,書中的調製方法較為複雜。而且要花四天才能完成。
 
「將此藥草先用冷水沖洗,放在藍子裡晾乾,然後放入水中熬煮一天,隔天一早將藥草撈起來後,將此藥草在放使用冷水沖洗,並且放入冰箱中。到了第三天在拿起來放至有陽光處。最後在經由最後的熬煮,就完成了。效用是可以止血止吐止咳暖和頭暈等.......」愛莎照著書上的內容一一念了下來,艾索德聽了後,有點想不透為何要這樣做,決定先跳過這種藥草,往下一種研究。
 
貝莉姆洗完換好衣服後,拿起吹風機吹乾自己的頭髮,接著放回原地,回到雷文的房間後,走到書櫃前拉著雷文回到床邊去睡覺
 
「先來睡吧,難得有機會和你獨處。」貝莉姆說著,手中拉著雷文的動作還沒停止。
 
「好吧,先去睡好了。」雷文來不及放回自己的日誌,就任由貝莉姆的拉扯,讓書掉落在地上。
 
二人進入床單中,雷文躺在右側,貝莉姆躺在左邊,很快的雷文已是呼呼大睡,沉醉在他的日誌中,旁邊的貝莉姆將雷文拉到自己懷裡讓她得到暫時的滿足感。
 
就這樣,過了三個小時,外頭的天逐漸的亮了起來,一封信,從窗邊飄進來。
 
「小艾,這裡有一封信,好像是給你的。」愛莎從窗邊拿起那封信遞給艾索德。
 
「這是....轉職的信件。」艾索德打開那封信後,看著裡頭的內容。
"巨劍騎士您好,請於二天後的早上十點,到班德來報到,到時會有一個人開始對您進行測驗,這場考驗結束後,您將可以轉成領主騎士。" 轉職官筆。
 
「轉職?終於來了嘛?二年沒練劍了。不知道劍術有沒有退步?」艾索德走到倉庫中,拿起那把久違的劍,打理自己後,回到書房去。
 
「沒問題吧,藥草的書還沒有看完呢。」愛莎說著,又飛來了一封信。
 
「怎又來一封了。」艾索德抓著頭髮納悶中。
 
"高階魔導妳好,請於二天後的早上十點,到班德來報到,到時會有一個人對妳進行測驗,考驗結束後,妳將可以轉成元素魔導職業。"轉職官筆。
 
「跟你的信都是同時間寄來的,二天後前往班德?」愛莎從書櫃旁拿起法杖。
 
「時間是二天後,那還有一小段的時間可以準備,藥草我先放在冰箱裡好了。」艾索德說著,放進去。走出門背後掛著一把長劍走到道場開始練習劍術。
 
愛莎這邊,使用法杖施展了一道魔法,一方面看一些書充實自己。
在練劍的空閒之餘,艾索德到村莊去購買一些強化長劍的材料請武器店的老闆將自己的劍強化。並鑲上素質較好的石頭,使長劍的破壞力、速度提昇。
 
二個人的轉職之路在這裡已成為了出發點。
  
後記:暑假快結束了,結束之前靈感泉源剛好出來,所以寫下了第七話。
 
開學後,唉,又要回到那無聊的空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七
wow!!!!!

2轉出現了~!!

怎麼娜姐還沒出場勒噗哈哈!!!xdd

08-30 10:20

Fashion Steven
呵呵,娜姐呀。再過個二話就出來嚕。敬請期待:目。

fish果然是最佳讀者。超感恩的說^^。

我也要來努力寫文了。:p08-30 13:09
星光
雷文差點失去平衡直接撞到強牆((啥事強牆?

07-23 22:38

Fashion Steven
撞到牆牆或者是撞到牆,二種意思,但這是我去年寫的,已經過了很久沒看了。07-23 22:57
黎黎貓
雷文怎麼不避嫌啊QQQQQQ

04-28 01:07

Fashion Steven
淡定好男人,蕾娜若看到這一幕,就會上演二位女人的戰爭了。~04-28 0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