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Hunter復活連載 X 福爾摩斯 X AGS 2009 美女鼠王照

作者:謝洛克│2009-12-26 22:47:24│巴幣:0│人氣:2541
Hunter復活連載 X 福爾摩斯 X AGS 2009 美女鼠王照

Hunter 復活!!!

聖誕本來是沒什麼活動, 在家打機就是主要目標啦. 結果24號早上去看了<<十月圍城>>, 想不到異常感人, 下午約了朋友看對我而言是必看的<<神探福爾摩斯>>, 果然值得一看, 至少我比之前幾年出產的一套福爾摩斯有趣多了, 讓不認識福爾摩斯的人也會愛上吧! 晚上升lv升到天亮, 睡了幾少時就衝去灣仔跟副會長吃了一個非常難吃的叉燒燒肉飯, 喝了一個很美味的白汁湯跟檸蜜, 之後就到了亞洲遊戲展, 看來看去, 4處都是Final Fantasy 13, 我又沒錢買PS3 回家, 所以只是白看啦~~會場有很多cosplayer在幫忙宣傳, game就真的來來去去都是GT 跟 FF13, 比較有趣的只有God of Wars, 其他的game 沒什麼看頭了, 連以為會有的SF4 Super 都冇出到試玩, 本來以為給25元入場費, 打4-5場應可賺回車費跟入場費的嘛, 真傷心!! 最後以25元買了一本原價58元的DQ 9攻略 回家看看, 這就是唯一收獲了! 有趣的是停辦了幾年的魔力寶貝的匯思忽然又開店了, 真奇怪!! 所以也跟鼠王大人影了幾張相片啦. 結果回家後最開心的, 是發現了居然Hunter 已經可以看到了!!!! 真是永遠也估不到富慳老師何時會發功呢!!! 這是聖誕的大驚喜呢! ^__^



---------------------------------------------
電影


神探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台譯: 福爾摩斯 )



這次的福爾摩斯跟華生改動相當之多, 福爾摩斯在此片中根本就是格鬥王, 還要加入神探伽俚略式的奇怪實驗, 跟原著的風格很不同, 雖然本來福爾摩斯就精通拳擊跟劍術,槍法也很不錯. 還加入女朋友的設定, 而且福爾摩斯的性格變得古靈精怪, 風趣非常, 真是充滿了電影元素呢. 這次的華生, 性格就變很多啦, 在書中常給福爾摩斯欺負的華生, 在這邊不停的欺負福爾摩斯!!! 而且喜愛冒險, 更喜愛一邊打人一邊跟別人說"我是醫生"!! 這次的大奸角Blackwood 是原創人物, 不過福爾摩斯的Final Boss 莫亞提博士居然早早登場!不過最值得一讚的, 就是加入很多動作場面, 笑位之餘, 也不忘把福爾摩斯精姊的推理術展現在觀眾面前,令大家再次領教了這位世上最著名的名偵探再次重生!!


期待跟著會再開拍的續集吧!

鬼馬的名偵探福爾摩斯!!



華生由Jude Law 演出, 戲份當然不會少啦.



不知從哪來的福爾摩斯女朋友!?


電影預告



(評分: 9分 改動很大, 但依然能引發出福爾摩斯新的魅力, 而且動作爆笑場面豐富, 不能不看! ^__^)


十月圍城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表面上想說的是國父孫中山的一段革命歷史,事實上在說的,應該就是今天中國的情況,以及香港的政治關係吧.

劇情簡單, 但能帶動觀眾情緒,一眾為幫忙孫中山起義的無名英雄們,默默地付出生命,各人都為了自己相信的理念而戰至最後,令人動容. 甄子丹依然天下無敵, 黎明的瘋丐著實是太強了,梁家輝的讀書人角色體現了革命不可能是只寫寫文章,不流血是沒可能成功的.我可是被片中的劇情感動到了,不知此片能不能不把你也感動到呢.

要說有什麼奇怪, 就是為什麼之前一直都有用槍, 去到瘋丐那部份就變了功夫電影? ^__^ 甄子丹的打鬥精彩, 而且今次更貼近現實英雄呢.車伕的表現也很好, 但帶動全片的, 始終是梁家輝呢. 任達華跟李嘉欣的客串也令人驚喜.


電影預告



(評分: 8分 今年另一套精彩的香港出品, 相信各位陶醉在動作場面外, 也能感受此片想送出的訊息呢.)

------------------------------------------
亞洲遊戲展2009    AGS 2009


以下圖片都是轉載自其他論區貼圖啊 ^__^
(鼠王跟雪人外, 都是別人影的呢~)



全場都是Final Fantasy 13的特賣呢!!!

這就是萬眾期待的新FF13女主角啦! ^__^



全個會場有一半以上的人也好像為了這個而來呢!
華麗的CG跟劇情依然是賣點呢! 陸行鳥也是不可少吧.




難得會看見的鼠王大人!!! 今次還有巨型雪人公仔!



巨型雪人特寫!!  不知是不是那些細少雪人的怨念集合體?



當然少不了鼠王大人的獨照啦~^__^  真想搬回家ya!!
對我來說, 是這次入場的最大發現!!!




華麗的Show Girl and Cosplayer 登場 ^__^


當然少不了show girl了



聖誕節, 這種裝扮少不了呢~^___^



聖誕女郎Lavina 跟 Rainbow



笑容甜美的 GT女郎, 不知會不會因此提高PS3 的銷量?



聽說這4位是從台灣請來的Cosplayers ^__^ 的確漂亮動人吧?



這位也是很有型的魔獸戰士啊.



這位女孩我可是在現場看到,非常漂亮呢 ^__^



華麗歐洲風格的造型~!



很有模特兒的風範, 真的是普通cosplayer? ^__^



我懷疑有沒有人有心情去研究那個是什麼遊戲?



阿拉丁神燈召喚到來的嗎? ^__^




古裝女俠也來幫忙宣傳.



周秀娜也有來幫忙宣傳game, 還真夠專業, cosplay game中人物.
(雖然我也不知這是什麼game就是了, hahahaaa)




但大家有興趣的好像是她的月曆, 這跟game show有什麼關係我就不太清楚了啦.



公主也要戰鬥!!!



這位公主也笑容可掬! 我比較想偷她胸前的藍寶石啊.



可愛女僕更是少不了嘛



可愛的少女就是這次ACG展的主要賣點啊.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福爾摩斯|Hunter X Hunter|Sherlock Holmes|十月圍城|AGS2009|遊戲展|show girl|cosplay|影評

留言共 8 篇留言

墮天使-路西法
請問探大人能給小弟 五星物語復活的連結嗎 =.='?

12-26 23:35

謝洛克
這個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只能給你亞爾斯蘭的復活連結! ^__^
hahahaa12-27 19: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好多正妹SHOW GIRL!!

我喜歡A_A

福爾摩斯我還沒去看

過幾天會找時間瞧瞧的!

12-27 03:16

謝洛克
快來看福爾摩斯吧! ^__^12-27 19:25
素月樓
好可愛的大型布偶啊^^

12-27 08:27

謝洛克
巨型老鼠~~!^__^12-27 19:19
綠芙*碧藍自耕農
哦哦~鼠王看起來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是說電影最近最紅的應該是阿凡達了吧
洛克大有去看過嗎?聽說真的很好看,不過最近我都沒什麼空(Q_Q)

12-27 19:16

謝洛克
我想去看
可是hk的 IMAX 戲院只有一間
要排隊也要好久好久~~12-27 19:19
Jacky
Hunter X Hunter 終於重新連載了...XD
---
福爾摩斯還蠻想去看的
不過應該會先去看阿凡達吧

12-28 15:50

謝洛克
這邊的阿凡達, 去到1月10日也買不到票了!!^_^
我想可能要到2月才能看呢.12-29 01:04
真.伊魯斯
福爾摩斯的女朋友很正耶

話說那個艾琳艾多拉

我記得是福爾摩斯唯一在意的女性

所以會變女朋友一點都不稀奇阿

12-28 18:19

謝洛克
電影一定要加入女朋友女主角吧!
^__^
這是美國電影元素啦.
不過福爾摩斯真的不錯嘛.12-29 01:05
曲蘿幻
滿好奇一件事情@@
男生真的會因為美女代言,所以想玩那款遊戲嗎?

我的注意力也放在鼠王身上XDXD

12-28 18:56

謝洛克
我想絕對不會才對~!
但宣傳時會有作用吧.

對,我最關切的其實是鼠王, hahaha12-29 01:00

可是我覺得好冷喔~看他們那麼敬業就覺得很猛~
這一週台灣好濕冷喔~希望週三能好天氣,這樣出門找福爾摩斯才不會太凍!!!

12-29 00:52

謝洛克
快些找福爾摩斯吧, 樹兄!!
我們可一起研究ya^__^
這邊福爾摩斯可是超旺場啊.12-29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Facebook化 ... 後一篇:謝謝青雨^__^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