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 第三季

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運動競技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7-01-09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25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動畫瘋線上看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ogur3025 ...看更多


  《飆速宅男》是由 渡邊航所著的漫畫作品,故事以總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作為主角。故事描述熱愛動漫、遊戲和秋葉原的他,原本打算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不過,卻因為社員不足而中止活動。面對這樣的狀況,主角因此感到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樣是新生,國中時活躍於各大自行車比賽的今泉俊輔,某日在訓練時見到坂道騎車爬坡的過程,一場又一場的熱血的高中自行車競技聯賽故事,就此展開。

  繼先前推出電視動畫、總集篇和新篇劇場版後,官方也緊接著宣布第三季動畫的消息。



ーーSTAFF--

原作: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監督:鍋島修
シリーズ構成:砂山蔵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番由紀子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水村良男、秋篠 Denforword 日和
ライドデザイン:堀内博之
美術設定:青木智由紀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中尾総子
CG 監督:佐々木俊宏
撮影監督:葛山剛士
音楽:沢田完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編集:坂本久美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ーーCAST--

小野田坂道:山下大輝
今泉俊輔:鳥海浩輔
鳴子章吉:福島潤
手嶋純太:岸尾だいすけ
青八木一:松岡禎丞
杉元照文:宮田幸季
鏑木一差:下野紘
段竹竜包:羽多野渉
寒咲幹:諏訪彩花
寒咲通司:諏訪部順一
橘綾:潘めぐみ
金城真護:安元洋貴
巻島裕介:森久保祥太郎
田所迅:伊藤健太郎
真波山岳:代永翼
泉田塔一郎:阿部敦
黒田雪成:野島健児
葦木場拓斗:宮野真守
福富寿一:前野智昭
荒北靖友:吉野裕行
東堂尽八:柿原徹也
新開隼人:日野聡

作品相關新聞

新生總北高中登場《飆速宅男 第三季》釋出宣傳影片

  即將於明年 1 月播出,以 渡邊航所著同名漫畫《飆速宅男》改編動畫第三季作品,官方於近日釋出了宣傳影片。    《飆速宅男》故事描述一位熱愛動漫、遊戲和秋葉原的總北高中新生「小野田坂道」,原本打算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不過卻因為社員不足而中止活動。面對這樣的狀況,小野田坂道因此感到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樣是新生,國中時活躍於各大自行車比賽的今泉俊輔,某日在訓練時見到坂道騎車爬坡的過程,一場又一場的熱血的高中自行車競技聯賽故事就此展開。   《飆速宅男》除原作漫畫及電視版動畫外,也推出了像是電視劇、劇場版、以及真人舞台劇等企劃,並廣受許多粉絲喜愛。而在這次釋出的宣傳影片中,除...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2 GP 飆速宅男_第三季(2016年12月01日=星期四)。

飆速宅男_第三季(2016年12月01日=星期四)。『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PV第2弾<2017年1月9日(月)放送スタート!>發...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動畫11426

網友評價
4.6
266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