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精武風雲 X 惡靈電梯 X Coffee Assembly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10-01 13:06:18│巴幣:0│人氣:1364
電影


升降凶間 (Devil)                                                          (台譯: 惡靈電梯)



官網 ==> 連結


Trailer



故事就發生在電梯之內, 到底是什麼事件, 引致簡單的一次坐升降機, 發生連環兇案? 他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還是刻意安排? ^__^  主角媽媽的一段說話很有趣, 那就是""不用怕魔鬼啊, 因為如果魔鬼是真的, 那麼, 上帝也一定是真的!"" (問題是如果魔鬼是假的呢~? kakkaa)   

這片好像是該導演恐怖3部曲中的第一部, 整個節奏明快, 恐怖場面不絕, 而那種無處可逃的壓迫感很能感染觀眾的神經, 至於那位看更警衛的說話就更是此電影不可或缺, 可給觀眾有舒緩一下繃緊神經的機會. 至於什麼是罪無可恕, 什麼是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也很能從此片中體現得到呢, 算是一齣可令人深思的恐怖片啊.

(評價: 7.5分  )

精武風雲.陳真 (Legend of the First Return of Chen Zhen)   (台譯: 陳真:精武風雲)



只看劇照, 你就知這是甄子丹掛師的武打電影!! 故事是說李小龍的<<精武門>>後發生的故事. 陳真如何在上海大殺四方, 真的很有趣! 至於陳真跟他的舊戰友同伴那段, 有點沒意思的感覺, 大致就是全都負責當炮灰啦, 阿門. 另外看完此片後, 我朋友認為解開了很多謎團, 例如""陳真""離開上海後應該是來了香港, 改名為""葉問""教詠春沒錯~!~~ ^__^.

雖算是很有誠意的致敬武打電影, 劇情也很豐富, 場景不少, 但這只是一齣武打片而不是國際文藝大悲劇電影, 所以說, 女主角的出場與否好像關係不大. 感覺上就是為了製作一段愛情加上去的吧. 舒小姐演技再強也無法增加這可有可無的女主角存在感的了. 黃秋生的存在感就更弱了(最多比Dororo好那麼一點點), 而最後大boss的武功就更是震撼人心了~~~~~~~~原來他只會打不會動的對手~~~~~~ hahahaaaa. 總之, 硬是把打鬥加入了日軍對抗之中有點無必要, 要是純武打而不混入時代之中, 應該更能打得暢快也說不定.

(評價: 7分 打鬥滿分, 丹哥fans絕不容錯過. 劇情就不要理會了, kakakaaaa. )

----------------------------------------------------------

Coffee Assembly


Coffee Assembly的招牌

位於中環的一間精緻cafe, 雖然位子很少, 但人流居然很多啊. 這個門口有夠小的~! ^__^
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位子坐, 我們離開時, 還有4-5人在排隊呢.
整家店子都是老闆娘一人負責, 而位子加起來也不夠10個~~!!
而且一星期才開那麼4天, 老闆娘還真是藝術家性格嘛~~~
(她應該不是以此店為生吧, kakaka.)


先來一個腌列麵包!!

每一道菜都要等好久好久, 還好那天我跟呂生帶備了NDS跟小說, 所以慢慢坐著等也沒關係. 他就狂攻足球小將, 我就一邊欣賞秀逗魔法師小說看莉娜大肆破壞, 一邊等待食物啦.


老闆娘花了N分鐘製作的咖啡, 就是這個~~!! ^__^ (也不她是如何可以弄出來的!!!! 真是神作.)


我這杯意大利咖啡就簡單點啦~ ^__^. (這個也拉花的話, 我相信要等3個小時或以上了.)


不夠吃就再叫了這個蛋包飯啊, 連這個都有笑臉呢~! ^__^
(對不起, 就算你笑得這麼燦爛可愛, 我還是要把你吃下啦, 阿門~!! )

-----------------------------------------------------------------
同場加映近期吃到的一些好東西...!?


陶園酒家的魚翅

這個好好吃, 本來是我媽請我一起吃的, 可是最後~~~!~ 結果~~~!!!
還是算了~~ ^__^ 同一晚上老媽的車子掛了, 修理費好貴~~~ (其實只是壞了電池, 但車行就是愛騙財!!!)


擁有潔廁Duck香氣的馬天尼.

我不太飲酒, 只是常看見電影中啦, 電視中啦, 小說中的主角們在飲這個, 所以某天在灣仔興祝三弟回歸時, 就叫來試飲一下. (那天老爸付錢, 所以嘛, kakakaa)
結果~~~味道怎麼跟小說及電影中的形容差那麼多~~!!!!!??

這家店子的飲品跟牛扒真一般~ (但是不便宜, 我就不會選這家啦.)
但甜品不錯~!


紅豆豆腐花 (這是整晚除了牛油麵包外最好吃的東西~!! )

------------------------------------------------------------------
日記

1. 美食偵探王/為食神探>>完結了~~還在傷心中~~~
2. 差點給老爸亂丟我的小說漫畫, 氣死我了.
3. 昨天花了一整天上上下下就是為了交form, 真是又貴又麻煩.
4. 在匯豐銀行時某位熱心職員找我開網上戶口, 又說只要5min, 結果花了30min, 還驚動了經理, 高級經理來幫忙, 就只是那個白痴的程式設計出問題. 我還真厲害, 只set了2個password, 就把所有問題都引發出來了, 這是異能嗎€? 最後還要那位高級經理來幫我創作password~~~ 那個寫program的拿去斬立決吧.
5. <<古靈精探B>>完結後, 沒什麼可看啦.
6. 收精華區果然是非常累人的事, 我的時間就這樣飛走了.
7. 說好的圖書館修行跟寫文呢? 我還欠自己約10篇文+10萬字啊. my god!.
8. 大方向未想好, 反而想出很多細節來了, hahahaaa.
9. 寵物升lv真的不大有進境, 主因就是這電腦開始廢廢地啦.
10. Friends for Sale完全滅亡 or 重新~!? 總之就是買賣不能啦.
11. 魔力中, 花差不多1星期賣了約150萬的料理, 喜喜果然是天下一廚師~!!
12. 魔力又有巨變!? 星系再次免費開放, 對獅子星系來說是福是禍, 比TVB的劇集發展難估1000倍啊.
13. Beckham回歸偷改狗器官~!!! What a good news!!!! 期待改犬早日完成~!!
14. 我弟問<<健康奇案錄>>是不是改名為<<讀心神探>>, 爆笑了我好久好久~~ kakakaaaa. "臟言師""要變回正常偵探, 恐怕大家不會習慣啊. ^___^
15. 本想找朋友去看saw, 可是未上映啊, 想吃自助餐, 可是假期前又沒空, 只好再等下星期啦. ^__^
16. 老爸老媽去了旅行, 希望他們能玩得愉快啦. 有空再找波少上來決戰KOF02um吧!!
17. 開心大發現~!!!!!!!!!!!!!我家的PlayStation第一代居然依然活著~~!!!! 真是超級難以置信~!!!! 已經差不多5年沒碰過它了吧~~!! 太神奇了~! 難度上天真是要我把<<悲報島新的慘劇>>,<<地獄遊園殺人事件>>以及<<青龍傳說殺人事件>>3個故事都玩一遍~!? ^___^ 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精武風雲|惡靈電梯|Coffee Assembly|甄子丹|馬天尼|美食|升降兇間|Cafe|咖啡

留言共 8 篇留言

如絮
那個拉花好讚喔QQ

10-01 15:07

謝洛克
是啊, 那個才是重點~ ^__^10-01 22:20
本物の東
"不用怕魔鬼啊, 因為如果魔鬼是真的, 那麼上帝也一定是真的!"
可是惡魔的契約有付出代價還是會有回報;信上帝,上帝卻不一定會回報你
在洽特看過的說法,想想也很有趣XD~

10-01 16:18

謝洛克
HAHAHA ^__^
東大大有空時可跟你研究一下上帝這問題.
不論你想當正反方, 也無任歡迎啊.
kekekekee10-01 22:16
Jacky
精武風雲我也看了
感覺是還好
最精采的應該是開場打德軍的戲碼
至於力石猛
......其實一點都不猛XD

10-01 18:05

謝洛克
最精采是開頭~~認同~~
所以就是無以為計啦~~~
最後那段致敬得太厲害沒意思.
而且跟Final Fantasy一樣,
最後BOSS比雜碎更弱~~何苦呢~?
不停在磨劍,最後卻不用,
又是一大爆笑點~ ^__^10-01 22:23
素月樓
這些餐點也太可愛了吧!

10-01 18:33

謝洛克
素月樓大大,
那個餐廳啊~~~
(我即時想起 <<殺人餐廳>>呢)
真的有夠像~~ ^__^10-01 22:20
曲蘿幻
我喜歡那張熊熊的拉花

10-01 20:38

謝洛克
那個拉花,
我也不知是熊熊還是老虎狗了~~
總之能製作出就太厲害啦. ^__^10-01 22:19
墮天使-路西法
=.=' 都是些高貴的地方哦...小弟都沒到過這麼高級的地方

10-01 22:40

謝洛克
下次一起去~~
都是超便宜的地方~ ^__^
不過在hk這邊就對了.10-01 23:0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精武風雲
劇情不怎樣
武打還不錯

惡靈電梯
氣氛很詭侷
有意思的題材
不過不恐怖
當然歹路不可行

10-02 01:31

謝洛克
雞排兄是丹哥的fans吧~? ^__^
總之都要一看的啦~~~

至於惡靈電梯,也不知算是什麼電影~~
你說是說教電影也行的~ ^__^10-02 03:30
輕飄飄 *風信子
甄子丹演的真的很棒唷!
咖啡拉花狗狗圖樣真的很厲害~
馬天尼的色澤風信子好喜歡唷...

10-03 14:13

謝洛克
風信子近來有看什麼好電影嗎~? ^__^ 有也要介紹推介看看啊.04-20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5連發 X 日記... 後一篇:【心得】電影<&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