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紀小翔07

作者:YaWen│2008-03-16 06:05:40│巴幣:0│人氣:362
  真的很痛──
  幸好今天沒有合約要洽談,否則拖著這身骨架幾乎要被拆乾淨的身體,他一定會痛不欲生。
  一張開眼,已經是下午三點。接下公司之後,他從沒這麼晚起床過,他知道一定是昨晚太過激烈……,半夢半醒之間他都還能感覺紀翔火熱的溫度與激情。聞著專屬於紀翔好聞的味道,他的臉又燒紅了。他猜紀翔幫他洗過澡了吧?他身上的沐浴乳香味跟紀翔的床如初一轍。
  紀翔今日要拍戲,十點多的時候就出門了;也幸好這樣,他不用面對在面對他時必定會出現的尷尬。
  他也該走了,今天雖然沒什麼大事,例行的公務還是不能偷懶的。

   *   *   *

  第五幕拍攝完畢,關古威從外頭走進來,發現一向沒什麼表情也沒什麼話的紀翔,竟然在哼歌。
  真不協調的畫面。
  「你心情似乎很好?」關古威忍不住問。
  看到這副怪樣的紀翔,他忍不住又想到昨晚若綺外在華麗的地獄料理……他是很高興可是嘗試,這代表若綺有把他這個朋友放在心裡。他只能說,若綺真的很有誠意,但有些事情就算是有再多誠意也克服不了的。
  他很想跟紀翔一樣的哼歌,但……他昨晚因為……排泄不太順暢,所以……
  他實在沒心情哼歌,唔,到現在那種鬧肚子的感覺還是記憶猶新,要人小命。
  「當然。」他心情好,很奇怪嗎?
  「……真難想像你竟然會哼歌,之前拍片都沒見過你心情這麼好,怪人。」關古威皺眉,他肚子好像又在怪怪的了。
  「是嗎?很礙眼嗎?」他挑眉,「還是你在嫉妒我?」
  「我才沒那麼小心眼。」關古威傻笑,「若綺把我當朋友看,我也會付出同等心態對她,你們不要再隨便亂猜測了,真的沒有什麼啦。」
  「我知道啊。我很清楚黎大少來探班時,我從來『沒』聞到醋味。我也『不』知道你跟黎大少在鬧什麼彆扭,我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到方若綺家共渡情人節,我更『不』清楚為什麼每次提到她你就靦腆起來……真難得你會在我面前出現這種可愛的表情,天后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嘛。」
  「紀翔!」這根本就是在笑他了嘛!雖然知道紀翔的性格,他還是不住想反駁些什麼。
  「我說我的,你臉紅什麼?」他痞笑,「對自己也好,對別人也好,老實點吧。沒有必要愛得要死,卻又死不承認。何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傻小子陷入愛河不曉得多久,對象還是個看似死會又非死會的天后方若綺。
  也就只有阿威才會這麼在意方若綺的一舉一動,為了早上的娛樂版頭條──「關古威入方若綺香閨,三小時閉門不出」,他NG的次數狂飆上看30,估計他剛才是被王瑞恩給轟進來的。不過既然是王瑞恩……轟關古威的理由有待商榷。
  關古威可不這麼想,「你在說你嗎?」
  反將一軍!
  「……你!」
  果然是朋友,這麼會找話堵他的嘴。紀翔瞪他,眼光一瞄,瞄到剛才悄聲走進休息室的一抹輕盈,難看的臉色頓時舒展開來,「哼。隨便你怎麼說吧,我不在乎。」然後,紀翔朝阿威勾勾食指。
  「怎麼了?」阿威往紀翔走去,疑惑的。
  紀翔一個佞笑……
  啾。
  花、花孫啥魔素?
  關古威瞪大眼,他看到紀翔的眉毛,他看到紀翔的眼睛,他還看到紀翔的眼睫毛,都是大特寫喔!嘴唇上柔軟的感覺,彷彿糝著淡淡的咖啡香氣,鼻間是好聞的古龍水……聞起來很有Bvlgari的感覺。
  等等!現在不是觀察人的時候啊!
  關古威嚇得推開紀翔,彷彿又回到拍攝風燦情迷時,那究極的夢魘。
  「紀翔!你!」這傢伙,對象明明不是他,還這樣捉弄他--是嫌他最近緋聞不夠多嗎?
  他笑著示意他,「別顧著罵我,看那邊。」
  這一回眸,簡直要了關小威的命。
  天后方若綺站在休息室門口,滿臉濺朱,正猶豫著該不該進來的。當她看到關古威錯愕的眼神,她整張臉越是燒燙,這樣「精彩萬分」的畫面是很難見到沒錯,但對象是好友,似乎還多了點什麼。她乾笑兩聲,往後退了一步,「哈哈……對不起,我、我打擾了。」
  什麼打擾?那是意外!
  「我會被你害死!」關古威瞪了老神在在的紀翔一眼,慌張的追了出去,「大姐……大姐!」
  「就說你喜歡她了嘛,不然幹嘛急著去澄清?」
  事實證明,道高一呎、魔高一丈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雲雀
讚! 精華好文推推推!

03-16 0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小翔06... 後一篇:紀小翔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