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天龍特攻隊 X 慾望城市2 X 日記 X 北韓大敗 0-7!!!! 礦工確定

作者:謝洛克│2010-06-21 18:05:14│巴幣:0│人氣:1662
電影


通天奇兵 ( The A Team )                        ( 台譯: 天龍特攻隊 )



這其實是N年以前的電視作品, 重新電影化後一樣有趣! A-Team 就是幫你解疑難的一隊奇兵. 這故事可算是整個TV系列的前傳, 主角們在離開軍隊之前的幾次大事件.
足智多謀, 不當名演員著實浪費的""水牛""是A-Team的隊長, 公關部主管是美艷動人的""霹靂仔""~~~設定為99%劇中女角也會自動為他獻身~~~, 一幅頭大無腦一面蠢相的""鈍胎"" Mr. T, 跟外貌完全相反的他是個性認真, 頭腦最厲害的改裝機械天才, 體型大得像大力神,  卻害怕坐飛機害怕得要死, 最後是不知算是天才還是白痴的""喪榮"", 不單是A-Team的無敵機師, 也是在霹靂仔追女孩失敗時的後備殺手!? 喪榮除了行為""正常""以外什麼事都會做, 最厲害的是常常會設計出味道古怪的美食, 如氣油味漢堡, 爆炸味三文治等等. 今次唯一的少少缺憾, 是看不到Mr. T改裝的無敵戰車~!!! ^__^

這幾位主角今次的任務是協肋中央情報局奪回失去的美鈔印板, 結果在華麗地完成任務後, 卻遭各方追擊!! A-Team 如何完美的解決這次任務為自己脫險, 到底最後能否真相大白? 不過那種去到某時候, 就會出現無限大爆炸的場景真不錯, 因為這就是Hollywood~~! 不爆爆車爆爆飛機是不會快樂的. 我想嘛, 如果能有霹靂仔那種生活, 真的坐牢不坐牢也分別不大啊, 還有太陽能日光浴用呢!! 唱完片尾曲時, 會有TV版初代霹靂仔跟喪榮來crossover演出, 不容錯過啊! ^__^


這是A-Team 的original theme music!!! 聽完絕對會充滿鬥志的啊!!


(評價: 7.5分 感覺上原作的幾位好像比較有親切感!? 這次最有趣依然是喪榮啊! ^__^ 真的是超喪!! )


色慾都市2 ( Sex And The City 2 )                  ( 台譯: 慾望城市2 )



四位很美麗的女主角(注: 約20年前, 大概) 走來走去, 飛了去中東坐客機頭等, 住在有私人男僕的超豪華酒店, 最後卻好像因經費不足要逃亡的故事, 看完也不知導演想讚美阿拉伯景觀美麗, 還是想控訴說中東的酒店太貴?

這個可能真的是比較適合女性觀眾欣賞, 全場也是女性觀眾為多. 因為上次我朋友陪了我看其他電影, 所以今次就到他選啦. 可能他有看tv會比較好看吧. 感覺上就像<<還珠格格>>一樣, 都結婚了還什麼小燕子的, 她不害羞我也為她難過嘛, 這套也一樣, 全都結婚了嘛, 還什麼色慾都市呢, 改名為婚姻都市又或色衰都市應會更切合主題啦. 中東阿拉伯區的景色很華麗, 女角的衣服也很不錯,  但劇情就令我很....... 女角們就更....... ~~算了吧, 只有一位女經理人負責在攪笑啦, 其他都沒什麼吸引力的樣子呢.

(評價: 5分 比較像電視劇的電影版, 除了女經理人跟保母大展所長外, 其他可看的地方沒有很多. )


把我的腳給爸爸 ( みゅうの足パパにあげる )



這應該是電視電影吧. 松木潤演的年青爸爸, 在某一天忽然就患上了頑疾, 由充滿希望的人生忽然掉進了谷底. 到底是誰給予這位爸爸無窮的力量, 令他重新出發呢?  這絕對是一套感人的勵志電影, 當你有不如意的事情時, 看看片中主角如何面對, 應該會有所啟發呢.

松本的演技近來真是進步了好多, 比起之前在很多日劇中只會張口露笑臉跟憤怒兩種表情的他差很多呢. 小女孩也很可愛, 真的只有4歲嗎? 這小演員也很出色嘛! 媽媽的角色啊, 好像太後生了一點點? ^__^  但最令我感動的, 反而是她呢. 我想此劇另一要旨, 就是提醒大家不要以為平凡的幸福是必然的啊, 到底什麼時候要接受嚴峻的考驗, 是誰人不知道的, 但家人的支持與關愛, 倒是任何時候也很重要且無可取代呢!


(評價: 8分 這部不是絕症電影啊! ^__^  )

-------------------------------------------------------------------------------------
日記

1. 父親節請老爸飲茶, 吃了好多東西~!! 有特價飽魚吃呢! (他喜歡就好, 我是比較喜愛吃蠔油多一點, haha)
2. 印表機的墨都沒用多少次, 感覺很快就乾了, 最貴的始終是印表機.
3. 以驚人的速度在看艾勒里.昆恩的小說, 可能這個暑假就把所有的中譯本都看光了, 要去找其他英文版回來看了. 當然上次買回家的東野圭吾還有幾本未看呢.
4. 想看<<打擂台>>, 卻原來會爆場!? 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跟呂兄在仙跡岩打了整個下午的<<足球小將>> (天使之翼), 還是未學成衝力射球!!! 日向小次郎太可惡了!!!! 森崎也太廢就是了. 有人一起玩這個, 真是超快樂!!!! 真想找人對戰一下呢!
5.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惡魔的殺人航海>>依然在趕工中~~ 櫻花輸入法好麻煩~~ 也只能說我不太熟手吧.
6. 想看<<反斗奇兵3>> 跟<<史力奇 Ending>>, 可是還未上畫呢, 好期待.
7. 更期待的 KOF13應該是在世界盃之後才出現吧~! 慢慢等好了.
8. 意大利英格蘭法國繼續在等出局中, 阿門~~~ 還好巴西跟阿根廷沒有讓我失望~!!
9. 魔力寶貝升lv雖然快樂, 但好像煮700mp更快樂~!?! ^__^
10. 多看一話金田一的<<鍊金術殺人事件>>, 既然爺爺的名言出場了, 那也差不多要找到解開此次事件的線索了啊!! 玲香真可憐呢~! ^__^ (作者是有心欺負她的!!!!)
11. <<龍牙>>後跟著是<<面對面>>, 艾勒里這兩個故事都好有趣!!!
12. 西多士好好吃~!!! 可口可樂好好喝~!!
13. 電腦半死不活中, 要到處找尋新的賢者之石, 要把電腦重新鍊成!! (不用打開真理之門, 可是要打開銀包找錢呢.)
14. 說好的寫作呢~?
15. 可以在8月去日本旅行嗎? 有人會請我吃雪糕嗎?  可以夾到更多公仔回來嗎? (都是想念吃的玩的!!)
16. 三弟又要廷遲回hk, 到底8月尾時會回來嗎? 還是有變數吧.

---------------------------------------------------------------------------------------
世界盃特報~!!!

C朗 7-0 大炒北韓!!!!!!!!!!!!!!!!!

goal!!!!!!!!!!!!!!!!!!!!!
暫時最大比數的世界盃賽事~!!!!!

所以北韓的隊員可能當不成足球員了嘛~~~



礦  工  確  定!!!!!


(圖源facebook ^___^)


熱烈祝賀法國手球隊世界盃瀕臨出局~!!! 呵呵呵~~!!!!


很多朋友跟我說, 安歷卡他身為法國隊前鋒, 指罵教練是不對的.

他們一致認為, 如果安歷卡能挺身而出, 痛打教練一頓, 才是正確的選擇!!!!!

如果早早教訓這位白痴教練,  相信早就能從重振奮軍心,
在第2場就不會2-0落敗而是以2-4反勝.

所以, 法國手球隊安息吧~~~ 意大利隊跟英格蘭隊看來也好快就買機票來陪你們的了~~

另外新聞報導說, 愛爾蘭某pizza hut(必勝客) 會在法國隊出局之日, 免費送出700多個PIZZA!!!!
(愛爾蘭足球隊因法國隊的手球而~~~出局~~~所以嘛~ ^__^)

看來免費pizza的日子不遠了!!!
法國迷也不用太傷感, 西班牙, 意大利跟英格蘭等國家隊也很快就來跟著你們來的的了, 安心的去吧!!
(還好我的巴西跟阿根廷隊還好~~!! 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礦工確定|天龍特攻隊|通天奇兵|A Team|慾望城市2|色慾都市2|把我的腳給爸爸|北韓|日記

留言共 9 篇留言

曲蘿幻
我沒看過慾望城市耶
不過有看過天龍特攻隊(也只看過幾集)

沒看世足

06-21 20:15

謝洛克
^__^ 曲蘿幻會花更多時間在寫作上吧!!06-21 22:21
Jacky
法國表現實在太糟糕
可以準備行李了...XD
---
剛剛葡萄牙真狠
7:0痛宰北韓啊

06-21 21:52

謝洛克
法國~~good night!!!

C7太開心了~!!! ^__^
gogogoooo!!!06-21 22:22
宿唯
色衰都市XDD
我覺得影集不錯啦,電影版感覺都還好
評價最好的是第三部啊~

咦?香港的父親節是哪一天呢?

06-21 22:11

謝洛克
香港父親節是在6月的第3個星期日.
色衰都市啊~ ^__^!!06-21 22:2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法國隊

是流行一屆很威一屆很鳥嗎

哈哈

1998冠軍、2002首輪淘汰、2006亞軍、2010??

XDDD

06-21 23:02

謝洛克
那對法國隊來說是好事啦~!!
下次可能就冠軍在望了! ^__^06-21 23:53

我倒是很期待電影版2呢!不過至今都尚未觀看就是~
謝大可能是因為身為男性所以不懂得女人心吧?
古今東西都是呀~女人一但走進家庭,除了老公孩子,總還是有那麼點少女憧憬深鎖內心。

以第一集電影來看,便完全深入我的內心呢!
有時後,最平淡的幸福卻是卻難懂且珍惜把握住的。

第二集的預告來看,或許是因為大人物與凱莉有了一層考驗,當凱莉遇到差點結婚的前男友,一定也會有所感概,內心多少會衡量自己的選擇是否有錯?

但是,最終,凱莉一定還是會回去,因為人一旦選擇了,即使有著許多外在糖衣吸引著,卻只有家才是最可靠的。

之所以保母戲份很重要....當然也是可以猜測的出吧?畢竟女強人總有兩難時,家管與高薪,兩相衡量下,保母就成了另一個可能性囉~

而保母的方式能否和母親有所默契....也是生活上很重要的一個衝突點。


總之,謝大,您還單身且身為男性....無法理解的可多囉!^^

另外~天龍特攻隊也是很想看的呢!

這也是我兒時追過的影集之ㄧ呢!!!不過近來手頭不甚寬裕....一切只能再等等囉!

06-21 23:29

謝洛克
天龍是值得一看的~^__^
我想慾望城市2也一定會很得你心~~!
同場的女性們全都看得很快樂呢~!!
(到時你就會知我說的保母是什麼事了, hahahahaaa)06-21 23:57
素月樓
松本潤變得好成熟
應該比演出金田一時
演技更進步了吧!

06-22 09:41

謝洛克
對啊,他不再只是在扮型男,
也開始看出他有用心演戲了~~
真是悲哀啦,他演金田一時的演技倒是沒什麼水準.06-22 10:17
本物の東
我還特地去看葡萄牙對北韓的重播,真酷啊!^^

06-22 15:12

謝洛克
那場北韓是打得給呆了~~
葡萄牙全攻是正常的,
那對巴西時只要輸球不多,就能出線了~!!06-23 11:34
絕零
北韓可以輸到0比7
根本瘟腥
不知道那些選手回去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咦)

06-22 18:28

謝洛克
應該是沒救了~~~
為他們默禱吧,L大大~~!
^__^06-23 11:34
高望半糖檸檬紅
看到上屆世足冠亞軍都打包回府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XD

06-26 17:06

謝洛克
我也開心了很久~~
主要是因為法國~~ ^__^06-26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歡樂的曉組織~!... 後一篇:日本啦啦隊 X 16強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