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治癒心靈的狗子藥丸

作者:小里│2010-03-14 00:00:20│巴幣:0│人氣:526
 
雖然家裡一堆事情總是聽著重複在講講講
要是對於對方勸阻過了,要是在不聽,就直接跟對方把金錢拿回來管理啊!
一直跟對方講不聽,不要一直抱怨,你們都是姊妹,有什麼好不能說的。
難道真的要把錢花光後,才在那裡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做嗎?
所以有時候很討厭大人這樣,只會抱怨不懂得去實行,真的煩死了!
 
還是狗子好,就是因為跟我搶棉被,發現最近吃得圓滾滾的牠真的好可愛哦(心)
床上擺著的bl漫畫,讓我轉眼間訝異著自己也會開始沈迷…
因為人妻同學的緣故…
最近也因為人妻同學,總覺得從國中到現在十幾年間真的變化好大。
以前喜歡的東西總是透過電話跟郵件討論,因為在住宿學校認識,一個現在在北一個在南,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但是個性卻是一樣的。
很多事情雖然在表面上都變了,但是還有些更隱密的,其實還是與當初是一樣。
人呢,就是這樣,感覺在小時候因為某種因素而痛苦長大,就算能夠自主的年紀,似乎又被什麼給牽絆了。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
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其實活著有時候還滿累的。
一種深深地無力感,一直會想著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眼球
果然BL才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你不要把身體弄的太累了呢
偶爾就出去玩玩吧不管是去哪

03-14 00:03

劍秋風
長越大,
必須承受的擔子就越重...
越來越不能隨心所欲~

03-14 00:43

影狐
這個藥丸太大顆了吧@o@
還長好多毛..壞掉了吧?!

03-14 0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唉,以為放寬心了…結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呼呼~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