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部落格話題:愛用的遊戲職業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10-23 22:41:27│巴幣:2│人氣:354
今天沒梗,幸好想到巴哈最近丟了不少梗,就選了一個來寫......(被揍)

從以前開始,我就對那種直接攻擊系的職種特別偏好--簡單的說就是騎士、戰士這類型的。利用自己的身體、技術、已經精挑細選的武器,靠著純粹的力量來擊碎擋在前方的一切...這是浪漫啊!!是男人的浪漫啊!!
而且說實在的,玩這種角色其實也滿輕鬆的,不僅可以在前期就橫衝直撞、也不太需要考慮像是MP什麼用玩就冏了的情況~~~~~~實際上呢,我就是不太喜歡被MP這種東西限制住攻擊次數、所以才偏好直接攻擊系的。

比較可惜的是,多半的OLG到後來這種角色只能淪為坦克肉盾、而不再是輸出要員了...也是啦,法師系總是要熬成婆嘛。
但是在一般的單機RPG遊戲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戰士系的在隊伍裡都會是中心角色,而且高防高體力在對抗BOSS級的敵人時也不像法師系一樣容易陣亡,再怎麼說RPG普遍來說敵人都是隨機攻擊的嘛...防高皮厚總是比較保險;再者,即使法師可以使用威力強大的法術、不過單機RPG的情況往往這種都只能放幾回就結束了,反觀戰士系的普攻就十分夠力、特別是裝上滿滿的頂級裝備更是不同凡響,只能說單機對戰士真有愛 XD


...明天的梗還不曉得在那裡 orz|||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用的遊戲職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碎碎念:魔法禁書目...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EVA 學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