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活動投稿】依附著你的體溫。(下)

作者:Corvi蔻彼│2015-04-02 22:24:20│巴幣:26│人氣:191


       「下次小心點喔!不要在發呆了~」
       「嗯… …。」

       我遠目著那寬厚的肩,.有一絲疲累逐漸從那寂寞的身影中浮現。

-

       某時──。

       太陽炙熱刺眼的陽光從窗簾細紗中趁機照了進室內。溫暖的被窩使我不想闖進那寒冷的房間,我靜靜的撩了純白的棉被,將身體捲了進去。我闔了睡眼欽松眼皮幾秒,當再度張開時,接近黝黑的大手向我襲來,我震住將身體退後了幾秒,但還是無法逃離。大手將我整個環抱了起來,我開始有點後悔剛剛怎不下床……。
       我身後傳出安心的呼吸聲,我扭動身體,試圖希望離開這裡,但還是造成一點小騷動,但不至於醒來。我慢慢將那隻手從我身上抬起,等我離開床後,但慢慢放下。

       「呼……。」我嘆了口氣,要是驚動他就走不了了。我四處尋找落在地板上凌亂的衣服,找到並整齊的穿上,不時查看動靜。
       躡手躡腳的走到大門邊,我回一下頭,心底的慌張沉靜下來。忽然發出了點講話聲。

       「……蘇菲…」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開始,有如童話般的公主,從一無分文的一介平民,因受到王子的賞識而躍身為美麗的公主。

       但從那天起,一切的一切都被改變,不管是你還是我──。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你只把我當替代品嗎…?」
       「………」

       當惡言相向的那一刻,一切都挽回不了什麼,只是看清的你在感情這塊是個失敗者。原本以為是兩人是互相吸引而相愛、而在一起,但你只是將我投射在,你心中唯一一個愛著的那個人的形象當中。
       你愛的那個人,只是愛著她的優點。當她的惡劣險露了出來,你卻不視而見,只當那些話是謊言。
       當你為她流淚,她卻一再利用你那純潔的感情。

       我跟她不一樣,但你卻感受不到……。

       「我不需要你這樣的『愛情』。」

-

       周遭散發出了難聞的刺鼻味,和酒的臭味。呼吸微弱著,雙手不斷顫抖著,無助的用雙手掩著自己的臉龐,眼神空洞,發呆似乎不知走往了哪去。
       門外頭傳來了腳步聲,踱步了幾步之後,開啟了門。玻璃罐移位的聲音,因為門開啟而被敲擊,吵鬧的喧鬧著。

       「唉呦?!怎這麼多瓶子?你多久沒打掃了?」熟悉亮麗的聲音開了口,但我絲毫不回應著。「蘇菲?」她再度呼喚著我。

       閃過了一絲畫面,我不假思索的流下了眼淚,淚如瀑布般的一擁而下。赫瑟姊姊看我不對勁,跑了過來,扶著我的肩,從未慌張的姊姊,現在卻慌張了起來。

       「他…不要我了……」話還未說完,我把整個身體都靠往我赫瑟,期盼能夠得到安慰與溫暖。
       赫瑟眼看情況很糟糕,他立即安撫了我的心情,且一樣舉了自身的例子。沒想到,姊姊跟我一樣很像……。
       跟赫瑟談了很久的對話,漸漸幫我化開心結。自從跟基奇分手後,我就開始修學,自暴自棄,整天與酒精為伍,整天醉生夢死,荒廢最後的結果,當然最終是壞上加壞,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在醫院休養了半年。
       隨著時間了流逝,我開始漸漸看開了現實。大學朋友及親友的慰問,但來了無限的溫暖。

       突然有一天表哥默特突然來訪,他似乎從赫瑟那邊說了關於我與基奇的事情。默特感非常的抱歉,並說了關於基奇與他所愛著的那個人的事情。我不堪於回首過往的事,但默特認為說出這件事情會讓我心理上會好些。
       基奇在高中與默特認識彼此,而默特間接介紹自己的女性朋友給基奇認識。他們從好友變成情人,原本一切都順利,但……高三的暑假,女友被檢查出的了癌症末期,家人和基奇都不法接受這個事實,但還是走到了死亡終點這一步。去世沒多久,基奇的到了嚴重憂鬱症,所以家人的考量,基奇被轉往了外國接受一些治療。七個月前,認識基奇,同樣是默特好友的人連絡上了基奇。
       默特說完這些事情後,沉默了幾分鐘後,輕微的微笑了幾下,並回去了。

       那之後,我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基奇,跟他說抱歉,說了一些過分的話。他也向我說聲抱歉,互道歉後,電話兩端都沒人發出半點聲,於是我先起頭,說了再見,便掛斷了電話。掛斷的電話,不再發出任何聲音,我望向舊式泛黃的電話,心中很平靜。

-

       休養半年後,我回去了大學重修了大四的學程,我不由得讚嘆我自己,明明就快畢業,我卻修了學,倒不如畢業在休學也不遲啊……。我嘆了幾口氣,走到了郵筒前,查看裡頭的郵件,紅色?紅色信封的郵件吸引了我的目光,跟我宮中很好的朋友,寄了紅色炸彈給我,裡頭還寫著「不能不來~」的字樣,我又再度嘆氣了幾口。「唉……。」

       盛裝打扮對我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不打扮好看點,那些好姊妹們會虧人虧很兇的,於是請來了赫瑟專家,費時了五個小時才用好。

       (我討厭穿高跟鞋……。)

       我不斷的看著腳踝,「高跟鞋」這不符合人體工學,常穿有害於腳的設計,不得不配服常穿的人,我經會想說:「這是人穿的嗎?」
       一邊的嘴角不時上揚著,不知是為甚麼而開心。「嗯…?」又曾經在婚禮上看到熟悉的背影。

       (基奇怎會在這兒……。)

       他好像感覺到視線一般,轉了過來。一如往常的一手插著西裝口袋,帥氣筆挺的西裝,在加上外表,依舊吸引很多目光。

       「好久不見,蘇菲。」
       「嗯…好久不見…。」

       結婚典禮似乎要開始,我走在基奇後面,離他至少有三公尺的距離。我四處找著表示著我的名字的座位,正要坐下,才發現基奇先動身坐在旁邊,我訝異的幾會兒才坐下。我們坐在的這張桌子,同樣都是女方的客人的地區。

       我們倆並肩著肩,望向結婚即將美滿的友人,心底滿滿的祝福。

       同樣美滿的事情,大概不會再降在我身上了……。

       曾經的承諾,毀於一旦,輕言的謊言,蒙蔽了理性,讓感性出了頭,永遠挽回不了以出去的過錯。
       同樣的錯誤,不諒解,就會依在的發生在彼此,永遠走不出去這鬼打牆。


       「我永遠會愛著你,一輩子。」


-End-


【後記】

裡面加了一點,我同學的愛情觀_(:з」∠)_


感謝觀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婚禮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川霖
奶茶來撒野囉[e6]

04-03 09:43

Corvi蔻彼
喔喔~歡迎!!(欸04-03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後一篇:【BBTS】相關角色─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