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西海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歷史傳記
  • 首發地區:台灣
  • 首發日期:2005-08-29
  • 當地發行:10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10
  • 新書發售:2009-01-14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bluekid666 ...看更多


=== ==== § 龍翔西海 第01集 故事簡介 § ==== ===
龍卲是武當派的弟子,在鄭和下西洋前夕,大師父張三豐臨危受命,要他隨同船隊下西洋。除了要查出船隊內的殺手密探,還得找尋他親生父親的下落。
鄭和遠征冒險的故事再次展現在世人面前!

=== ==== § 龍翔西海 第02集 故事簡介 § ==== ===
芷薇真正的身份被鄭和揭穿了,鄭和決定派遣龍邵將她秘密送回南京。芷薇浪跡天涯,遊歷海外的夢想即將破滅!
她將如何巧妙地運用計謀,隱藏在船隊中呢?龍邵接到這個燙手任務,他又要如何處理呢?

=== ==== § 龍翔西海 第03集 故事簡介 § ==== ===
大明艦隊終於正式啟航,首站抵達西洋第一個國家—占城國,究竟占城國有著什麼樣的奇風異俗?龍邵與芷薇也首次驚見蠱毒神秘的邪惡力量……
昔日擁戴建文帝的忠臣們,遠從日本請來忍術高手,即將執行暗殺鄭和的任務……!

=== ==== § 龍翔西海 第04集 故事簡介 § ==== ===
占城國內丟族與考族之間的仇恨,究竟源自於何處?眼看著兩族之間即將展開的殺戮局面‥
龍邵與芷薇身陷險境,又將如何化解呢?蒂雅與杜馬兩人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同時,執行刺殺鄭和任務的忍者們,也與阿里展開激烈的戰鬥‥

=== ==== § 龍翔西海 第05集 故事簡介 § ==== ===
丟族與考族之間的殺伐,最後演變為兩族巫師的大對決!恐怖駭人降頭術紛紛出籠!
兩族之間的仇恨究竟要如何化解?

=== ==== § 龍翔西海 第06集 故事簡介 § ==== ===
相傳黃金血燕窩,是燕子吐盡生命最後之血所築成,其價值之珍貴,與黃金相等,凡是想獲得它的人,都必需付出生命為代價...
結束了占城國的出訪任務,大明艦隊即將來到爪哇國,刺殺鄭和的行動,也緊鑼密鼓的展開,鄭和這次又會面臨什麼樣的高手?他又要如何化險為夷呢?

=== ==== § 龍翔西海 第07集 故事簡介 § ==== ===
日本浪人武士野崎次郎,為了奪回祖傳寶刀,與錦衣衛高手進行激烈的決鬥!龍邵與王龍揭穿蕭霸的陰謀,是否會惹來生命危險...?
鄭和一行人,前往西爪哇王城談判。暗殺鄭和行動,又將再度展開,此次,鄭和要如何化險為夷...?

=== ==== § 龍翔西海 第08集 故事簡介 § ==== ===
野崎次郎與阿珠交手,竟敗下陣來!他能順利奪回祖傳寶刀嗎?命繫峭壁絕頂的艾思,將如何化險為夷?王龍為了保護龍邵,身中散彈…
此外,鄭和一行人在爪哇王城,再度遭遇刺客圍殺…下西洋之旅一波復平,一波再起!

=== ==== § 龍翔西海 第09集 故事簡介 § ==== ===
眼看者艾思從鬼岩上掉下來,他是否難逃粉身碎骨的命運?龍邵又將如何拯救艾思的性命?
王龍身中毒彈,命在旦夕!進入爪哇王宮的鄭和,也正一步步踏上死亡的界線中!

=== ==== § 龍翔西海 第10集 故事簡介 § ==== ===
蕭霸的大兒子帶著錦衣衛,前往某個不知名的小島拿取一百萬兩的贖金。不料,卻遭到小島上一名高手恐怖的擊殺!
這個神祕小島,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天大的祕密...?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龍翔西海》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