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琳戰記第二話

作者:卍萬OoO萬卍│2010-02-25 22:01:06│巴幣:0│人氣:158
第二話 激戰平原龍
「嗚……吼!啊啊啊!」

「各位!平原龍出現了!快上!」
再一如往常的清晨的雞啼,以及遠方傳來的龍吼驚醒了眾多熟睡的冒險者;當然洛克一行人也被那怒吼給吵醒不久他們一行人馬上穿好衣服跟備好武器準備出發討伐平原龍。
拉諾人紋樣不遠…週遭早已是血紅一片;三十年來龍族的力量已經到達尖峰狀態歷年以來,討伐龍族的人也不少當然裡面也有許多在愛爾琳世界中相當出名的人……。
「快跑!是龍息!」屠龍集團的其中一位戰士拿著一把雙手劍要大家趕快跑走,可是龍族的力量可是不可忽視,正當眾人要逃跑時一顆巨大的火球將砸向討伐集團。

「發生什麼事了…?」

從克拉城租老鷹飛來的亞當眾人看著週遭的景色以及站在血泊中的巨龍,同時到達要來討伐龍的其他隊伍也陸續抵達。
同時,眾多的屍體裡面陸陸續續的接受女神的祝福復活起來再度拾起武器準備再度跟平原龍對戰,這時出雲跟一群精靈組成魔法師部隊,一團念著冰刃的咒語、另一團念著雷擊的咒語、同時也有念火球咒語的集團在陸續準備好的時候,出雲一聲令下三顆巨大的中級魔法球砸像平原龍,平原龍似乎也受到稍微嚴重的傷害可是也不減他可怕的力量。

「巨人們!以菲西斯之名使用古代巨人之力吧!!」

「是的,亞當先生!」

亞當再一聲令下許多的巨人變成有如威武的野獸樣的身體,亞當跟有些巨人則是變成有著白色身體及披風的蠻族首領。
「吼啊啊啊~!!」
再野獸化的巨人加入討伐戰後,不久遠處飛來另一隻平原龍;跟目前的平原龍比起來,突然出現的平原龍看起來更為老成更凶狠;出現兩隻平原龍後,眾人一臉不敢相信的臉。

這時,兩隻平原龍的嘴也吐出了巨大的火球攻擊眾人,轟的一聲許多人馬上被火球產生的衝擊彈開,有些人則是直接被火球命中……。

「精靈們!我們也使用古代克諾斯的力量吧!」

出雲一說出口後,許多的精靈身邊捲起許多樹葉將他們包圍住,並且身邊產生強大的風將一切攻擊給阻擋開。
在強風散去之後,出雲與許多接受古代克諾斯之力的精靈們,個個都有如猛禽般的身體及外表,但精靈是有著老鷹的樣子有的身上多一對翅膀有的則是則是全身長滿羽毛,剛得到古代克諾斯之力的則是被披風包裹住。

「魔箭迫擊發射!」
出雲一聲令下許多有著冰、火、雷三元素的弓箭一一擊中兩隻平原龍,被不斷襲來的魔法箭矢攻擊的平原龍頓時也失去平衡。

這時野獸化的亞當握著武器精靈之力凝聚的闊斧指揮著許多巨人,這時亞當看到失去平衡的平原龍大聲吼道:
「就是這個時機!巨人們!使出暴烈猛擊吧!」亞當一聲令下,許多巨人同時握緊武器後一口氣爆發的古代巨人之力的衝擊一次讓兩隻平原龍相繼的跌倒。

在這個時候洛克舉起瞬所幻化的村正低聲念的奇怪的咒語:「達機 葛拉達 忍智鬥力 萬雅伯拉呃!」洛克身邊周圍出現濃厚的魔族氣息,後變成有著黑色眼珠細長的血紅色瞳孔的人。
「魔族們!全力攻擊。」
洛克此時指揮著其他人型魔族也變成不同樣的型態,有的像食人魔、食人妖,另外還有一部分像是哥布林及地靈還有一部分變小則是像妖魔一樣,同時也有一些人散發大量魔力後變成狼人及萊肯。
「吼啊啊啊!上啊!!」
受到精靈、人類、巨人、魔族的猛烈攻擊的兩隻平原龍突然拍打雙翼飛行起來,同時兩頭平原龍拍打雙翼所產生的颶風將人們都一口氣談開,在半空中兩頭平原龍一口氣噴出像是火球稱之為龍息的火球;這時魔族及其他人類法師開啟了魔法盾想要抵擋,但是連續兩發的龍息讓他們的魔法盾有稍微的裂痕。
轟隆轟隆……
這時遠方傳來激烈的馬蹄聲,這時登場的是一匹有著閃耀白銀盔甲的戰馬,而的人穿著白色盔甲有著黑色翅膀的人,另一位騎著散發出黯淡無光的黑甲戰馬的人則全身被高純度碳包裹住身體。
「是光之騎士勤勉的魯巴斯還有闇影武士貪婪的魯迪斯兩兄弟!」一位神聖騎士指著不遠的一黑一白的兩人,兩人在馬上抽出他們一黑一白的神之刃雙手劍拖行在地上,高速的拖行下兩把神之刃雙手劍產生出些許火花,後兩匹馬一跳兩人立即以馬鞍作為跳台,跳的更高。

亞當叼著快抽完的菸看到後大聲喊道:「巨人們,掩護他們。」亞當吐掉菸後,一個大腳踩下去,這時亞當那如破碎踏擊的強力跺腳讓平原龍們站不住腳,這時許多巨人也使用突進衝撞兩隻平原龍,讓他們再度跌倒。

魯巴斯及魯迪斯兩兄弟握著神之刃雙手劍分別在在半空中大喊。
「光之螺旋!」
「暗之迴旋!」
再兩隻平原龍站起來的時候兩人一瞬間開始高速旋轉起來,產生的風暴使平原龍趕緊往上飛。
這時魯巴斯使用女神之力型成類似螻蟻地獄的風暴將兩隻平原龍給吸引過去,這時弟弟魯迪斯所形成的黑色旋風從上方快速的接近平原龍,這時兩頭平原龍大吼,馬上把魯迪斯給震住另外魯巴斯所形成的白色螻蟻風暴也被怒吼所震到無法持續 。
這時比較老成的平原龍與另一隻平原龍同時吐出龍息,同時魔族與人類法師也馬上用魔法盾擋住;可是加倍威力的龍息馬上將魔法盾震碎同時也波及到裡面的人們。

「可惡…!」
洛克擦去嘴角旁的鮮血後看著全身都是傷的年輕平原龍,另外一頭出雲所指揮的精靈弓箭手部隊正準備發射第二次的魔箭迫擊來攻擊年輕平原龍。
「第二波魔箭迫擊,發射!」再出雲一喊出口上百隻弓箭馬上注入到年輕平原龍的身上並發生大爆炸。
「吼!~~……」
年輕的平原龍受到猛烈的箭雨之後應聲倒下,老成的平原龍一看到周圍的大地開始鼓動了起來
「嘎~吼!!!」
老平原龍一吼同時間大弟馬上噴出火紅的岩漿襲向眾人,這時眾人馬上被岩漿包圍住。

「糟糕…棘手了!」洛克拿著瞬所幻化的村正看著憤怒的平原龍這時一股充滿冷冽的寒氣降臨,眾人抬頭看;這時亞當馬上大聲說道:「冰鏡魔女…!」一位身體散發冰冷氣息的美麗女子突然在一群魔族裡面出現,飄逸的長髮毫無情感的眼神彷彿看著憤怒的平原龍。
「呵呵…」冰鏡魔女冷冷一笑對平原龍使出冰刃術之後平原龍瞬間凍結成一塊巨大的冰塊後消失,留下一臉驚訝的討伐集團跟成為一塊大冰塊的平原龍…。
「趁現在!」洛克再冰鏡魔女消失後沒多久手中的村正開始衝出青綠色的火焰,同時其他人也準備好風車的準備。
「第壹式˙瞬!」再冰裂開來的一瞬間一股帶著純青的綠色火焰的村正往平原龍身上劃過,這時眾多的旋轉竟然成為一股巨大的旋風;龍的悲鳴也再許多人使用風車的攻擊下及村正的瞬的斬擊下結束。

再平原龍倒下的同時,龍身上散落的鱗片化為許多奇奇怪怪的物品同時有些人身上發出金黃色耀眼的光芒,這代表這個人身上有了新的力量人們稱之為升級…。
同時,許許多多變身後的人們陸續解除變身,同時洛克也從魔族的外表變成一般人的樣子,出雲也從有著聖之鷹稱號的型態變回一般普通的精靈、亞當則是看看自己剛剛被平原龍波及到燒焦的鬍子。
「唉……我的鬍子。」亞當摸著散發些許燒焦臭味的鬍子,一手拿起採集用小刀刮除「慘了都燒到底了…」原本想要把燒焦的部分都刮除掉的亞當發現鬍子只能全部刮掉只好一邊含淚的把鬍子都刮除……。

另外一邊出雲正關心一些受到較大傷害的精靈們「不要動,要先包紮好…還有你也是!沒有受到傷害的人先來幫忙包紮一下。」出雲細心拿著繃帶包紮的受傷的精靈們,同時也有許多受到較少傷害的精靈也一同加入包紮的行列。
同時許多人類與魔族也互相替對方包紮…巨人呢…?一群巨人拿著各拿著一罐巴雷斯火焰一口氣乾下他之後馬上召喚他們代步工具雪原駝鳥出來朝著克拉城移動。
「哎呀…怎麼還是一樣,一受到傷害就喝酒然後騎鴕鳥往附近的醫療所跑過去」剛刮完鬍子的亞當搔著頭看著遠方一群雪原駝鳥並摸摸自己的乾淨的下巴。
洛克這時跟魔族與人類坐在營火旁吃著麵包,這時呼一然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洛克斯問道「你是誰啊?」「我是亞當阿!只是刮掉鬍子罷了…。」亞當的語氣顯的有點有些失落。
原本留著鬍子的亞當刮掉鬍子之後帶點鬍渣的外表再別人看起來有了這是三十歲該有的臉型,可是亞當似乎不是這麼想…(我心愛的鬍子...)亞當內心是這麼想的。
這時,早已帶著黑霧消失的兩頭平原龍的草地有一股魔力正急速的竄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1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nny00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爾琳戰紀... 後一篇:艾爾琳戰記第三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