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名偵探柯南 X 蘇乞兒 X 七十二家租客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03-05 11:38:58│巴幣:0│人氣:1390
電影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Detective Conan:Full Score Of Fear)


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 (因為愛麗斯跟野田妹這些電影也未上映啦.) 在柯南電影中, 這套不能算是佳作, 但一貫的緊張有趣! 最戰慄的, 相信是, 全數出場人物居然完全沒有一個人.....!? 這在柯南的世界來說, 真可說是一項創舉啊!


柯南耍帥的推理場面當然少不了啦.

爆炸, 偵查, 爆炸再爆炸! 當然主要人物全都有份出場, 不過解謎部份有點簡易, 動作場面雖然不多, 但柯南依然能有機會用盡他的所有法寶. 今次電影表現不佳, 主要跟柯南他的歌唱技巧差勁有關!? ^__^ 還有當炙不或缺的小五郎的爆笑演出, 有這種偵探在世, 人間的歡樂真才不會少!

只是最後那部份, 那間大樓真強, 我還沒聽說過一間大樓只有約30條支柱, 斷了2x條依然能屹立不倒, 能設計出這大樓的建築師真是非凡人也!! (我想那設計師應該就是青山沒錯, 又或是柯南的老爸吧! 對, 鐵定是這樣沒錯. )  還有, 切記不要提早離場, 電影字幕後還有少段故事情節的啊!


主角們大合奏! 雖然對新一的小提琴並不期待就是了~!


這是...... 音痴的樂譜!?


告訴我, 你是不是期待在看這場面? ^___^


電影預告


(評分: 6.5分 柯南迷不容錯過, 在大銀幕上映的機會的確不多呢!)


蘇乞兒 (True Legend)

趙文卓當主角加袁和平當武術指導, 武打場面當然沒問題, 就算有一個不會武功的周杰倫一樣打得好看! 問題是~~ 在新年期間, 真的有人想看""乞丐""嗎? 不單只是"乞丐", 還要 "SO 乞丐"!!! 又有誰希望在拜年時想起這個名字呢? 相信, 這就是<<蘇乞兒>>此電影上映票房不好的最大原因啦.

打鬥場面比<<錦衣衛>>精彩多了, 可是故事就更為無厘頭, 主角開始時說"義兄是我兄弟啦, 我老爸殺了他老爸, 也不會復仇啦!!" 說得多寬宏大量, 仁義道德!! 當大家正想為主角的仁義歡呼,  主角的爸爸給義兄殺了, 蘇乞兒他就追殺義兄他九條街, 這就是~~~針唔拮到肉唔知痛, 說就天下無敵, 做就無能為力. 算吧, 武打片也不能期待主角做文戲的了, 饒恕他吧. (不然完全沒打戲, 那就真的罪不可恕了! ^___^)

本片有點像兩集電視劇, 而不像一套電影. 分上下兩部份, 然而前後兩部份近乎是沒關係的. 還加入一些奇怪的馬戲團大戰, 雖然打得好看, 但有點不倫不類.  最要扣分的, 就是加入那些無關係又不好看的後期3D, 看電影還要多次戴眼鏡除眼鏡戴眼鏡除眼鏡 X N次, 完全是玩弄觀眾多於一切.  

電影預告


(評分: 6分 武打精采, 3D可有可無,  但故事有點不知所謂, 配角全無發揮, 喜愛武打場面倒可以一看無妨. )


72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香港式娛樂電影, 明星眾多, 雖然有點硬式攪笑, 但是依然有不少令人捧腹大笑的地方, 我想以笑片來說, 這就是最重要的吧. 故事主角應算是張學友, 曾智偉, 袁詠儀, 黃宗澤, 鄧麗恩, 黃祖藍跟鍾嘉欣吧, 可是始終是群戲為主, 故事要說沒有主線也可以. 加入一些時事碰湊而成, 但新年賀歲電影最令人關心的是好不好笑, 以及看得開不開心嘛, 這部電影完全滿足以上要度,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的,  而且真像看電視一樣, 當中的置入式廣告超多! 不過導演卻賣廣告也溶入了攪笑當中, 那就ok啦. 唯一不滿的是那條街有點太假了, 不過總體上是算是給我驚喜啦, 因為本來只是陪老弟看看, 沒什麼期望, 結果笑足個多小時, 值回票價了吧? ^__^


電影預告


(評分: 7.5分 笑完再笑, 非常歡樂的一部電影.)



----------------------------------------------------------------------------
日記

近來發生了很多超巧合的事
1. 去圖書館的街上, 過馬路時, 迎面碰到老爸, give me five 就走了~! (因為過馬路中, hahaa)
2. 在太古樓吃晚飯時, 從滿是硬幣的口袋中, 一拿出來, 剛好就是要付的費用 36元正, 沒多也沒少!!
3. 繼續超能力發作, 剛走過的街燈就熄掉.

近期事件~
1. 星期6 爸媽結婚周年紀念, 結果嘛€主力當然都是打麻將啦. 食物普通, 主要都是一村朋友家人聚會一下, 大吃一頓啦.
2. 波波寶寶2位越來越高大醒目, 但依然非常可愛! ^__^
3. 南華會附近的炸雞脾的確是極品, 007說飽到不能吃了, 結果還是把整隻雞脾吃光, 沒留半點給我 T__T.
4. 二弟三弟都在星期日回美國啦. 不過在之前有跟三弟007以及關公去看<<七十二家租客>>, 還算不錯.
5. 這星期溫習不順利, 而且也好像病了. 那個裝潢大廈著實太吵, 好像每天都有一把電鑽在你頭上開動一樣. 所以每天早起是必然的, 因為早上一動工想睡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6. 魔力完全沒點了~~阿門~~ 只能開廚師走動一下了. LV160就留待暑假再研究吧.
7. 東野圭吾<<放學後>>很不錯, 在研究橫溝正史的<<蝴蝶殺人事件>>, 是由利麟太郎當主角的故事呢. 我老媽就不停研究伽俐略, 看完<<聖女的救贖>>跟<<預知夢>>後, 就在看<<嫌疑犯X的獻身>>. 看來在台灣的收鑊她比我更多嘛.
8. Facebook的Country Story農場農作物都沒有了!!! My Restaurant 終於都來不及買地, 要享受高地價政策啦. (22萬變了5x萬!! 做餐廳真慘... T__T) Castle Age 進展不錯, 這game 升lv不難, 難度是召集足夠的朋友一起殺紅龍打巨人族. Friends for Sale 終於做了個叫做有點錢的人, 可是依然很多美女給賣走買不回, 好慘, 真是金錢世界啊. 好啦, 結論是~~看來我也玩太多了~~反正以上幾個game都可以一天login 1次沒關係啦, 就在這2個月改為幾天開一次就好了. FFS也只work 3版的美女就好了. 暑假再努力要她們洗廁所吧. hahahahhaaa.
9. 在夢中看見外公跟表妹, 跟他們聊了好久, 聊得很高興. 可是聊到一半時我問表妹:"你現在不是應該在美國的嗎?" 她說"對啊!" 跟著她就消失了. 再跟外公多聊了一會, 我又想起疑問:"公公, 你不是住在天堂很久了嗎? 怎麼會在此跟我聊天的呢?" 外公以一貫爽朗的笑聲應道:"是啊, 哈哈哈哈哈!" 跟著外公也消失了. 為什麼發夢都會研究這麼真實的事呢. 理智回路在發夢中不會暫停一下的嗎? 害得外公都嚇跑了, 說不定他是來報夢, 給我中大獎號碼也說不定嘛, 真是的.
10. K.O.F. 哈仔吸血吸得差點perfect 3次殺人, 真的有點太變態的感覺. 再修行一下恐怕會變作大魔王.
11. 還是中央圖書館最好, 溫習睡覺也很不錯. 始終是單人位最開心.
12. 跟英文堂的同學約好了, 下堂開始要帶很多好食物回來!!! 因為隔壁的同學們太可惡了, 每一堂也帶一些美味的壽司, 在饑荒我們面前吃得津津有味, 使我們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們也要美食! (吶喊中!!)
13. 好想去日本旅行, 好想去吃壽司, 好想去夾公仔, 好想買動漫用品, 好想去挑戰日本K.O.F.高手, 好想在日本看<<新世紀福音戰士: Q>>, 好想在日本買漫畫看. (夢想飛行中).

越寫越多了吧, 好, 就先到此為止~~!

(變作超級撒亞人去! 瞬間轉移! 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日記|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Detective Conan:Full Score Of Fear|72家租客(72 Tenants of Prosperity)|蘇乞兒(True Legend)

留言共 5 篇留言

絕零
柯南的評價這麼低啊
這樣我就少一個坑填了XD
(音:其實你本來就沒打算要填這坑吧)

03-05 12:04

謝洛克
這一套不夠緊張ya^^
下一套有怪盜,應該就會很不錯啊.03-06 01:57
曲蘿幻
看洛克大寫的真好笑。
害我邊看邊笑,邊說給老公聽XD

03-05 12:35

謝洛克
能令你笑真是太好了,呵呵~~^__^
曲蘿幻的新勇造好有型啊.03-06 01:31
Jacky
光看到"周X倫"三個字在演員名單
滿分5顆星,就可以先扣2顆星...XD
---
而通常由武術指導來當導演的片,評價好像都好不到哪去

03-05 13:09

謝洛克
周董也不是所有電影都差的啦!
公平點說,這套他很用心,他的武打場面算ok的啊!

武指當導演的問題, 我相當認同ya^^03-06 01:5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蘇乞兒唷

台灣上映的那週太多想看的電影

自然就較沒啥興趣囉

03-05 14:39

謝洛克
台灣的電影選擇真多!
只是我去那家戲院不太好~^_^!
下次要去大一點的啊.03-06 02:00
墮天使-路西法
^__^ 野田妹 跟小弟一樣是動畫迷 一定要支持哦 魔力沒點? 那有什麼關係 你有的是錢 =.=' 什麼理智回路 ?_? 我只想起 良心迴路 kof ? =.=' 我只想先用到 宇宙騎士

03-06 00:12

謝洛克
我地去西灣河玩吧! 我也很想跟你用宇宙騎士!
^__^03-06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凡達 X 跳舞少女 B... 後一篇:【心得】名偵探的長青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