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鋼鐵人2 X 日記 X 髮見式念力測試方法

作者:謝洛克│2010-05-06 12:11:19│巴幣:0│人氣:3180
電影


鐵甲奇俠2 (Iron Man 2)                                                   (台譯: 鋼鐵人2 )




這次Ironman 遇上對手了~~! 不單跟他有相像的能源體, 而且更一樣是科研天才! 這次的科學家之戰究竟誰勝誰負呢~? 感覺上~~~好像IQ博士的對戰啦~~ 勝利是依靠科技, 而不是靠打鬥呢! 雖說這是超級英雄電影, 但其實劇情還是很豐富的, Tony 哥 (不是福爾摩斯, 不是福爾摩斯) 今次不單要對付怪人保衛地球 (其實只能說是保衛美國啦.), 應付他那問題多多的心臟, 還要面對女秘書的諸多限制~~~真是超人難當啦. 我絕對明白ironman天天都要為了健康而飲"苦茶"的痛苦, 為什麼健康飲品都這麼難喝~? ^__^


看到他在自己破落不堪的房間中也能發展高科技, 我開始不明白研究室的用處了.


自我開發成功~!!! 為什麼大家都喜愛把能源體放在心口正中央~? 不怕爆炸嗎~?


Tony 哥也不甘後人, 把ironman量產化!!


他朋友的ironman裝也很有性格, 不過重點是他身上的武器!!!!
(聽說, 這是全片的重點之一!?)



漂亮女角入侵Ironman 2!!! 此片亮點之一啊! ^__^


有競爭才有進步, 女主角接受的挑戰也昇級了~!

劇情比打鬥更吸引!! 兩位女主大鬥法也是焦點所在, 當然, 這次副題為"鋼鐵人的苦惱"可能更為貼切! 當然重頭戲是最後大決戰, 由其是黑ironman就更是表現精彩~~! ^__^ 期待更精彩的第3集快快登場~!

(評分: 8分  超人決戰 + 美女 + 爆笑連場, Ironman 的支持者絕不能錯過!)





以上這兩套, <<Ipon man 2>> 及 <<鋼問2>>也是不容錯過啊~!

---------------------------------------------------------------------------------------------------
日記


1. 看來要走2堂英國文化協會了, 事實上今天我也想走堂呢.
2. 溫極都溫唔完, 救命~
3. 買左d書好鬼貴~!!!! 不過都係要買.
4. 海皇紀聽說出左, 但依然未買到.
5. 電話費還未去交, 好麻煩~~~
6. Ironman2 真好看, 可惜大家都超忙, 來到講唔夠幾句就散場ya^_^.
7. 喝苦茶又係每天令人討厭但又需要做的事.
8. 鋼之鍊金術師 FA好在只是在星期6晚播, 都應該有時間看看口既.
9. 筆都寫到冇墨, 想多買幾枝筆.
10. 下星期記著要投票~~!!

-------------------------------------------------------------------
要想測試你的念力系統, 除了傳統的水見式以外,

還有 髮見式


轉載自昆輪的轉載


的確是比水見式更方便的系統~~~
一看便一目了然啊~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鐵甲奇俠2|鋼鐵人2|日記|電影|Hunter X Hunter|髮見式|念力|Ironman2|小傑小岡

留言共 9 篇留言

Jacky
鋼鐵人2的確很讚啊
好看

05-06 12:40

謝洛克
是ya^_^
今次沒有大驚喜,
但依然爆笑啊~~~
科學家大戰呢.05-07 22:49
絕零
還沒看鋼鐵人2的說
(看我回台灣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吧)

就等著看這系列會出多少集CC

05-06 14:07

謝洛克
美國應該也有上映嘛^__^~~
我想至少會有第3集lo05-07 22:4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鋼鐵人2

以娛樂性來說還不錯

哈哈~各種系頭髮都不一樣呢

05-06 16:25

謝洛克
男主角表現好,
已值得我捧場了嘛^_^05-07 22:47
如絮
好帥阿~
不過沒看過1~科科XD
就沒想要看2了~

05-06 19:39

謝洛克
有機會 1 2也看看吧~
很有趣的啊. ^_^
如絮大大愛看那類電影~?05-07 22:48

好帥的盔甲

05-06 19:56

謝洛克
我也想買一套自用呢~ ^_^05-07 22:47
曲蘿幻
我1和2都沒看過耶
不過中間洛克大的吐槽很有趣?

05-06 21:03

謝洛克
^__^ 曲蘿幻上班辛苦嗎~?
加油啊.05-07 22:46
墮天使-路西法
?_? 電話費的話為什麼要用走路去交? 用卡每月過錢不是比較方便嗎?

05-06 23:22

謝洛克
我沒有卡~~ over05-07 22:46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我要原來的小傑!!

05-07 02:07

謝洛克
不知會變回來嗎~?~?
難說啊.05-07 22:45
綠芙*碧藍自耕農
只要有"鋼問",就不需要國民黨軍了XDD

放射系的好可憐,難怪會長頭髮會那麼少XDD

05-07 20:09

謝洛克
綠芙已經看了鋼問啦~?
kakakaa

我也不要當放射系~^__^05-07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巨大化, 原來是真的... 後一篇:無意義功課 X 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