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期的瑣事 x 魔力 x 電影 (7連擊大爆發!!)

作者:謝洛克│2008-11-24 03:36:05│巴幣:0│人氣:956
已經到了另一季的class, 上一次的IELTS堂已全上完了, 高興的是那個很像"老師"的物體也回英國了. (不知是因為快要回國所以沒心機教, 還是教太差太多投訴所以終於fire了) 總之, 不會再見他是太好了. 現在的老師很有心機教導, 而且這批同學大都比較專心, 希望他們不是三分鐘熱度吧!! 跟我上一次也是同學的就只有白蘭特, 他真是太用心上課了, 要多多學習一下呢. 上一期的功課都做好了, 今期也一樣吧!!戰鬥!!
(不過好像要開始全力study law cases了)

以上都不是近期忙的主因, hahaha^__^
忙,通常都是一些無關重要的事情才對吧, 那就是人生, hahahahaa.
1.主要是魔力升lv 加上要帶不同朋友解任 (online的樂趣,傳師的宿命)
個人不信宿命, 命運, 可是game中的角色命運可是重出新那天就決定了呢, hahahaa.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Spiderman 的 uncle才是得到真理的人啊!1
(可能他把"門"打開了, 到了另一邊的世界了吧, 呵呵呵!)
2.忙了很久的金田一板的巴哈活動, 終於可以上場了!!
(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翻書創作的啊!! 支持一下吧!! 而且有獎品呢!)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玩吧!!! ^__^
金田一板活動 <<烈德拉姆級極限謎題!!!>>

(希望以後能多多舉辦相似的活動, 板友就能賺更多巴幣吧, 呵呵呵. )


3.近期沒有什麼猛片,沒有<<Batman>>, 沒有<<20世紀少年>>, <<龍珠>>未上映, <<哈利波特>>又廷期,不過反而近期看了很多電影, 也順便介紹一下吧. ^__^


---------------------------------------------
電影


恐懼鬥室5 之人面獸心  (SAW 5)                (台譯: 奪魂鋸5 )

沒有看1-4集有沒有關係? 劇情緊不緊張? 善惡正邪哪個重要? 偵探可以找到兇手嗎?
well, 看這部電影這些全部都不重要. 此片是正宗的血腥片, 一切其他情節只為賣弄血腥, 你要是認真研究當中的殺人遊戲, 所謂的主角能否突破重重難關抓到兇手, 那就只能期待落空啦. 當中所有情節戲份, 都是為了鋪排血腥情節而出現的, 故事中, 為什麼一個瘋狂殺手可以有那麼多似是而非的道理不重要, 我想知的是,他一個人那來那麼多錢? 找到這麼多空置的地方來創作他的血腥遊戲? 而警察又怎麼是永遠都在人死光後才到達? 更令人驚訝的是, 此片何解可以拍5集呢? (好像還有第6集製作中! O_O) 在此片中, 壞人永遠大獲全勝是常理, 看太多正常故事的人, 可以以此片來調劑一下神經吧.   

(評價:5分 純賣弄血腥扮有內涵有意義的電影, 最令人不滿的是沒有美女作為祭品吧, 美女是恐怖血腥片的不可或缺的元素嘛.)


爆粗Band友 (Go To D.M.C.)                      (台譯: 重金搖滾雙面人 )

我對此作品本來沒有什麼期待, 原因之一是我並沒有看過此原作漫畫. 但我的老友見到L (松山研一) 出新戲, 所以很想棒場一下, 結果是喜出望外, <<阿甘正傳>>後很久也沒有看過一套令我不但會笑得狂拍前座椅子, 又感動流淚的電影了.(不用為我前座的那人擔心, 因為我在拍那位人兄的座椅時, 他也正在笑得彎下腰狂拍前座中, 以上.)

當中故事提材尚算有趣, 一個鄉間小子根岸, 決心到東京讀大學並發展其歌唱事業, 以音樂為理想在大學組成民歌興趣團, 雖然樣子並不出眾, 歌聲又...,作曲的水準更是...., 但他不放棄的態度加上熱情, 令同社的社員們都深受感動. 機緣巧合下, 得到瘋狂女經理人賞識的根岸, 化身為 K.2世組軍 D.M.C., 進入 Death Heavy Metal (死亡金屬) 的音樂世界並光芒四射, 受到各界注意並越來越紅. 平時他則以民間歌手身份到處表演, 晚上就化身地獄歌王. 在現實中, 根岸開始想到在D.M.C. 的自己. 跟他心目中的的歌唱理想相去很遠. 在重遇大學時的學妹跟學弟後, 看見他們皆貫徹大學時自己的理想, 根岸開始面對不了自己, 決定回鄉並放棄此雙重生活.

到底根岸的理想能否實現呢? D.M.C.又何去何從? 根岸能否套得學妹的芳心呢? 一切都留待你慢慢觀賞了.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看到片尾的最後, 不然你會後悔的啊, ^___^

(評價:9分 只看松山研一的表演已經值回票價, 就算未看過原作漫畫, 此片一樣能令你樂翻天的 ^__^.)


雷霆喪星 (Tropic Thunder)                        (台譯: 開麥拉驚魂 )

賓史迪拿自編自導自演, 有心之作, 如果想當純笑片看你可能會有點失望. 此片很多情節是用來諷刺現今美國電影業的, 但就算如此, 此片的笑位爆多, 好戲連場, 但會有很多黑色幽默, 跟之前賓史迪拿的純攪笑電影有點不一樣. 故事講述幾位大明星合作拍一套戰爭英雄的戰爭片, 因種種不可能的原因, 決定進入荒山野嶺中拍真人騒, 最後卻遇上真正的叛軍!? 各位假戲真做的大明星們能"戰勝"軍隊, 逃出生天嗎?

此片是絕不遲入場的電影, 因為電影開始的幾分鐘已經有很多爆笑的"假電影預告" 跟 "假電影廣告" 登場, 不看就太浪費了. ^___^ 當中最精采是湯告魯斯的客串, 表現是來史以來更令人喜出望外. 當中更刻意違反美國電影中小孩子必定善良的定律, 更有荷里活著名的"只要不是英文, 全地球任語言也等於外語!!" 所以可以在越南緬甸的地區之中, 全都在說廣東話, 更會出現神秘生物. 當中還會拿當今很多著名電影的名場面來開玩笑, 如果你看的電影夠多, 相信你得到的樂趣一定更多, 會心微笑的.

(評價:7分 如果他的玩笑更大眾化, 相信會更易引起共鳴, 眾多影射正是此片最精驚的地方, 我也愛那隻大熊貓的同場演出啊!!^__^)


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  (Quantum of Solace)              (台譯: 007量子危機 )

雖然我沒有把全部007電影也看遍, 但也絕對不少, (連<<國產凌凌7>>也看了!!), 這次的占士邦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打的一位.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今次的占士邦居然會跟上一集的故事有直接關係!! 通常007也是單元故事的呢! 今次故事說到007因失去愛人加上受到出賣, 精神受到嚴重打擊, 只好寄情工作. 今次的對手就是一個連M16也沒有其半點資料的神秘組織, 而其中居然跟某環保公司的CEO有關連?? 這次連CIA也插手, 下order 清除007, 那常常把"I am Bond, James Bond" 掛在口中的那位, 今次如何解事件呢?

這套邦片中的兩位邦女郎都表現不錯, 有點遺憾就是沒有新發明的超級武器, 但007的身手比成龍更好,勁度好像不會比李連杰弱, 簡直可以用華麗+秀逸來形容!! 看電梯中格鬥的一幕更是show time. ^__^

(評價:8.5分 沒有新開發的武器可用, 真的是較失望的部份, 但整體上卻絕對有驚喜, 這次展現的是比較貼近現實的占士邦新典範! )


CIA光碟離奇失竊案 (Burn After Reading)                  (台譯: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

高安兄弟的作品, 再次充滿黑色幽默. 近期他們作品的中文片名全都譯成"xxxx案", 今次不能說不貼題, 但他很多的重點, 其實要看其英文原名, 才能有所體會.

三大明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 + 畢彼特Brad Pitt + 尊麥高維治 JohnOHN Malkovich 各有發展, 尊是剛給CIA 因酗酒問題炒去的前要員, 正準備出沒人有興趣的回憶錄. 佐治則演前聯邦特警, 經常在交友網獵艷, 常疑心受各方人仕跟蹤. 畢是健身會教練會教練, 一切就由他跟一位每天發夢也要整容的女同事一起恰到一隻光碟, 他們認為就是尊的回憶錄, 充滿了CIA機密而展開. 當中佐治古尼演出合格, 畢則是十分精彩.

黑色幽默充滿全劇, 反映美國人對政府, 婚姻, 愛情, 工作中的諸種不合理性, 以及對人對事的誠信全面破產. 全戲爆笑的地方很多, 可是最後一幕的對話, 笑得我剛拔牙的傷口也爆開來(實在忍不住啦)! T__T¬! 期待你也能欣賞此作.

(評價:7.5分 美國式的反諷特務政治笑片, 畢比特 Brad Pitt 演技大躍進之作.)


走佬芝娃娃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台譯: 比佛利拜金狗 )



完全的電腦動畫動物片, 當中英俊的男主角跟可愛的女主角, 沒有太多出場機會, 主要劇情就是一隻扮可愛的白色芝娃娃走來走去, 當中遇到魔王級的惡犬, 仁義的失業警犬, 詐騙案拍擋青蛙仔跟蜥蝪, 瑪雅族之迷一樣的芝娃娃族群. (不要問我哪個神秘地帶是什麼, 我看到牠們出場時除了傻眼外, 再也沒有其他表情了, 以為在看外星人電影!) 當然還有故事到最後為了大團圓才亂入的男主角芝娃娃(就是上圖那一隻啦, 可憐的男主角, 戲份都沒有了啊.)

但全片節奏明快, 不失為一部合格的娛樂片, 至少就讓我樂上了一晚啊. 又是不可早走的一套電影, 結尾時會有很多精彩場面的啊.

(評價:7分 喜愛貓貓狗狗的觀眾會更有親切感. )



3D心疤狂魔 (Scar 3D)                                (台譯: 3D 奪魂殺 )

電影票價特貴的一套恐怖驚嚇片, 因為3D 特效而令票價昂貴, 但看完劇中情節後, 就會發現它3D的地方 3不3D也沒關係! (女主角在公園跑步, 有什麼好3D的呢!! my god!!) 故事內容是女主角n年前曾遇變態殺人魔, 生還後一直活在陰影中. 在n年後, 女主角又遇上了類似的犯案, 到底是不是死去的殺人魔復活了呢!!

全片最精采的是城中的警察, 去到現場看見誰就懷疑誰是兇手, 多方便!!! 嫌犯逃獄也沒有人追趕, 可以隨便在市中行來行去, 好不自在!! 加上還有特別保護要人的幾位警察, 好像紙版人一樣, 任兇手宰割, 可能不知道手槍的用法吧! hahahahaa. 此片有一點點的推理懸疑, 只要用10%的精神推理, 就能在最後一幕前找出真兇, 如果要當笑片看還是不錯, 血腥度不足可能是失敗的地方!? 當推理劇看就太膚淺了, 但用來娛樂一下還可以, 至少劇情上比那個有無限金錢的<<恐懼鬥室>>兇手來得合理多了.

(評價:6分 3D立體不知所謂, 推理懸疑度一般, 劇情除警察完全無能外一切尚算合理)


期待這星期能看海角七號!!!
明天又是辛勞的一天了!
早上6時要起床看 曼聯的賽事, 9時要看神探伽俐略大結局(已錄), 11時要上日文堂, 回家後又要到電腦中心買風扇(YEAH!又燒了!! 第15把or第17杷風扇已忘了), 晚上還有英文堂, 好不高興的一天!!!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日記|Go To D.M.C.|開麥拉驚魂|007量子危機|Burn After Reading|Beverly Hills Chihua|Scar 3D|奪魂鋸5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襲雨
題目好難喔(翻桌)

11-24 10:12

謝洛克
^___^ 尚有為期一個月呢, 襲雨,努力找找吧!!
(到期日前也可改答案的啊)
一定會有獎品給你們的, kekeke.
(太簡單就顯得烈德拉姆的水準不夠嘛, 我也找了很久啊, hehe)
謝謝你來遊玩呢!11-24 13:52
嵐天音羽
好可怕的題目,我一題也答不出來...
.
.
.
因為我沒有在看金田一(毆飛)

11-24 10:51

謝洛克
^__^ hahaha
也來玩一下嘛~~
只要答中的比別人多就有大獎,
參加的也會有獎的啊! (我來送勇造就好, hehehee)11-24 14:00
模仿貓
.........(翻桌!)
...我半題都回答不出來(翻洛克!)
可惡QQ逼我作弊翻書書嗎?(巴風特狂暴化中)

洛克生活戰鬥吧!

不過,SAW 5真的很...無聊
難看程度已經跟讓我睡著的美國B級片一樣了
為虐而虐啊...
解謎題+增謎題...但我已經累了...

希望牛津殺手的電影版可以早點看到XD

11-24 11:52

謝洛克
對對, 就是要你翻書~!! ^_^
貓貓, 來一起玩吧! (某日本電影的經典對白)
有空也來玩一下,答了就ok的了, 不一定要全對ya!!
(如果你們都全對, 証明我的難度太低了,hahahaa)

還有很多電影, 今天全都打出來,夜點來看ya!

牛津殺手什麼時候上呢? 知道了也要告知我啊.
saw5看完後的感覺就是, 果然如此!!
(其實應該算是b級片la, hahaha)11-24 13:56
綠芙*碧藍自耕農
我這幾天連翻書的力氣都沒有了啦(="=)
雖然有巴幣很吸引人....
不過我看了一下題目喔.....真是超級難的....很難答的出來耶!!

11-24 20:50

謝洛克
就去玩一下嘛,綠芙,
很需要你的支持ya^__^!!
總之參加者都有獎品的啊,hehehe11-25 14:20
Ash
支持~!!! p( ^ O ^ )q
(即使我好像都答不出來...囧)

11-26 07:28

謝洛克
Ash也來玩一下吧~!^__^
因為呢, 就是要玩才會有獎品啊!!
你不參加我會很傷心的呢!^_^
照答就ok的了, hehehe (獎品有很多很多名的啊)
這次是最難的, 下次會容易一點呢!11-26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學館一日遊... 後一篇:無限上昇的小屋閱覽人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