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百萬零一夜 X 龍珠 X 華爾基利

作者:謝洛克│2009-03-16 14:07:58│巴幣:0│人氣:812
電影


一百萬零一夜 (Slumdog Millionaire)                  (台譯: 貧民百萬富翁 )

用一個TV Show "Who want to me a millionaire", 用10條問題決定誰能參賽者能否成為百萬富翁的遊戲, 如何跟主角變得息息相關? 通過10條看似完全無關的問題,  貫穿主角變幻無常的一生. 此片最有趣的地方, 是從中拍出印度的一些精神面貌, 就算不可能全是真的, 但相信也不會相去太遠.

主角一生中的幾個變奏時刻, 都跟他的三劍俠哥哥有莫大關係. 有趣的是, 從一張大明星簽名相片的事件, 已能深刻的刻畫出主角跟哥哥2人的性格. 哥哥沙林貪心, 好勇鬥狠, 靈活變通, 可算是邪惡, 但又對弟弟多加保護. 主角善良單純, 愛情專一但樂於助人, 跟哥哥2人是好兄弟也是生死之交, 但當中又跟哥哥發生了不少過節. 女主角反而表現不多, 不過最後跳舞卻很厲害吧! (雖然那part 有點9588的感覺啦)

其實個人對主角沒有什麼好感, 單純好學善良, 但沒有他就不能反映出大哥生活的黑暗面吧? 全片最不可或缺的角色不是男女主角, 也不是百問富翁的主持人, 而是那位帶領弟弟不斷逃出險境的好哥哥吧. 不過他們兄弟間的恩怨絕不是三言兩語可說盡呢. 兩兄弟的互相依賴, 二人的成長, 印度平民生活中的各式各樣問題, 也可在短短的影片中一覽無遺 電影時間雖長, 但你不會感到有冷場, 兄弟當上導遊一幕更是經典, 令大家對印度的歷史有重新認識啊!! (大誤) 善用百萬富翁這遊戲的音樂, 也是此故事成功的地方, 把觀眾的情緒都拉動得緊張起來. 能把如此簡單的故事拍成這樣出色的電影, 導演功不可沒呢! 開場時的問題, 以及結局時 的 Final Answer, 也能令全片首尾呼應, 相信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好電影呢.

(評價: 9分 此片唯一要投訴的, 就只有是~~~~~~為什麼不是用印度文問問題的? 不過那是當然的啦, 因為這是荷里活電影嘛 ^__^)


龍珠:全新進化 (Dragonball Evolution)                (台譯: 七龍珠:全新進化 )

悟空居然要上學, 沒有尾巴也能變身, 如意棒主要用途是用來曬衫衣服, 龜波氣功只能夠用來點蠟燭, 變身後的"大猩猩" 居然比一隻牛還小!!!!! what a 大猩猩!! 龜仙島原來住係 new york, 真係唔講都唔知. 天下第一武術大會原來芝芝先係王者, 又係另一個驚天動地的大發現. 神龍同龍珠都縮細左, 而且平時多多野講的神龍, 今次變成無言的龍~~~(可能牠看到電影變成咁, 佢都冇心機吧, 我唔怪佢啦 >__<)

大魔王的能力只夠煮乾一個水池的水, 以及拆一間屋, 但居然在2000年前能夠毀滅世界!? 相信2000年前給毀滅的那個世界是紙扎的吧??  最後, 還給那個只夠力用來吹蠟燭的波打死真係~~~~正到冇人有~~~!!! 那樣的話, 叫我去拯救世界都得啦, 那需要悟空來呢? 除左布瑪幾有型之外, 真係完全冇可取之處.

要概括全片, 只能用一個字, ""!!!!

(評價: 1分  難怪周星馳這監製拒絕宣傳, 原作者鳥山明看完首映後也 O嘴了. 那一分不是給這套電影的, 是給我在看電影時吃的炸雞脾~~ hahahaaa)


華爾基利暗殺行動 (Valkyrie)                             (台譯: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

Tom Cruise is Tom Cruise, 不論何時何地, 不論在戰場, 不論在暗殺行動, 不論在醫院, 不論在失去一眼後, 不論在德國, 甚至在監獄, 政變期間, 他的頭髮依然是這麼有型!! (就像之前看日劇<<華麗一族>>中看到木村, 在50年代居然梳著一個2000年代的髮型, yeah!!!) 所以大家也不用期待老湯的演技, 只是此片算是紀念德國一個時期的英雄人物,

如果你對德國歷史還有點點興趣可以一看, 不然留在家看電視看看小說玩玩巴哈比較不浪費時間. (本來我不是打算看此片的啦, 因為買不到<<血洗情人節的>>票才去看的~~~ T___T)

(評價: 3分  現實的反映出, 一群又笨又沒有決心的政變者會得到的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華爾基利暗殺行動|龍珠全新進化|七龍珠:全新進化|Dragonball Evolution|影評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双護衛兵
女武神貼...貼錯了= ="

03-16 14:36

謝洛克
謝謝~^__^ hahaha03-16 14:50
嵐天音羽
哈,七龍珠果然很慘啊,
看到廣告就很"囧"了...

03-16 15:45

謝洛克
本來已經很少期望的了.
只是比想像中更差罷了~~^_^03-17 16:21
素月樓
沒什麼時間看電影呢!感謝解說~

03-16 18:10

謝洛克
^__^ 素月兄要忙的作品相信已經不少了吧,
kekekee03-17 16:34
模仿貓
百萬富翁很好看耶!

七龍珠...我有找好評...不過經過現實考量...我會當作沒這東西過...
可是我又好想親眼看一下它可以變成甚饃德性...

最後那部...不熟=3=

03-16 19:19

謝洛克
3部電影中, 只強烈推介 百萬富翁!!!
我的親人遠在美國也說看了後很感動,
要我快去看呢~^__^
另外2套, 就由他們去吧~~ ^__^03-17 16:36
Jacky
我只想看貧民百萬富翁和華爾奇利雅
至於七龍珠...我想大概只有女角值得一看吧

03-16 23:28

謝洛克
我給龍珠的1分, 可能有0.5分是給2位女主角吧, hahaha.
不過華爾奇利雅還說可增長一點點歷史知識,
但龍珠就絕對是令世人對龍珠的評價大幅下降之作,
期待未來能有改進吧!! 因為聽說要拍3集 T___T03-17 16:38
Jacky
我真想看美國的首週票房會是如何...XD
能不能打消他們要拍續集的瘋狂念頭...XDDD

03-17 22:26

謝洛克
這邊的戲院已經把放映場數狂減了~~~
但還是有人去看呢~~!!
(不看看心有不甘吧, kakakaa, me too!)03-18 21:05

這影片我一定要去看

03-18 20:50

謝洛克
是ya^_^ 一百萬零一夜真的要看一次,
絕對值回票價的~~03-18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lery Queen... 後一篇:動物世界------神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