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長澤正美 X 維多利亞壹號 X 葉問2 X 日記 X KOF13代!!!!!

作者:謝洛克│2010-05-29 18:08:03│巴幣:0│人氣:2859
電影


Go! 尋找攣羹人 (曲がれ!スプーン) (Go Find A Psychic)





長澤正美難度也是超能力者? ^__^ (是吸引別人看她作品的超能力吧~? 一定是.)

長澤正美主演的電影, 也可說是入場觀看的主要原因. 遲了兩星期才去看, 還好尚未下畫, 就拉了我的舅父入場觀場觀看. 內客是說一位相信超能力的少女, 到處尋找UFO, 超能人, 怪獸的故事, 話雖如此, 但主要演出的卻是一群奇奇怪怪的超能力者, 以娛樂片來說真的是內容不足, 雖然導演想說的可能很多, 但看到的就是一群人胡胡鬧鬧的在咖啡廳鬧了一整晚罷了, 長澤也沒有太多發揮, 可是宣傳重點都放到她身上啦. 當然片中的笑料是源源不絕的, 至少沒有悶場出現呢. 相信是經費有限, 以及導演差劣兼眼高手低的技法, 把這有趣的題材浪費了, 如果內容以及超能力能更充實一點,  這電影本應更有趣更有看頭才對呢.


超能力人仕的大集合

主題需然說的是超能力存不存在的問題, 但故事想帶出的, 卻是如果人能相信自己的夢想, 努力追尋, 就算經歷多少難關, 總會有找到希望的一天. 我舅父反而帶出一個有趣的問題, 既然世上大部份人都不相信超能力的存在, 為何相信宗教的人會有這麼多呢? 相信這也是令一個不解之謎吧! 如果能擁有故事中的一種超能力, 我最希望的, 應該是擁有讀心術吧! ^__^


尋找的旅程, 絕對是孤獨但快樂的.

(評價: 6.5分 如果擁有夢想, 你也可以看見UFO啊!! **這不是涼宮春日"**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



故事大致上是一位香港小市民, 因為樓價太貴無法買樓, 決意自己製造一所"兇宅", 以使那個單位樓價暴跌, 完成買樓心願. 導演想說的對白, 就用主角公公跟老爸的幾句對話來概括, 而電影中的色情, 血腥, 暴力, 就是用來包裝這個老生常談的故事, 都市人買樓的苦況, 再一次活生生的展現在各人面前. 究竟為了 Dream Home, 要做到什麼地步呢? 原來包括騙保險啦, 殺人放心啦, 像生化危機一樣殺人不斬眼啦, 還要有比超人好的復原力, 更要有劍心華麗的刀法, 最不可或缺的, 自然是比行運超人更好的運氣度了, 當你看到女主角的結局時, 真的會笑了出來呢! 不單沒有什麼重傷, 還會有意想不到的財富呢! 當中給殺掉的人物, 100%是導演自已想殺的人, 迷幻青年啦, 濫交少女啦, 包二奶的商人啦, 還有睡著的看更等等~~! ^__^ 而且他們有很多更是殺很多次也殺不死的啊, 完全像是喪屍片的格局呢!

此電影本是小品形式上影, 但很快就在香港變成話題作, 無他, 只要是都市人, 無不承受著這種痛苦, 看了此片又怎可能不引起共鳴? (keroro共鳴 x 1000倍) 說致業安居本是市民正常不過的需求跟必要元素, 可是現在這已經變成大部份都市人遙不可及的夢想. 政府跟地產商對市民的剝削無日無之, 何時才能了結, 這個問題真的是難以想像, 尤其是這個對市民死活漠不關心的政府. 改變的一天總會來, 希望離光明已經不遠吧.

最後想引用小男孩在電影中的一句""「仆街」真係唔係粗口來的!! 仆街.""~~ ^__^

(評價: 8分 能直接擊中時弊之餘, 也能帶給各位狂想空間, 身為都市人絕對要一看究竟啊. )


葉問2 (Ip Man 2)



緊張刺激, 由開頭打到最後, 要突破第一集的"我要打10個!!!"這經典已經不可能, 一次痛扁一群賣魚的雜兵渣古, 又怎能跟同時決戰10部自由突擊高達相比?  但丹哥 vs 洪金寶在八仙桌大戰那段的確不錯, 雖然最後分開一半那段有點造作就是了. 但好像以後就沒有高潮了. 後段的擂台對戰, 除了顯示出龍捲風先生的確是拳拳都很重之外, 的確沒什麼看頭. 葉問也完全是做回本行, 使用行家本領無限百烈拳~~~就ok啦. (跟大部份超人片一樣, 絕招為什麼一開始不用, 要給別人打過半死才開始用? 這..... ^__^)

此片已經完全不可能當什麼傳紀片來看了, 而且葉問來到的那個地方, 比較像西部牛仔區而不是香港吧? ( T__T我倒從不知香港是這樣的.) 任憑丹哥再好的演技, 劇本不行還是無法大有發揮呢, 雖然他不停的說"交學費先交學費先" 非常爆笑, 而且行為表情也挺像個文人呢. 當然, 他的打鬥絕對是100分的, 流麗得沒有話說, 只是龍捲風先生真的是太弱了嘛.
配角們等就非常配角, 就算換了角我想也沒什麼人在意. 最後的李小龍那段也相當爆笑, 其實李小龍雖是葉問門下, 但他入門時葉問已老, 真正教李小龍的是葉問的門生吧. 不過詠春的確是在世界發揚光大了, 期待葉問3出來時, 不要再一味的民族主義, 來更多的招式格鬥, 更多的動作設計吧.

(評價: 7分 純看打鬥場面已經心滿意足了, 緊張感也夠強, 只是硬拉了位英國人來給葉問飽以老拳那段反而沒有意思呢. )

------------------------------------------------------------------------------------------------------------
日記

1. 考完試後, 依然常常去圖書館, 那邊的空氣好, 又能專心看書, 寫文, 真是太好了~!!
2. 今次不知會得怎樣, 但是儘力還不夠, 無論如何來年也要更努力才成.
3. 期待看更多的電影, <<交響情人夢 2>>, <<飛砂風中轉>>, 以及<<波斯王子>>也在期待中.
4. 又開始玩Facebook的game, 還有在重看Hunter, 製作念能力圖表~! 還真是有趣!! ^__^
5. 富刊又停刊了, @$#@$@#!#@!@#!#@!@#!!!%#$, 以上這些外星文寫的是什麼, 請自行想像再解碼.
6. 看完艾勒里<<羅馬帽子的秘密>>, 感覺是~~~~不錯~~但破綻好多!! ^__^ 不過出道作還算是厲害的啦.
7. 在看<<龍牙>>, 這次出現了~~~艾勒里.昆恩偵探社!?
8. 還未看33分鐘偵探第12集~~ 因為看完就沒有可以再看的了.
9. 病好了不少, 全靠老爸的湯跟恩恩醫生的藥~~
10. 我以後都不會再照X光的了, 害我怕了好久, 不過也重新想過了人生的意義為何,也算有所得著.
11. 很想吃薯片, 吃魚柳包, 炸薯條, 雪糕飲可樂, 奶昔........好想好想.................
12. 魔力終於升到lv155了, 還有5個lv, 加油~~!!!! 不過近來斷線斷到不行, 真的是麻煩呢.
13. 每星期也很期待金田一的新故事能更快出來~~~天樹今次好像有下一番心思啊!! 玲香再次陷入危機了.
14. <<Q&A>>還可以, 奇怪的是安達充為什麼忽然這麼神心, 連畫兩套!!!
15. 睡了一星期還沒完全好, 之前一個月難度我都沒有睡覺? 依然是國寶狀態中.
16. 我要找NDS的魔裝機神回來!!! 看似是太好玩了!!!!
17. NBA好像沒完沒了, 反正都決定了是最後是三巨頭 vs 湖人, 另外兩隊就安心的去吧, 下年再回來就好, 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啊.
18. 摩連奴終於助國米把到歐冠盃冠軍寶座帶回家了, 下年就來助皇馬挑戰美斯先生吧.
19. 世界盃~~~! 這也是不可不看的, 雖然法國,荷蘭,西班牙都很強, 可是我支持的始終只有巴西跟阿根庭啊.
老馬:"美斯, 把世界盃拿回來, 享受足球吧!!!!"
美斯:" Yes Sir!!!!!"                                          馬勒當拿萬歲~~!!! ^___^
20. KOF 13代要出來了!!! 熱切期待中!!! ^___^

----------------------------------------------------------------------------------------------------------------

KOF 13代 Ash章之終結!?

多說無用, 看片好了~! ^__^



第12代的畫面, 加入大量的人物, 而且, 是ash的結局篇!!!
ASH會把草薙京的力量也奪去嗎? 八神跟神樂會否奪回力量?
結局會是怎樣, 故事已經很叫我期待了.
當然, 人物眾多才是KOF的重點吧~!!!
希望快些出來啊~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長澤正美長澤雅美|尋找攣羹人(Go Find A Psychic)|維多利亞壹號(Dream Home)|電影|日記|KOF13|格鬥天王13|拳皇13|葉問2(Ip Man 2)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沒錯

KOF就是要人多才過癮!

05-29 18:24

謝洛克
對ya,太少人數就不好玩了~ ^__^05-30 00:09
謝洛克
另外~~我想那個不會真的是最後一集~~
Final, 只是為了騙更多人進場罷了, kakakaka05-30 00:10
綠芙*碧藍自耕農
嘛~葉問我上星期去看過了
沒第一集好看...甄子丹好像說不拍第三集了=3=

話說回來,擂台的第三回合真的很扯,根本就是開外掛嘛~
為什麼武打片到最後就是要搞個擂台
葉問、霍元甲、黃飛鴻都這樣玩過..真是超老梗的

05-29 18:47

謝洛克
天下一武道大會的影響深遠呢~
另外,真有打擂台的, 只有霍元甲啦~~
^__^
我也覺得~~變了純打鬥,沒什麼劇情啦~!
(也沒有什麼新絕招,so sad!!)
綠芙,寫作多多加油~~我也在努力中啊.05-30 00:13
曲蘿幻
為什麼
不能吃呢?
魚柳包, 炸薯條, 雪糕飲可樂, 奶昔

不過,什麼是雪糕飲可樂啊?

05-29 20:11

謝洛克
是吃雪糕, 飲可樂啦~ ^_^~~
因為久咳未癒~~沒法子~ T___T05-30 00:08
絕零
昨天總算是去看了鋼鐵人2
至於感想嘛
就和一代差不多XD

05-29 20:41

謝洛克
我也覺得是跟鋼鐵人1差不多一樣,
不過~~黑人將軍換人了啦~~
(那個元.將軍太伴,穿不到鐵甲人裝吧~^_^ kakaka)05-30 00:14
cooper
= 3 =好幾代的拳皇還在出

05-29 20:45

謝洛克
沒法子~~始終是這個最好玩~~
^___^05-30 00:09
墮天使-路西法
..........怎麼看 拳王的主角都是 不知火舞 呢 -=.='唉...難得指超能力了 正美姐姐若能拍 超能力美空就好了

05-30 00:18

謝洛克
正美姐如果怕超能力美空就太好了!!
他的出道作, 應該也是安達充的Touch吧~!
^__^05-30 02:29
本物の東
八神就算沒火了也很酷^^

05-30 06:56

謝洛克
可是我還是很愛看八神的紫火啊~! ^_^05-30 10:10
如絮
一直覺得長澤正美跟新桓結衣有點像欸XD

05-30 17:09

謝洛克
問題是~~ 我長澤跟新垣我都喜歡ya!!!05-30 22:35
§紫色憂愁§
有點擔心這次的劇情...
希望不要走音巢篇的回頭路(爛尾劇情)

05-31 15:37

謝洛克
這個我也有點擔心啊~~
因為這樣發展下去的確很奇怪~!!
(最大問題是不我喜歡Ash!!!! 還我八咫鏡及紫炎~!!!)

音巢篇的確是不了了之呢,希望這次回歸主線
(三神器,八傑集,大蛇之血)的劇情,各主角們也有一個美好結局吧!!
獠跟King, 安迪跟不知火舞會有結婚的一天嗎? ^__^05-31 15:54
Jacky
我要打十個還是太經典了
難以超越
不過作為續作
葉問2確實算是相當不錯

06-01 11:09

謝洛克
對ya, 值得一看~ ^__^!
沒法子, 一旦成為經典,
要超越是非常困難的事呢~!
不過丹兄的演技算是很不錯,
真的很像文弱書生嘛~~ (不打架時,hahaha)06-01 11:13
輕飄飄 *風信子
感覺小克過的很充實。

06-01 22:14

謝洛克
這星期剛有的空閒,所以都四處亂走嘛^__^06-02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國大革命展覽... 後一篇:禮儀師 X 植木的法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