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電影5連發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09-22 21:25:36│巴幣:0│人氣:2434
電影


蠟筆小新劇場版 - 超時空! 我的新娘 (Crayon Shin Chan 2010)    
(台譯:  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




小新為了救自己的新娘, 決定要去到未來世界! 新娘跟長大了的小新表現不多, 主角當然是小新啦. 不過驚喜來自阿呆~!! 那個機械人真是帥爆了!
至於壞蛋集團就跟一貫的動畫一樣, 當然是沒有好下場啦. ^__^ 是能另你愉快的渡過一個半小時的合家歡電影. 至於未來的小新竟然是這種職業, 真是令人意外啊.  至於那個結婚禮服團不知是不是現代女性的心聲? ^__^

末段小新會有有幾段奇怪的對白, 相信就是因為作者死了才會出現吧, 不過對故事本來的完整性並無影響.

(評價: 7.5分 要令你狂笑1小時多, 以小新來說絕無難度嘛.)


轟天猛將 (The Expendables)      (台譯:  浴血任務)



史泰龍的新作, 可說是完全復活的作品~!!! 不論他的身型, 以及內容!!!! ^__^ 如大家有看Rambo4的話應該也忘不了才對, kakakaaa. 這次是一個特種僱傭兵團的故事. 目標是打倒軍伐, 拯救美女! 劇情完全是正常的美國動作片情節, 有壞人出現, 跟著主角們又內鬥, 結果合力把壞人全都打倒, Happy Ending! 但故事打得真有趣, 動作亮麗, 只要把理性丟到一邊, 你就能愉快的看到淋漓盡致的打鬥場面.  (因為放炸彈那一段完全是爆笑, 我沒看過有人在所有當眼地方都放一個啊, 而且那個數量的炸彈, 炸了整個島也足夠啦.) 特技恰到好處, 絕不會阻到大家看欣賞的突擊戰.

而吸引大部份人入場的, 除了是史泰龍的新作外, 最重要的, 就是荷里活三大動作巨星同場演出!! 史泰龍+布魯斯韋利士+阿諾舒華辛力加, 完全是荷里活史上的夢幻組合啊, 他們三人不要說同場, 就是其中二人同場也從沒出現過呢! 只為了這一幕我覺得已經值回票價了!! (阿諾市長絕不是像T4那樣, 合成出來啊, 有對白呢!!) 還有一群本身可當主角的巨星如龍格爾, 李連杰, ironman2中的電鞭王, 這個陣容怎能錯過?

(評價: 8.5分 劇情略嫌不夠, 但超豪華的明星陣容, 可一不可再!! 期待續集登場!!! )



蠟筆小新玩盡滿城黃金甲 (Ballad)  
『BALLAD〔バラッド〕-名もなき恋のうた-無名之戀的歌謠』




此片據說是把於2002年的動畫電影<<戰國大合戰>>真人化而成. 但真人化後, 這個小新威力大打折扣, 沒有絕招又懦弱到連女同學都不保護的小新, 如何能跟漫畫中何時何地都搖屁股的小新相比呢? 可是, 公主一角由新垣結衣演出, 其他一也都不重要了, 而導演也很明白大家入場是為了看她, 公主的出場率還真的超高啊. 首先那段感情就很吸引, 因為無敵武士跟公主的戀愛, 還為此引發戰爭呢, 草彅剛當傻武士還真不錯呢, 連打鬥場面他也絕不含糊就更難得了. 至於戰爭場面, 說實在的, 比看<<赤壁>> 更有實感, 一場攻城戰, 一場突擊戰都打得入型入格, 這點比較意外啊. (不過在看完電影投資後不太意外就是了, kakakaa). 只歎結局有點悲壯, 但可能這也是此電影另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啊.

雖然這套電影以<<蠟筆小新>>為名, 但真人化後, 其實當中主角小孩是不是小新一家也沒關係了, 也可能是導演無法拍出小新跟他老媽那種瘋狂的神采吧. ^__^ 完全沒有老媽虐待小新的情節, 如何收貨~?  但整部電影來看還是非常有趣的啊, 就算不用小新之名, 一樣有可觀性呢, 只是野原一家帶去古代的物品, 也真的太少又太奇怪了, 不帶任何武器, 反而帶了啤酒, 咖哩, 相機, 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呢? .  最後, 這個會真人化, 相信也跟<<蠟筆小新>>作者忽然死去也有點關係吧. 至於中文名稱嘛, 確實是不敢恭維就對了.

(評價: 7.5分 有新垣是鐵定要加分啦, 但主角小新實在差太多了啦~! 那會這麼懦弱的? ^_^ )


獨裁者的情人 (Vincere)



主要內容是墨索里尼的情人, 如何在這波湧洶濤的意大利中生存. 至於她是不是真的情人還是一位大時代下的受害者, 那就沒有交代了, 算是真實與傳聞交織而成的電影, 不過可以100%確定的是, 那位演員比真的墨先生靚仔太多啦.

這套電影, 相信對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點興趣的朋友, 能得到更多的樂趣. ^__^  

(評價: 7分 真實紀錄片混入其中, 增加可看性.)


3D鬼洞 (The Hole in 3D)



昨天跟Hoi少在太古城中心看. 因為一部是食人魚, 另一部就是這個, 所以還是看鬼洞好啦. 一如所料, 那個3D是根本沒有, 近來這類假3D電影還真多. 不過少男少女主角還有一定可看性, 女主角還可以啦, 而小孩也夠有趣. 這部電影是介乎鬼片跟怪談片之間, 不過開頭一大段氣紛也很驚嚇. 廁所一幕應算是最驚嚇的? 當解開大部份謎團後, 就變成大決戰了. 三場大決戰中, 以小孩vs小丑最爆笑. 那應該是鬼片的最真實一面, 原因是~~~你先告訴我一隻笨小丑能拿你怎麼樣? 此片有精彩的示範啊. ^__^

男主角雖不太俊, 但卻是我看這麼多鬼片恐怖片中, 最有勇氣的主角~!!! 那一跳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如果鬼片的主角都這麼勇敢, 世上的鬼片就都不可怕啦.

(評價: 7分 特技不足, 創意搭夠, 算是近期有創意的鬼片! )



日記

1. 今天雖然是中秋節, 但心情就是~~~~~


因為我的相機不知飛到那去了~!!! >___< 雖然殘舊, 但還是很好用的啊. ~~$~~~
(雖然看到這相片, 我感覺是好笑多於悲慘就是啦~ ^__^)

2. 三弟回來後看來會很忙, 他忙的是放物品, 我忙的是報名及執房.
3. 預定11月看黃子華, 以及威尼斯商人, 已經買了票啦. 上年後不到黃子華跟馬克白, 所以今年晨早就去買票啦~~!!! gogogogoo!!
4. 收了一些預期的炸彈, 也真夠慘烈.
5. 出門時, 次次都看著朋友們在研究+玩iphone, 真是勢不可當. 什麼時候我的手機掛了我再換吧.
6. 明天預定看<<升降兇間>>, 也要幫忙一年一度的燈謎會.
7. <<東方快車謀殺案>>的tv電影很正~!! ^_^ 還是由這位白羅來當才像樣!!
8. 很多喜愛的漫畫完結了~!!!  鋼鍊完了, 海皇紀完了, 犬夜叉完了, Cross Game完了, 連我喜愛的<<美食偵探王>>也給腰斬了!!! 講談社混帳!!!!!!!!!!!只能期待 再次復刊了, 高野老師, 我等你啊~!!! >___<!!
9. 舊去新來, 想不到<<海皇紀>>完結後, 我的<<修羅之門>>第2部來了~!!!!! 萬歲~!!!!!!  <<犬夜叉>>後的新作<<境界之輪迴>>也有一定的爆笑水準, 那個~~聖經書角攻擊笑了我好久好久~ ^___^.
10. 近來發覺要把所有金田一的相關書籍都買回來是幾近不可能的事, 真的太多了!! 只是收集封面也花了我超多時間了啊.
11. 執相放相用了一大堆後, 終於學到一些較為簡捷的方法, 謝謝井上妹啦, 也謝謝Johnny兄幫我copy的cd啊~ ^__^ 以後應該會方便多吧.

中秋節快樂~~ ^__^!!

大家多吃月餅烤肉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我的超時空新娘|蠟筆小新|轟天猛將|The Expendables|浴血任務|3D鬼洞|獨裁者的情人|Vincere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小新何時才會長大@@

PS:中秋節快樂

09-22 22:21

謝洛克
小新現在更是永恆地不會長大了~
^___^09-22 22:32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我想看小新電影~!

話說原來新娘不是妮妮啊@@

相機我有看到便宜的99元XDD可以重複使用有想買考慮中!

09-22 22:25

謝洛克
我也奇怪啊~!!
小新的新娘,應該是非妮妮莫屬才對嘛!!!09-22 22:31
曲蘿幻
中秋節快樂
看來看去
還是第一部比較有興趣0.0

09-22 22:36

謝洛克
第1部跟第2部比較有趣.
^__^ 其他都只是~~可以一看啦~
kakakaa 曲蘿幻大大有沒有吃月餅烤肉渡中秋ya?09-22 22:5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中秋節快樂阿!!

這五部我只看過浴血任務呢

卡司強硬漢多超熱血!!

09-22 23:26

謝洛克
其待第2集吧~ ^__^
9月沒有什麼好片子呢,
雞排兄一定在期待丹哥的精武英雄吧~?09-23 00:57
墮天使-路西法
=.=' 比較期待生化危機4

09-23 00:27

謝洛克
一起去看如何~?^^09-23 00:43
Jacky
之前有看到新聞
說史特龍已在籌劃續集了
計畫請布魯斯威利當大反派

09-23 00:47

謝洛克
來吧~!^__^
這次就請更多明星助陣好了~!!
我比較想找成龍當大反派!! kekekee.09-23 00:58

浴血任務看完我後悔,因為畫面一直轉,居然不是3D也讓人頭暈,非常老的拍攝手法。

09-23 02:12

謝洛克
但這也是史泰龍最擅長的動作模式呢~! ^_^
是另一個型式的Rambo吧.09-23 02:21
絕零
我的烤肉攤要等到星期六(攤)

09-23 09:38

謝洛克
我也好想吃烤肉呢~~^_^09-23 22:16
素月樓
那張照片是什麼~@@

09-23 11:52

謝洛克
那是一隻昏倒的青蛙~~^_^09-23 22:15
輕飄飄 *風信子
噗噗~
好好玩唷!
青蛙被送醫...

09-24 23:35

謝洛克
那隻青蛙好慘~~
還忘記脫下戲服啊~€^_^09-27 23:23
輕飄飄 *風信子
^^當然也要謝謝小克用心分享!
所以該給小克一個真誠的鼓勵(推)。

09-24 23:36

謝洛克
謝謝風信子常常來探訪我ya^_^09-27 23:24
treen
那隻青蛙太好笑了~

09-25 00:08

謝洛克
是ya^^
所以要分享一下lo.09-27 23:24
高望半糖檸檬紅
洛大每周平均看幾部電影?
感覺好像甚麼類型的都看

09-27 23:36

謝洛克
的確是大部份類型我都會看啊~~~
當然是一個月看1-2齣啦,
我通常是看了幾齣才寫一下的嘛. ^___^

但如有偵探類電影必看~~!!!
(只是~~~沒有太多朋友喜愛陪我看就對了.)09-28 01:31
綠芙*碧藍自耕農
青蛙的照片好爆笑XDD

我覺得妮妮應該配正男才對啦~
因為只有他會忍受妮妮的家暴嘛>3<

09-29 18:58

謝洛克
這隻青蛙真是~~ ^_^
(其實是醫護人員一起爆笑吧, kakaa)09-30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通小偵探... 後一篇:精武風雲 X 惡靈電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