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變裝大師 x 魔境夢遊 x 危機倒數 x 隔離島

作者:謝洛克│2010-03-24 17:12:16│巴幣:0│人氣:2331
變裝大師

想不到上一篇才寫快斗=怪盜kid, 今次我自己就要使用變裝技能啦!!
現在我披上一件台灣變身裝束, 化身台灣電腦, 才能進來巴哈, 因為巴哈又在玩封鎖外國IP的秘技了.
所以只能以變身化潛入了~~ (感覺好像要當007才能進巴哈似的, Hahahahaaa)
巴哈的網絡技術員工, 能製作好一點的防禦網對抗入侵嗎?
會有這麼的一天, 不會只用封鎖外國ip這一招嗎~?
令人期待~~~(不過希望不大就對了, 阿門.)
暫時只好繼續變裝啊~ ^__^

希望巴哈快快修理好, 因為~~~~


-----------------------------------------------------------------------------------
電影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台譯: 魔境夢遊 )



這次尊尼哥 (Johnny Depp) 再一次的show time, 搶了女主角愛麗絲不少戲份啊! 不過導演安排還好, 女主角能表演的地方還是不少. 3D效果不能期待跟阿凡達相比, 但依然能以3 D創造出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 故事以愛麗絲在N年以後重遊仙境, 並發現過去的自己並不是在幻想中渡過! 在仙境中重遇小毛虫, 瘋帽子, 白兔跟紅心女皇等人, 這次愛麗斯又會有什麼奇遇?


魔境全貌, 好像都是在生蘑菇嘛.


愛麗絲的戲服可不少啊. ^__^


大家看得最開心的, 不是看到愛麗絲變大變細, 也不是瘋帽的演出, 而是紅心女皇不停的狂呼"Off with their heads!" (斬他們的頭!!) 跟原著不同的是, 那時紅心King 還在生, 斬頭的人都會給放過啊~! ^__^ 我倒是最愛看那隻怪貓的微笑, 今次貓仔的戲份還真不少啊.


愛笑的妙妙貓是我最喜愛的生物! (^__^ 應算是魔物才對!)


愛麗絲的活躍值得期待!! ^__^


"斬他們的頭" 這位大頭紅心女皇最為搶鏡啊!

比較不滿的是, 既然都是全新的故事了, 應該加入更多奇幻的故事情節嘛, 反而都活用原作的人物跟劇情, 少了新經典場面啊. 因為, 我本來期待會是更有趣的呢. 另外, 那隻大魔龍Jabberwocky, 為什麼好像在其他電影中見過?  ~^__^ 難度是我眼花了~?

(評價:7.5分 如果能有更多原創古怪人物登場, 相信可以更經典有趣. )


拆彈雄心 (The Hurt Locker)                       (台譯: 危機倒數 )



故事講的是美國拆彈組在伊拉克的故事, 如果喜愛爆炸場面的就不容錯過. 雖然又是美國好人論的電影啦. (就是美軍有放過, 無殺錯這不可能任務, 又在電影中完成了, 你會相信嗎?) 根據主角回應長官, 他拆彈的絕技就是~~~~不死就好! 雖然這也沒錯啦, 不是給炸死就是拆彈成功啦, 主角比起另外兩位配角, 是更有膽色, 而且更能明白何所謂戰爭, 不會貪生怕死, 但他這性格也的確令隊友會受苦受嚇啦.


士兵絕不好當啊, 就算是設備優良的美軍也一樣. (美軍生活日記?)


炸得飛來飛去的場面當然也少不了.

如果說此電影會得獎, 是因為講的是美軍也不為過. 劇情去到中段跟尾段也有點悶, 中間去洗手間的人也真太多了. 但軍人的心理演譯得很突出, 緊張感更是停不了. 當然, 如果你認為主角不會死, 那就沒有緊張感可言了. 不過他會不會死? 那就由你來看啦, 讓你也感受一下炸彈的壓迫感吧.

(評價: 7.5分 完全沒明星的寫實紀錄式電影, 氣氛控制跟壓迫力都營造得很不錯. )


不赦島 (Shutter Island)                                     (台譯: 隔離島 )



很有趣的一部懸疑電影, 身為聯邦密探的主角, 為了追查一位精神病人失蹤事件, 聯同拍擋決定到隔離島上, 展開調查. 在這充滿精神病人, 跟完全不合作的醫生與警衛之中, 德能否解開這島上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 為什麼大家都好像有所隱瞞? 難度島上在進行什麼秘密事情? 到底主角能否解開心中疑慮, 找出事件的真相, 還是會被困在這恐怖的荒島之上?

里安納度的演出這常看到幻覺的熱血警官, 非常有個性, 選角的確是出色! (當然他靚仔也始終是一大賣點啦.) 他也是此電影最能吸引我入場觀看的原動力吧. 比起這個, 在看到半場時, 主角跟拍擋失散而起疑慮時, 我也發現我旁邊的老友不聲不響的不見了!! 嚇得我比電影主角更害怕, 懷疑自己是不是還身在夢中! (原來他跑了出去聽公司電話, 他回來後, 我當然飽以老拳以作獎勵了.)

以下劇透反白:
我認為主角最後那兩句話, 其實是証明他清醒了, 不過他卻詐瘋賣傻, 為的是能接受手術, 因為他寧可以怪物的身份死去, 也不願以正常的人格在這地方生活下去.

(評價:7分 佈局出色, 里安的演出更是一絕! 那位給予情報的""大學生""也不錯, hahahaaa.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日記|巴哈|愛麗絲夢遊仙境|魔境夢遊|拆彈雄心|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Alice in Wonderland|隔離島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三部都還OK

不錯不錯

03-24 18:21

謝洛克
雞排大大早就看完啦~
你認為呢~~?
隔離島的結局是如何呢~? ^__^03-24 21:59
綠芙*碧藍自耕農
最近不太看電影了=3=
不過話說回來原來是巴哈出了問題
昨天連不上我還以為我的伺服器出了什麼事=口=

03-24 20:43

謝洛克
是YA~~
我早上是用代用才能入來~~
下午才修好呢!
巴哈常常都受到攻擊,
還是網絡人員太弱, 這就不知道LA^__^03-24 22:00
曲蘿幻
我昨天晚上也都連不上...
後來要上wow,就不管它了 >_<

臺灣沒看到拆彈雄心的廣告,其他都有,不過我好少看電影喔0.0

03-24 21:00

謝洛克
原來曲蘿幻要打WOW~~ ^_^
那一定是很忙啊~~
沒關係, 有時間就找來看看吧~~
(不一定要到戲院看啦, HAHAAA)03-24 21:59
極霸龍王
晚安~~
本王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
都是租DVD回家看
也會買爆米花+汽水+關燈
還蠻有FU的呦~~

03-24 23:47

謝洛克
租DVD回家看也ok啊~^__^
反正很多電影我都是在TV看的!
(我是吃薯片+可樂! kakakaaa)03-25 10:4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我比較認同你的說法

但電影板有一討論串

是有不同的說法出現

03-25 00:36

謝洛克
沒關係~ ^__^
opening ending就是要給大家想像空間~~
很高興雞排大也有相同意見啊, 呵呵呵~03-25 10:39
絕零
你有被擋IP嗎?
我的話當時確實是有不少地方進不去
不過還沒到完全無法瀏覽的地步

說起來我好久沒看電影了CC

03-25 01:48

謝洛克
對~~
受傷的總是國外的巴友~ T__T03-25 10:39
素月樓
我的天
這愛麗絲不是蘿莉~@@

03-25 09:53

謝洛克
是啊~~蘿莉長大成正妹了~~
hahahahaa ^__^03-25 10:38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還滿想看愛麗絲的~@@

03-25 18:11

謝洛克
快來看看吧!! ^__^
原著也不錯啊~~ heheehee03-25 23:01
輕飄飄 *風信子
魔境夢遊風信子超想看!
因為這是顛覆小時候印象的。

03-26 20:13

謝洛克
看完電影後,風信子可能會更想再看多一次
愛麗絲啊~^__^03-26 20:16
輕飄飄 *風信子
ˊˋ還沒時間去看...
一定一定要找時間去看、
因為這部片真的有吸引到風信子!

03-26 20:19

謝洛克
風信子工作真忙ya^_^!
希望你假期時有空可以看一下lo!03-26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快斗也動畫化了!... 後一篇:俄式餐廳 Balala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