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第二季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助六再び篇 -

Shōwa Genroku Rakugo Shinjū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社會寫實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淑女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7-01-06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動畫瘋線上看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ogur3025a29136652 ...看更多

  2016 年 1 月~4 月放送的冬番《昭和元禄落語心中》。將於 2017 年 1 月 6 日 26 時 25 分(7 日 2 時 25 分)在 TBS、6 日 26 時 40 分(7 日 2 時 40 分)在 MBS 以及 7 日 24 時 30 分(8 日 0 時 30 分)在 BS-TBS 這三個電視台開播第二季《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助六篇 -》。


  昭和時代,落語界為舞台舞台,為了成為了不起的噺家,拜師學藝,第一季講的是拜師學藝後,師父的故事... 現在第二季則就是助六篇!!當初第一季登場引起不小話題,第二季則也來到了整部的最後結局。


STAFF

原作:雲田はるこ「昭和元禄落語心中」(講談社『ITAN』所載)
監督:畠山 守
シリーズ構成:熊谷 純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細居美恵子
落語監修:林家しん平
色彩設計:佐野ひとみ
撮影監督 :越山麻彦
音楽:澁江夏奈
音楽制作:キングレコード
音響監督:辻谷耕史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落語心中製作協会

CAST

与太郎/三代目助六:関 智一
有楽亭八雲:石田 彰
小夏:小林ゆう
信之助:小松未可子
松田:牛山 茂
樋口:関 俊彦
アマケン:山口勝平
大親分:土師孝也
ヤクザ兄貴:加瀬康之
アニさん:須藤 翔
萬月:遊佐浩二
助六:山寺宏一
みよ吉:林原めぐみ

作品相關新聞

《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第二季動畫《-助六再現篇-》1 月開播

2016年1月~4月放送的冬番「昭和元禄落語心中」。有說過他會出第2季,現在已經確定第二寄放送時間,「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篇-」是明年1月開播!!最快放送的是TBS,在2017年1月6日26時25分(7日2時25分)再來是MBS6日26...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第二季》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別人也在玩

    動畫9895

    網友評價
    4.9
    394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