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吸血鬼管家與貧窮少女的日常《Mwh》

作者:葉落│2017-11-01 01:39:07│巴幣:76│人氣:672
    轉世第一步、厄運

1983年,倫敦,天色暗沉,一絲血腥味飄散在空氣中,街道上到處都是屍體,人民早已被警告遠裡這裡,一聲尖嘯聲揭開了光和暗最高的交鋒。

「叔......叔!救我────」隨後是女孩頭顱被割下提起的畫面。

「啊!!!!!」無數聲的慘叫聲在四周響起,憤怒在我的心底瘋狂燃燒。

天空下起了細雨,彷彿在為這個古老的家族送終,一個古老的吸血鬼家族。

數日前,教會與全歐洲的驅魔師開始肅清艾力克斯家族,屠殺在各地發生,神父跟驅魔者不會在乎你是小孩或是老人,只要被他們發現了,你就得面對那該死的審判。

「呵呵,艾力克斯家族的族長,幸會幸會。」一名滿身肥肉,身穿教會制服的神父,正用嘲笑的眼神看著我。

要是以前,我會硬生生撕碎他,不過這些都只能在我被五支巨大的銀柱插在身體各處之前,而此時我的胸口還插著耶穌的遺物『十字架的碎片』。

「不愧是千年的吸血鬼啊,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宴會,超過千名的驅魔師與神父,居然永遠留在了這塊土地上......」

「好了,閒話到此為止吧,是時候讓這一切結束了。」神父從懷裡拿出了一罐透明的液體,撬開了我的嘴巴。

「再見了。」

一股熱流進入了我的身體,灼燒感傳遍了全身,痛苦在那瞬間覆蓋了我的意識。

「啊!!!!梵諦岡,你們這群背信忘義的人類,我會詛咒你們長達千年......!」

冷風吹過,千年的吸血鬼已成歷史,現場的神父們紛紛吐出一大口血,而身上沾了屠殺吸血鬼留下血的人,則在瞬間四肢扭曲口吐白沫死亡。

◎◎◎◎◎

「復仇......」

無盡的黑暗,沒有任何溫度也沒有任何色彩,意識不知道在虛無中漂流了多久,唯一無法消失的是心中無窮的憤怒,千年的基業,數千個家族後輩,數不清的眷屬,瞬間毀於一旦。而那些族人慘死前的身影,依然在心中徘徊不去。

「唔、唔......」

無邊無際的黑暗透出了一 絲光芒,真可笑,一個吸血鬼居然渴望想抓住它。

好遠......彷彿耗盡了全身的力氣,我努力伸手想勾到它。

再給我一次機會......






「嗚......」映入眼簾的是破舊的屋頂,從窗櫺透入溫暖,我抬起手擋住那一絲討厭的陽光

「你醒了。」一聲清冷的女聲打斷了我腦海的混亂,我驚的轉頭與之對望。

一名瘦弱的少女正警戒的看著我,少女的臉龐呈現微微蒼白,黯淡的銀色短髮垂到肩上,身上破舊的布衣與手中提著的竹簍,讓我瞬間明白這已經不是在倫敦了。

「這裡是哪裡......?」虛弱的身體讓我要離開床上都要用右手撐起。

少女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隨即用冰冷的聲音講:「這裡是神聖羅馬帝國境內的小城鎮,早上我在河邊洗衣服時發現你暈倒在那。」

「神聖羅馬帝國......」我的腦內的記憶的確有這塊,不過是五百年前的記憶......

我慌張地離開床上推開少女直奔門外,戶外的農田有人在耕種著,來往人群們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我低頭一看,身上的西裝與街上的人群格格不入。 我捏了捏自己的臉龐,想確定這一切是否是真的。

「艾許莉家裡又出現奇怪的人了。」

「是啊......她爸爸都那樣子了,真學不乖。」

就在我還在低頭沉思的時候,幾個路人的閒言閒語引起了我的注意,不是她們講得太大聲,身為吸血鬼,每項能力都在普通人類之上,更何況我是血族之王。

我抬起頭朝竊竊私語地兩人走了過去,那兩人似乎發現講話被我聽到,準備快步離去,不過我一個跨步以不可思議的軌跡到了兩人身前。

兩人此時面露驚恐,不過我已經預料到了,其中一人從口袋拿出兩個金幣,顫顫巍巍的說:「魔、魔法師大人,剛剛我們出言不遜,還請你見諒!」

「魔法師?」一個新的資訊湧入我的腦內,加深了我的混亂,不過,現在有兩個人那我就『好好地問』,我的嘴角揚起邪惡的笑容。

幾經波折,我終於從呆滯的兩人口中問出了世界的現況。我摸著發楞的腦袋,不只穿越了,還多了各種魔法怪物是怎麼回事......?

我抬頭一望,不知不覺就接近傍晚了,夕陽在天邊準備換上月亮。

「今晚要住哪好呢......」得知了這是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讓我打消了去找過去的自己這種想法。

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雖然在野外生活應該也沒什麼問題,不過我還是對未知的世界帶著一絲擔憂。

就這樣一路走著,直到我看到早上那棟破舊的房屋。從早上兩人的口中我也知曉幫助我的女孩背景,父母都是刀口上舔血的傭兵,雙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死亡了,她單獨一人替著給人做雜工生活到了現在。

我鼓起勇氣上前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從門縫探出一個腦袋,那雙碧綠的雙眼正警戒的看著我,我趕緊說明來意:「那個......可以讓我借住一晚嗎?」果不其然,在我話說完後門就緊緊的關上了。

「嗚、唔......」

我再次嘗試性的敲了敲門,門後再次探出腦袋。

「那個.......我能用值錢的東西跟你交換!」

少女終於把門多開了一吋,我趕緊摸遍全身,卻發現除了手上那只鑽戒之外,沒有任何物品了。我肉痛的把戒指從手上取下,交給了少女。

「三天。」少女冷冷地說了一句話。

「只能住三天!?」我氣得跳腳,卻見少女又想把門關上,我趕緊大喊:「等等!三天就三天。」

終於從這位未來的奸商手中換到了入住三天的權利,我的心裡五味雜陳。

「算了......當做是做好事吧......」我努力地安慰著自己。

我逕自走到早上醒來的床邊,只見少女走到我面前擋住了我,並指了指地上的稻草。

「......」

我默默地脫下皮鞋,堂堂歐洲夜色之王,現在要睡在稻草上......

就在我準備躺下來結束悲慘的一天的時候,少女又拍了拍我的肩膀:「要住得做事。」並指向自己的肚子。

我頭上青筋暴開。

「我受不了啦!!!!!!!!!!!!!!!!!!!!!!!!!!」





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歷史謎團
開頭的嚴肅與悲劇,很直白地帶入這部作品的主線故事。

並且搭配與女主角見面後稍稍趣味性的橋段,不失為一個完美的融合。期待繼續看下去故事,落難吸血鬼與少女的故事。

11-01 04:20

葉落
謝謝謎團~~11-01 15:3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01 15:14

葉落
(*´∀`)~♥11-01 15:40
KT
『今晚要住哪呢...?』今晚是不是不小心打成了今午?

04-09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pu74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指揮部也想開后宮#萬... 後一篇:今天開始成為指揮官#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