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宇宙海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Bodacious Space Pirates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科幻未來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2-01-07
  • 台灣首播:2014-03-28
  • 播出集數:26
  • 作品分級:保護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thalia ...看更多

目錄
  1. INTRO
  2. CHARACTER
  3. STAFF


INTRO

女子高中生於某日、變成宇宙海賊的船長在宇宙大海上大鬧!?
痛快SPACE OPERA華麗參謁!

「猛烈宇宙海賊」的主角是、不知何處宇宙海明星上所住之高中1年級生加藤茉莉香(MARIKA)。
學校的話是YACHT部、放學後是在喫茶店・LAMP館打工、說來真的很普通的高中生。
然而某一天裡、於茉莉香面前奇怪的2人卻將行蹤給…! 二人哇其實是宇宙海賊船・弁天丸的乘務員。
因為船長已死、得讓乃是女兒的茉莉香接收繼承其事跡而來啦。
不但如此、茉莉香不後繼的話、弁天丸就不得不廢業的說。 咦、那會是怎麼一回事!?
凝固決心要成為船長的茉莉香啊、身為女高中生兼宇宙海賊、以自有的膽量往宇宙大海乘勢而出、於茉莉香與弁天丸去路上所身受等待的是……結果如是結果如是!


CHARACTER

KATO MARIKA
CV:小松未可子
通學位在海明星的白凰女子學院、白凰女子學院高等部1年生。
YACHT部所屬。曾是素行良好・成績優秀的普通女子高中生、但、某日突然間就任宇宙海賊船船長的邀請卻…

CHIAKI KURIHARA
CV:花澤香菜
自海森星分校轉校到白凰女子學院的謎之少女。
不知為何慣於拿捏電腦及武器、詳於海賊情勢。

ENDO MAMI
CV:小見川千明
茉莉香的同級同學。雖非YACHT部、但、放學後卻於喫茶店LAMP館一起打工。
對茉莉香來說、是在一起能心安的對象。

GRUIER SERENITY
CV:戸松遥
SERENITY聯合王國星王家第7正統皇女。行動力拔群頭腦明晰。只不過、因千金小姐嬌生慣養之故疏於俗事。

GRUNHILDE SERENITY
CV:金元寿子
SERENITY聯合王國星王家第8正統皇女。GRUIER之妹。

KANE MCDOUGAL
CV:松風雅也
作為教職員潛入白凰女子學院高等部、雖以YACHT部顧問為務、其正體卻是弁天丸舵手。
和MISA一同、支撐乃是見習船長的茉莉香、並指導之。

MISA GRANDWOOD
CV:伊藤静
作為保健師潛入白凰女子學院高等部。
只是、因實為梨理香還在現役時就以弁天丸船醫為務之老手、教導著茉莉香身為船長的心術等等。

COORIE
CV:堀江由衣
擔當弁天丸的電子戰、通信。因喜好糕點不論何時都含在口裡。

LUCA
CV:水原薫
擔當弁天丸的領航員。以手遮翳球型雷達低呟「看得見」為其口頭禪。

SAN-DAIME
CV:松岡禎丞
擔當弁天丸的機關士。擔當出力控制。手腕確切足以信賴的整備人員。

SCHNITZER
CV:三宅健太
擔當弁天丸的戰鬥指揮。戰鬥生化人。

HYAKUME
CV:藤原啓治
擔當弁天丸的雷達・感應器。並也擔當全般情報收集・分析。

KATO RIRIKA
CV:甲斐田裕子
茉莉香之母。傳說中的女海賊。雖以BLASTER梨理香廣為人知、與丈夫權左衛門分別後、身作新奧浜空港管制官一手將茉莉香給拉拔起來。
雖對茉莉香伏下自個曾為海賊一事、卻因權左衛門之死契機下弁天丸集團前來接觸的關係而表明真實。

JENNY DOLITTLE
CV:佐藤利奈
YACHT部部長。白凰女子學院高等部3年生。大額星際輸送會社的社長令嬡。

LYNN LAMBRETTA
CV:日笠陽子
YACHT部副部長。白凰女子學院高等部2年生。中學部時代因CRACKING而帶有造就保護觀察之前科。  

STAFF

監督  佐藤竜雄
原作  笹本祐一
脚本  佐藤竜雄伊藤美智子水野健太郎宮崎真一
音楽  Elements Garden上松範康藤田淳平藤間仁
插入歌 小松未可子「Black Holy」 

作品相關新聞

《迷你裙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黏土人模型預定 10 月推出

《迷你裙宇宙海賊》(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為笹本祐一所著、松本規之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電視動畫於2012年1月開始播映。 故事以女高中生加藤茉莉香(加藤 茉莉香(かとう まりか),聲:小松未可子)為主角,描述她繼承父親,傳說中宇...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暴力宇宙海賊 / 猛烈!宇宙海賊》動畫觀後感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全26回原作:迷你裙宇宙海賊 (作者:笹本祐一、插圖:松本規之)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龍雄腳本:佐藤龍雄、伊藤美智子、水野健太郎、宮...繼續閱讀

0 GP ミニスカ/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 海賊の歌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26277WIKI...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動畫2277

網友評價
4.3
207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