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小說】吸血鬼 • 晝夜之隔✼

作者:七風微笑│2017-11-05 00:49:12│巴幣:4│人氣:204
晝夜之隔✼

「如果我是吸血鬼的話,你會有甚麼感覺呢?」甜潤的聲音從旁傳來。

「我不知道,但是會覺得很好奇」臉上些許猶豫。

「為甚麼呢?」甜美的聲音再度傳來,不過感覺到她微笑地看著我。

「因為...」我突然頓了一下。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並不是心底沒有答案,而是在黑暗中隱約地看到她的微笑,這微笑讓我些許恐懼。

「我想認識妳...」我吞吞吐吐地說出來。

「認識我...為甚麼呢?」雙手慢慢地放在我的雙手,原以為冰冷的雙手,卻感到無比的溫暖。
「這是...」我被她的舉動嚇到,臉上些許泛紅。

「不喜歡嗎?」柔美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不過傳來的不只是聲音,連氣味漸漸傳來。

「不...是的」我害羞地別過頭。

她的手逐漸地移上來,兩隻手抱著我的左臂,而我的手臂陷入了泥沼當中,然後臉龐慢慢地接近我的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如果不這樣的話,就沒辦法瞭解我。」

從耳邊傳出的氣息,讓我整個身體抖了一下,甜美的聲音及手臂的溫暖,不禁地卸下了心防,我鼓起自己的勇氣,想回頭清楚地見到她美麗的臉龐,而不是被朦朧視線所擋下。

「我...」當我回頭的第一句話時,嘴巴忽然說不出話來,感覺嘴裡被甚麼東西含住,甚至甜甜的感覺,在我嘴裡淡化開來。

「這是...」我才發現這不是幻覺,而是在我眼前所發生的事。

嘴裡的甜味是由她給我的,那片可愛的小嘴與我的嘴唇相碰,那瞬間腦袋一片空白,我不明白為甚麼她這樣做。

我馬上握住她的雙肩,使力的把她推開,「為甚麼...?」

她並沒有被我嚇到,反而露出甜美的笑容。

「妳應該發現到了...」她的食指指著她的嘴唇。

我也跟著把手碰觸自己的嘴唇,才想起當時的狀況。

「然到妳真的是...?」

那時嘴裡有某種東西被我含住,而且與我的舌頭交錯著,在那瞬間,碰到兩顆不一致的牙齒,分別為在上排兩側,鋒利的牙齒並沒有劃傷我,但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妳剛剛問的是...?」再度向他確認她的身份。

「恩...妳不喜歡我嗎?」她的表情有點失望,甚至微微地低著頭。

「不是的,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在這個廣大的世界當中,我們並不知道世界的角落還有那些生物,甚至會危害到我們的會加以殺害,但是這些來自我們的恐懼,如果有機會的話,如果能和他們認識的話,如果能更加瞭解的話,應該相處再一起。

我並沒有繼續說下去,反而...

抱住了她。

那小小的身軀,讓我更想了解妳。

「這是...」受到了小小的驚嚇。

她並沒有把我推開,而是躲在我的懷裡。

「當白晝降臨在這世上時,我會就此沉睡,妳會怎麼做?」

甜潤的聲音再度傳進耳裡。

「守護在妳的身旁,直到妳再度甦醒」肯定的回答她。

「那就好了」把手輕輕地放在我的臉頰上。

我漸漸地失去了意識,眼前的她逐漸模糊了起來,在最後一刻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話:「在黑夜的時候,我也會陪在你身邊...,只不過這是我們兩個最後一次見面了。」

而那句話卻只聽到前面,之後我卻沒任何記憶了。

直到我再度醒來後,她已經陷入沉睡當中,我無法再聽到她那甜美的聲音,只能一直在她身邊等待,直到她再度醒來,然而遲遲無法到來。

雖然只有一線之隔,但是對彼此而言是無比的遙遠。



投稿至活動小說-吸血鬼
※久違的小說,再來會更加努力地,謝謝各位的欣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v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個人資訊 ♨... 後一篇:願為妳輕巧彈奏,這一首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