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換了滑鼠小姐,也買了文具收納盒

作者:小里│2010-03-17 17:03:18│巴幣:0│人氣:1692
 
一直陪伴我的滑鼠小姐,在最近幾個月真的有明顯怪怪的現象。
結果早上因為壞掉的滑鼠,讓我作業大亂,就真的決定要去換滑鼠。
不然前些日子和友人去光南,那時候真的想要買滑鼠,可是始終覺得舊滑鼠應該還可以用一陣子…
但是最後放棄了,作業大亂的程序,已經很明白的告訴我:「該換了」
結果下午就跑去光南買了一個,然後又跑去隔壁書店看看書、看有沒有想買的書籍。
畢竟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很少,剛好可以慢慢的逛。
就買了采采介紹的漫畫給我XD
 
一直都看日本漫畫的我,其實很少看國內的畫家作品。
是最近看到台灣有些畫家的漫畫發現不錯,就開始接觸。
然後發現內容都很棒XDDD
所以就無意間提到國內的作者這樣。
 
 
最近買的書都是買回家先放著。
因為我還有租的小說還沒有看完,也就是說最近我的確買了不少書。
但是處於還沒有觀看的狀態。
買下來好像是發洩我的壓力一樣…
然後就是在網拍上有注意到這個收納盒…一直滿在意的,結果前天就標下來了。
 
 
是屬於韓國的,然後是紙去組合完成的收納。
剛好我的書桌很大,有一個位置滿空的,想說買一個來堆放有用到的文具。
 
 
我手不是很巧,屬於很粗魯的那種,其實底下我已經組不起來,最後只好用雙面膠固定。
而且我一直橋很久,最後角落那裡有被我用壞…幸好用訂書機就可以了…
 
 
放起來救是這個用子。
上頭堆了訂書機、打洞機、眼鏡、便利貼、隨身硬碟、日記、筆筒、遙控器、化妝品、跟藥水。
這部份都是平常都會用到的東西。
個人覺得不錯用,辦公室應該也很適合XDDD
 
然後就是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傲驕。
已經快被這種天氣搞得很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1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榮耀之光
很棒喔置物櫃

03-17 18:06

Kenny
啵啵啵啵啵

03-17 19:38

光Sanromila
看起來非常實用呢~
不過好像過ㄧ陣子就得換OAO

(被砸物壓爛XD

03-17 22:11

阿忠
我也想買

03-18 00:26

氷闇者
最近還蠻想看科普雷的翅膀 聽說很好看OWO

03-18 00:27

華流羽嵐
這收納盒好眼熟
是z開頭的嗎(笑)

不過收納盒好像不錯.....
因為我的電腦桌還蠻像被炸過的一樣(汗)

03-18 02:40

笑笑
我推~
把收納盒交出來 XD

03-18 14:26

貓希
這收納盒看起來好讚QAQ

03-18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呼呼~可... 後一篇:日常、安全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