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HiME

舞-HiME

My-HiME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日本
  • 當地首播:2004-09-30
  • 台灣首播:不明
  • 播出集數:26
  • 作品分級:輔12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athena1019 ...看更多

舞-HiME
故事以私立風華學院為舞臺,聚集了一群魅力四射的美少女們。

以這些擁有特殊能力,被稱為「HiME」的女孩們為中心,描寫她們在學園所發生的戀愛、友情、還有戰鬥等生活。然而在這巨大的學園內流傳著一個叫「無依者」的神秘怪物出沒的流言。

學園的理事長風花真白使出了對抗無依者唯一的手段,將擁有特殊能力的HIME聚集到了學園中。

主人公「鴇羽舞衣」在豪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免除學費的條件吸引和弟弟巧海轉學到了風華學園。

被捲入事件中的她在危機中無意間換起沉睡的能力。

舞衣邊抵抗著這種宿命,邊保護著對自己重要的人,投身了一場場的戰鬥中,而一連串的戰鬥成長物語也隨即展開…。

DVD劇情簡介
第1話「那是少女的重要大事」
舞衣跟弟弟巧海一同搭乘渡輪,準備到風華學園就讀。心理興奮有點不安的她,卻因為一個謎樣的女孩出現,讓原本平凡的生活即將出現極大的變數…

第2話「秘密的放學後?」
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舞衣終於抵達學校。一切好像都很正常,彷彿昨晚的恐怖經驗不曾發生過。不過因為玖我的出現,讓她明白所發生的一切全部都是事實。

第3話「炎之舞∕星之誓言」
舞衣發現遭到無依者襲擊的巧海,因為一心一意想要守護他,而覺醒成「HiME」。並且還聽從炎的建議,呼喚出心之子「迦具土」。

第4話「風的惡作劇」
在游泳課過後,校園內所有女學生的內衣全部被偷了。夏姬身為受害者,卻又遭逢更悽慘的悲劇。這件事,是在水晶宮與舞衣、命一同進入備戰狀態時發生的…。

第5話「雨——。淚水……」
舞衣無法接受自己身為HiME的宿命。但是,無依者的氣息卻在她的周遭不斷蠢動。而每天熱衷於打工的舞衣,卻發現班上同學跟她之間有種微妙的距離感。但當她知道原因之後……。

第6話「燃燒十七歲」
舞衣、巧海、命三個人到封架神社幫忙籌備婚禮。碧突然出現在進行準備工作的舞衣面前,並且將神社倉庫裡面,傳聞「只要打開就會引發災禍」的門給打開了!

第7話「迷途的小貓們」
命為了找尋自幼便失散的兄長,每天深夜都在月杜町的鬧區徘徊。她在鬧區看到了利用心之子來作惡的奈緒。舞衣雖然對命和奈緒的舉動感到懷疑,但……。

第8話「最重視的事物」
今天是風華學園創立祭。當整個校園內,充滿了享受祭典氣氛的學生與附近居民的歡聲時,舞衣和巧海幫了偶然遇到的黎人與祐一的忙。另一方面,小茜則打算告訴和也自己最重視的事物……。

第9話「大海與少女與夏姬的秘密」
放溫書假的時候,舞衣到了美星海岸打工。而另一方面學生會的成員們為了創立祭慶功宴也來到這裡。舞衣為跟黎人彼此間的好感增加,而覺得些許幸福,但這卻也讓她跟祐一的關係陷入僵局…

第10話「蛋糕大戰!!!!」
本來應該準備開心放暑假了!但是大家卻還要補上家政課。總之在莫名奇妙的強況下,補課儼然變成〝製作充滿愛情的蛋糕 真正的廚師是我〞爭霸戰…結果如何,實在很讓人不敢想像(汗)。

第11話「光與闇的圓舞曲」
校園裡接二連三發生女學生遭受襲擊的事件,因為遭襲擊者的脖子上都留有牙印…大家都議論紛紛認為是吸血鬼所為,執行部因此展開空前的封鎖行動…難道真的有鬼?還是另一個無依者出現呢?

第12話「天使的微笑」
紫子因為HiME能力突然覺醒而從吸血鬼手中解救葵,卻也而被誤認成兇手,使小遙對紫子展開偵查質詢;另一方面,積極追查西爾斯財團的夏姬,終於掌握到這次事件的關鍵,眼看吸血鬼的真相就要浮出檯面…

第13話「~玉響之夜~」
校園內充滿著對魂響祭典的浪漫氣氛;舞衣終於答應要跟黎人約會。而祐一如往常一般也帶著詩帆去參加祭典。雖然感覺上這兩對各自享受著良好的祭典氣氛,但事實上…

第14話「被盯上的學園」
魂響祭典隔天,學園突然被蜂擁而至的武裝部隊佔據。舞衣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逮捕,並且被逼問其他HiME的所在之處。但因小命適時出現,兩人得以順離逃離。

第15話「飛翔天際ゐ☆女高中生」
真白請求集合到學校地下的舞衣等人,希望能以HiME的力量奪回校園。距離月神來到校園上空,只剩下6小時。HiME們的奪回校園作戰準備開始!

第16話「遊行」
失蹤多日的舞衣終於出現了,校園總算恢復了和平。從這件事情記取了教訓,碧主張HiME們非得要團結一致,並決定集結大家組成HiME戰隊,但是…

第17話「說謊的雙唇」
HiME之間必須互相對抗,只有最後獲勝的人才能從災難之中拯救世界。碧雖然說要去確認此事是否屬實,但是舞衣等人的情緒卻逐漸被不安開始侵蝕…

第18話「——開端。」
舞衣遭到神秘HiME襲擊。但是,因為命及時趕到的活躍,敵人便當場消失。隔天,碧忠告HiME們一定要避免彼此之間的戰鬥行為。就在此時,奈緒對舞衣點破了關鍵性的事實。

第19話「心之迷宮」
奈緒與夏姬之間的爭執成為導火線,HiME之間的戰鬥宣告開始。此時舞衣知道自己的付出反而成了巧海的負擔,因為受到打擊而徘徊在海岸邊。這時候有一道黑影悄悄接近舞衣背後…。

第20話「炎之舞∕淚之命運」
奈緒基於對舞衣復仇的心態,而動手襲擊巧海。晶介入其中,並救走了巧海。舞衣接到奈緒的電話之後,也打算加速趕到現場準備營救巧海。但是她卻想起巧海真正的想法,而讓自己退縮。雖然夏姬斥責了舞衣,但是……。

第21話「黑色君王,覺醒之時」
夏姬從西爾斯財團的約翰?史密斯口中,聽到關於自己母親死亡事件的真相。而她也因為這事實,而受到嚴重的打擊……。另一方面,傷心的舞衣遵從黎人的話語,終於漸漸找回活力了。

第22話「分崩離析……」
結束戰爭唯一的方法,那就是打倒「黑曜之王」。舞衣從碧那兒得知這個消息,但是失去巧海的她,已經失去讓戰爭終結的意義了。此時,舞衣遇到了前來找尋自己的祐一。

第23話「愛情與友情、絕情」
碧決定要讓或許能夠阻止此次祭典的關鍵覺醒。但是,命卻現身,並表明不可使其覺醒,而碧被迫只能拼命防衛。此時舞衣趕到,對平安無事的命,與覺醒的關鍵人物倍感吃驚。

第24話「戀愛是戰爭」
舞衣被紫子的心之子?聖馬神製造出的幻影囚禁,但因為祐一的出現化解了舞衣的危機。另一方面,奈緒原本打算用夏姬當作人質引誘靜留,但卻抵抗不了清姬的巨大力量而敗退。

第25話「往命運的時刻」
夏姬為了要阻止瘋狂的靜留。而舞衣則是為了決定命運…兩個人分別要將整件事做個了結而前往已經變成廢墟的學校。

第26話「閃耀時光」
深優終於破壞封印支柱,解放了真白,使得HiME們恢復原本的力量;另一方面,舞衣跟命纏鬥得難分難解,這時卻突然出現一個人…

以上資料來源為曼迪傳播有限公司〞舞-HiME網頁存在時所有

哈啦板精華文章

【討論】舞-HiME 靜夏-另一種 喜歡

「對不起,我果然沒有妳所期待的那種感情。」   嘴裡還留著吻過她的味道。我知道,我明明知道...我跟靜留的感情是不可能有結...繼續閱讀

【心得】舞HIME-運命的系統樹 修羅 靜留篇的同人改寫

在完成了人物介紹串後,小弟我又回到板上來為各位巴友介紹相關作品心得,而今天的主題是:舞HIME-運命的系統樹 修羅. 在不久之前,我曾...繼續閱讀

RE:【討論】舞.HiME動畫版和遊戲版(修羅)的設定差異

阿 又想到一個了 Child死亡時重要的人死法不同 動畫版是連身體也一起消失了 遊戲版則是還有屍身 這應該是為了動畫最後的復活戲吧...繼續閱讀

RE:破魔ONLINE(序、一、二一起發)

破魔ONLINE一章-GAME START 濃霧漸漸散去,陽光照射在夏樹身上,喚醒了夏樹,睜開雙眼,碧眼染上一抹疑惑,看清眼前的事物-一張放大...繼續閱讀

破魔ONLINE(序、一、二一起發)

破魔ONLINE-序-爭吵 炎熱的夏天,暑氣壓得令人喘不過氣,即使已是傍晚,那暑氣仍是逼得人不想出門,而在暑氣之下,一條湛藍身影騎...繼續閱讀

【情報】舞.乙HIME-Zwei 中文漫畫版發售中

2009/05/14 (四) 長鴻 BOYS.32開 舞.乙HIME-Zwei(全) 阿部野Chaco 當日到書 ...繼續閱讀

【情報】S.ifr 第3話「わたしは生きたいのよ!」 CM

嗯..... 不到一個月了 ...繼續閱讀

【閒聊】日本職棒

雖然說跟舞系列沒有直接關係XD 不過人物設定的久行老師跟我一樣都是日職球迷 這張是慶賀今年琦玉西武獅隊拿下日本一的慶賀用...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1 GP 【心得】舞-HiME

當初單純被配樂吸引來看。前半還不錯,後半BUG跟不明確\不明所以的地方越來越多,尤其最後理事長一個大幫復,然後大家大爆衝全部去打媛星一切就解決了,然後...繼續閱讀

7 GP 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而抵抗宿命的少女們----舞-HiME

巴哈介紹:故事以私立風華學院為舞臺,聚集了一群魅力四射的美少女們。以這些擁有特殊能力,被稱為「HiME」的女孩們為中心,描寫她們在學園所發生的戀愛、友...繼續閱讀

1 GP 【心得】舞-HiME

我相當喜歡的作品 當初是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過中配實在難以滿足果然這作品還是要日配好呢~~故事一開始就圍繞著一個未知的關鍵字-HIME日文解讀為公主 ...繼續閱讀

20 GP 梶浦由記 Yuki Kajiura LIVE vol#11 elemental Tour in Taipei

2014.04.12 曲目 更新 ■Yuki Kajiura LIVE vol.#11 2014/04/12 ATT SHOW BOX1 18:00~...繼續閱讀

0 GP 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舞-HiME)

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舞-HiME 插入曲作詞:栗林みな実作曲:栗林みな実編曲:飯塚昌明歌:栗林みな実中文翻譯:巴哈姆特-iznmo(底辺絵師カツラ)線上...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4.2
188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