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毛毛的鬼故事或不祥經歷

作者:颯安│2015-09-13 23:38:57│巴幣:2│人氣:307
這是我國中二年級發生的事
因為沒什麼課業壓力,所以上課特愛睡覺......

有一次在上放學前最後一節的數學課,因為禁不住睡意的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感覺身上壓著什麼東西,身體感覺非常沉重。
我用力睜開眼一看,教室裡竟然空空如也,窗外天色也黑了,我頓時愣住。
“奇怪我怎麼會睡得那麼沉?”我起身,肩膀卻像被壓住似的難受,胸口還垂下一雙穿著可愛紅色涼鞋的腳,我猛地轉頭一看,是一個眼神空洞的小女孩,她的手抓著我的脖子,坐在我的肩膀上,嘴角似乎還有冷冷的笑意。

我依稀聽到不遠處傳來高跟鞋的腳步聲,有個女子緩緩出現在我身旁,對著小女孩溫柔笑道“寶貝,我們回去好不好”。小女孩的聲音卻冷漠至極“媽咪,這個姊姊也壞壞,她上課不乖”。“寶貝,姐姐上課不乖也不代表他是壞人呀,我們放她走好不好?”小女孩似乎還說了些什麼我開始聽不清楚了,待模糊的黑暗消失,我驚覺自己竟還在教室裡,外頭夕陽剛染紅了一片天空雲彩,我趕緊收拾了書包就跑出教室,從此我在也沒放學後單獨留在那間教室。

後來因緣際會下,我才從即將退休的總務主任口裡聽到有關於冷漠小女孩的故事,那個小女孩的事情大概發生在10年前,有個很溫柔的女老師某天帶著自已的寶貝來學校上課,小女孩卻被綁架了,女老師慌亂之際也沒想到報警,就與歹徒在學校後山校區的地方對峙,中間的結果不了了知,只知道小女孩最後還是被歹徒失手殺了,嚥氣在自己母親的懷裡,後來女老師又生下一子,卻在學校當場難產去世,獨留一子由父親照顧,從此據說只要有學生搗蛋或是不聽話,小女孩總會出現在他們的夢裡﹐為母親提醒學生們,至於為何小女孩總是冷冰冰的?總務主任只是笑笑,大概是因為她用著冷漠來藏住她的悲傷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毛的鬼故事或不祥經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9410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我,回憶。... 後一篇:我,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